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木星符文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L小姐

個案李小姐從事銷售業,一直以來在職場上都不順遂,
在職場上常被排擠,也覺得自己存不到錢,
跑過宮廟、通靈、改名、刻印章,
能想到的她都做過了,當然算命的經驗豐富也不在話下,
但這仍無法改善她的財務漏洞跟人際問題。

經過諮商及基礎的靈擺清理後,
發現她的自我整合跟認同有些衝突之處,
自我限制亦是她人生的一大重點,
總覺得自己不配或不可能得到更好生活,
意識潛藏在她心中,自然造成現世生活的不圓滿,
於是除了靈擺清理外,
她也提出了施作木星金字塔至少一個月的需求,
對於業務人員來說,運氣相當重要,
客緣及貴人運更是工作上不可或缺的,
所以在清理掉表層的負面意識後,
隨即就為她啟動木星金字塔祭壇,
除了修補財務漏洞;也是為她招來好人緣、好業績,
以下信件回饋是她架設一週左右的效果:


Dear 老師:

謝謝老師用心幫我"點燈"!
這兩天陸續有兩位客人特地向我說謝謝!(我與同事一起接待)
而我的態度其實和平常並無不同啊!
感謝木星,感謝燈燈,感謝黑隕石,感謝能量板,感謝白水晶 .
感謝符文,感謝陽光與地氣!
當然更感謝老師妳!
最近購物台又有好幾檔開運印章開賣,我都沒有下手說! 
(巧巧say:真是謝天謝地......)
老師2013年 財源廣進,個案源源不絕!新年快樂!



這只是個開始,相信她接下來也會繼續旺下去, 
成為銷售王指日可待~ 祝福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