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靈擺基礎清理回饋心得-L小姐

個案L小姐最困擾的是對前男友的怨恨,
對於前男友對她造成的心理傷害無始終無法釋懷,
也因為這樣,在沒有放過前男友的同時,
她也無法放過自己,所以除了造程情緒上的困擾,
也間接的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跟人際,
在清理過後,狀態慢慢恢復平靜,
也開始懂得愛自己、原諒自己了。



以下是她的心得回饋:

dear 巧巧老師~~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了:)

跟老師約了中秋節那天做靈擺,
施作前先走去外面看看又大又圓的月亮,
在施作靈擺的時間遵照老師的指示,
躺在床上習慣翻來翻去的我,卻暈暈的覺得不太舒服,
於是決定讓自己靜靜的躺好,
靜下來後,
慢慢覺得自己的手臂上的毛細孔似乎慢慢的張開努力的大口呼吸空氣,
覺得蠻舒服的,躺了一會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沒有什麼不適,
只依稀記得做了一些夢,但實際內容是什麼卻不記得了。

這週慢慢發現一些改變,
最大的改變我想是當我想起前男友的時候,
不再容易哭泣或感到委屈.忿忿不平,只是覺得很平靜,
想起很多對方的好,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想祝福他過的更好。
平常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可以公私分明的人,
幾乎不會把私人情緒帶到公司裡,
清理過後,
同事說我以前雖然也都會笑,
但總覺得好像很苦還是很憂愁,
現在比較陽光笑起來有比較開心的感覺。

前陣子雖不覺得壓力大,
卻很容易過敏,
施作後覺得似乎過敏的次數比較少了,
人也覺得很放鬆舒服多了。


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