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木星符文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貞小姐

個案貞小姐是公職人員,
但是跟我們一般對公務員所認知錢多事少福利好卻完全相反,
工作量爆錶不說,來諮商的那個月連生病都不敢請病假,
現場靈擺清理時除了為她解讀指數、
清理他人對她的負面攻擊及她自身的負面情緒之外,
當然同時也加注了正面能量,使她工作更順利,
接著貞小姐也提出了金字塔祭壇的需求,持續傳送一個月後,
原本繁重的工作漸入佳境、調職回家鄉也有了眉目,
持續祝福~

以下是她的靈擺心得回覆:

一直被工作困擾者,痛苦到想辭職或調動,去算過命,沒講什麼,
算命老師也是說我雖然在工作認真,可是常常會有狀況出現,經常吃力不討好
後來,有一天中午看到巧巧的資訊,突然浮現想要接受巧巧的清理,

於是,馬上跟巧巧預約,並希望約更早的時間,
當天,天氣很冷,我來到了葉子咖扉館,巧巧很親切及讓人有安全感的招呼我,

我們即將要開始清理

在討論好要清理主題後,巧巧開始幫我清理,因為之前有點化過靈氣,
所以我的雙手會感覺巧巧運作時,有能量流經過我的雙手,並開始想睡覺
巧巧運作完畢向我講說,並詢問我是否有曾經想睡,
她表示會想睡是靈魂有接受這次的清理,並給我一張自我肯定語,
請我在睡前念,或許是能量的運作,
走出葉子咖啡館,我的身體竟然不會冷了,也不會緊張到拉肚子

我除了睡前外,心裡不平靜,我也會念自我肯定語
我發現本來跟某人有心結,都不知道講什麼,或那種分圍都讓我痛苦,
我從接受能量後兩天我竟然可以不出任何目的,不是為了友好,
而是自然就會跟她分享資訊


我的另一位主管常常對我很嚴格(他昨天竟然說我很棒,過去是他對我太嚴格)

最近也常加班到讓人想哭的狀態,念完肯定語,
比較願意把工作做完,儘管公司的人都走光,最近曾有加到晚上接近11點狀況
感謝巧巧,感謝能量的運作,經過這些改變,
我馬上請巧巧幫我開金字塔,相信工作會更順利


以下是她的金字塔心得回覆:

謝謝巧巧施作木星金字塔,在這段期間,工作終於順利完成,期間常常加班,
但心情還可以保持在一段穩定狀態,也比較容易睡好覺,之前都有點失眠,
後來,巧巧先幫我加入金星能量,
在那段時間,突然發現,有些同事雖然平常都不太打招呼,
可是那段時間他們看到我,都會先打找呼,也比較好溝通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金字塔的能量真的很神奇,巧巧也會先鼓勵我們,
當我們內心平衡時,就可以不用花錢做金字塔,可以自我療癒自己,
她真的是很會療癒且有職業道德的諮商師 

巧巧補充:
後來個案在施作了金字塔約略半年後就順利轉調回家鄉想要的單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