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愛神靈氣行星金字塔祭壇回饋心得-P小姐

【個案P小姐心得分享.靈擺+行星愛神金字塔祭壇】
個案P小姐進行了多次的信件占卜及語音諮商,
對於男友對雙方感情的冷淡始終很難釋懷,
在靈擺清理及偵測的過程中,
找到了童年相關的印記,
導致她的不安全感,及其他瑣碎問題。

所以針對這些細項一一進行靈擺清理,
並同步使用火星金字塔祭壇匯同愛神靈氣同步施作,
使男友對她重燃熱情,兩人感情加溫。

特別的是一般靈療個案在初次靈擺施作時,
整體生命能量都會偏低,
但她卻是偵測數次都在120%的爆錶狀態,
詢問的結果是靈魂喜悅中,期待這次清理很久了;
包括行星金字塔祭壇也自行選擇要使用偵測的價格,
只能說個人專屬,能量就是不一樣,
效果幾乎是立即顯現,
連我都覺得是神蹟吧..
.

畢竟治療師真的不是神,
一切還是感謝個案的全心交托,以及師門傳承。


以下是她部份回傳的心得,與各位分享她的喜悅:
《施作約兩週的心得》
Dear 巧巧,
上星期因為是過年期間,各自在各自的家過年
沒有感受到太大變化
不過假期後段兩人膩在一起時,覺得他對我很好:)
自己本身的狀態,
因為我們互相都有互相的任何東西密碼,
我們也都會互看,
以前的感覺如果看到了甚麼就會一直很在在意很在意
上星期也不會想特別去看,
就算看到了也沒甚麼特別感覺,覺得自己其實也很好  
《↑靈魂意識順利轉化中,恭喜恭喜》

《施作約三週的心得》

Hi 巧巧,
這幾天,有時候還是會浮起不好的想法
如果他沒有理我的時候,就會想說他在幹嘛
跟女生聊天嗎??不過這個念頭都一下子就消失
覺得他只是太忙碌了
也許是之前他都會偷偷跟女生聊天
還特意不讓我看到所造成的不安全感

以前我跟他講話總是會不經意的酸他一下,

酸他跟哪個女生幹嘛之類的
最近就算想酸他,也不會說出口,
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和諧

以前做夢的時候很常夢到我被大家拋棄了剩自己一個

最近的夢境,都是我跟大家一起努力,沒被拋棄
《↑這也是從靈魂根本轉化的徵兆哦!》 
以前是我太沒有安全感了,總是很怕他跑掉

心裡都會有很多很奇怪的想法

最近奇怪的想法也是有,
可是不會一直掛在心上,
就出現一下就消失了,
我會慢慢記住這些感覺,
讓我自己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很好的

祭壇後續追蹤:

個案已跟另一半論及婚嫁,準備結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