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生命靈數週運分析.05/15~05/21

Dear all:

有鑑於各大網站及討論區已經有很多十二星座的運勢分析了,
所以我決定從另一個分類角度來切入,同時加入奧修禪卡的洞見給予當週建議,
也算是提供給大家更多元的選擇囉~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當然這是讓大家比較好懂較為概略的算法,
如果是塔羅解析細分的話則有不同方式,請別搞混了唷~



生命靈數1

這是破財又使不上力的一週,請好好思考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做出最公正的決定,而不是你最想要的決定。

心智圓熟(+)_以你最美好的樣貌去面對世界,世界便會同等的回饋給你。


生命靈數2

這是好好思考獲得與給予的一週,由於之前的供需已經失衡,
你必然會經歷一段不太好受的時期,痛苦失望在所難免,請勇敢接受它。

單獨(-)_唯有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思考及內省才能獲得重生,請好好休息一下吧!


生命靈數3

本週已經慢慢的從之前曖昧不明的過渡時期走出來了,
目前正是敞開心胸好好享樂的好時機,不過也要注意別玩過頭了哦~

耐心(+)_請以開放的態度接受一切,世間的事物都是會消長的,勿執著眼前的美好。


生命靈數4

要小心自我意識過高重於自我表現反而衝過頭,導致難以收拾的局面,
而且這台還是你自個兒拆的,如果一昧蠻幹,到時候只能恨自己囉~

心智圓熟(-)_虛偽的面具遲早是會被拆穿的,還不如誠實面對自己,免得難堪。


生命靈數5

學習解決爭端才是真正的智慧,學習溝通協調及平等的與人相處,
不論是朋友或是情侶之間都一樣,保持開放的心胸跟態度就可以得到美好的相處時光。

開花(-)_化繁為簡才是真正圓融的智慧,先學習如何表達你自己拉近與人的距離。


生命靈數6

要控制過多的消費欲望免得荷包大失血,學習施比受更有福,
要花錢做無意義的消費前先想想還有什麼該做的還沒做吧,金錢的分配也是很重要的!

放手(-)_除非把一些物質的欲望及惡習從根戒除,別向外求,才能獲得錢也買不到的快樂。


生命靈數7

終於擺脫之前較為吃緊的財務狀況,慢慢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是頗能自得其樂的一週,不但手頭比較鬆,心情也不錯哦~

壓力(+)_雖然運勢佳,但要小心放縱過頭又會重回之前忙亂的生活,一切都要適可而止。


生命靈數8

先前情感匱乏的過渡狀態似乎已經過去了,現在又是一段平靜的時光,
有另一半的可以享受品質不錯的兩人世界,頗為甜蜜。

罪惡感(+)_事實上事情已經雨過天晴了,就不該再讓內心埋藏的恐懼擊倒,要把握當下。


生命靈數9

仍是壓力很大的一週,不過只是過渡時期別太放在心上了,
更別讓這些壓力變成你夜裡的夢魘,日也想夜也想的小心睡眠品質受影響,反倒會更不順。

順著流走(+)_可以適時的宣洩自己的情緒,好好放鬆,不要太過於耽溺就好了。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小小分享,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或來信哦!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