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生命靈數週運分析.06/27~07/03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當然這是讓大家比較好懂較為概略的算法,
如果是塔羅解析細分的話則有不同方式,請別搞混了唷~


生命靈數1

終於想要突破眼前現有的困境,別只是想,要加上更多行動,奮力一搏才能前進。

冒險(+)_眼前是未知的一切,現在的你雖然迷惘,但唯有往前才能窺見那瑰麗的全貌。



生命靈數2

目前的生活過得相當隨性自得,眼前的一切也如你預期的進行順利,
但要把持好生活的紀律,記得凡事都有消長,無論好壞都會過去,
勿眷戀眼前的美好而忘了規劃下一步該怎麼走。

信任(-)_你必須放鬆,跟著你的思考去旅行,這才是真正的自在。



生命靈數3

仍處在兩難的局面中難以下決定,但現在正是好時機,別錯過這次好運氣,
莫因滿足目前的狀況就停下腳步,若是如此會錯過許多機會。

守財奴(+)_抱著現有的一切不放,看似擁有許多,
但真正的快樂並不會在這些有形的事物中,你得換條路走。



生命靈數4

因感情用事而衝動進行,導致事情全都卡在原地又惹得一身腥,
要找回當時事情剛開始時的熱情與專注,方能脫出困境。

意識(-)_唯有空靈的思慮才可為你下正確的決定,放下所有才能得到更多。



生命靈數5

莫讓自己的口是心非宰制了你自己,要記著,目前的困難是你自己所創造的,
只要能釐清思緒想好溝通的辦法,好運便會到來。

分享(-)_你找回當時的熱情了嗎?看看當時那個全新的自己是否仍存在
你目前的生活之中,或是已經被生活中的一切消磨殆盡。



生命靈數6

到了該做決定的時候,苦思無法下手執行時記得聽內心的聲音,和自己好好溝通,
並保持開放的態度迎接挑戰。

憂傷(-)_心裡的那道窄門是你自己給自己的,生命從才就不曾給你任何限制。



生命靈數7

不能再固守以往的舊模式,是突破的時候了,雖然有許多計劃,
但都仍在想像的階段,想像是美好的,動手做才有成功的機會,別再原地踏步了。

了解(+)_只有當你在獲得自由的那一刻,你才能真正看清自己是否真的適於自由。



生命靈數8

過去的成功以及疲憊都已經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於是你慢下來了,在思考中,
務實固然是必要的,但也別忘了情感也需要被釋放才能讓你的休息是有效的,
別讓舊有的觀念困住你自己,試著多為旁人想,他們能給你意想不到的回饋。

愛情夢(-)_思考左右了你的心,一切是幻影、憂傷或快樂全由你自己決定,
如果只是坐在原地,一切想像都與你無關,只是無意義的泡影。



生命靈數9

勿投機取巧的想走捷徑,事情不會有更快的解決辦法,你只能等,
唯有拋開舊有的成見才能明快的下判斷,問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別錯過和自己內在溝通的機會。

旅行(+)_眼前無論是美好的風景或是酷熱難耐的天氣都仍在想像裡,
唯有行動才能看清那美好或失敗。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小小分享,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或來信哦!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