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14.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2月訊息公告:

自2014.1月開始,新的面占注意事項請見此最新公告

二月開始將會在粉絲團試辦每日運勢提醒服務,
會以全新的牌卡附圖方式呈現,
寫法也會與每月運勢完全不同,
請喜歡運勢分析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依照圖片步驟做好以下設定,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企業獲利倍增方案.數量有限.預約請早~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二月份的你財務運勢看好,賺得多、存得多,生財有道的你,雖然在這個月裡免不了的仍然會有些在他人眼裡看來奢侈的行徑,不過完全沒有動搖到你荷包的深度,有許多家庭聚會,或甚至是就在家中設宴的機會,會讓你的家庭生活過來相當充實,也是大家話題中的重點人物,除了獨處的時間少了些會讓你有些許過於緊湊的壓迫感之外,這個月的整體氛圍都算是相當愉快的。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對外發表演說、或是對大家公告事件、公開分享經驗的機會,會讓你一方面因為感受到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滿心愉悅,但另一方面也會讓你擔心是否透露了太多有利資訊給他人,但越是這麼想就越會讓你覺得這一切防不勝防、心神不寧,與其如此還不如把自己對自己的定位提昇,讓自己變成眾人討教的對象,教學相長,分享會帶給你更多的洞見及收獲。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份戀愛的機會較少,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家裡的你,要邂逅單一戀愛對象是有困難的,不過若你不把焦點放在這裡,這段時間倒是可以為之後的生活鋪陳,像是找到有用的旅遊資訊、或跟他人做了許多意見交流,這都會間接為你帶來桃花;有伴者享受家庭生活的樂趣,跟另一半的家人互動愉快,若還沒見過面的也有機會見到對方的親友,關係會更進一步,不過相處時間過長,得注意小口角或是生活細節上的爭執,妥協,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是本月的重點。

禪卡:成功
與他人分享你的榮耀,會讓你眼前的美好更加倍,別怕將這一切分給身邊的人,生命是流轉不斷的,你會走到世界頂端,但也有機會深入幽谷,讓這股能量維持在平衡狀態,它也會有助於你在每個位置心態上的平衡。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這大概是你本月的最佳寫照,一如往常努力的你,總是能夠得到比他人豐碩的成果、或至少是較他人穩定的生活,不過其中的甘苦只有你自己知道。眼前會出現許多可以投機的機會,但所幸這些選項從來不會是你的選擇,這種踏實的個性會幫助你在這個月份避掉不少風險,無論是投資或是一般生活事項皆然,雖然眼前的事偶爾會讓你陷入迷惑,不過只要堅持原則,將是你的保本良方。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穩健成長,如果你已經辛苦了許久,不要放棄,因為得到報酬的日子不遠了,之前苦等不來的獎項、獎金、表揚等等,都有機會在二月份得到表彰,對你而言算是遲來的幸運(或許你心中的os是:正義XD)。或許對於你早就已經不抱希望的項目也可以稍稍期待一下,有起死回生再回頭把你扶正的機會。

愛情:對於感情抱持的態度是死水一灘的單身者們,本月會有些活水流入你的生活,所謂活水就是-如果你不伸手去盛住它,它還是會流走的,所以這個月會有許多「流過的機會」短短照面、短短交談,不過其中會有相當優質的對象,所以如果你覺得對方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請千萬別放過,大膽去追吧!有伴者,你的感情生活一如以往的穩定,但似乎已經流於形式中了,與其等待對方改變現況,不如自己試著回顧一下過去是如何愛上眼前這個人的比較實在,這將有助於突破你們感情的局面,讓關係再昇級。

禪卡:放手
最好的選擇,向來就是讓它自然發生,不做任何選擇。看似不積極的背後,卻需要更多的力量,那股力量不在你手中,它存在你的內在,當你的內在夠強大之時,你便能在關鍵時刻使用它,就先從學會從不干涉開始吧!它會是艱辛的過程,但會帶給你真正內在的寧靜與和平。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是擺脫俗事的羈絆,可以看清處局面的一段日子。如果你有許多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決定,或是很多煩人的雜事,在這個月有機會一掃而空,迎向新局,當然這也包括了你可能長期擔負某種不得不的壓力或是重擔有機會放下,會讓你有如釋重負之感,如果之前財務曾經出現困難,現在也是清算的時候了,且不論它以何種形式出現,但絕對是足以將你帶離現況的大翻轉,請拭目以待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機會扮演他人明燈的角色,指點後進、經驗傳承,這都是本月份的重點工作,剛好也能夠讓你有機會檢視過去自己的做法與決定,在哪個環節有瑕疵、或在哪裡還能做得更細膩,無形的收獲與體會會比表面所得的東西多出許多,在這樣的傳承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注意自己的耐性跟掌控慾,如果能將這兩點修正,你會得到更多的掌聲。

愛情:單身者及有伴者這個月都有機會遇到過去的對象;前任、曾經喜歡過卻沒在一起的,都有再度出現的可能,而從未有過戀愛經驗的人則可能被較年長或是職場的長官注意到,但這些人的出現本身並非重點,因為他們都是為了幫你帶來某些訊息而來的;或許你對這些過去的人或事有些放不下的掛念、誤會讓你無法順利前進下一段戀情、或許是他們為你指點了某些迷津,總之是為了讓你在接下來的感情生活更順利而來,所以請注意他們的出現,帶給你什麼啟發,那將會是你重新出發、或是現在面對感情的一帖良方。

禪卡:覺知
如果你正覺得被卡住了,試著將你覺得阻礙你的力量列出一份清單,寫下來,看看這其中有多少是因為你不願意放開自己的習慣與原則所造成的,將這些項目一一刪除,再檢視一下還剩下什麼,這是一個過程,帶著你看見自己的自我有多麼巨大,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二月的你變得活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多了不少花錢的機會,在心情愉快的狀況之下支出也跟著變多了,花錢換得服務、氣氛、物品之餘,可得把帳給一條條記好,本月的收入並沒有因為農曆年而增加,反倒是支出變多,會讓你月底看到帳單時有些傻眼,若沒有事前計劃,恐怕會發現多了許多自己原本不會去做的消費、非必要的、奢侈的支出,都會讓你事後檢討時覺得懊悔。

工作/學業:在工作或學業上都需注意文件的往來狀況,多覆核幾次絕對不吃虧,這個月在簽署文件的時候也要看清楚每個條約的細節,容易出錯或是被字面意義所誤導,當然這也包括了考試,若在本月有參加筆試的機會,反覆的檢查是一定要的,若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因此失掉關鍵的分數,而讓最後考試的結果大翻轉;無論你多麼的有信心都一樣,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月有遇到爛桃花的跡象,越是主動的越有問題,得多觀察才能避免上當,桃花雖爛卻不持久、也不會真的纏上你,多用點時間檢驗到月底便見分曉;有伴者請多注意雙方的互動,有問題宜面對面溝通,透過他人轉達的訊息需要再三確認,誤會往往從這裡發生,也要盡可能避免去揣測對方的心意,有疑問直接問對方,才可預防這個月口角事件層出不窮的局面。

禪卡:愛情夢
眼前的考驗,看似是要你學會分辨理想與妄想之間的差別,事實上,你是可以輕易判別它們的異同之處的,美好卻不健全的計劃,你一定能分辨,其實向來就不是能不能分辨的問題,有問題的,從來都是對不符期待的事如何放下的智慧。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二月份的你,如果還在等待某個投資的最佳時機點、某個開展某事的契機、或是因為種種的考慮讓你遲遲無法動身,請停止你的等待,現在就開始行動吧!考慮得再久再多對於你目前的計畫都沒有具體的幫助,唯有動手去做才能夠發現問題點在哪裡,透過實地的操作跟記錄,才能夠為你帶來經驗累積及助益,無論是生活或是財務皆然,該是付諸實行的時候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許多跟人公開討論的機會,透過動腦會議、或是文件交流,都會讓你獲得許多的幫助,雖然這其中也包括了許多無效的討論,讓你覺得浪費時間,但不可否認的,它幫助你釐清許多的盲點以及為你僵化的模式找到解套的辦法,這是一段「換掉舊的,注入新血」的週期,前提是你必須準備好,才能空出手來擁抱新的資訊及機會。

愛情:單身者這個月有廣泛接觸人群的機會,在這些過程當中能夠讓你有足夠的機會去做比較,宜多建立開放式的友誼關係,或許眼前的狀況無法讓你很快判定這到底算不算是不是個對象,不過其實只要再多一點時間,你便能從其中找到可以談得來的那個人;有伴者則是需要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具體的跟另一半說明,或許不是面對面的,用訊息、書信都有將言語柔和化的效果,本月要溝通的重點是你們關係間已經積壓許久或是一直避談的敏感話題,需要高度的EQ跟談話技巧,文字是一種比較不會出錯又有效率的方式。

禪卡:創造力
請將平日的慣性思考關掉,盡情發揮你的直覺本能吧!試著去陳述,當你閉上眼睛時,你看到了什麼?無論它們是多麼荒誕的畫面或想法,先學會全然的接受,當你誠心臣服放下自我的那一刻,你便能看到其他更豐富的可能流入你的生命與生活之中。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是段不能偷懶或輕忽的時期,凡事還是要親力親為,不能逃避責任,尤其是金錢之事或跟利益有關的事絕對不能假手他人,會有相當的風險存在,相較於其他月份,這個月的財務壓力比較大,會讓你有種入不敷出的感覺,但寧可是勒緊褲帶也不宜在本月份舉債,會變成之後沉重的壓力,二月份不宜投機,若有投資計畫也宜暫緩,低調為宜。

工作/學業:延續本月不能偷懶的基調,在工作或專業相關事項上也要比照辦理,偷懶不見得真的會被抓到,但是會為月底的你帶來龐大的壓力,越到月尾事情越多的你,若還要分心去補前面偷懶的洞,出錯的機率將大大提高,而且也會讓你錯失一些與重要人士會面的機會、或是漏失一些重要的資訊,讓你原先預期的成功大打折扣,為避免這樣的遺憾,還是按步就班會比較好。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可以多出席一些需要展現專業、知識或是發表意見的場合,有利於找到新的戀愛對象,不過對於該場合所需的知識,你可得有十足的把握再出現會比較好,它會為你帶來大好機會,但也極可能讓你變成笑柄,結果是相當兩極的;有伴者以不變應萬變,重大改變或事項別在本月提出來討論,或試圖只以「道理」說服對方接受你的建議,會落入一種「有理說不清」的局面;愛情中是沒有理智的,有理無法走遍天下,至少在愛情中是如此,請銘記在心。

禪卡:可能性
拉高你的視野,試著全方位、多視角的看待一件日常的瑣事,在此之前你必須先把自己既有的一切思考模式也丟開,唯有如此,你才能發現更多契機,尤其在你陷入膠著狀態之際,試著不單單只是解決問題,因為光是先學會從問題本身抽離,就能找到許多跨越困境的方式。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必須快速的為之前許多擱置延宕許久的問題下決定,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你必須將一些不週全的計畫放掉了,雖然表面上你損失的比得到的更多,但是這樣的放手卻會為你帶來後續更多的豐盛,所以若你對於眼前的決定沒有「非要不可」的感覺,那就放手吧!當下個循環再開始的時候,你便會知道現在的放手是必要的,它會為你換來更多新的契機。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大多是已經熟悉的事項,沒有太多新的挑戰,可以輕鬆勝任愉快,沒有太大的變動,只要適時的妥協,放掉一些已經遵守太久,過於僵化的行為模式即可,這樣與過去的切割雖然可能讓你有些不習慣或感到不安全,不過卻能免除日後工作時間的虛耗,也能就此和沒有太大實質效益的繁文褥節說再見,接下來一整年愉快的工作氣氛就從你下決定的這刻開始,拋開舊的,才有空間放下新的思維。

愛情:隨著農曆年的到來,無論是單身的或有伴的七號人桃花朵朵開,有許多新的對象出現在眼前,對於單身者當然是件好事,因為眼前的人條件都還不錯,可以依照直覺來選就可以,對於有另一半的可就考驗你的智慧了,最好的狀態是將另一半公開在他人面前,或是和這些新的、對你有意思的對象一同活動,一起聚會、行動,除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之外,也能讓你的另一半不再只是把焦點封閉在兩人的關係互動之中,為兩人世界增添多些變化性。

禪卡:內在的聲音
別把這當成是某些人的專利,這是你天生就具備的能力,當你只把焦點放在事件本身的時候,通常會忽略它,做所有決定之前先慢下來,你一定能聽見它,雖然它可能因為你長期的忽略而變得微小,但它是不會消失的。學習著去發現你的慣性與它的不同之處,你便能輕易的找到它。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你必須迎接許多不得不的變動,好壞參半的運勢,端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去解讀它;一方面這些割捨會讓你痛苦,但也非得經歷這些痛苦才能把你帶離目前停滯多時的局面,改變是必然的,或許從一月底你就能嗅到這股氛圍,但是很快的,在月中過後你便能理解這個月上半的混亂是為何而來,上下半月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光景,考驗你的心臟強度。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難脫既定的框架,限制了你許多發展的可能性,試著把思維的格局跟眼光放遠,或許就可以有更大的成長空間,不會老是停留在原地,這個月會有突破的關鍵時機,過多的思考對你而言沒有太大助益,憑著第一直覺行事會是較好的辦法,即便你可能覺得它有些不合理,不過長期以來被這些「合理」困住的你,需要的正是這股顛覆的能量,學會與它和平共處,會比想辦法制衡它來得更聰明也更有利。

愛情:單身者在本月份仍然沒有新的桃花,看似生活豐富的你,其實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如何的一成不變又乏味,想擺脫單身就快停止永無止盡的比較與挑剔吧!先學會接受沒有一百分的對象,才有機會發現身邊那個相較之下比較高分的人;有伴者則不宜對另一半有過多的要求,請收起你過於良好的自我感覺,多關注一下身邊人的心情吧!這個月會有許多機會因小事而大吵,大多出於你以自我為中心的態度,雖然你一定不想承認,不過若希望過多點平靜日子的話,說話的語氣要多控制,不然這個月火氣也不小的你,最好的辦法恐怕是和另一半保持一點距離,降低見面的頻率,也能相對降低磨擦的機會。

禪卡:豐富
資源是無限的,尤其面對著打從心裡就同意它是無限的人。試著將自己所有的分送出去,無論是對你的朋友、家人、或對手,資源是一面鏡子,當你無限制的付出,它就會無限制的流回你的生命之中,學會掌握並真正享受這無限的豐盛之流。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很少有如此強大動力的你,在新年裡總算「動」起來了,想做的事總算不止是想,而是會付諸行動的,因為與你平常的模式相差甚遠,會讓你感到有些疲勞之外,或許也會帶來許多非議,這個月份無論你是為了什麼向前衝,因為太出鋒頭了,都會有種小小被扯後腿的感覺,沒有大害,也無損你現在的地位或要做的事,就是心裡會有點不痛快而已,如果可以,化暗為明,公開的討論或回應不但會讓傷害降低,還可能化阻力為助力。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要處理的雜事也不少,必須一個人親力親為大小通包,建議別讓體力太透支了,留點力氣給之後的日子吧!會因為工作或繁重的課業壓力,堆積如山的待辦事項讓你不得不推掉許多邀約,不過是為了鞏固自己的專業形象,也還好你能樂在其中,這些辛苦都將為你換來豐碩的成果,還有在專業形象上的提昇,讓你穩坐現在的位置之外還能更上一層樓,小人是免不了的,但相信經過了長時間的準備,你已經有足夠的智慧及EQ去應付。

愛情:忙到幾乎必須推掉所有邀約的九號人們,跟戀愛是比較扯不上邊的,今年是自我超越的工作年,相信你從去年底開始就有感覺了,所以真正的戀愛機率是較低的,不過對於可能鮮少感覺到自己也有桃花的單身者來說,能夠發現自己開始引人注意了,雖然這些注意你的人會對你專業跟權威的形象望之怯步,但也能算是一種小進步及生活的調劑;有伴者則是把身邊的人顧好,多關心對方,不然會發現你的另一半身邊繞了許多蒼蠅老鼠或蚊子,忙歸忙,適時出現宣示一下主權也是必要的,請務必排入你爆滿的行程當中。

禪卡:比較
懂得自己的定位是好的,那會讓你站對位置;不過如果你的定位是因為與他人比較而產生,那麼它就不具有參考的價值,因為它會隨著局勢而浮動。他人能賦予你的,從來就只有價格,你對自己的理解,才會是無可取代的價值。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企業獲利倍增方案.數量有限.預約請早~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