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2014.3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3月訊息公告: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能量服務在本月份也將有些許新的變革,
即將推出口服花精及魔法油,
讓從未嚐試能量調整過的朋友們有全新的選擇,請期待:)

二月開始的每日運勢提醒服務會持續下去,
除了以全新的牌卡附圖方式呈現,也會不定時更換牌卡哦!
寫法與每月運勢完全不同,
請喜歡運勢分析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之後也會將會按照時間週期把它們整理到部落格來:)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依照圖片步驟做好以下設定,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企業獲利倍增方案.數量有限.預約請早~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三月是默默整理、耕耘的好時機,大至對於過去不健全的財務計畫、需要擺脫的舊模式、小至清理家中雜物、過去堆積太久的東西,都是合適的時期,這段時間的你較容易接收到新的資訊,也比較容易廣納這些意見落實到生活之中;在這些整理出清的過程中,還能得到意外的驚喜,這些東西也將為你未來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新意。

工作/學業:在專業部份,種瓜得瓜,無法靠投機取巧或是仰賴他人的幫助過關,一切得要親力親為,本月份就算有外援也得再三考慮是否真要接受,如果一個選擇不佳,很可能是越幫越忙,還不如一開始就自己獨力完成它,所有行事只要做好基本盤、把瑣碎的細節都去除,先把主軸全部完成再考慮其它,可為這個月減少許多的麻煩。

愛情: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在感情上會出現許多讓人愉快的選項,雖然都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邂逅橋段,但對於單身者而言,心情是輕鬆微甜的,邀約不少,可以多多露面,新遇到的都是不錯的機會,唯出現的時間不長,若要下決定則不能猶豫,不然機會很快就溜走了;有伴者與另一半之間若有誤會可望獲得解釋的空間,能夠清理過往的舊帳、一筆勾消,所以在心情上也算愉悅,至少能放下許多心中懸而未決的事,迎向感情的新局。

禪卡:抗爭
在戰鬥之前,先問自己兩個問題:在武裝之下的你,是否一如外表堅強?你抵抗的真的是別人嗎?還是你自己的意識?
上場之前,或許你會發現戰爭從來就不存在那裡。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是個財運不錯的月份,會有許多小小的意外之財,不過這倒不是指賭運真有多旺盛,而是靠自己的小聰明賺到的外快機會多,累積起來也是一筆錢;若你願意也可多多當中間人,居中介紹、牽線,除了為朋友同事解決眼前困擾之外,也會有其他意料之外的報酬,把焦點放在日常生活瑣事中,也會讓你對於人生莫名的憂慮跟心煩的機率下降許多。

工作/學業:在公事上,一樣能穩定在原有的位置上做好自己的事,外在人事雖然正在大搬風當中,不過倒也搬不到你身上,一切如昔對於保守的二號人而言是不錯的消息,但這段時間多少難免受到週遭環境的影響,心情會有些許浮動不安,要自己想辦法調適心情,讓自己明白一切安好,便能如昔安穩的度過眼前這段時日。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上若希望有新局面,得適時的卸下嚴肅的面具,偶爾以親和的形象待人,需要用點小心機跟身邊的人相處,不宜太過沒有修飾的表現自己平日的樣子,以免嚇跑可能有心跟你進一步的對象;有伴者則與另一半爭執的機會增高,尤其是同居或是夫妻關係之間情勢較為緊張,雖然到最後你也能夠及時安撫對方,不過如果可以,這段時間對於細節的執著降低一點會讓長時間相處的兩人關係更加和諧。

禪卡:精疲力竭
覺得動彈不得的你,是否正將自己困在龐大體制裡,告訴自己去做某事、再做某事、一件接著一件永無止盡?如果你不在適當的時刻停下來,那麼你必然會在這些循環中乾枯,接著醒來,屆時你才會發現被你一直當作理由的那個不可抗拒的體制本來就不存在,是你願意,它才有了生命。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人際,相信這個月的你會有更深一層的心得。舊時累積的、不能釋懷的舊帳會是三月的處理重點,看似是人際風暴的週期,但事實上也是幫你處理一些已經失衡許久的關係,這個月的你因為清理掉一些人,也同時損失了一些現實的好處,不過這是建設前的徹底破壞,就放寬心情靜看它的發展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因為自己眼前的方向逐漸清晰,所以要求也隨之變多變高,與他人的口角爭執機會增加,這都來自於你過於直白的表達,要記住欲速則不達的道理,若能將眼前急躁的步調放緩,對於人際跟工作會有較大的幫助,面臨越臨時的狀況越是要緩慢圓滑的處理,雖然看似效率較低的方式,但對目前的你而言卻會是唯一捷徑。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本月都要注意第三者的訊息,易有機會捲入三角戀情中,或許是發現跟他人共同喜歡上某個對象、或是因為自己思考有個小偏差而有出軌的危機,三月份與異性的人際關係處理上要特別小心,盡可能的公開、單純才不會節外生枝,過多「看似很好的機會」不會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要特別小心。

禪卡:壓力
如果你認為自己負擔了太多不屬於你的工作,那麼何不將它歸還給它的主人?要知道這些從外面攬在身上的裝飾也好、責任也好,無論好壞,它不是原屬於你的東西,在你身上也總有一天要離去,試問自己現在的堅持與掙扎,是否還有意義?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適合休養生息的三月份,沒有過多的實際行動,較多的是對自身現況的沉澱跟整合,無論是財務或是人生,越是務實的規劃就越容易在這段時間有更多的考慮空間跟選擇方案,需要一段時間好好的釐清利益得失才能付諸實行;思考的時間變多,在這段週期有更多機會去把舊的不良習慣戒除,以迎接接下來的全新階段,雖然看似大多時間都在休息,但腦袋可是絲毫不得閒的。

工作/學業:有許多待審的新方案,手邊想法跟待辦事項很多,也都是可執行的,但先後順序似乎大大的影響了事情的最終結果,本月適合決定大方向,至於細節則尚有許多討論的空間,不急於一時,若不知道該怎麼排出順序,從大著手會是個較快速解決的方案,在專業上能夠展現權威,統合眾人意見,唯獨處理排序上容易卡關,若能克服此點,本月工作學業上也還算順利。

愛情:單身者要多出席公開的社交活動,尤其是戶外踏青、接觸大自然類的,有許多機會可以認識到心識相通的對象,或是從這些活動中發現自己與某些人的頻率特別相合而產生火花,之後有機會發展成較正式的交往關係;有伴者也宜親近大自然,或是一同出國旅遊,時間拉長可有效調整兩人生活間過於緊張或是僵化的步調,進而使兩人戀情升溫。

禪卡:心智圓熟
你就像是一個完整的鏡子,在生命的過程中,你經常能看見或是羨慕他人的美好之處,無論你看見了什麼,這些在你眼前的只不過是你內心所投射出的實相,如實接受他們,接受自己,接受他們一直都在你之內。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金錢上有小破財的跡象,本月份會有許多的應酬機會,大多是跟同事或是一般生活就已經常碰面的人,因為沒什麼特別之處,所以花得更是不知不覺,如果平日沒有記帳習慣的人可得特別小心了,這會讓你在月底見底時才驚覺;有記帳習慣的請時時緊盯你每一筆消費,花費變多還在其次,重點是它可能沒有為你換來什麼實質的東西,都是吃吃喝喝就不見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展現該有的權威,能夠成為眾人的領導或是救兵的角色,五號人對於這樣的事情相信絕對是樂意的,就算累一點也願意帶著大家往前衝,你的建議、決定,在這段時間對他人而言都特別具有價值,但在為他人下指導棋時還是要時時提醒自己,態度還是謙虛為宜,因為指導他人若是狂熱過了頭、大頭症的傾向也是本月的你該注意的,進退得宜,會幫你贏來更多讚賞。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已知、檯面上的機會」這些人可能早就存在你的生活中了,平常你或許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人,這個月有機會更深入看見他們的優點,也有更深入交談的空間,往你平常認為是一灘死水的地方找,說不定能尋到被你忽略多時的清泉;有伴者要注意兩人主導權的分配,你必須認清一山不容二虎、不可能兩人都強勢的道理,適度的禮讓、不強迫對方,均衡的分配,才能讓關係更穩定,不然這個月的你容易被激怒,若不稍加控制,兩人間可能會經常上演火爆大吵的戲碼。

禪卡:成功
與他人分享你的榮耀,會讓你眼前的美好更加倍,別怕將這一切分給身邊的人,生命是流轉不斷的,你會走到世界頂端,但也有機會深入幽谷,讓這股能量維持在平衡狀態,它也會有助於你在每個位置心態上的平衡。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處在一種想動卻不能動的焦慮之中,或許是之前的累積不夠、或許是行動力不足、或是想法尚未完全成形,你在這段時間能將所想落實的機會並不多,此時不妨向外求援,試著跟身邊的人請益,你會發現一定有某些自己一直以來疏忽的地方沒有更正,事實上你並非真有如此動彈不得,但是僵化的模式卻的確是極需要被改變的,這正是你所有行動的開關,按下去就對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若你平時就只習慣自己做自己的事、不與他人討論,會有做白工的傾向,這個月可不是能獨立行動的月份,必需集結眾人的力量來完成一件事,如果可以先拋下他人與自己的分別,那麼情況就大大的不同,這將會是讓你進步,有許多實質獲益的時期,在這段時間可不能斤斤計較,越是大方分享、就越能夠得到更多。

愛情:對於六號人而言,這段時間的感情運勢大起大落,若你已經慘淡許久乏人問津的,恭喜你終於要翻身了,無論是陷於不好的關係中、或是根本連交往對象都沒有的,這個月都有機會見到曙光,就像按下某個開關鍵,運勢突然被轉台;對於一直以來運勢都還不錯的也未必不好,但就是心情起落較快,自己要多掌控情緒;而對於經常性被眾人所追求、尤其是長期有多個對象的人可能就要注意了,你不想被發現的事被揭開見光的機會大增,相當危險,在此之前最好想好應變措施或先處理、預防,以免多頭落空。

禪卡:政治手腕
你可以選擇以任何面貌面對外在的世界,但在使用這些面具的同時,請千萬保守好原本的自己,你還記得自己原本的樣子嗎?或是你只是記得了某個經常使用的面具而已?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放棄過多的執著,做好本份內的事會是本月的重點,這段時間在日常的生活中必須放下小聰明,回歸事情的基本面,是需要穩紮穩打的時期,如果真的想取巧讓事情更快速進展,那就把這些心力放在自我的改變上吧!試著用不同的觀點看待同一事物,別讓自己落於守舊的巢臼中出不來,多跟他人溝通、交流會是不錯的方式,這只是一個放鬆跟腦力激盪的過程,討論的東西不一定要盡信,但可以為你打開不同的視野。

工作/學業:在工作跟專業上找回昔日剛投入時的熱情,對於眼前要做的事有新的看法與不同的切入角度,這會讓你在工作時更佳得心應手,這樣的熱情會促使你前進,但也要注意它帶給你的開心若過了頭,會讓你陷在另一種狂熱當中,那麼就會變得不容易採納其他觀點,有些危險,所以即便是樂於工作,時間分配、投入程度也是需要隨時調整的,才不會讓助力反而變成另一種阻力。

愛情:感情上是需要用點小心機來經營的,單身者可以為自己的打扮做點變化,會為你吸引他人的目光,帶來新的戀愛機會,有伴者則是要適時的為另一半創造小驚喜、讓感情生活有不同的面貌,別像只是一貫的例行公事或是單一方向的取悅對方,有時候換個方式相處,就算是鬥嘴也會讓你覺得甜蜜。

禪卡:控制
你是否被一條又一條的常規、約定綁得放不開手腳?有沒有想過這些枷鎖從何而來?能量是面的雙向的鏡子,你投射了多少,它便會還你多少,先停止指控、對他人投射負面,便能從這樣的惡性循環中開始鬆綁。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的致勝關鍵是穩定,穩定的生活、規律行事會為你創造最大的安全環境,只要照著平日慣有的行事風格,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差錯,因為這段時間外在的環境相對動盪,所以只能以不變應萬變,生活、財務方面如常處理都可以安然度過此時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唯一會影響到的大概就是心情,因無法創新所帶來的失落感,會讓你覺得虛耗許多光陰,但只要能換個念頭,實際生活並沒有太大變動,也是一種幸福。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可利用自身的專長、收集的資訊得到外快,有許多機會是檯面下運作、進行的,雖說外在環境的變動多,可也不全都是壞的,好壞參半的狀況下決定要更小心,需要多想幾個角度,多考慮不是壞事,這些變動也包含了薪水的變動,或許有機會往上調整,但是必須要經過爭取或多繞幾個彎,過程雖然迂迴曲折,但專業是受肯定的,就當眼前這些過程是場晉級考試吧!

愛情:感情運上桃花不減,基於八號人對自身的要求較高,不會讓自己淪為條件太差的人的狀況下,能挑選的對象仍是不缺的,但這個月單身者若想展開新戀情,最好是跟觀察較深、認識較久的對象,新對象看上的可能會是你身上的附加利益;有伴者則相對安全,但建議培養穩定的關係除了物質,心靈層面的溝通也是不可忽略的,這段時間較容易看到事情黑暗面的你,如果感到另一半的疏離,那麼就是該換個方式,從心靈層面跟另一半溝通的時候到了。

禪卡:壓抑
大多時候並沒有人可以剝奪你任何的權益,在他人面前、在許多情況下,我們都在選擇之前就先放棄了選擇,所以你便同時失去了為自己伸張主張、發言的機會,要記得,我們擁有任何選擇的機會,在你喘不過氣的同時,請提醒自己。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這是個對自己財務滿足的時期,有穩定的收益之外還能再往上成長,對於生涯而言,是段再往上晉級的時間,所以在金錢上、物質生活上都相當豐盛,只要延續著去年底到現在一路而來的好運,身價翻倍成長不是太大的問題,但在守成方面的運勢有些弱,相對於大筆的金錢流入,小開銷就會不介意,小小漏財的問題在此時容易被忽略,卻不代表不存在,它仍是個問題,建議你在財務健全的時期就得多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別讓它變成潛藏的壞習慣。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新創意推出,能夠廣受好評,或是能獲得固定支持者相挺,雖然初期投入的心力跟資源暫時讓你無法損益兩平,但有滿大的成長空間,適合發表關於創新、利他的專案,除了公益利他會為你博得美名之外,也為後續事業或工作的發展奠基,是不能輕忽,必須親力親為的一段時間,雖然比較辛苦,不過忙得有成果,終於將腦中的想法逐步化為真實。

愛情:在感情生活中到了清算舊帳的時期,無論有無伴侶,都特別容易遇見從前的人、從前的行為模式又再度回頭,尤其是曾經造成你人生困擾的那些,他們會以另一種方式回頭再度考驗你,這時候要守好自己腦中的份際,才不會受往日的情境困擾,這倒不是一定要你對過往的一切說不,而是有機會讓你再度對這些人事物下定義,讓你順利從過去展望未來。

禪卡:遊戲的心情
如果你正處於某種膠著狀態急欲從當中解放出來,先思考自己是某過於入戲,入戲到你已經忘了眼前一切都終將結束?無論成敗好壞都只是過程,都只是訓練的過程,讓你學會能置身其中,但是隨時能喊停的智慧。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企業獲利倍增方案.數量有限.預約請早~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