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2014.4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4月訊息公告: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新能量服務-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4/10~4/17 這段時間巧巧不在國內
能量遠傳個案仍會持續進行,
期間若須預約時間仍可來信,
在有網路的狀況下會回覆,但時間不一定,請見諒!

如需占卜或能量服務,仍然可以匯款跟寫信來,
(4/10~4/17可來信或LINE先預約後面日期)
不過最慢會統一等到回國時(4/18起)依序回覆,
如果很急的朋友就必須跟您說聲抱歉囉~

此外的時間都開放正常預約,
需要各項能量、占卜服務請多利用其他時段,
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先跟各位致歉:)


每日運勢提醒服務會持續下去,
除了以全新的牌卡附圖方式呈現,也會不定時更換牌卡哦!
寫法與每月運勢完全不同,
請喜歡運勢分析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之後也會將會按照時間週期把它們整理到部落格來:)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依照圖片步驟做好以下設定,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財務運勢持平,沒有什麼新的進帳機會,而舊有的收入則是維持平盤;平日還算活潑的一號人在本月走的是低調路線,對於外在事務不太關心,也不那麼介意外界所賦予的光環,沉浸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之中,外在的活力減低,長久已來積壓許久的壓力釋放,是個整體氛圍相對輕鬆的月份。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要避免過於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而忽略了他人的聲音,凡事照原訂計劃走不會有太大的差錯,若能再廣納各方意見消化吸收就更好了,這會為你原先的規劃錦上添花,本月思考活躍,但實際的行動力卻偏弱,利於企劃文書等動腦工作的人,若是工作性質需要往外跑或是對外接觸,則需注意與他人間的溝通。

愛情:對於單身者而言,本月是發光發熱的月份,應該有機會遇見身份地位都較自己更高一層的對象,得把握良機主動出擊,光是等待是無法成就些什麼的,若你堅持等待,那就只能跟機會擦身而過了;有伴侶者要避免自己的情緒化波及到另一半,這個月對於自己跟他人的要求都高,容易過於嚴苛,請放鬆點看待一切吧!如果要嚴格,那麼就別只許州官放火,至少做到平等,比較不容易跟另一半有爭執。

禪卡:道德律
若你正被某些事物壓得喘不過氣,問問自己它是否已經違背了你內心所認定的真誠善良?當你被自己良心譴責的時候,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如果已經知道這是惡,是什麼還讓你堅持抓著這不放呢?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四月的你能量充足,無論是現實界或是心理狀態上皆然,處於穩定狀態中的你,難免需要多擔負別人一些,所以付出的時間多、回收得卻比較少,或許這也會讓一向要求對等的你不太平衡;但請先放下這些想法,事實上無論是實質的東西、或是你順道分擔了他人的負面及擔憂,對你而言都不是一種損耗,它會以其他形式回饋在你的生命經驗當中,試著享受這特別的經驗。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面,能夠只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且原先預想的一切都已經逐步的在實踐當中,對喜好規劃的你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事了,看著它們逐一的被完成,你也會感到莫大的成就感,這是個能夠成就不少事情的月份,不過隨著表現亮眼,也難免會受到一些人的嫉妒,所以小人可不得不防哦!雖然都是些小小碎嘴,不過若能免則免,這段時間公關工作就顯得特別重要了,請多在此點努力就沒錯囉!

愛情:單身者,身邊的對象多而雜,良莠不齊,得多花點時間篩選,對象不缺,不過沒有特殊動機的對象並不多,盡可能的不挑職場或是生活圈有過多重疊的對象可避免這類的困擾;有伴者本月的應酬較多,面對的誘惑也隨之提高,若想避免麻煩,多帶另一半一起公開露面則可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另一方面也是讓另一半安心,不會因為你突然變多的應酬而有爭吵的機會,開銷略微變大,不過是必要之損失,不妨將它視為一種投資,用來投資你穩定的生活品質與感情。

禪卡:了解
當你願意讓自己的心自由,不再將自己困於某種模式之內,那麼你便已經獲得真正的自由了,能夠困住你的只有你自己,當你願意打開這些自認為的枷鎖,便會發現它從來不曾真正存在你的生命之中。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得多留意照顧好自己的身心狀態,四月份缺乏情感的滋養,生活中較高的比例是「依舊習」、「依公式」進行著,沒有太多的變化,財運持平,多是原定生活中就可預期的薪資收入,投資勿冒險,宜多觀望,對現實生活中能使力的點不多,腦力有過度損耗的跡象,可能會造成一些睡眠的困擾,多與大自然接觸,多出外走走,別悶在室內會是較好的選擇。

工作/學業:在你的專業領域裡,本月份能夠輕鬆勝任,一切就像是公式已經寫好一般,無差錯跟意外,不過也少了些驚喜,對你來說可能略顯無聊,既然如此,就找個新的挑戰給自己吧!但要提醒你,在做之前不用想得太多、設定太多,因為能夠發揮的時間是有限的,為了避免後續執行的困擾、以及執行之前想太多的問題,盡可能以單一、不複雜目標為主,便能提高你在本月份的成就感及充實感,不會有虛度光陰的遺憾。

愛情:本月份無論是否有對象,都容易困於自己的情緒跟負面的思考迴路中出不來,對於愛情可以有期待,但切記要隨時把自己拉回現實面,問問自己這一切想法是否真的可行?或是自己單方面的想像?對於自己跟他人都別太苛刻,這麼做對於實際狀況並沒有幫助。現實生活並沒有太大困擾,但要多注意被思考的迷障困住的問題。

禪卡:愛人
你眼前的世界就是你內心的實境投影,檢查你生活中的細節,是否仍有許多不盡人意?試著去接納它,並且喜歡它,它可以平衡你的內在,你的內在被治癒後,也必然回饋你更美好的生活,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而你隨時能讓它發生。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需要被注意的地方是陰陽能量不平衡的問題,一般時候的你(無論男女),都表現出陽性能量(剛強)大過於陰性能量(柔軟),在這個月失衡的狀況會特別困擾你,或許表現在生活、也或許是在心靈層面的,建議你多做舒緩的運動,釋放困在體內過多的陽性能量。此狀況易帶來的困擾是成癮的問題,無論是菸酒或食物皆然,要特別注意抒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千頭萬緒待理,這麼多的待辦事項很可能讓你亂了序、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眼前這些事,這段時間務必要有更多耐性,不然很可能一個出錯就讓後面的工作進度被連帶的拖延,雖然你的執行力跟決斷力都還是在,卻容易被自己的壞情緒左右而做出錯誤的決策,所有事情都宜緩不宜急,若能適時將工作分配出去,不親力親為,是最好的處置方式。

愛情:單身者本月份談感情的機會變多,但別太熱情反而嚇跑他人,在行動前請先看清楚對方是否已有另一半?或是有正在蘊釀中的對象,這段時間遇到的人容易讓你產生遐想,但來得快去得快的狀況居多,請多三思而後動;有伴者要注意這段時間跟另一半之間容易有嫌隙產生,原因大多是因為他人,這段時間的你事多人也忙,接觸的人較往常多,就算有誤會產生也請多點耐性跟對方解釋。

禪卡:勇氣
給自己多一點力量去滋養你自己,先別預想自己的狀況是如何貧瘠,你是有能力的,當你真誠的如此認定,你就是最豐盛的那股泉源,足以灌溉你整個表面看似乾渴的生命際遇,使它結出豐碩的果實。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有所堅持,有所不堅持,這段時間是考驗智慧的時候;生活中容易遇見過去的人、事、物,為的是測試你對眼前生活是否滿意,還有,過去的是否真的已經過去了,熟悉的場景重現眼前,請好好思考並下決定,其實大部份都是你已經明白得不能再明白的事,但如果它真的是你的遺憾,那麼恭喜你,有再做一次選擇的機會,請別錯過了。

工作/學業:亂中有序的一段時間,如果你的位階夠高、號召力也夠,建議讓新手去接續你手中的事務,從旁輔助會比你親自出手去做的效果來得更好,有些你一直堅持的東西需要被改變,教學相長,經驗可以傳承,你也將從他人的做法中看到你自己接下來新的方向,公開討論、教學、思考辯論的機會變多,請放心,這對你現有的位置並不會造成威脅,它會升級你現有的思考方式與格局。

愛情:單身者在四月份裡通常是處於等待狀態居多,至於是否真的有機會,端看你的標準訂在哪裡,這段時間的重點在於審視自己標準的合理性,若是桃花久等不開,那麼就是該修正的時候了;有伴者跟另一半的相處模式需要更新,或是避免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多換些約會地點、不被固定模式絆住是滿重要的,舊的關係已經進入了重複期,若過去的關係一直都由你主導,不如多留點空間,適時讓對方有表達的機會也是好事哦!

禪卡:接受性
打開你自己,讓自己完全透明,沒有裝載任何的成見、包袱、義務、或其他的什麼,只是單純的看看接下來事情的動態,讓它自然的生長、呈現在你眼前,不帶任何的看法,只是讓它發生,接著結束在你的生命之流中,讓它長成它應有的樣子,而非你預設想像的模樣。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裡,會多了些不必要小額的花費,累積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若平日沒有記帳習慣的人可得多注意了,不過這些花費也並不會無所得,只是換來的是較不具象的東西,譬如說人際關係的提升,或是買到一些開心但實際上用到的機會卻不多的東西,在有節制的範圍內倒也不是壞事,別太誇張就可以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跟學習上,與他人合作的機會較多,本月份也能找到不錯的搭檔,可以平衡你在實際操作上不足的地方,人際愉快之餘,工作或唸書的效率也有顯著提升,凡是能夠被公開討論的,在這個月完成度都特別高,若你的工作只能一個人執行,那麼相對會辛苦得多,變成要一個人消化雙倍的工作份量,這時候多找人討論,也是緩解工作壓力的方式之一。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舊識,或許是過去沒能有機會更進一步的,雖然不至於有重新再來的機會,不過也能讓你有機會思考過往跟現在自己的差別,間接有助於你對於未來對象選擇的設定;有伴者則是到了關係晉級的關鍵時刻,這段時間可以多說些與自己未來規劃有關的東西,與對方討論未來的可能性,不如你想像中的危險,它是讓兩人感情加溫的關鍵,若有懸在心上還沒解決的疑慮,也適合在這段時間提出。

禪卡:重擔
生活的沉重偶爾來自於他人所寄望你所完成之事,但大多數來自於我們的自願以及自以為,因為自以為可以而自願承擔的這一切,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無論理由是什麼,都請先放下你的自以為,事實上,一切都在原地,問題從來都只會是你自己的問題,你什麼也無法為他人承擔,每個人都只會、也只能擔起屬於他的那一份。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大環境對你而言並不看好,外在環境的雜訊多、誘惑跟選擇的機會多,看似機會多不盛數,其實真正能夠選的項目卻很有限,不免有種綁手綁腳施展不開的感覺,這段期間適合多做些自己真心喜歡的事,好過於努力在「應做,成效卻不大」的事上,財務小虧損,有些預先設想好的項目未能被好好的落實,簽約陷阱多,請務必看清楚條約細項再簽。

工作/學業:這個月利於獨立作業者,若你的工作必須自己完成、一線到底,那麼這個月會出問題的機率不高,越是封閉性的工作項目就越能安全過關,待在自己的小圈圈做好自己的事便好;若要與人頻繁的合作、溝通交流,那就要小心對方的誠信度是否足夠,建議只跟長期往來、有信用基礎的人或商家打交道,可降低被騙的風險,事情本身問題不大,易有問題的是與你接洽窗口,若是不熟的對象,請多打聽對方的風評。

愛情:本月的感情運勢容易有陷入三角戀的風險,尤其是「看起來」條件非常好的人要格外小心,無論看起來有多好,難免都伴隨著一個致命的弱點或危險之處,單身者(尤其已經單身太久的人)要特別小心,下決定不急於一時,或許可延到下個月再處理會好一些;有伴者則完全不建議淌這灘混水,即便你想換掉現任伴侶都不可在此時,除非你已經做好雙頭落空的準備了。

禪卡:師父
如果你還為了人生困惑,或是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只想等待光芒的話,那麼你便注定了一直在黑暗之中;真的的光芒是一直都在的,它無須被等待,只要你願意停止尋找,它便在當下,在此時此刻,在每個你視線所及之處。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經濟狀況較上個月更為寬裕,若沒有過度擴展財富的野心,可以安穩守住這份固有的收入,生活品質也能過得不錯,最糟糕的財務危機已經過去,現在是能夠穩健成長的時候,唯情緒方面仍稍嫌不安跟焦躁,這點可能會讓你跟家人的關係有些緊張,請提醒自己放鬆一些,便更能享受這得來其實有些辛苦的安逸時光。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展現一定的決斷力,在你情緒控制得宜的狀態下,本月的進度除了順利,還有超前的可能,所以務必得讓自己隨時處於就事論事的狀況之中就不會有差錯。本月也有利於學習新的技能,越需要實際操作的越好,這項投資會為你日後帶來極大的收益,雖然需要一段時間的養成,卻會讓未來的你獲益良多。

愛情:這段時間單身者若願意多出外與人互動,機會還不少,而且對象的條件也不會太差,都算是中上程度,就怕你只想賴在家裡不出門,只要多表現自己親和的一面,新的戀情在四月萌芽的機會頗高;有伴者若能避免在兩性關係中總是自己主導的情勢,感情也有望大大增溫,偶爾裝笨、讓讓對方,製造一些生活樂趣是必要的,向來強勢的你在本月會比較有心情能夠放下身段,只要告訴自己別緊張,這只是一種平衡關係的樂趣,別讓自己的頭腦主宰,讓自己能更放鬆享受伴侶關係,這會帶給你對於這段關係全新的洞見。

禪卡:豐富
它的真正意義在於擁有得夠多,所以給得出去,它是一個正向的循環,你隨時可以啟動它,每個人天生都有這個開關鍵,只是每個人被安裝的位置不太一樣,如果你還不知道它在哪裡,請找出它並啟動它,讓你的生活回到美好的神聖秩序上。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的財務運勢仍然看好,不過外務繁多的九號人,要多注意這些突然爆增的工作跟娛樂量自己是否真能完全消化,請不要做過度的消耗,也不要接下過多的責任,不然很可能是多方不討好的狀況,又白白耗損了自己的體力,在可承受的範圍內做好份內的事,不要奢望大舉擴張自己的業務範圍,慢慢來比較快,要多注意有過勞的傾向。

工作/學業:表現亮眼、小人仍在,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盡可能的不對任何人下評論是最安全的,落人話柄的機會多,為了避免這些成為你工作時的阻礙,要盡可能的把娛樂閒聊跟專業領域做更大的區隔,多說好話而非真話,對你有益無害,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取捨間的藝術相當重要,如果可以請多休息,控制好自己的脾氣,這些成就不會因為此刻被你捨掉而不再上門,路還很長,請讓它們有秩序的一一來到你的生命之中。

愛情:這個月的重心仍不在感情上,對於單身者而言可能還好,就是把時間都拿去應酬或是跟同好同業交流,談感情還不到時機;對有伴侶的人就有些麻煩了,你在這段時間所改變的生活型態恐怕將成為最大的引爆點,請務必好好處理,別冷落了你的另一半,如果可以,讓對方適度參與你的生活瑣事會是解決方法之一,參與也好,吵架也罷,就是別置之不理,冷淡是最大的危機所在。

禪卡:控制
別讓生活的細節纏住你,雖然它佔了大多數的時間,卻不是生活的重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忘了自己最重要的事,開始你庸碌的人生?去找出你的核心價值,而非在這些無聊又繁瑣的雜事中迷失你自己。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