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2014.5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5月訊息公告: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新能量服務-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日本充電後,五月份的時間都開放正常預約囉~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每日運勢提醒服務會持續下去,
除了以全新的牌卡附圖方式呈現,也會不定時更換牌卡哦!
寫法與每月運勢完全不同,
請喜歡運勢分析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之後也會將會按照時間週期把它們整理到部落格來:)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依照圖片步驟做好以下設定,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忙中有序的一段時間,五月份會有許多與人溝通、交誼的機會,考驗你口語表達的流暢性,談話的深度是一門需拿捏的學問,避免交淺言深,即便對方與你再投契也要有所保留,不然恐怕下半個月要面對的就是話說過頭、透露太多私事的問題了;對外的機會多,消息紊亂,投資小道消息聽聽就好,走保守路線才是守財之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期待已久的機會正陸續上門,不用急於一時做決定,這段時間會接連有許多可選擇的路徑,可慢慢挑選,若你心中已有許多設定好的目標,也不用勉強自己遷就,會有最符合你所夢想的標的物出現,此時再行動也不遲,這段時間可廣泛的獵取所有想要的機會,為下半年做準備。

愛情:單身者能夠遇到一些條件不錯的對象,不過還是一樣,別急著下決定,因為符合眾人所認定的「條件不錯」卻未必是能真正滿足你內在需求的人,多傾聽內在的直覺,才不會讓新戀情只是曇花一現,無法持久;有伴者若覺得感情中有須修正的地方就要直接跟對方討論,維持表面的和平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你緊抓著表面的和平不放,那麼會讓這段感情流失更多重要的根基,和平很重要,但溝通也不能不做,請試著找出其中的平衡點吧!

禪卡:放手
看似雙手空空、貧乏的,其實擁有最多,如同一張純白的紙,它什麼也沒有、卻擁有所有的可能性,它可以容納所有的色彩,敞開你自己,讓所有的可能流經你的生命之中,它有無限的可能,必然不會讓你失望。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五月份的你,專注於眼前的目標,能夠獨力完成不少事情,不過協調性稍差,容易因為許多必要或不必要的堅持與人起衝突,整體運勢不算弱,卻容易因為沒把人際關係處理好而間接破財;投資可多參考女性的建議,審慎評估,雖然錢財來得不快,不過長期所帶來的收益不小,比起小額多頭的投資,長期規劃更令人看好。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所堅持是好的,在這段時間需要更謹慎的規劃,所以請把握好你的原則,覺得不能讓步的,千萬別輕易讓它過關,不然後患無窮,事前規劃很重要,實際的執行面則可多利用分配的方式讓它們各自進行,若是堅持親力親為,那麼恐怕會有一堆爛攤子等著你收拾,還看不到具體成果,若能當個決策者,分配工作、監督進度,才能讓你的事情多頭進行得更順利。

愛情: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男性都能在感情中取得主導地位,所以如果有特定目標卻遲遲沒去行動的,本月可以動身了;女性則要注意自己是否幹練過了頭,或是無意中表現出「我一個人也能過得非常好」的態度,無論是否單身,這都會讓你與異性的距離越來越遠,需要幫助時,還是盡可能開口,偷懶些對你的感情生活是有幫助的,別讓自己認真過了頭啦~

禪卡:師父
如果你還為了人生困惑,或是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只想等待光芒的話,那麼你便注定了一直在黑暗之中;真的的光芒是一直都在的,它無須被等待,只要你願意停止尋找,它便在當下,在此時此刻,在每個你視線所及之處。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忙碌、應酬多的月份,跟著開銷也就變大了,容易有情緒性消費,為了華而不實的東西花大錢再所不惜,上半個月會因為大肆的採購而感到心情愉快,不過下半月也會為了五月上半段的瘋狂消費而必須縮衣節食,花錢之前請三思,在這段時間裡少花就是多賺了,無額外收入,請量入為出,先算好再花比較保險噢!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如果你是必須聽命令才能行動的,大致上沒有太多問題,只要乖乖按步就班的去做,不要偷懶,那麼成果都是可預期的,也沒有太多意外;但若是在上位者、或是有管理責任在身的,EQ就得好好的控制一下了,這個月因為自己私人情緒影響到公事的機率頗高,容易一個不順就遷怒下屬,會因此喪失他人對你原有的尊重,請多注意自己的情緒控管,若能控制得宜,工作倒是都在進度之內,還有超前完成的可能。

愛情:在感情生活中,外人眼中的單身者看來姿態較高、不易親近,多調整自己臉上的表情、微笑是最好的語言,盡可能避免在談話中一直談到工作,就離擺脫單身的腳步會近一些;有伴者則要注意過於任性的傾向,雖然你的另一半也挺包容你的,不過可別因為這樣就吃定對方,如果你表現得過於理所當然,那麼場面就難免失控了,懷著感謝的任性是被允許的,在不過頭的狀態之下,本月感情生活的品質良好,頂多是一些小小鬥嘴,也是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種方式。

禪卡:守財奴
如果你認為不變是一種安全,那麼我要告訴你,它也是一種危險,事情都有正反兩面,沒有絕對的安全與危機,當你緊抓不放,事實上你已經選擇了只有眼前這些,你已經自願放棄更多的選擇性了。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五月份易盲目的為決定而決定,或許是為了擺脫某些困境,或許單純是不滿現況的毫無改變,也或許只是為了與眾不同,無論如何這都不是件好事,這些「為了做而做」的行動很可能幫你帶來損失,依循舊有的模式雖然會讓你感到不耐煩,不過卻能保障你大多數的生活穩定,請沉住氣面對這股浮躁,別讓它凌駕在你的理智之上。

工作/學業:在專業中,到了一個更新的時期,是該做些改變了,但請注意這需要你多方的評估跟考量之後才能真正付諸實行,而現在只是前期計劃的階段,這段時間會有許多新選項出現,請不要閉門造車,跟你的夥伴商量對策吧!跟他人的討論可以幫助你的思考不落入死胡同,如果你不合時宜的舊有習慣被指出,請試著接受這意見並修正它,這會是你最大的進步機會。

愛情:感情中一直重覆舊模式,對於有伴的你來說,有許多使不上力的地方,如果沒有施力點可以改變,那就把主導權交給對方吧!換手讓對方來引導,放下你的重擔,過頭的支配有時候是一種壓力而非保護,適度讓對方發言,會讓感情有一番新氣象;單身者則是得修正自己的擇偶條件,看看哪些是真的需要的,哪些又是為了他人眼中的必要而加上去的,刪減這些項目,多點妥協,便能發現機會其實不如想像中的貧乏。

禪卡:壓力
如果你已經不能負荷手邊的這一切,就放下吧!當你承載過多自以為的責任時,請挪出一點時間看看鏡中的自己,那是否是你希望的、自己的模樣?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繼續扮演那個可笑的角色?要知道你的逼不得已只是一種你自認為的單一選項,事實上答案一直都是開放的,你可以不用屈就在某個框架中。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柳暗花明又一村,雖然前些日子有些小小的混亂,不過五月份總算步上正軌,接續著四月,五月繼續推動著夢想中的事物,又離理想更近一步,整理有成,對於眼前的機會能夠清楚分辨哪些是可行的,哪些是該捨棄的,實際的進帳雖然還不多,不過心靈上是相當滿足的。

工作/學業:在五月的工作計劃中,只要能按步就班,不暴衝,那麼成果則相當令人看好,整體的局勢理清,如果是專業研究,至少不會再有摸錯方向的風險,實際的工作上則是能夠抓住應該抓的機會、說該說的、做該做的,一切又回到人生的正常軌道上,你也藉由之前的重整期看清楚一些事,學會了更多,回頭望,所有事好像都在原地,心境卻大大的躍進了一大步,心靈收穫大於實際收益。

愛情:本月份隨著心態的轉變,對於感情也有一種全新的期待,無論是單身或是有伴者,都能夠以新的心情迎接全新的自己,就算沒有新戀情,就算眼前的對象如昔,你還是會有種全新氣象的感覺,這對於正要萌芽、尚未發生、正在進行中的感情都是好的,新鮮且清新,請記得此刻的美好空氣,無論戀愛與否,都能讓你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當然,好氣色帶來好心情,自然離愛不遠了。

禪卡:精疲力竭
是什麼讓你停不下來?是責任?還是義務?這些東西是誰給你的?誰告訴你必須如此賣命才能換得你想要的東西?試試看不帶成見的放下他們,為自己的生命實驗,試試看是否這一切真如他人所說,或是他人所說的也只是一種假設,一種猜想,一種從來不會發生的想像?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的金錢不易控管,不過大部份卻不是花在自己身上,這可能會讓你的心態有些不平衡,適時的付出、擔起責任是應該的,但過多的負擔卻非必要,什麼是過度的、什麼又是應該的,這考驗著你這段時間的智慧,與人為善雖然重要,但份際的拿捏更是不能不做的功課,趁這段時間亦適合藉由金錢往來的事件剔除一些不必要的人際關係。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自己的專業意見,說話的技巧相當重要,這技巧的拿捏是否得宜決定了你的政策推動是否能夠順利,請多修飾你的言語,禮多人不怪,這個月會遇到許多的阻力,背地裡說閒話讓你進行得不那麼順利,請站穩腳步、堅定立場,只要做就好了,不用太多事後的解釋,也不必澄清些什麼、證明些什麼,這些謠言都會在日後不攻自破,請多點耐心面對眼前的八卦滿天。

愛情:單身者的選擇多是爛桃花,如果可以,請別在此刻下決定,除非是已經觀察非常久的對象,不然本月是不宜展開新戀情的,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本月易捲入三角課題,所以搞清楚對方是否已有對象也相當重要,當然有伴者就更得堅定立場了,請與伴侶以外的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不然也容易有令你困擾的謠言傳出,再加上雙方親友的意見可能介入,熱鬧過頭對於感情並非好事,盡可能單純、低調,能讓本月安然度過。

禪卡:投射
當你眼中看到不完美、憤怒、恐懼、焦慮,請別急著收拾這些殘局,別急著劃分責任歸屬,請先停下手邊的所有,回到內在之內,看看這是從你的什麼情緒衍生而來,當你安撫了內心的野獸,再回來,會發現這些幻像從來不曾真正存在。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能看穿一些假象,生活中雖然還是不免許多衝突場面,但已經能夠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五月份要注意的不是外在敵對的對象,較難處理的是自己的情緒,外在的小人多、是非多,這都是你能處理得宜的,不過內心的不舒適感就需要更多的空間來紓解,適時的讓自己遠離是非,處理過的就放下,無論成敗,別緊抓不放,方能為你換來更多喘息的空間。

工作/學業:專業領域中,只要願意爭取,就有比他人更多展露頭角的機會,適合展現個人特質跟長才的一段時間,既然合作運勢不彰,那就盡情展現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之處吧!看似被大家壓著打的局面,對你而言反而是另一個表現自己的舞台,際遇使然,就大方的接受它,與眾不同才是你的賣點,別一心想著要跟別人一樣、要求平等,這反而會讓你失了真正的優勢,接受那獨特,那才是你的致勝關鍵。

愛情:單身者能夠享受一段被眾人關注的時間,因為特立獨行也好、因為怪異也好,總之這段時間的你是抓住他人的目光了,那麼就盡情展現這優勢吧!不急著下決定,現在的你也明白此刻不是最好的時間,能周旋在各種對象間,也是另一種體驗;有伴者男性的運勢平平,能得到另一半最大的包容與寵愛,女性則是要小心安撫你的伴侶,這段時間大家的目光容易落在你的身上,別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多陪陪對方,以保持戀情的穩定。

禪卡:全然
當你願意交出你最大的信任時,所有的願望就已經在現在這個當下被成就了,全然相信是最大的推進劑,使你的夢想在當下成真,沒有懷疑,是最大的祝福。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有許多重大的改變正在發生當中,需要有大額的資金挪用、可能是為了某些日後的佈局做準備,請務必注意別一次挪用過多,或是沒有留下活用的基金,這對你而言都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即便眼前要進行的事情再重要,都不宜冒險,或許你正為了要讓事情有所突破而正準備放手一搏,爭取機會重要,但是讓內心有安全感也不能忽略。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得到晉升的機會,與國外事務有緣,若因工作需要到遠地去也是不錯的機會,順應這個機會,剛好也能遠離一些是非困擾,原有的工作位置已經到了需要大換血的時候,心態上只要別一味的戀棧舊有的成就,把目光焦點放在將來的新遠景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情緒上的掌握較為困難,要自己改變看待世界的眼光來做調整,會對這一波變動適應得較順利。

愛情:無論單身與否,本月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面,別因為一時的寂寞或生活的衝擊隨便找人填補空缺,不然會有越補越大洞,越補越空虛之虞,情緒上易陷入負面循環之中,有伴侶者請多注意與對方的相處,別任由情緒泛濫把事情越搞越大,爛桃花跟破財的機率都高,請務必留心桃色陷阱。

禪卡:源頭
保持你對於生命的初衷,還記得是什麼讓你走到此刻嗎?繼續跟隨這個信念,並且擴大它、延續它,直到你完成你的生命目的,回到那個趨使你前進的起源,並且持續不斷的推動它,使每一刻的你都如同新生般活躍。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五月份的財運穩健,基本盤的收入能夠穩定入袋,並以此往上穩定的成長,有大宗案件成交的機會,能充實不少荷包的深度,投資運並不明顯,多是靠業內收入所得,業內收入有不小的成長空間,若想跟老闆談加薪也可趁這段時間去試試水溫,別被自己舊有的框架困住,就能有更豐厚的收入數字。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許多對外公開發表工作成就的機會,表現亮眼,如果能在這時候省去一些無謂的客氣跟推辭,可更顯大器,不過是非閒言閒語相當多,大部份都是衝著你的表現而來的,別太掛心這一切,即便在意也不能拖緩你原有的工作進度,這是能夠大鳴大放的月份,能開展到什麼樣的程度,端看你面對那些無謂流言的態度是什麼,別被這些自己的假想困在原地,錯失了往上晉級的機會。

愛情:在感情生活中的你顯得乏味,單身者請好好的跟你的工作談戀愛吧!就當這是進入真正戀愛前的行前準備,有伴者只須照顧好你的伴侶,多跟對方相處,取代對方聽到身旁閒雜人等無效建議的時間,讓對方專注於你們的感情,或是專注於照顧你,都是一種維繫感情的好方法,雖然老套卻實用,別讓對方落單,感情生活就不必過於擔心。

禪卡:覺知
這是往上躍升的階梯,當你真正明白自己此刻正在做些什麼,而不被眼前的表象蒙蔽,面對這一切對你而言變得簡單,你再也不易因為眼前這些瑣碎生起煩惱,你正在這條路上,且正在不斷前進當中。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2 則留言:

  1. 其實對感情一直很迷惘
    只是越是迷惘就越是心急
    也越是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是沒有遇到過對象
    只是總有些原因讓我打退堂鼓
    也許是自己太挑,但是還是抱著寧缺勿濫的心態在等待
    現在有遇到一個人,讓我感覺很心急
    很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一個緣分
    不過再看到占卜的結果之後就決定先不要那麼心急
    一切順其自然
    謝謝巧巧的占卜,讓我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才會對自己更好^^
    rk5109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一語中的,看到訊息的那一刻真的笑了。目前正在試著放下,也有了想追求的人,應該會找時間去找你占卜,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