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10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4年10月訊息公告:

葉子每周二晚間的駐店服務持續中~
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關於面占注意事項,預約前請見此最新公告


一.【重陽節氣限量版之財富回流、遇見真愛魔法油開放預購】
只登記到9/25哦~
欲購者請見粉絲團置頂公告:)

二.【已經不太新的服務公告終於寫完了,正式開放預約】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新增許多訊息卡,
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
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心理壓力仍重的十月份,很多事情卡在原地動彈不得,對於自己的事卻完全無法插手,只得冷眼旁觀,缺乏溝通及行動力的這段時間裡,所幸還有一些娛樂可以舒緩身心,面對沉重、緩慢的步調,越多的掙扎帶來越多的無力,只能暫且以不變應萬變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可能失去主導地位,一方面是手邊的事已經多且雜,另一方面也是目前的狀況有點超出掌控,對一號人而言,十月的大環境不佳,有許多危機潛伏,如果可以要盡可能減少樹立新敵人,在工作中也得當心會有少許非意料中的金錢損失。

愛情:感情中無論單身或有伴,在這個月份都難以直接碰觸到問題的核心點;單身者無法面對「若要負起責任,是否真能擔得起」的課題,所以維持平盤,就算邀約不少也難以進入下一步,是該好好思考自己對於感情到底只是想要(沒有也還好)或是需要(沒有會死)的時候了;有伴者則是傾向於讓感情維持表面的和平,暫無更深入的可能,短時間的停滯發展雖不至於帶來太大困擾,但也得關注另一半心態是否與你同步,溝通是不能逃避的。

訊息指引:38
當事情呈現僵局,用你的心去感受,感受是不會停滯也不會欺騙你的,當你敞開自己容許自己去接受這一切,會發現眼前的事物也正同步奇蹟似的開展了。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是個物質生活大躍升的時間,有許多關於「邁向更成功」的邀約、露臉的機會向你走來,不過你卻好像不太賞臉吶~因為這似乎威脅到你最在意的安全感了;過去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表現自我的二號人再度被推上戰線,可喜的是現在的你已經比較能夠面對,雖然還不夠完全,但已經拋下許多舊包袱了,就請放手一搏吧!回頭看,短短時間就足你把你推向完全不同的彼端了。

工作/學業:因為心態上已經擺脫許多枷鎖及陋習,無論是工作或學業收穫都頗豐,恭喜你,終於不再為堅持而堅持了,雖然一切都進行得非常緩慢,但仍在前進中,或許這才是最適合你的步調;建議你,如果不安,路上有許多能夠支持你的同事、同學及伙伴,他們都樂於對你伸出援手,而對二號人而言,也能補足一些你的安全感,與其獨戰,不妨多與他人合作,成果更豐碩。

愛情:單身者若能多頭同時應付工作及感情的大變化,那麼這未嚐不是一段能找尋到新戀情的契機,機會就在工作與平日很少交際但終於要開始好好應付的人際圈當中,請多留意,機會不少;有伴者則是少了許多綁手綁腳的規矩,跟另一半的心更貼近,過去的相處中為難自己更為難他人的狀況會大大減少,多的是更融洽、更理解的心情,享受平淡的甜蜜。

訊息指引:3
按照你的內在渴望,如實的行動,這正是行動的良機,而這訊息要提醒你的是:該動身了,別用各種理由待在原地。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整裝待發的一段時間,對於三號人而言,心態上已經準備好了,雖然現實層面的挑戰仍多,但你似乎比以前更能面對挑戰,韌性提高,本月在各方面的消息都傳遞得有些緩慢,似乎跟不太上你整裝完畢的心情,所以這個月份火氣也是不小的,要更小心的控制,才不致於造成另一波混亂。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之前的努力有了回報,所以接受表揚、上台領獎、小至公開的被認同、誇獎等等的機會不少,但切莫因為這些榮耀而沖昏了頭,一旦大頭症發作,眼前的美好可就立刻會毫不留情的變身你的惡夢,攻擊的炮火會相當猛烈,上面說你「已經準備好了」這事可是相當兩極的,所以留心你的情緒,一切就會相當美好,若情緒控制不得宜的朋友那就得多小心了,滿地美好的花朵下面可是埋著地雷,一觸即發呀~

愛情:「別太急別太快,呷緊容易弄破碗」這是給所有三號人的忠告,無論你是單身,正看好獵物準備出手,或是你覺得兩人相處得不錯,這正是升級下一步的好時機,都請你要多多停看聽,這段時間判斷力不知為何有些薄弱的你,常因為看錯風象押錯寶,選錯了表現的時機,把原有可能正面的發展完全扭轉成另一個相反的方向,這是最令人難以忍受的;任何新行動、新作法之前,都請審慎評估,慢慢來,欲速則不達。

訊息指引:28
對待自己如同對待他人那般仁慈,發自內心尊重自己及自己的感覺,讓自己為自己的生命做主,而非把主導權交到別人手中。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退居後位,在穩定中求發展的四號人,這段時間走的是穩健經營的路線,過去這段短短時間中接洽進來的事物都已經在進行之中,剩下的就是你們最擅長的「標準流程」,完全輕鬆不費力,工作滿檔之餘雖有休息時間,但沒有太多時間花在玩樂,正在蓄積更大的實力,往下一階層晉升。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仍扮演幕後推手的角色,這段時間的重點任務,就是把身旁的伙伴一起「拉」上來,拉到跟你一樣的水準,拉到跟你差不多、好用的位置,對你而言並不勞力(這是本能反應)但需要勞心,這段時間會把重點放在團體戰,「共好」才是最大的贏面,在這過程中,你也會學習到如何當好一個協調者,對於剛準備起步的四號人來說,是重要的養成過程。

愛情:單身者缺乏新機會,生活不斷循環差不多細節的你,現在努力的重點並不在感情上;而有伴者則也缺乏跟另一半的相處機會,多在忙碌之中度過,所幸雙方的忙碌似乎都有「為了要讓這段感情繼續穩定的走下去」的共識,所以忙得快樂,雖然娛樂時間不多,但是有目標是最重要的。

訊息指引:4
堅守你的崗位,你已經明確的知道自己的定位,你可以給出強大的支持能量,當然,也包括支持你自己。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的運勢一點都不穩定,但是這不穩定卻不穩得非常快樂。怎麼說呢?因為這段時間有許多意料之外的新事物流入,你的生活不斷~不斷的展開,新的朋友、新的相處溝通模式、新的感覺、感官經驗不斷的擴展,是新鮮而刺激的,生活中充滿了浪漫的氛圍,隨性且自在,雖然真的也沒有太多實際的作為,但是卻是相當令人羨慕的一群。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也有類似美好的際遇,如果你沒有那些不必要的堅持,便能享受這生命送給你的禮物,願意改變是很重要的關鍵,面臨許多出差、外派、與不同的人交涉的選項,建議你盡可能的去嚐試,接受新的模式,改變舊有的自己,是時候向這些老舊的模式說再見了,這段時間與國外事務有緣,若有海外邀約也不妨試著接受,會是不錯的經驗。

愛情:對於單身者,雖然是秋天了,但春天來了呀~請多走出戶外、放下心防,開心的與(陌生)人互動吧!這會是不錯的經驗,而五號人其實不是不行只是不願意,所以務必放下過多的考慮考慮再考慮,這段時間的氛圍也會推你向前,加油吧!有伴者在這段時間相處的品質相當好,有話能夠好好說、也能享受一同進行的所有活動,即便行動力不高,在家約會的氣氛也相當平靜美好,請多領會這段時間是為何能夠有如此美好的相處經驗,溝通順暢,請務必記得這個感覺,反覆練習使之長存。

訊息指引:29
將你心中真正所想的如實的表達,它將為你帶來更多美好的境遇。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面對夢想的考驗,要更審慎評估,有些好消息間歇性的出現卻不夠真實,本月的運勢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態,訊息面混亂,很可能受騙上當或是誤判情勢,都會讓你的財務根基元氣大傷,勿妄動,靜觀其變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之前打的基礎不錯,所以本月大部份時間都宜守成不宜開創,可以規劃未來,但現在並非實行的最佳時機,雖然會不斷的有訊息來似乎是要「提示」你可以開始行動了,不過仔細衡量後便會發現並非如此,停看聽,收集資訊,避免因小失大,本月也可能會有少許為人背黑鍋的機會,要特別注意,與其亂發言講錯話,還不如安靜點來得安全。

愛情:無論感情狀態是否有另一半,十月份的六號人都要特別當心桃色陷阱,這段時間在感情、生活各方面的特色,就是都會出現「看似不錯的選項或機會甚至是人」,尤其是會讓你覺得好的不夠真實,那就是考驗上門了,可得千萬把持住。單身者或許只是賠上點時間跟感情或金錢,有伴者更可能被另一半發現,特別注意,後果將會很難收拾。

訊息指引:13
你必須尊重你自己,如同你也正渴望著別人的尊重那般,先善待自己,並深信自己的獨特性。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這段時間,不免會讓七號人感到有些迷惘,舊有的、曾錯過的人事物不停再度來敲門,彷彿是要向你確定「還要嗎?」「真的不要了?」,雖然心情上已經準備好要拋下,但面臨舊事物的考驗也不免猶豫,所以讓生活的實際面無法很有行動力,一切都卡在原地,其實也有應對方式,只要不被「念舊」困住,單就事情的好與壞去判斷,所有事情就會再度動起來,適度的斷捨離,迎接全新的未來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要注意時間的分配,這個月容易因為粗心而導致工作延宕,必須一再重來反覆確認。提醒你,在忙碌時你其實有很多資源可以運用的,但這段時間也容易因為你的不專注在事情上而忘記,隨時檢視自己的狀態,覺得不對時可以公開討救兵,會是不錯的解決之道,也能稍稍減少你在這段時間的出錯機率(因為比例上真的有點太高啦~請特別注意)。

愛情:呼應第一段所說,單身者,舊愛再度敲門的機率高,但不盡然是錯誤的,如果當時是因誤會、沒有說清楚、無聊的自尊而分開,這樣的重來未嚐不是個機會,好好把握吧!當然如果是當時就已知無法包容而分開的就不在此列了。有伴者對於現況不敢突破,若對於正在逼你做決定的另一半更是明顯,小心,另一半若正在出招最好別含糊帶過,不然會引發更大風暴,還是正面的說出自己的恐懼或是考量,理性正面的溝通會比逃避好太多了,一般情侶也得注意是否都有正面回應對方對自己的需求,無論做與不做,都需要真誠的態度去面對。

訊息指引:49
這是個向自己誠實的最佳機會,當你跨越了,會感到世界爆炸性的展開。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好壞參半,蠟燭兩頭燒的十月,八號人需要更多的妥協及耐性來面對眼前的生活,生命的答案昭然若揭,但八號人對於真正駕馭、掌握好方向還需要花更多點的時間,生活沒有太大的危機,能看到的,大概就是全部的危機了,它們都在最明顯之處;少點自我,多點誠實的面對,一切就會更好。

工作/學業:無庸置疑的,工作本身能為你帶來最多的成就感,也因為你在意,所以總是表現得不那麼完美,那麼就放下你對於成功過多的關注吧!你越在意的,工作上所有的的事件幾乎都正在挑戰你的底限,那麼你能不能放掉你的底限呢?十月份要學習的是放手,放掉一切的操控,包括你原本打從心裡認為這樣才是對的事情,都應該持保留態度,多點觀察,少點批判,日常的工作就會變得流暢起來。

愛情:呼應上述的課題,如果你能把焦點從批評、堅持、自我中解放出來,那麼外在的世界是多采多姿的,遇見愛情並非難事,端看你是否有空、有心情去面對,別堅持停在原地等待,機會便會大量流入;有伴者跟另一半也有些拉鋸正在進行中,同樣的,跟你莫名的堅持要「做自己」有很大的關係,為堅持而堅持並非好事,除此之外感情倒是很甜蜜,但越甜蜜、越親近,這樣的問題就會一再的被放大,不得不謹慎面對處理自己的情緒。

訊息指引:7
把焦點放在你所擁有的,它會帶你向前,漫無目標的追尋只會讓你迷失應有的方向。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時間調度失靈的一個月,有許多美好的機會不斷湧入的這段時間,對於這些「都想要」「看起來都很好」的事,可得好好選擇了,因為你一天只有24小時,你也只有一個人,所以能負荷的有限,先選擇重要的進行,次要的自然會在適當的時間再度流入或被完成,簡言之是別想把一切全都抓緊,適度的放手,剔除多餘的雜項,能讓你這個月的時間再度變得充裕。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穩坐大位,能夠發揮專業能力至新高點,貴人運佳,有許多機會被介紹出場,專業面向來不缺,缺的是交際應酬的九號人們,在十月份的能見度再度提高,雖然你對此仍是處於適應不良的狀況,但總會過去的,雖然你現在會看到一堆小人跟蒼蠅,但當你到更高,他們也飛不上去了。姑且在這混亂中學習吧!這裡有你該學會的-就是面對污濁仍能保持純淨自我的智慧。

愛情:十月,對單身者而言是遇見真愛的好時機,不過如果你是過往戀情經驗都不太美好的人,恐怕還是有接受的困難,請放開心,這個月遇見的對象是「可以慢慢觀察」的,對方也在尋找正確的對象,不會急著下決定,也請你多給自己及對方一些時間及空間吧!有伴者會有些以前就爭執過卻沒有結果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這些重覆的事情都有共通之處,它在提醒你,你對於另一半仍有些不平衡,或有許多問題只是被你忍耐過去了,而現在正是解決的良機,或許你還是不願意面對,但逃避只會讓它繼續重演,一點點也好,開始動手處理這些壓抑的負面情緒吧!

訊息指引:41
信任你的內在指引,它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出現,或許是聽覺、視覺或感官,請留心你的身體,它會給你最佳的引導。


個人行星金字塔祈願熱烈預約中!
SRT.靈魂深度淨化.開放預約!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


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