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身體細胞記憶清理心得-K小姐

這次的超越極限療法體驗,巧巧替我處理的主題是失眠。
我可以說是長期失眠患者,不容易入睡,有時就算入睡也是淺眠,
很期待能經由這個療法改善。

體驗過程的細節不太記得,但我記得一個重點,
巧巧告訴我,我的失眠是因為沾附許多他人的能量而造成,
扛了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他說這是典型的治療師病。

的確是,我長期從事靈性諮商和治療工作,個性又比較要求完美、
責任感重,常常下意識把個案的事情放在心裡,
心想哪裡其實可以講得更清楚讓他們更知道該怎麼做,
連睡前也縈繞著這些想法,
久而久之,壓力和不屬於我的能量都與日俱增。
我也的確該放下這些模式了。

一直以來都有隱隱感覺需要轉變這模式,感謝巧巧更明確的提醒我,
我不需要為個案負責,要把功課還給他們自己,
這樣才是對他們個人成長有益的;
我已經做得很好,不需要再苛責自己並扛起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然後他也為我做了靈性手術,處理交感與副交感神經的問題。

另外,我閉眼接受療癒的過程中,眼皮不斷跳動,第三眼非常緊繃,
於是巧巧為我調整第三眼,從宇宙中攫取能量放入第三眼脈輪中,
過程中我感覺到那裡漸漸舒緩了。
一直到做完後的幾天,第三眼脈輪都有種涼涼的感覺,
像是能量在運作,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經驗。

剛做完的那幾天晚上,真的比較好入眠,睡眠程度也較深。
過了幾天,我又開始有點不好睡,但我很清楚,這並不是療法無效,
而是我自己又回到過去的信念和模式,又沾附了能量。

過了幾天,我開始受不了這模式,下定決心要讓自己好眠,
很單純的去相信我做得到,我又開始可以好睡了。

所以,我覺得所有的治療都一樣,它開啟了一道門,
幫助我們深入了解自己如何造就病痛,
並能清理掉過去累積的負面能量,
但之後的維持,要靠我們自己的決心轉換,自己更堅定新的信念,
改變為新的做法,才有可能將病痛根除。

現在,我也還在這條自我療癒的路上。
雖然並不完美,但已有進步,期許自己看到進步的部分,
更堅定的往新的方向前進。


謝謝巧巧,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