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身體細胞記憶清理心得-O小姐

我在上個月也體驗了巧巧的治療,
這種「超越極限」療法,是由同樣也教授SRT的愛麗絲老師傳授的,
聽說是專門治療身體層面的,
因為在fb上聽巧巧說,也有「抽脂」的功能,
我當然就馬上浮出水面報名了。XDDDD

整個療程時間不多,
因為巧巧說,從我在網路上報名那天起,她當天就夢到我,
之後一週我的影像常常浮現在她眼前,
所以她覺得我的療程在我見到她之前就已經開始,
已經治療很多了......果然當天用的時間很短。

我本來以為是像凱龍治療那樣的靈體手術,但其實還是跟srt一樣,
以靈擺感測身體各部位的狀況,還會打通任督二脈。

你覺得就坐在那邊用靈擺治療肉體很不切實際嗎?

不,她每治療一個地方,身體相應部位就會有電流通過,
簡直就像她是在你身上施作一樣,
尤其我的左小腿肚從頭到尾都是有震動的,不知道為什麼。
巧巧那天說,我好像還是有很多悲傷跟憤怒沒有渲洩!

很神奇的是,肉體治療就是肉體治療!
我上個月的生理期其實遲了好幾天,表示身體又卡住了,
巧巧淡淡的說:「妳回去以後生理期就會來了。」

果然沒錯,第二天晚上就報到了,
比從靈性層面下手來得快速!真是不得不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