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15.0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整體運勢明朗,但仍有一些舊傷是你拒絕看見的,當你刻意忽略,它便會一再的上門或在眼前提醒你「看看我,我還在這裡」,別熬夜,日夜顛倒的生活會讓你更減低面對這些舊傷的勇氣,本月的創造及行動力佳,實在不應該浪費在緬懷舊時回憶中,該出來了,舊的當放的也該好好放下。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明知要快點,卻怎麼也不想做完的事,這些東西都已經讓你在心情上不輕鬆很久了,但你就是拒絕處理它們,甚至有點逃避的傾向,學生也是的,明明就是一拖再拖但一定要還的報告或是人情,盡速處理它們吧!面對完這些麻煩事才可能安心過農曆年,其實這些延宕已久的事隨著時間過去都已經沒有當時那麼棘手了,請趁此年終出清,可順利獲得解決。

愛情:單身者,美好的愛情就在眼前,請先自問你是否真敢下決定?當你切斷舊有的自己及負面的陰影,愛情幾乎是即刻降臨,但你必須先相信,行動,然後才能真正看見;有伴者請節制自己對另一半的控制慾,雖然愛得濃烈是好事,卻絲毫不能以愛為名行控制之實,很容易被對方發現,適度的保持距離是需要的,拿捏得好的話,是一段相處愉快的時光。

訊息指引:23
讓過去就輕輕從生命中掠過,別執著,不停留在哪個特定的時刻,打開心及眼睛,用最輕盈的姿態,迎接新生的到來。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一切正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而你還在適應當中,有點水土不服,甚至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放下它們吧!正如你所見的,眼前的百花盛開是真的,你即將啟程,前往一個以前從未想過的美好世界,你當然無法想像,因為它是你此生尚未見過的風景,別讓邏輯跟猜疑將你困在原地,光速向前飛去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更上層樓,其實一直默默努力的你,早就在這條路上了,你也早已經獲得了大多數人的認同跟掌聲,但是只有自己似乎還不夠認識那個更好的自己。當然你可以繼續低調的默默努力,用你習慣的方式,可是別忘了,接受能更快的帶你去該去的地方;須注意的,與他人合作時務必再三考核對方的誠信,運用直覺力,相信第一個念頭,無論它合不合乎邏輯,它通常是最真實的答案。

愛情:單身者又往上爬了一階,能看見你的人更多了,但能接近你的人更少了,某種程度過濾了許多爛桃花也是好事,只提醒你,過客很多絕不會少,但眼光務必拉高,請不要停留在以前的格局,愛情會較快降臨;有伴者則是要避免跟另一半一起工作或過度深入討論工作上的事情,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跟困擾,容易因為理念不合而吵架,多做戶外活動可減低雙方爭執的機率。

訊息指引:25
充滿樂趣的日子正在眼前展開,打開直覺的天線,創造力正源源不絕的流進你生命的每個縫隙之間,試著去享受這一切。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生命中的轉化仍在進行當中,提醒你:有些始終都不敢面對的,你仍然沒有觸及核心,或許你要說,這一路上你已經丟掉了很多雜物,是的,並沒有人否定你的努力,但究竟夠不夠徹底?你對自己又夠不夠誠實呢?這註定將會是個緩慢的過程,必須當你真誠的、勇敢的面對時才可能加速前進,一切都恢復中,但過程依舊磨人。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能夠有效率的解決很多煩人的雜事,隨著二月份腳步到來,將一件一件的出清,但若你平時就是個不愛把話講清楚、界線不明確的人,那麼這些東西只會是暫時,因為新的爛帳必定會持續累積,在來年的365天持續折磨你,試著說出自己的底線吧!別再當爛好人,要知道,這樣的姑息並不會讓你的人際關係加分,反而經常吃力不討好,還不如明確些,你將發現工作流程上順利許多,並且,也不會如你所想的影響人際,坦白反倒是種加分。

愛情:單身者如果願意張開眼睛看看,不拿過往被記憶過度美化的情感對象來比較的話,其實身邊就有一些「可能,但你不想承認他可能」的名單待確認,接下來你該做的只是確認自己到底想遇見的是什麼就可以了,結束單身並不難;有伴者缺乏有主題,明確的溝通模式,所以總是在跟對方打迷糊帳,會惹來另一半的不快,你可以溫和,但是要明確,你可以緩慢,但是要有在做,如果你一直逃避溝通,那麼爭吵就會是必然,正向或負向循環,存乎一念之間,請慎選。

訊息指引:13
尊重你身體自我的感覺,它正對你傾訴你該聽見的:無論你肉眼所見的究竟是什麼,請相信現在的你是最美麗的,請接受你自己。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脫離了某種掙扎的心境,你似乎可以做出明快的決定,看著眼前穩定的一切,或許你會懷疑自己是否真該如此挑戰自己,但請相信,當你動了這樣念頭的同時,眼前的穩定早就已經不再穩定,而是一種必須被突破的僵局,只是你可能為了安全起見,還在企圖說服自己這一切仍然很好。現在你該做的,你也明白的,請放手一搏,因為後面蘊藏的是巨大的祝福與美好。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是個更新的時刻,有巨大的驅力讓你想擺脫目前的模式,而這樣的擺脫,雖然看似會帶給你的人生衝擊,甚至會像從某個高峰跌到谷底或撞上山壁,不過這是考驗你「敢不敢」以及「夠不夠信任自己能力」的時刻,當你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毫無畏懼時,通常為你帶來的只會是一連串的驚喜,而非想像中的,那未曾真正發生的「最壞的可能」。

愛情:單身者,要突破的是自我限制、自我保護,要明白你無法再繼續迎合這世界怎麼想而罔顧自己內在的感受,因為那會帶來更大的痛苦,當你徹底的做你想做的,便能得到意料之外的幸福,可能你必須不顧世俗眼光或禮節,但若這真的是你嚮往已久的,只須落實,便能讓生命更美好;有伴者則是需要放掉你對另一半的控制,要讓對方自由的生活,給出全然的信任,硬綁在身邊、抓在手裡的不是真的安全,真正的安全是全然的信任,那才會讓你的關係帶給你美好的生命品質,而非枷鎖。

訊息指引:24
接受眼前你看見的真實無欺,它帶給你安穩及快樂的頻率,對所愛的做出你最想做的回應,因為它也必然會無條件加倍的回報你。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這短暫的月份中,沒有太多時間讓你搖擺不定,如果你還是無法下決定,請關掉身邊這些雜亂的、關心的聲音吧!二月份的你將面臨許多抉擇、是非題、選擇題,但請注意,選項中是無法複選的,沒有兼得只能割捨,而割捨則看你的智慧如何幫你下判斷,保持初心,通常能為你帶來最好的選項,你無法在這段時間用小聰明來做投機的事,通常損人也不利己,請特別注意。

工作/學業:在這段時間,小人特別多,流言斐語滿天,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中立,千萬別淌混水或是靠向哪一邊,這段時間的工作或是專業能夠得到很多人的共鳴或認同,但前提是你不能加入戰局降低你的格調,一旦落入這些八卦口水間,一樣做法,將為你帶來完全不同的結果。不得罪,不討好的人際關係,是本月最應該做的。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見年紀比較小、或是輩份上略低於你的對象,這樣的對象通常也是適合你的,但要接受的話需要經過很多考驗,所以盡可能低調也是一種保護剛萌芽戀情的辦法,有發展機會,不過一旦高調就會夭折;有伴者請小心處理身邊跟所有異性的關係,莫赴不知名或是不明確的邀約,不然捲入三角或多角關係、桃色陷阱的機率相當高,通常一沾上也不太容易在短時間解得了套,為避免影響現有關係,請降低應酬的機會會比較好。

訊息指引:45
點燃內在的真理智慧之光,它通常不夠明亮,你需要花點眼力,這樣的聚焦讓你更專注在這之上,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那份-真實的答案。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生命中還有某些未了的舊有模式正待你去解決,大多數跟你一直以來所「自願承擔」的那些有關,說是自願,是因為那可能是你認為對某人好而擅自決定要強加在對方身上的東西,現在是時候看清了,這段時間你會殘忍的發現這一切的付出並非真的值得,這會帶來心境上的痛苦,但也是需要經歷這些轉折,才能為你帶來當機立斷的勇氣,賦予你新生。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負擔太多原本不該在你責任範圍的東西,這些會成為這個月你需要不斷追趕進度的惡夢,事實上你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從事更多有意義或有價值的工作,而且不需要如此被壓迫,所以如何拒絕他人的要求、推掉不該自己做的東西便成了本月的重點項目,唯有勇敢說不,才可能讓你從眼前膠著許久的工作狀態中找到一個出口。

愛情:單身者請特別注意愛情騙子,一心希望談戀愛的你,容易被謊言及表面的假象迷惑而帶來不正確的期待,如果無法分辨寧可不要,也別被一時的感覺沖昏頭;有伴者則是多說多錯的狀態居多,誠實為上策,當你說一個謊就需要更多謊來圓,請注意別讓自己陷於這樣的窘境中,寧可一開始就把話說破,不然會帶來許多壓力、爭執跟後續的麻煩。

訊息指引:15
將一切能量歸於身體中心點,讓自己的內在感到安全,告訴自己:我是受到保護的,我的能力足以滋養我自己,綽綽有餘。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在這段時間,混亂有混亂的價值,它帶你看到一些該理解及放下的東西,而目前的你也正巧能夠面對與處理這些,不再被混淆。進入一段情緒平穩期,總算能夠好好落實之前所有規畫中但始終未有具體成果的事項,並且在短期內看到具體的回報。

工作/學業:三心二意會讓你偏離應有的航道,如果你正在張望,請回歸最務實的那面,一步一步的完成吧!二月份雖然不是能投機取巧的時間,但一切的付出會有所得,而且成果是立即能被看見、迅速的。與他人合作、溝通跟協商都對工作進度有幫助,請多利用這段時間。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都面臨新的選擇,單身者面臨要與不要跨出去,有伴者則是要不要換新的問題,這段時間並不利於下決定,所以就是觀察再觀察,請不要妄動以免做出錯誤決策而讓眼前的狀態更膠著,有伴者請特別注意,關係若決定繼續,通常就需要做出更深度的承諾,隨著承諾也會帶來更多美好的際遇,可以期待。

訊息指引:39
夢想隱藏在混亂的夢境背面,每當你在夜晚潛入睡眠,它們在你身邊,你能看見他們盤旋在你夢的邊緣,看見的時候,記得將它帶回人間及地面。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體運勢:二月份是豐收的月份,無論工作或是生活皆然。不過你卻無法因為這些而感到真的滿足,還是四處找尋新的挑戰跟目標,向來對外在世界評價相當在你的八號人在這段時間可以得到相當大的肯定,請把焦點放在眾人對你的肯定,而非自己對自己的質疑上,你就能感覺到生活中的一切美好更加分。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邁向全新的階段,前一段時日努力的成果已經出現在眼前,接下來的你要考慮的或許是將觸角往別的地方延伸,而非只是在原有的地方繼續擴張,因為原本的地方雖然發展得不錯,卻已經在極限了,現在是時候一展你遠大的抱負,做些不可能的夢吧!特別是跟跨國事務有關的,這將會是你今年特別須努力的且有回報的新戰局。

愛情:單身者只要別待在原地,哪裡都好,旅行去吧!只有放鬆的心情跟異地能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新氣象,留在家裡可是沒有的,請別浪費這樣的機運;有伴者要小心你偶爾的心直口快不擇言,會招致另一半的反感或冷淡對待,自己卻還沾沾自喜覺得「教育」了對方而渾然未覺對方對你的不快可能已經到達滿點了,會有些小小的口角爭執,若希望關係更美好,平等的對待跟傾聽是相當重要的。

訊息指引:5
身體與心靈的追求都是至關重要的,千萬別偏重任何一邊;平衡是美,請調整你視野的焦點,讓你的力量得以發揮到極限。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許多九號人喜歡獨攬大局硬撐到底,但這段時間並不適宜,你擁有許多的外援,必要時請向他們求助,不要獨自奮戰到底,他們通常能帶給你新的洞見跟意料之外的解決方案。整體運勢是看好的,只是你似乎對眼前的「好」不太能夠相信,總是帶著質疑,其實無條件到近乎愚蠢的那種信任最能帶你看見原本就已經在那裡的奇蹟,請相信。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你只能選擇一次做好一件事,不能三心二意。除此之外你只能順流,讓直覺帶著你前進,不控制不介入,只做好眼前能做的事情,同時要放下過多的規劃、計畫,原訂的想法,因為那只會框限你的想像力,卻無法讓你更好。除此,在外在世界看來,你擁有許多絕佳的機會,運勢也在看漲中,記得自己做這件事的初衷,便可有最佳表現。

愛情:單身者,等待已久的機會終於降臨,雖說是等待已久,真正上門時你還是不免質疑:到底是不是該接受?事實上若是一開始就決定的,就請順勢收下吧!因為那正是宇宙一開始就幫你做好的安排,而對方也將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有伴者的關係也將會順利的往下一步邁進,或許是更深的承諾,也或許是另一段共有的新生活,如果你覺得眼前有看起來好得不切實際的,那麼,就是這個選項沒錯了!

訊息指引:6
如果這是你期待的,那麼落實的時刻已經到來,你能親眼看見之前的蘊釀全都盛開;別害怕,更自在的去接受,那正是你付出努力耕耘已久的報酬。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