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2015.03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目標明確,動力滿滿的三月。若有預定的計劃,實際運行的成果應該不錯,金錢方面進帳穩定,雖然無法不勞而獲,但可以肯定的是,付出多少就至少有等量的回報;是非及流言蜚語多,必須適時關上耳朵,如果各方意見都想聽,難免現實生活中會覺得無法動彈。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專注自己的技術領域,在專業面上會有提升,這個提升倒無關於加薪或升職,而是在心境上的自我肯定,終於可以突破某個技術、某個難解的點、找到某些捷徑更快速的處理眼前雜項等,是有效率的月份,適合大方向及重點式的執行工作,專注於事而非像之前多數時間都用來應付人際,對於一號人而言,是專業度晉級的一段重要時間。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參加許多公開的場合,一號人要成為全場的亮點並不難,你也能樂在其中,不過這些場合缺乏可以長久經營的對象,若你嚮往玩樂或遊戲般的關係倒是可以考慮,想認真的話請再多等等;有伴者則是要避免曝露過多自己私生活的細節,會成為眾人八卦的材料,包括網路、現實生活中都請低調些,感情生活仍然甜蜜穩定,若不想沒事被流彈掃射,那就多注意自己公眾場合的言行舉止吧!

訊息指引:11
盡情的表達自己,真正的表達是不會干擾他人的、不會過度彰顯自己的,那是最美好的、創造性的頻率,你內在的珍貴禮物。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心境與實際生活會有一段滿大的落差,在心境上雖然是動力滿滿,不過現實生活當中卻窒礙難行,尤其是在原有的生活或工作環境中,難免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雖然年假剛過完,但三月的你適合的卻不是工作,而是旅行散心,離開舊有的舒適圈才能感到舒適,舊環境中仍有待清理的陳年陋習,需要你花更長的時間,用更大的熱情去努力。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必須拋棄大多數的舊有模式,開創新局,而這類的開創會讓二號人感到不安,並且需要面對眾人的質疑及反對,可能還伴隨著諸多批評;其實舊環境中的許多弊病你都能看見,而這個環境也的確需要你的努力,所以在勇敢之餘,別太急,因為這是段漫長的路,在工作或生活中加入更多輕鬆的元素,才是你目前最需要努力的事。

愛情:單身者可多參加非既定的行程,可以創造許多巧合,並且延伸到工作、生活中,就能成為結束單身的契機;有伴者則是因為疏於溝通而容易有言語上爭執,因為二號人少用明快的節奏談話,本來就容易引來誤會,再加上平日的生活流於規律跟死板,最好的辦法就是創造重點式的談話,並且多做些平常常規以外的事情,都能讓感情恢復活力。

訊息指引:34、35
盡情的表達,無論是語言、聲音、或是任何可能對外發聲的工具,它們是你分享自己的管道,別吝於開口說話,你的話語能夠治癒及穿透人心。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三月是段守成比進攻好的時間,對於固有的模式請好好維持,不要有太多突破性的創舉會比較安全,財務在這段時間是穩定的,也是因為如此,會讓你想在金錢方面創造一些新的機會,提醒你這是危險的,目前眼前的投資機會多是尚未成熟的,建議三號人可以多觀察,別因為單純想改變而蝕本。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這段時間瑣事仍多,但這不是你該努力解決的目標,重點是你必須在這些瑣事中間擔任調停者或是橋樑的角色,這是三號人擅長可是卻不常用在工作上的本能(平常都用在交際應酬等等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了...)此時無論你多麼不想淌這個混水,但為了你耳根能清淨、工作能繼續進行,還是努力一下吧!你的伙伴需要你:)

愛情:單身者跟有伴者都需要注意身邊的女性,可能有許多危機潛藏在善意後面,單身者男性要注意對方是否是真心的示好,或是懷著其他動機接近;有伴者則要小心跟身邊的女性太過接近,引來另一半的誤會或是導致自己公眾形象受損,總之要避免私下的接觸或是不公開的關係,以免惹不必要的麻煩上身。

訊息指引:46
別錯過每個靈光乍現的瞬間,這些念頭稍縱即逝,極其珍貴,它們協助你,讓你的生命藍圖能夠完整被呈現。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必須聽從內在的指引,現在的你正在突破某些僵局關鍵點上,這些看似冒險的行動,你已經很清楚其中的得失,再來就是關上耳朵:做就對了,也唯有實際執行才能證明事情真的可行,而非停留在想像階段,看來向來務實的四號人也準備好了這樣的決心,值得高興的是,事情也會如你所預期般順利進行。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是走默默努力路線,三月份該做的事早就已經排定,按計劃就能安全順利的進行,對你而言不過是重複再重複,熟悉不過的事情,只要不脫離原本的航線就沒問題了,連工作中的麻煩風險都已經考慮好的你,這段時間的一切尚稱順利,只需注意不要為他人意見而任意更改工作細節即可。

愛情:單身者若堅持重複過去思考模式,不願修正,那麼將錯過某些轉化的契機,有點可惜,事實上你是具有改變的本錢的,但剛開始的確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信任及努力才能辦到,鼓足勇氣機會就在手裡;有伴者則是關係有大大升級的機會,同樣的會面臨跟過去差不多的情境或心境,過去曾經交手的已經錯過,這次是生命給四號人能再度抓住幸福的機會,若要許下承諾當然仍然需要勇氣,只是這次的你或許可以更無畏,感謝過去的錯過,下一段人生即將啟程,這段時間請好好把握。

訊息指引:38
相信生命中尚未發生在眼前,卻已經彷彿在眼前的一切;信任直覺畫面,它是你未來人生的預演。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心境上可以擺脫某些沉重的壓力,不再做過多的思考或揣測他人的心意,漸漸的你將明白那些負面的思考都是多餘的,你可以懷著這樣謹慎的心情前行,卻不再被這些繁瑣卻未曾發生的一切捆綁,生活中活力重現,如春天般溫暖。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許多新的合作模式跟機會流入,過去的你或許曾經在這類看似機會卻是陷阱的合作上吃過虧,但現在的你有更多的經驗、更好的判斷力可以分辨,請信任自己的直覺;反之,若是你不曾處理過的,或是頭一次見到卻好得不真實的,就請多斟酌,因為這類事件要帶你學習的機會高,實質的利益卻可能沒有,若你尚未準備好,別貿然前進;這段時間所有事情都快速展開,請保持半觀望的態度小心前行。

愛情:單身者即將遇見關鍵性的,帶給你生命轉化的對象,如果你已經療好前一段的傷或是改變自己過往的負面模式,那麼它將是你這段時間最大的禮物,反之若沒有,則容易再落入之前舊模式中繼續考驗,所以迎接新戀情前務必再三檢視與自問: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有伴者則能真切的感受到戀情所帶給你的甜蜜,如果之前溝通不良的問題已經徹底解決的話,這會是段適合許下更進一步承諾的時間,提醒所有的五號人,別因戀愛而戀愛,要問問在這段戀情中自己是否真的快樂,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才值得繼續,如果沒有,勇敢說再見會是更好的選擇。

訊息指引:41
信任你的直覺要帶你前往的地方,即便那可能不合常理,現在的你,身體必須跟隨靈性的指引,一旦全然你交出自己,便能獲得宇宙最正面的回應。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會面臨許多極端的選擇,安全?突破?守成或攻破等等都考驗你決策的智慧,也是所有事情進度都會被拖緩的一段時日,這時候不太適合閉門造車,建議六號人可以多運用公眾資源或是跟其他人討論,並且要提醒你:一切決定莫忘初衷。本月是考驗智慧及人性的重要時間,請穩住你的念頭,勇敢前行。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不適合強出頭或做眾人的領頭角色,靠群體的力量完成事情,把利益及光環歸還給群體是你目前最應該做的,因為待辦事項過多,單靠你一己之力也無法完成,適時的把工作跟成果都分享出來,除了雙贏局面更能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同與肯定;成果無法在短期內呈現,必須有長期抗戰、慢慢累積實力的決心。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也會面臨選擇,有關於要不要進入一段新戀情、或是選擇哪一段戀情等等,建議你,目前的狀態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考驗證明,如果目前的你尚未具有做正確決定的智慧,那麼就等時間為你證明也不是太壞的選擇;有伴者面臨一些外在誘惑,說是誘惑就代表其實是不該扯上關係的,而這段時間的你卻可能不太安份,要盡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應酬或飯局,或是私下的邀約都是危機的來源。

訊息指引:20
仔細的照顧你心中那個小小的念頭,關心它並使之成長,你該看見希望並加以餵養,給出最大的信任,它必然會在未來成為你最大的支持。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該讓獨處的時間變得更多一些,擺脫了之前沉重的心理及工作壓力,現在的你變得輕盈,好好思考自己想做些什麼吧!只要你是誠實的、對自己毫無欺騙逃避的,通常你會有非常清楚的答案,關於改變,它可能是緩慢的,卻持續進行中,這是拿回自己力量的一段時間,誠實是你最佳的指南針。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找到一條屬於自己,新的路線。擺脫了之前某些思考過多的問題,實際上的障礙也逐漸被清空的本月份,在工作上極有斬獲,無論是工作或學業,之前拖延已久的都能夠在這段時間找到解套的辦法,只要能夠不受外在干擾專心的執行,便能在短期之內看到具體的成果。

愛情:單身者建議可以從身邊默默關心你已久的人先觀察起,關係是需要被經營跟累積的,但你必須先選擇看見,這些累積才有機會變成具體的幸福,而非一再錯過;有伴者則進入情感的穩定期,沒有太多刺激或是熱情,偶爾可能還需要讓出一點呼吸的空間,這是一段「挪動位置以求更舒適的長久相處」的時間,如果在感情生活中仍然有不舒適或不自在的地方,請好好跟對方溝通,微調會讓相處的溫度更美好。

訊息指引:23
輕盈的奔跑在你的生命旅程中,當你的腳步越輕,攜帶的煩惱越少,就能看見更多不同的風景,沉重從來都不是你該擁有的,你可以更自由,如同飛揚的棉絮。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三月份面臨某些情感上的受挫,指的或許不一定是愛情,也可能是親情或友誼;就要看你最重視的是哪一個了,這樣的傷痛其實是要帶你遠離舊習跟舊生活的契機,只是它會被用情感上的傷害來呈現,請在這段時間誠實面對你自己的心,無論任何負面情緒都別試圖迴避它,正視,你能得到最快的提升。

工作/學業:工作與家庭難以取得平衡點,需要抽掉更多的感情,加入更多理智方能完成眼前的事,工作進度與成果就取決於你能平衡掉多少的情感,會用平衡這個詞而非壓制,就代表情緒其實是需要被疏通的,而你長久以來卻不是如此對待它們,也正是因為如此,工作上或學業上可能一再出現具體的危機等你去處理或隨時需要你去應付它們,三月份到達臨界點,是時候針對問題的根源解決了。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都需要先解決自己內在安全感的問題,這是個面對自己的絕佳時機,你習慣緊抓著對方或是某些舊有的思考、記憶不放,只相信證據而不信任直覺及情感,是情感出現容易出現危機的最大原因,連帶的,你的不安全感會呈現在伴侶身上,感情中就一再的會有衝突場面需要被解決。此時,請先肯定自己,讓自己是健康的而非操控的,才可能在感情中找到真正讓你舒適、不壓迫的位置。

訊息指引:7
保持熱情對待你的生命,別忽略它要對你訴說的訊息,它無時不指引你,只怕你一再的遺望或忽略,學習信任,信任它將帶你前往的美好之處。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之前看不清楚的,這個月終於可以好好的看清了;關於生命中要給你的機會、美好一次都會在這段時間全部到位,但提醒你別因此而過度揮霍這些眼前看似容易、實際上卻是靠辛苦才換來的甜美果實,一切保守低調為宜,別忘了原本的自己,如此會讓你更美麗,而非到達生命的高點就開始凋謝。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的形象被肯定,當然這其間會有更多嫉妒、眼紅跟耳語,可得好好準備接招了,其實也就是不要放在心上、充耳不聞罷了,只是對於九號人而言恐怕有點難辦到,只要心情上不起波瀾,本月的進帳可觀,就算是八卦滿天飛也無損你的專業表現,是事業另一個新的里程碑的起點。

愛情:本月感情運勢看漲,單身者若願意敞開心門,結束單身覓得良緣的機會相當高,請從身邊舊識開始看起,應該有那個等待已久,只等你回頭看一眼的角色;有伴者則是能夠享受愛情的美好滋味,尤其是女生,對方把你捧在手心是本月的經典橋段,即便你真的不太習慣也得適應,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好好接受,別因此而拿翹或是表現得過度傲嬌(也就是說一點點是可以的...)都能感受到戀愛美好的頻率,接受他人的好意,盡情享受吧!

訊息指引:2、4
返回你靈魂的源頭,源頭的頻率讓你感覺到回家般的舒適,並且能夠安睡其間,讓靈魂安靜休息,在你該歸屬之處。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