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15.04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的你,讓自己各方面都喘口氣吧!你的擔憂已經遠遠超越了實際上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很多時候是你多慮了,卻無端讓它成為你的壓力,睡眠品質較差,跟著情緒也變得暴躁起來,跟家人同事朋友間的互動要更小心,容易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而傷害彼此,財務狀況跟判斷力皆不佳,不宜下重大決定,須三思而後行。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與他人的接觸變少,協調性、彈性變低,需要更多耐性去處理工作中甚至是其衍生出來沒有太大關係的瑣事,在文件的簽定或是需要條列式的項目中也可能隱含陷阱,要特別注意、再三覆核之後才能放行;學生則是不利於考試或是報告整理的進度也可能變弱,此時更需要他人的協助,請不要忘記你還能尋求外援,若堅持自己單打獨鬥,結果是可預期的辛苦與事倍功半。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運一樣是一片不清楚的局面,容易因為一時美好的氣氛而沖昏頭,一頭栽進去之後才發現很難抽身,所以對於新的機會請不要輕易嚐試;有伴者則是缺乏跟另一半的互動,自以為沒有狀況,但其實對方的不滿早就已經滿到頭頂了,請從自己的世界出來看看對方吧!別一頭縮在自己的想像中不肯面對問題的根本,逃避不會讓事情變好,只會慢慢腐爛,請多關懷另一半真實的想法,並且適度的敞開心說說自己的現況,會讓事情變得比較明朗些。

訊息指引:36
許多問題的答案早已被你看見,現在,該是把它填上空格的時候了。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經歷了三月份一些生活上及心態上的挫折,到了四月,一切狀況開始慢慢轉正,那些已經失去的是舊有的模式、生命的殘渣,也無須太過惋惜,平復心情之後,本月能夠得到新的機會,財務狀況也慢慢恢復穩定,在各方面表現皆能跳躍式升級。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有新的發展方向,能夠有其他結盟機會或是出現全新的選項,都是可以穩定發展的項目,有些可能是你從未想過的格局,在四月份,你可以不用固守以前的保守模式,讓自己用更開闊的視野去看待這些新的可能;本月份利於溝通、闡明自己的理念及說服其他人的跟隨,請把握這項優勢,好好開創新局吧!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在本月份都會是社交場合中的焦點人物,不過,那也得你願意走出門才行呀!單身者只要不吝於露臉,機會是不少的,只要表現得大方些便有許多機會上門可供選擇,有伴者除了社交人際得意之外,在另一半的面前也能展現美好的一面,感情品質不錯,相處也變得更融洽,居家活動或兩人互動的機會變多,朝穩定方向發展。

訊息指引:35
看見新的可能,它已經給了你最大的創造力以及最豐富的素材,正等著你做最美好的表達,別害怕與眾不同,你本來就是獨特的個體,信任並收下這個宇宙的禮物,創造更多豐盛。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的思慮混亂,雖然正常的生活仍在該運行的軌道上,不過腦子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及焦慮感出現的頻率大大增加,要注意在表達的時候容易一不小心就把真心話說出口,通常傷人也傷己;財務穩定,生活的步調尚稱得上分明,盡可能別安排太多獨處時間,可降低被情緒干擾的狀況發生。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與他人配合的狀態不錯,雖然有許多東西其實也不干你的事,看似為他人承擔了許多,不過這些承擔並非徒勞,若能把眼光拉遠一點看,這些表面的承擔、付出為你換來了更多無形的資產及價值,也能帶給你許多成就感;但要注意在力求表現之餘是否過度要求完美,會帶給同事、同學極大的壓力而造成人際方面的壓力。

愛情:無論目前感情狀態為何,在四月份這段時間都是維持平盤的;單身的繼續、好的繼續、壞的也不會更糟,本月的重點似乎不在這裡,感情的問題幾乎完全被你忽略,不過要注意的仍然是表面雖然無風無浪平靜得很,但你的心卻一點也安靜不下來,多餘的揣測、假想,都會讓你干擾到實際生活的狀態,如果不安,與其想個不停,還不如找到當事人(無論是已經交往或尚未交往的,或是前任)把話一次說明白,就能免除這類麻煩讓現實生活脫序。

訊息指引:38
開啟靈性直覺,許多東西是你在一開始就能決定不讓它進到你的思維之中的雜物,學會將它們歸類,輕輕放到一邊,當你不需要,它們便無法干擾你,你能決定它們的去處,而非受困。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中部或中點

整體運勢:四月份裡,無論你如何盡力,事情似乎都處於失控的邊緣;之前累積的許多東西眼看就要完成的,到了這段時間突然混亂成一片,雖然一些慣性的手法可以幫助你維持某些東西表面的和平,但仍不持久,因為你正在重複逃避面對某些問題,導致生活中許多細節都是脫序的,建議如果可以,還是提前在三月底時就把事情都安頓好,該處理面對的先處理,才不會到了四月落入兵荒馬亂的局面中。

工作/學業:專業上必須花更多時間去調停人際的事,至於工作內容本身的進展幾乎是沒有,可能還有些小小的出錯、虧損讓你必須分神去收拾,雜事變多之外,如果仍然堅持獨斷獨行,沒有及時聽取伙伴的意見可能會造成更多混亂,主事者須注意離職潮、或是與下屬溝通不良的問題,盡可能不要一次同時進行太多事情,以免讓局面完全失控,亂上加亂就不好了。

愛情:單身者爛桃花多,不過唯一幸運的地方是,你可以一手擋下來,因為生活中的忙亂讓你根本無暇顧及身邊還有沒有桃花,這也能算是因禍得福吧...
有伴者則是要注意另一半的想法是否被你忽略太久,在這個月可說是做什麼都難以彌補,呈現僵局中的僵局,唯一解套的方式還是預防勝於治療,三月就把該說的誤會、該道的歉、將出包而尚未被發現的未爆彈先處理掉,將傷害降至最低,等到四月份一切都遲了,只能眼看著感情生活跟工作一同混亂,到時候可是欲哭無淚啦!

訊息指引:19
信任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處理眼前的一切,你缺乏的只是行動,而現在正是時候,當你出發,一切便已經完成,依你所希望的模樣。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是適合重新整理再出發的一段時間,之前有許多不週延的計畫、做到一半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事情都逐一畫下句點,上旬還有些殘局需要收拾,到了接近月中的時間就會有許多新的機會及可能一一冒出頭,此時可得敞開心接受,並且記得該放的就要放掉,別死抓著不可能的希望起死回生,後面有更美好的事跟人在等著你。

工作/學業:人際關係重整當中,會讓你連帶對工作有種無力感,倒不是工作或專業本身出了狀況,但「人」的問題卻層出不窮,別聽信流言,也別讓流言干擾你原先預定要做的事,堅持立場,最後的結果仍是令人滿意的;本月也會有許多不同於過去的新想法及做法進到腦袋中,或許計畫還不夠週延,不過這是個可以努力的新方向,好好抓住這些靈感,讓它們變成真實的東西吧!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見理想中的對象,如果不想錯過,可以多多參加各式公開活動,本月會有些不同於以往封閉型態的邀約,尤其是你以前從來不會想參加的,報名就對了!有對象的則建議盡可能讓兩個人的相處單純,別讓約會的同時還有一堆不相關的人在旁邊,包括跟自己及對方家人、朋友這種共同型的聚會能免則免,否則會聽到許多不想聽的,不但沒能好好促進雙方跟親友的感情,還可能讓這些眾人的意見變成兩人吵架的材料,這段時間還是兩人世界會讓生活平靜些。

訊息指引:42
聽見直覺、並且尊重它;當你開始懂得平等的對待,看見,它必回報給你最美好的指路系統,帶你一路順利往前飛行。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能夠有效的讓某些生活中的混亂暫停,不過卻不是完全讓它消失,而是暫時變得平靜一些,變得「能夠處理」一些,總算是可以開始整理了,提醒你千萬別因為短暫的安靜而鬆懈,因為這個「沒事」可不是真的沒事,是為了讓你可以著手清理原先無法處理的事情所安排的;財務上有小小的損失,溝通也有小小的不順,但都是為了讓整體變得更好而來的考驗,請認真面對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被賦予重任或是升遷的好運,能即時反應抓住的話,機會就是你的;不過在這過程當中可能你必須有些新的變革,會導致他人對你的不諒解,或是有許多輿論的壓力造成你將要進行的事情被卡住,此時請不要逃避,好好的坐下來闡明自己將要進行的方向及理念,便能將阻力順利轉化為助力;反之,若執意忽略則會造成後面另一波的麻煩,雖然現在還看不見,不過日後要收拾則需要花更多心力及時間。

愛情:在感情當中滿足於現況,單身者能夠享受一個人獨處的美好,再加上標準不低,身邊雖然可能有對象,但仍難產生任何火花,就好好的過過單身的日子也還不錯;有伴者要注意兩人價值觀的問題,這段時間是需要被討論的,這也是關係中相當重要的一環,盡可能不拐彎抹角的表達,對雙方會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訊息指引:34
試著說出、唱出、表達出那個最真實的你,我們都需要被真誠的看見、理解,然後感到安全。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四月份的你,建議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跟別人先討論過;這段時間很容易流於自我感覺良好,但實際上卻糟透了的狀態中,所以在意見不被接納或受到質疑的時候,還是保守些,多參考別人的意見會比較安全;日夜顛倒或夜間工作者要注意頭部的疾病及過勞的問題,別透支體力,這個月無論任何事都不會比充足的睡眠跟休息重要,好好保重身體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可能需要為他人背點黑鍋,而這個則是你護短或自願覺得可以承擔才發生的,這段時間裡可能有許多並不公平的事情就在你眼前不斷發生,但請記得無論如何先做出公正而非偏向私利的判斷,對你而言才是安全的,不然很可能你只顧及了眼前的同事或同學情誼,但後面麻煩卻落到你身上;若能在第一時間做出公正的決定,這個月便能過得安穩,而非混亂。

愛情:感情中缺乏溝通,你正在跟自己戀愛而不自知。單身者的目標設定一開始就出了問題,可能是看上了根本對你沒意思的目標卻仍堅持行動,或是還不了解對方的交往狀態就一頭栽進去,建議在任何行動之前先多聽多看多觀察,才不會造成後續的傷害;有伴者則容易以愛為名,自己覺得對對方好就獨斷獨行,也沒多想到底這是不是對方真的需要的,或是你強加上去的,多點尊重、詢問,正面的溝通,都會比你自以為的好來得更好,尊重也是愛情種的必修學分之一。

訊息指引:30
緩慢前行,在你的生命之流上並不存在時間,時間是虛無的概念,我們無須匆忙的為了符合它而勉強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某些僵局之所以一直存在你生命當中,大多數的時候是來自於你的自願承擔,並非這些看似不佳的狀態不離開,而是你一直緊抓著不放,如果希望局勢能夠往好的地方向前進,那麼適時的放手、改變自己是必要的,你必須先承認自己的陰影,才能有被救贖的機會,你要做的是正確的選擇,而非習慣的選擇。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你的堅持到底應該已經為你帶來了麻煩中的麻煩,而這些人際、以及讓你覺得面子再也掛不住的事,都只是為了提醒你「該改變了」,事實上它只須一個轉念,眼前的障礙便會即刻煙消雲散,是你還堅持著抵抗才讓這些不愉快一再的在眼前上演,若你已經厭倦了眼前的環境,無論你想勇敢改變、或是轉念接受,都會比你現在的做法好上太多。

愛情:感情也是一樣的;單身者不願意放掉對過去的眷戀,它讓你永遠在原地,有伴者則是不願意面對感情中自己真實害怕失去的是什麼,所以你還是在原地,看似膠著的一切,其實並沒有人限制你,是你自願在這個地方徘徊,若你願意,如同工作及生活一般,先承認問題的確存在吧!然後,你就會知道該往哪個地方出發了。

訊息指引:4
萬事萬物有其應有的神聖秩序,我們能做的是接受這一切,接受一切眼前所呈現的就是它應有的,最美好的狀態,別試圖介入或逆轉,順流,讓生活回到應有的軌道上。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情緒的起伏較大,對於自己的要求變高、過於力求完美導致心情沮喪,但現實生活中卻並非真的那麼多困難或困擾存在,盡可能的放鬆心情,降低標準,其實生活還是處處可見美好的;情緒性消費變多,但如果能靠花錢來抒解壓力或許也是個不錯的辦法,財務穩定,只是賺多也花多,但仍在正向平衡的範圍內。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上與其他人接觸的機會大增,有利於會面、簽約、溝通等,合約簽定以及工作細節都相當順利,而且能帶來豐厚且長遠的收益,算是豐收的一段時間,但同時也必須付出大量的心力,時間多數被工作占據,生活品質及放鬆的時間明顯變少,以時間換取金錢,是忙有所得的一個月份。

愛情:單身者多數已經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別說機會了,就連被看見的機率都大幅降低;有伴者則是還能維持良好的互動,不過工作已經消耗了太多力氣,外出的機會變少,但同時吵架跟挑剔對方的機率也大大降低了,相處的氣氛算是平和融洽,感情能穩定維持在某種溫度之上,只要注意別讓情緒波及到對方即可。

訊息指引:2
你是受到保護的,在你感到慌張的時候,回到靈魂深處看看那個安適自在的自己,深呼吸,沒有狀況是需要被處理的,你已經走在最好的安排上。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