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15.05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五月份是密集下決定的一段時間,無論是生活、感情、工作皆然,思慮紛亂,容易拿不定主意,所以給出每個答案之前請再多想一分鐘吧!雖然看似事多而雜,但是能實際被完整完成的東西卻很有限,需要消耗大量的腦力、人際資源才能完成,別太緊繃,適時的放鬆才能帶來更高的效率。

工作/學業:需要密切和他人接觸、合作,這段時間想靠一己之力完成某事項或專案幾乎不可能,考驗著你如何彎下身跟他人協調,不能只依自己的立場跟角度思考,對一號人而言,這恐怕是最綁手綁腳的事了,一方面光環必須與他人共享,無法獨撐全場,一方面是光是溝通就花去不少時間;需要更多耐性,更多耐性,還有更多耐性,本月的衝突場面隨時都會上演,請務必管好你的口與心。

愛情:單身者若離開平日的舒適圈,往外走,便有遇見不錯對象的機會,不過遇見只是遇見,難以持續發展,美麗的遇見能夠幫助你調劑生活,但真正停留的機會卻不高;有伴者則請注意自己對另一半說話是否過於直接、尖銳,因為生活情緒壓力大,容易口不擇言,還是回到第一段的提醒,必須管好自己的嘴巴,想一想再說出口絕對比較安全,要說什麼請直接跟對方溝通,靠通訊軟體、文字都極易造成對方誤解,貪了一時方便,後面麻煩反而更多,如果要溝通,就請面對面,相當重要。

訊息指引:15
照顧自己,不再消化那些負面情緒,從你的口釋放它們,讓它們自由,不再吞嚥那些不屬於你的能量,將一切釋放到宇宙源頭,用愛融解。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某些不符合現在生活的舊有事物大量在你的生命中消退,對於經常保留雜物、不必要的人、事、記憶的二號人來說是件好事,不過都是這樣的,剝除舊殼的過程中可能不會非常愉快,對於敏感的你來說,必須消耗大量的「心」的能量,這會讓你感到疲憊,但請放心,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好而做準備,沒有什麼是值得你一再眷戀捨不得的,你將前往一個未知但更好的遠方,向前看吧!

工作/學業:工作跟學業方面,本月沒有太大的進度可言,就是處理一些之前留下的、未整理、未收拾好的殘餘工作,已經在收尾階段了,所以最具體的進度就是越接近月底就越能感覺到一切被「處理乾淨」了。
在二十號過後,可以展開一些新的項目或是專案,或有新的機會流入,所以前面三分之二的時間也無須太焦慮進度的問題,只要依序處理,都能順利落幕,展開新局。

愛情:這段時間是段「感情狀態從這裡移動到那裡」的時期;意即單身者可能終於願意擺脫舊日陰影,迎向新戀情及新人生,而在關係中的你,則是兩極發展,好的則是往更深一步的承諾邁進,壞的就真的下定決心說再見;五月份充滿了果斷的氛圍,該留的留該斷的斷,雖然陣痛難免,但所有懸而未決的,都能求個痛快,痛之後,前進就很快,總之不會總是那樣了無新意,請期待。

訊息指引:13
尊重自己的身體跟心,不再試圖遮掩自己的念頭,它們是健康的,沒有好壞之別,如實的接受眼前所呈現的一切。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在你仍在躊躇不前的時候,改變的機會已經悄悄來了,而你,你準備好了嗎?
五月份會有許多大的變動,尤其是財務等等實際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可能關乎地位或社會價值的提升,新的契機不斷流入,只須快速的下決定,然後抓住,便能順利搭上這班順風車;這個月要做的,只有拋開搖擺不定的心,堅定前行。

工作/學業:如同一開始所言,工作上的改變是最為明顯的,但三號人卻容易因為思考過多、信心不足,然後跟升遷或是承擔某個重責大任的機會失之交臂;提醒你,過去的失誤並不一定都是你的過錯,如果你堅持困於舊有的陰影而不敢前進,那麼也只是再繼續往你的失敗記錄中多添一筆而已,與其思考會不會搞砸未來的一切,不如先拿好你的門票吧!
不用想太多,因為不得其門而入,不戰而敗絕對會是最大的失敗。

愛情:單身者可以注意比自己「高」的人,指的除了是外型,也是身份、地位,在兩人對等的關係中,對方都是那個「可以供應你的需求」的人,如果你覺得遇見了「怎麼會那麼好」的人,務必放手一搏噢!那就是你的機會。
有伴者感情穩定發展中,通常都是往好的方向再更進一步了,在這個變動頻率強大的月份加持下,速戰速決也沒什麼不好,面對更好的一切,需要的通常不是思考,而是接受改變的勇氣。

訊息指引:35
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色彩及美好,抓住每個閃瞬之間的念頭,它們是珍貴的指引,帶你深入你的內心,幫你更了解你自己。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總算,四號人是突破了某些困境,無論是心境上或實質上的皆然。終於開始懂得接受不同於自己以往經驗所見的思考模式,這是你們最大的進步,光是這樣,就已經足夠讓你放掉很多明知不需要卻一直未能放掉的做法、想法、恐懼。但這並非你人生最美好的時候,只是開始鬆綁而已,後面的安適自在,正在等待你一步一步慢慢發現。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些一直未能處理掉的麻煩事,關於人的協調,總是堵不住的閒言閒語,在這段時間因為四號人心境上的開展,以前困擾你的這些突然變得不太重要了,你似乎找到自己的方向,不再為他人而活,終於開始忠於自己的內在感受,懂得關心自己;當然工作跟學業的表現向來不會太差的你,更能懂得欣賞自己的成功及成果,而非一味的、無止盡的追尋,所以表面看起來沒有太大變化,但心境上的轉換卻讓你更加豐盛,並且感到餘裕輕鬆。

愛情:單身者維持現況,只能說是看清某些生活中的爛桃花,懂得選擇、拒絕,不再當濫好人,避掉了許多麻煩跟被八卦的機會;有對象者則是能把重心放在感情上,開始更懂得關心自己之餘,也懂得關心對方,所以感情發展穩定甜蜜,唯獨是那些身邊碎嘴的人們從未停止關上他們的嘴,比較令人掃興一點,但只要懂得關上耳朵不聽,這些雜音倒是無法發揮什麼實際的作用,兩人世界美好,請好好把握。

訊息指引:17
做你想做的決定,勇往直前。沒有人可以擋住你的去向,關上耳朵,只須用行動證明:你的直覺完全正確,會帶你到他們看不見也到不了的地方,更好的地方。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中點或中部

整體運勢:是你還想不開,懂得接受愛吧!
五月份的你將遇見許多你以前未能想像到的幫助、溫暖、關懷,不過你似乎還難以適應這些美好的事物進到你的生命中,有些抗拒;別戴著偏頗的眼鏡看這世界以及提供你資源的人,懂得接受幫助並不代表你是弱者,是更具包容力的表現,在面對尚未熟悉的這一切,先伸出手吧!你值得擁抱更多。

工作/學業:以往覺得總是無法觸及的團體或是事件核心,在五月份有解密的機會,或許是地位上的提升,也或許是來自高層對以專業能力上的肯定,總之在這段時間能接觸到的專業層面再也不是以前習慣的那個層次了。面對這樣的機會,請不要讓你的防人之心在此刻阻斷你的去路,先放下心防,接觸看看吧!你將發現這樣的提升是帶你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地方,因為你一直以來都習慣用較高的角度跟思維看待這世界,而升遷或是負責重要事項,對你而言都是展現能力的大好機會,請別錯過。

愛情:單身者的感情狀態也是的,其實生活中本來就有不少選擇對象的你,只是永遠在等「更好的那個人」出現,這項自動模式幾乎為你擋掉了所有機會,放下高標準吧!看看身邊的人,其實有不少好的選擇正等著你。
有伴者是否已經習慣了發號施令,一人主導全場,而忘了身邊還有一個人呢?如果是,請好好的聽聽對方想跟你說些什麼吧!安靜無聲不等於沒有意見,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如果你開始懂得傾聽,會發現眼前的感情比你想像中的更加值得珍惜,而非只是拿來襯托你的完美人生而已。

訊息指引:48
無助時,請記得請求支援。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力量,只要你開口,說出聲音,便能用任何方式得到援助,或許它們並不一定即時,但總能在最好的時刻發生。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五月份會有許多的突發狀況流入,所幸都是你應付得來的,而且是好事,像是新的投資機會,新的合作對象,意外的出差或旅行,都在本月「突發」的範圍中,能見度也會提高。唯獨要注意的是不要安排太多日常瑣碎的事項將生活塞滿,多留一些空白,好讓這些「突發的好事」能更順利的排入行程中,而不干擾原有的生活進程。

工作/學業:或許你原本就對自己的專業有許多的堅持跟想法,現在就是落實的時候了,這個月會有許多公開發表自己意見的機會,通常如果你平時就有整理的習慣的話,就能順利的被採納運用;反之,則你該在五月來臨前先做好準備,以免措手不及,因為要你上場表現通常也都是臨時的,想從代打的變成主要的,就得先做足準備,加油囉!

愛情:本月份的重點大多在生活跟工作中,所以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在感情上一方面不會太過注意,另一方面也沒時間處理,所以把焦點放在發展自我的成就上吧!有伴者則是會更忙一點,雖然忙,仍然不能忘記要撥出時間給另一半,不然可能會有間歇性的小吵架,雖然結束得快,但場面都不會太平和哦!如果希望生活不要再增加更多混亂的話,時間的安排是很重要的。

訊息指引:31
誠實的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誠實的面對自己;你能得到的回報是:這世界也必然會用同樣的真誠對待你。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其實生活中的各個層面都在你期待的方向穩定發展中,但你卻很難滿足現況,內在的不安全感讓你想抓住更多,掌握更多,但越是如此就會發現一切有形事物對你而言根本不夠,不夠填滿你的空虛及沒有自信,當你落入這樣的循環而選擇不面對自己的弱點,那麼就越會感覺到一切完美中的不完美,看看你已經擁有的吧!你已經擁有許多。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會有許多新的項目密集的在本月份展開,或許獨立來看,每個東西都不是最重大的的事項,但是累積起來卻有意想之外的巨大改變,紮實的做好每個細節是很重要的;五月的你容易東混一點西混一點就這樣過去了,造成月底的後悔莫及,莫因惡小而為之,小偷懶會在後面讓你付出好幾倍的時間去收拾,預防絕對勝於治療,認真點就沒錯啦!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若想放鬆身心,海外旅行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日常生活已經讓你過度緊繃,無論對方是不是個機會,都會被你的心煩意亂忽略,唯有離開一般的生活節奏,才能讓你重拾輕鬆、想戀愛的心,問題並不在環境,而是心需要讓出多一點空間;有伴者正往穩定的家人式的關係邁進,請在這段時期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對於承諾仍有有多困難與恐懼,若有請好好跟對方溝通,不要視而不見,忽略這點是引發戰爭起的導火線,小細節小不滿請及時說出口,都比後面出狀況再來解決得好。

訊息指引:44
看見希望無所不在,它在你的生活每個細節中,在床上、窗邊、貓咪的腳底,也在你的腦中。將念頭專注在你將得到的,你便已離開不斷失去的負面循環之中。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本月份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時間跟金錢,財務上會有大筆的支出,請在五月份來臨之前準備好,免得臨時調動不及的窘境發生,這些支出或許你並不認同,但卻非常必要,也像是到了某個需要再進修的時期,必須投資自己;這段時間也要避免高風險性的投資,容易判斷失準而虧損。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大量的溝通危機存在,五月份會逐一浮出檯面,以前得罪的、誤會的、沒收拾的狀況一一找上門,請不要繼續裝沒事,因為很難讓你就這樣混過去,視而不見絕對是最糟糕的處理方式,如果有該認錯的、該和解的,這段時間都是很好的時機,在這些你認為人生最尷尬的片刻度過以後,那些敵對的,本來該對你有意見的,都能順利轉化成你工作的助力,正面處理便能化困境為順境。

愛情:無論是單身或有伴者,請注意處理自己過於複雜的異性關係,本月爆發第三者、桃色糾紛的機會都滿高的,大多數都來自於你平常過於大器,對大家的距離並不明確而來,所以或許不一定在表面爆發,也極可能是在背後的流言蜚語,一樣的,請用最正面的態度回應,不要閃躲便無法影響到生活,反之則可能讓名聲有小小受損,回應時避免謊言矇混,誠實為上策。

訊息指引:22
信任你的心,打開它,讓任何想進來的、想出去的能量自由進出,你是安全的、受到保護的,無須擔心開放是否帶來風險,無條件的信任帶來最大的奇蹟。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對九號人而言,五月份沒有太大的變動,穩定持平的發展卻反而讓你有點無法安於現況,不停的吹毛求疵的找挑戰;建議你可以把焦點放在日常生活的享受及休息上,允許自己,放鬆並不代表偷懶或是罪惡,不要有過多無謂的堅持,你會發現生活真的可以如此輕鬆,時時戰鬥並非必須或正常。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並不需要特別求表現,這個月只有「日常行程」會出現,也就是那些你再熟悉不過的工作細節,不用費心安排、爭取,該做的也從來不會少了你,或許你就要開始嫌棄這有些乏味,但乏味、沒有消息又未嚐不是好消息呢?一切都在相當穩定的局面中,代表你之前努力的成果正在你面前展現,放心享受這甜美的果實吧!放輕鬆。

愛情:感情上也是的,單身者其實可以多注意身邊那個總是關心你的人,或許日常,或許有點沉悶,但是不花俏與堅定也是難得的好事,並不需要太過高潮迭起才能被稱之為愛;有伴者也是無聊的發展,似乎一切都已經在你意料之中了,好好接受便是,已在交往關係中的意外發展,大概就是對方對你許下承諾這類的意料之內的意外(是的,就是這麼無聊,誰叫你某些時候真的太透徹了呢?),這類的無聊發展其實正是你真正渴望與需要的,勇敢接受吧!

訊息指引:24
對於更好的那些,別抗拒,正因為你值得,於是你看見,只需伸手,幸福一直在你眼前及身邊。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