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08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八月份是段適合靜心思考,遠離人群喧鬧的好時間。在這段時間中,外在社交的頻率降低,對於追求新鮮、刺激事物的興趣也大減,正好能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好好的從事創作、規劃未來細節,對於從事藝術或是需要大量動腦工作的族群而言,更是靈感爆發的時期,試著為自己做紀錄,對於接下來的生活會有極大幫助。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穩定發展,能被委以某些重任,讓你更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跟位置,不過還是低調為宜,在這段時間你能漸漸的感覺到自己與同儕不同之處,找到自己的特色跟真正的定位,雖然工作上頗有成績,不過卻會讓你有跟眾人隔離的孤獨感,既然工作本身已經沒有問題了,那麼,就別困於自己的框框之中吧!多對他人伸出援手,便能讓工作表現跟心情都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下,而不會導致失衡。

愛情:單身者可享受被許多人仰慕跟追逐的樂趣,男性可主動出擊,成功機率高;但女生可就得先等等囉!下決定的不會是你,等待他人的邀請,再做出決定,會是更恰當的方式,自然幫你篩選出正確的對象。有伴者的感情穩定發展,要注意的是關係中需要更多心的交流,別讓關係流於外在形式,與其不斷的找美食、好玩的,還不如好好的、深刻的聊個天,對於關係品質會更有助益,也能讓內心從感情中獲得真正的安定跟滿足。

訊息指引:抗爭
所有的紛擾都只存在你的心裡,那是一場你自己跟自己的戰爭,你必須先學會卸下對生活現況的處處防禦,才能進而感受生命對你的友善跟親近。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月初,是需要蟄伏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可能經歷許多意外的變動,通常非你自己所願,而是你不想動的,你堅持但已經不適合的那些,生命已經強制介入,為你做了你必須但卻遲遲未做的選擇,所以勢必會破壞一些看似很穩固的基礎,甚至帶來一些口舌紛爭,這都是二號人最不樂見的「不和平狀態」,也會讓你的安全感受到威脅,此時,回歸家庭生活,將家人、家事擺在第一要務,會讓你感到安心跟踏實,安穩的度過這段變動時期。

工作/學業:在工作中,一樣會有些之前不願面對的真相該面對,或許是你逃避已久,告訴自己「還可以」的一些狀況或人,在這段時間,你被逼得往前站一步面對真相,於是他們開始變得「不可以」了,雖然難過,但卻在預料之中,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消化,要知道這樣的認清現實有助於你把原本該做的事做好,而不會總是卡在半路,雖然月中之前心情都不會太好過,不過,慢慢調適,到月底即能轉好,看見新的機會,方向也能隨著時間的進展而變得更明確。

愛情:單身者這個月因為心情負擔太大,生活中的事已經讓你分身乏術,就別提感情了;有伴者則要注意自己的情緒是否也連帶的影響到伴侶,對於生活中的煩躁,伴侶是你可以傾吐的對象,如果你選擇自己消化這些,那麼生活跟感情都會一團亂的,所以請務必讓你的伴侶在這個時候成為你最大的支柱,向他求助吧!一方面能讓對方感受到他對你的重要性,一方面也能消解生活中的煩惱,讓感情成為你的支持,而非另一種心理負擔。

訊息指引:可能性
接受所有的安排,對你而言都是更好的安排,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讓你走得更遠,生命永遠不會選擇將你困在原地。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生活中大部份的面向都順風順水,不過,有些始終沒有想通的事,某些卡住的思維跟邏輯都仍在生活的各個層面影響著你,所以雖然實際上的生活並沒有太大問題,心情上卻總是卡卡的,好像有哪裡過不去;想想看,是不是有哪些重複的習慣明知不好的,但還是因著習慣就持續下去了呢?或是哪些舊的傷口一直沒有處理的,此時都適合仔細翻找出來好好審視,然後就可以放下了,八月份,試著讓心也跟上你生活順利的腳步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許多可突破的空間跟契機正在到來的路上,過去所努力的能夠得到回報,不過在回報之前,可能還有一兩個小小關卡是需要在這段時間突破的,如果你有即將收割,但尚未完全到位的計劃,再趁這段時間加把勁吧!除此之外,在人際關係上也大有進展,如果你從事的是跟人有關或是媒合、業務類的工作,都能在這段時間感受到幸運之神對你的眷顧,付出有所得之外,回收的可能還會略微超過你所想的,請把握這段時間好好努力哦!

愛情:單身者若能不困於過去受傷的經驗,那麼這個月則能順利的找到或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從這當中的輕鬆氣氛,要發展出新戀情並不困難,只要你的心已經準備好了的話;有伴者若能在甜蜜穩定之餘多安排一點驚喜,讓雙方都能持續享受戀情中的小小喜悅,則感情生活一切看好,但得注意在這樣的氛圍之下,要避免你認為的「善意的謊言」,有時候你單方面的好意,在對方看來卻並不如此,為了避免多餘的誤會,誠實為上。

訊息指引:改變
是時候跟上了,無論是你的生活或心,讓自已前往更美好的境地,聽從內在的指引,並無條件的相信。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八月份有點內憂外患同時夾攻,所以如果可以,請在七月份先把重要的事項處理掉吧!在這段時間,可能得多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態是否平衡,雖然日常生活如實的進行著,可是各方面的麻煩可從沒停過;溝通不順、表達不清是基本款,如果沒有好好「不處理」嚴重的可能有許多衝突場面會陸續上演。是的,八月的重點就是「別再處理了,就放下吧!」因為洞經常會被你越補越大,跟你一直以來的經驗可不同,所以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吧!別太盡力,麻煩可能會少一點。

工作/學業:如果你是在上位者,這個月份可就要更加注意了。人事變動,人手短缺的問題頻繁上演,請事先做好調度計畫以免到時候措手不及,另外也可能有許多管理上的問題會在這個月發現漏洞,該是好好修正的時候了;非管理者則要多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衝突或混亂的場面千萬不要衝第一個,不然也會第一個陣亡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低調是最好的策略,至於有什麼大事想做,就請暫且先擱下吧!留待狀況穩定時再進行。

愛情:無論單身或有伴,本月份可能都無暇處理感情的事,有伴者請事先溝通或安撫好伴侶,不然這把火可能會從工作、生活、一路延燒到你的感情來,太過忙碌會讓你無心分神去處理,感情易有爭執或在這段時間生變的可能性高,請先做好防範措施,七月份的下半就先做好防災工作吧!

訊息指引:封閉
開啟或關閉你的心,都由著你,無論你選擇那一邊,它總會如實呈現你的指引;如果這樣的冰冷讓你難以呼吸,回到舒適之中,也只需要你一個念頭便能決定。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八月份的心情波動大,有機會看清某些已經懷疑很久,但是遲遲找不到證據的事情,而這個就是你情緒起伏的最大來源,所幸家庭生活穩定,跟家人的感情持續加溫,所以家是你最強大的後盾,現實生活中難有大的突破跟進展,如果你已經忽略家人很長一段時間,那麼,回家吧!這可以修復你受傷的心,多跟家人聊聊,可以讓你得到治癒,平衡你的心情。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穩定踏實,除了新的項目或計劃推展遲緩之外,沒有太多麻煩事,不過五號人卻很容易在這段時間,為不必要或根本不存在的事情擔心,而讓這些事干擾了你平常能正確下判斷的決斷力,進而影響工作效率跟心情;建議如果有卡住的思維或是問題困擾你,那麼多多提出來,公開討論會幫你找到解決的方式,如果堅持自己解決的話,那麼不順的狀況便會持續下去,反而無益整體事情的進展。

愛情:單身者這個月適合待在家裡,有空的話,多接近大自然也是不錯的紓壓方式,至於感情,先等等吧!八月並不是個好時機;有伴者則分為兩塊,如果你已經有穩定的、即將邁入婚姻的感情對象,或是已在婚姻中,那麼家庭生活是美好穩定的;如果你還在擺盪當中,甚至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是你所愛,遲遲沒有個定論的話就要小心了,請多跟對方具體溝通你對於感情的擔心,或許能解決你心中的憂慮。

訊息指引:投射
不固守眼前物質的幻象,聽從心的指引,往你真正想去的地方前進,你眼前的困境只是內心恐懼的映照,它從不真實存在你的生命裡,除非有你的允許。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八月,擺脫了上個月又悶又遲滯的生活,有了新的開展。已經默默努力很久的,終於能在這個月被看見並且被大力讚揚了,雖然跟你原本所想的盛大場面可能有落差,不過仍是能夠滿足你小小的、期待被看見的心情的,整體生活氛圍愉悅,有許多小邀約陸續上門。不過健康方面,如果有痼疾可能在這個月爆發,建議做個徹底的身體健康檢查,防範於未然。

工作/學業:專業領域中受肯定,無論是發表新的想法,或是簽約等事項都能順利進行,但也就是因為如此的春風得意,會讓你可能有些過份狂妄的傾向,對外公開發言與應對應該更謹慎,先想個三秒鐘再開口也不遲,不然可能會讓你原本的順利沾上小小的汙點,因為跟上個月的悶落差太大,所以可別讓情緒膨脹得太快噢!另外對於細節因為這段時間的順利,也可能有過度吹毛求疵的傾向,請放鬆點,生活會更愉快。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受到意料之外的邀約機率高,如果你要端架子保持身價也無不可,但是不要太超過囉!不然很可能在你不斷刁難或測試對方的時候,對方真的就此放棄了,那可是會讓原本沒有這個意思的你非常錯愕的;有伴者能夠在這段時間發現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而讓關係迅速升級,所以生活中多點用心吧!多尊重,多傾聽,感情會更加順利甜蜜。

訊息指引:旅行
別讓自己總是在原地,無論生活或是生命,永遠有比安全更適合追尋的東西,信任你從來不在險境,你只需要相信奇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財務穩定成長中,遠行或外快的機會不斷,荷包滿滿。不過要注意,金錢的成長僅限於付出勞務之所得,並不包括投資、賭博或其他高風險高獲益的項目,所以還是踏實點做好該做的事。在忙碌後的所得更能讓你感到滿足、快樂,但要多找時間放鬆跟休息,這段時間有過度勞累、勉強自己做超出體力負荷的事,可能導致某些疾病產生或舊疾復發。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或許是認清了某些現實面,八月份的你不再堅持某些以往覺得應該捍衛到底的理念,轉趨中庸或觀望,事實上這能讓七號人跳脫一些舊有的思考模式,不再不問理由固守某一方或某種信念,是個良好的突破,也是因為如此,這段時間能接洽的工作變多了,讓你得到莫大的自我肯定跟滿足感,這個月工作跟金錢的收益都能讓你滿意,並且累積不少穩固的基礎,不過在順利之餘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情,有些流言蜚語可能必須假裝聽不見,不然會讓你覺得順利之餘仍有小小缺憾。

愛情:單身者及有伴者都會待在現況中,單身者因為也習慣了生活就是如此,懶得改變,也就這麼繼續下去了;有伴者則是感情生活缺乏熱情,公式般的進行著,雖然並無大礙,但七號人卻可能很想有些變動,那麼就得好好的想好「要往哪個地方變」「伴侶能否配合」,再來實際執行,如果只是想變動卻不想找具體方式,或是單方面的要求對方配合,那麼就會引來許多不必要的爭吵,若是如此還不如維持原狀,反倒還安穩些。

訊息指引:心智圓熟
現在的你比過過更豐盈美好,試著看看這個新的自己,接受他,你將對這世界有截然不同的看法,站在更高更新的角度。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八月份的心情莫名的躁動難耐,雖然生活中的瑣事正在一一被解決當中,實質的負擔變輕了,但心理壓力卻依然不小;人際跟財務都穩定,有許多人默默支持著你,不過八號人卻不太能善用這些減輕壓力的管道,其實只要開口,都能獲得安撫跟傾聽的,如果可以就放下多餘跟過高的自尊吧!你會發現人生還是有許多可愛跟美好之處的。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發揮務實且執行力強的一面,仔細規劃每個細節,讓工作更省時而且完美,但在跟人協調的部份可能要多點耐心了,由於你總是能找到捷徑解決問題,難免讓讓對他人的做事方法總是有點意見,八月份這類的狀況會變多,所以請多耐住性子,好好的說明,並且多留點時間等待進度較遲緩的其他人吧!要知道「人和」也是讓工作能順利進展的重要環節之一,只要能記得這點,相信你就能把該處理的事處理得更完美,理直而氣和。

愛情:無論單身及有伴侶者,在八月份都請多展現自己柔軟的一面吧!
你的強硬、理性,都請留給生活跟工作,對於感情如果也是這麼按表操課,斤斤計較、吹毛求疵的話,那麼可能沒有人能忍受得了你的挑剔噢!這樣一來只能跟自己談戀愛啦~
請千萬注意,戀愛不能視同作戰,如果你覺得這是場戰爭,那麼,你一開始就已經輸了。

訊息指引:控制
你是否正在嚐試,讓一切維持在某個你認為正常的軌道上運行?那個你認為的,真的適合你嗎?或是那是大家都嚮往的選擇,而你也正好跟著選擇了而已呢?如果你能回答自己這個問題,那麼你將不會再把自己困在原地。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在生活的轉變當中,難免要割捨一些舊事物,勇敢面對吧!
其實這樣的改變在今年開端就一直在進行當中,八月份更會來到一個高點,生命、日常的生活真的要完全變成另一種模樣了,當然,會朝更好的方向前進你是知道的,不過就是對於舊有的、習慣的(甚至更包括了很大一部份是負面的)難以割捨,請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為自己做更好的選擇,這才是你最該做的。

工作/學業:八月初的你可能會有點適應不良,相較於七月的「沒那麼順利」,八月的順利跟忙碌好像又太超過了一點,能得到許多新的機會,收入也能大幅看到成長,只要你再多一點點的自我約束,多一點接受現況真能如此好,那麼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你離自己的夢想已經非常靠近了,這段時間是關鍵的轉化期,生活改變了,心情也快點跟上吧!

愛情:八月的感情運勢好壞,取決於你對自己的信心,幸運女神是站在你這邊的,有伴侶者,目前關係已經不錯了,如果要更好,就看你自己是否願意接受對方的善意,或許對方釋出這個善意已經非常久了,但你遲遲沒有正面回應,是時候了,勇敢改變吧!如果是原本就已經不適合的戀情,八月份也有利你順利做出決斷;單身者則是身邊早有不錯的對象可選擇了,或許你並未明白自己也值得做更好的選擇,所以總是錯過,這段時間,請打開心,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更好的戀情。

訊息指引:罪惡感
是什麼讓你無法開展更好的生活?能緊抓著你不放、不原諒你的,只有你自己,學會放下,學會割捨,學會真正的自由,它屬於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