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09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2015年,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皆有大幅調整更新。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每週二晚間在葉子的服務時段仍持續,
計時基數自2015.01起皆以三十分鐘計:)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

生命靈數1 靈擺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外在生活一切平穩而安定,在正常軌道中運行著,不過你的心卻沒有跟上外在現況,仍然在某些自己的迴圈中繞不出來;本月的交友娛樂運皆好,如果感到莫名的煩悶,那麼就找找朋友,或是出外踏青吧!
九月份的憂慮並不存在在現實生活中,但如果你無法調適好自己的心情,那麼就會進一步的影響到實際狀況,放寬心,下半年剛開始呢,而且這是個美好的開始,你應該試著把焦點拉回日常生活中,一切會更順心如意。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有許多外援湧入,如果自己無法處理的可以委外,千萬別把自己累壞了,這個月需要的是團隊合作,孤軍奮鬥並不適用於你,相同的,如果遇到停滯的事情,也可以請求他人協助,無論只是向別人請益、或是請對方實際的幫忙,只要有他人介入,一切困難便可迎刃而解;九月是事業跟學業豐收的月份,之前的努力可得到階段性的成果,該你的光環,就大方點接受它吧!

愛情:單身者擁有遇見新對象、展開新戀情的契機,別把眼光限制於某個類型,這段時間能遇見的會是不同於以往的,雖然有點...特別!不過是有趣的哦!可以擁有愉快的談話品質,就先從友誼開始吧;有伴者在這個月能跟另一半一起快樂的旅行、享受美食,做一些平常不做的、小小奢侈的消費,都會讓你們感到比以往更加幸福,只要你能夠把焦點放在當下的愉快相處中,那麼這個月會是感情增溫的好時機。

訊息指引:Rebirth
重生時刻,你該接受生命的流動,讓舊的走,新的來,生命正在改變的當頭。




生命靈數2 靈擺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九月,自得其樂的月份;這段時間能夠放下很多之前心中的煩瑣,多餘的顧慮,好好的專心在自己的興趣與家庭生活中,算是平靜的日子裡,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會為了家庭、美食、還有其他享樂的事物而花費太多金錢,小小破財,但換得更美好的生活品質,相信也會讓二號人甘之如飴的。

工作/學業:在專業領域中能夠專注在自己習慣、熟悉的事物上,沒有太多需要擔心之處,重點是這樣熟悉、沒有意外、重覆的進度中,能夠給你一些安全感;實際的進度掌握得宜,此外,如果因公外出或遠行的機會也可把握,九月的外出運勢不錯,可以在處理工作中仍保有渡假的心情,但要多注意行程安排上的細節,可能多有延誤或有趕不上時間的狀況,無論工作或出差,只要將時間安排得鬆一點,便可預防這項小小的失誤,保持良好心情。
愛情:單身者在九月份感情運仍然持平,女性如果有機會出席陌生的社交場合,易獲異性青睞及追求,不過中間容易一波三折,不易維持,新對象建議三思,多相處後再下決定,別一開始就把自己限制住囉!有伴者就需要多花點心思才能好好維繫感情了,多付出,多主動關心對方但不給壓力,會是讓感情穩定的要素,九月的你對於感情可有千百種想法在腦中盤旋,為了不讓自己陷在自己給的壓力中,多運動或從事戶外活動,多曬太陽便可消解你的憂慮。

訊息指引:Primise
是跟自己立下約定的時候,你想要的生活,就在你即將改變的習慣中。




生命靈數3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的內心不太容易平靜下來,跟你過往的傷痛、曾經的失敗或傷口有些關聯,但撇開情緒不說的話,無論是投資運勢、財運跟簽約方面的運勢都看漲,應該是有不小進帳的一個月份,利於溝通、下決策,在這段時間完成的項目,通常都能為你帶來不錯的收益,無論是當下就被完成,或是在這段時間啟動,後續完成的,結果都是可預期的良好,請多把握囉!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偷懶的心悄悄的滋長,可能讓你不太容易專心在工作或是課本上,老是想一些投機、可以取巧的方式打算混過去,不過要先提醒你,這段時間所做的付出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可別白白浪費啦~在偷懶之前多想想吧。另外在偷懶的時候,這個月也可能真的被逮到哦!小人不少,還是安份點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注意時間分配跟調度的問題,九月容易落入時間不夠的窘境中,要事先做好工作或讀書計畫,並時時檢視,方能讓一切順利運行。

愛情:單身者如果有空也有心情的話,應該可以觀察一下那些經常跟你拌嘴的人,或許對方只是不懂表達愛意,只好用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呀~先別急著翻白眼,對這些平常跟你戰火連連的對象多點關注吧!說不定你會有意外的發現哦!有伴者...如果你想求婚的話,九月會是絕佳時機,如果原有的關係中有問題卻遲遲未解的,那麼這也會是可以好好談開來的一段時間,別困於自己的恐懼而害怕前進,勇敢突破吧!

訊息指引:Power
毀滅帶來重生,你並不寂寞,隨著巨大的力量往前走,你能看見屬於你的,就等在盡頭。




生命靈數4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四號人延續了八月的有點悶,在九月還是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心情受到上個月的影響而一路暗淡到九月,對於許多在眼前的機會都開始遲疑的你,這段時間倒是有其他解套的方式,只要能把你的問題交給信任的女性處理,或是詢問對方的意見,便能獲得良好的解決方式跟運作,所以如果你習慣了凡事親力親為,這段時間就先休息吧!把重擔交給相信的伙伴,會讓一切更順利。

工作/學業:九月份的你,對於工作沒有太多熱情之外,流言蜚語仍是滿天飛,表達及溝通運勢不佳,所有的東西你都只能默默低調的進行,除了上述的跟女性伙伴討論外,如果無法快速進行的,那就先暫停吧!另外也不利出國、出差,容易遇上小狀況而耽擱行程;大體來說其實工作運勢並沒有那麼糟,但就是東一個漏洞、西一個漏洞的、如果能交由他人為你做事前規劃,便能稍稍緩和這種處處卡住的感覺。

愛情:單身者維持原狀,先處理好生活跟工作上的問題吧!
有伴侶者同樣利於求婚,不過跟三號人不同的是,如果有舊的問題未解的,在這個月要做的是彌補,而非僅僅是溝通跟說開,多一點主動的示好、示弱,這都能讓感情有更多進步的空間,美化自己的缺點是重點,切忌「讓我們實際、好好的、血淋淋的來談談」,如果是這樣,可能也會得到血淋淋的真相跟結果吧,請特別注意說話方式,可別用錯了哦!

訊息指引:New beginnings
學著隨順生命的改變,別抗拒眼前的陌生,陌生的一切,是你新生的起點。




生命靈數5 靈擺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能夠慢慢擺脫前一個月的遲滯感,從一些麻煩的事情當中脫身,而能夠脫身的關鍵仍在你自己心情的轉變,或許是已經看清,不願再矇混下去,這個月面對許多的人情壓力、謊言等等這些以前怎麼樣都很難推掉或戳破的事,都能夠明快的處理。家庭運勢佳,利於做居家修繕或大掃除的工作,會有意外的驚喜。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發揮居中協調、調度的本能,將原本混亂的局面統整,思緒清晰,所以在規劃細節、企劃提案上面也容易獲得好成績,但不宜多線進行,九月份凡事都需要以專心為宜,多頭進行會讓你虎頭蛇尾,反而很難在任何一個方向看到成果。這個月請擺脫過去慣用的想法,跳躍且開放的看待眼前的工作進度吧!等到月底,你會有另一番新的見解,這將是你這個月最大的收獲。

愛情:單身者及有伴者都要注意,這個月容易沉溺於過去而忽略另一半,或是眼前的機會就這麼悄悄溜走了,其實你該做的一直都是好好關注眼前的人,或是當下的生活,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如果因為往事而無法前進,這將會是你最致命的弱點。
想法要多跟眼前的伴侶,或你已經觀察很久卻永遠不行動的對象說,如果永遠讓它停留在心中,那麼將為你帶來許多遺憾;愛,需要你及時說出口,還有將想法付諸於行動。

訊息指引:Blessings
生命給你的祝福或許藏在風雨之中,在雨停之後,打開窗吧!看見你的祝福盡在其中。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接收通知」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靈擺幸運方位:中點或中部

整體運勢:九月份必須以不停的變動、快速的隨機反應來應對。局勢變化快的這段時間裡,思考跟溝通都是受阻的,與其希望同時兼顧對外溝通以及將事情做好兩件事,還不如將方響整合,以行動為主,會比思考而不做來得好;不宜從事高風險投資,如果是讓你有遲疑的項目,也建議不要貿然下決定,金錢方面將有虧損

工作/事業:在工作上也有許多新的方向突然冒出頭,等著你去取捨,這麼說是因為有些東西其實是不那麼必要的,或許是重複或雷同的選項,也可能是混雜在許多選擇之中,但非必要的,這些都是這段時間的處理重點-「挑重點做」會是九月份主要的處事原則,放棄多餘、且不曾碰過、沒有累積基礎的東西吧!在學業考試上也是一樣的,必須挑重點唸,不然後面很可能就要面對時間不夠,哪一樣都無法準備齊全的困境,選擇是重要的,請謹慎下決定吧!

愛情:單身者追求者眾,或許他們並未用很明確的方式展開行動,但卻不代表他們沒有在觀察你哦!而你可能也觀察得夠久了,九月份適合在許多可能的對象中做出選擇,或許是更深入的了解,也或許是確認對方的心意,等待並不能帶來改變,行動才能;有伴侶者關係將會有小小的改變,這段感情需要你的悉心照料,關係才能有所突破、更加穩固;始終想不透的,還不如直接跟對方好好談開來,這樣便能解決心中困惑,為你帶來更多安全及甜蜜的感覺。

訊息指引:Invocation
將所有的滋味都嚐過一遍,無論你是否喜歡,它總是你獨一無二的體驗。




生命靈數7 靈擺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這個月會在許多小小波折中度過,雖然有許多小意外,不過最終都能順利化解,這與九月你的心情有點關係,好像一切都可以看開、或是其實你有點不在狀況內、神遊去了,一回過神雖然發現「剛剛好像曾經有過小麻煩」不過也已經過去了,這樣的迷糊也算是一種幸運,有機會得到不少你一直想知道卻沒能解答的小道消息,大大滿足你好奇的心,整個月就在「有點麻煩但我好幸運」的氛圍下輕鬆度過了。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需要放低姿態,親力親為一些,工作本身是順利的,不過人際關係卻變得有點複雜,所以要你親力親為的重點並不在工作上,而是你要親自出現,讓這些雜音變得小一點,以免擾亂工作的進度。須避免公開對大眾發言,容易說錯話,如果可以的話,請他人代勞會比自己上場來得更好,尤其是會議或是重大發表、報告等等,都要特別留意自己該說哪些,哪些又不該開口。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這個月容易誤解他人的心意而表錯情,會讓你滿尷尬的,所以在陌生的場合中要三思而後言,看似覓得新戀情的可能性不少,不過卻以爛桃花居多,請長期觀察以免上當;有伴者要多用不同的方式表現情感,或許書信會是不錯的方式,修飾過的心意,少了直接,多了含蓄,更能促進感情的發展,面對面時請注意態度,如果你試圖控制對方的行動,那即便是以愛為名,在這段時間可能都無法美化你背後的動機,有要求請委婉的表達,會比較容易往你想要的方向前進哦!

訊息指引:Purification
讓舊的事物從你的生活中退場,洗淨過往,一如初始時的空白,迎接新生。




生命靈數8 靈擺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在混亂中仍能堅定前行,九月份的你,因為一邊帶著戒慎恐懼的心,一邊小心的前進,所以整體運勢是穩定的,至少身邊的麻煩事都跟你沒有太大關係,你只須靜靜看著它發展就可以了,不過眼看著這些混亂在身邊發生,雖然自己不在戰局當中,心情卻仍受影響,建議你就把時間拿來分配給其它那些真正需要你關注的,身旁親近的家人朋友們吧!他們正期待跟你有更多互動的時間呢!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穩定的獲利,成果是逐步累積而且看得見、摸得到的,在這個月也有大筆金錢進帳的機會,利於買賣、挪動資金、或是在工作上就是掌管財務的,這個月也會特別順利,在順利之餘如果你能更懂得真誠的分享,那會讓你的成果加分;學業上是利於靜心唸書、準備考試的一段時間,原本就知道需要進行的請不要再拖延跟遲疑,現在就立刻動手去做吧!

愛情:單身者面對感情,先放下你的恐懼吧!不然你怎麼能讓誰真正走進你心裡呢?
有伴侶者請試著用更誠實、不迂迴的態度來面對你的另一半,你要求對方的百分之百信任你,那麼先學著百分之百把完整的自己交在對方手裡吧!包括你認為的弱點,這是對你信念的考驗,如果你從不跨越,那麼就很難在情感中得到真正的滿足。

訊息指引:Harmony
每個段落,我們經常無法獨奏,將自己缺少的一塊交付到別人手中,完整的呈現才算完成。




生命靈數9 靈擺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九月份是付出比得到多的一段時間,有許多必要的支出、不得不做的付出,都會在這段時間出現,在金錢上會讓你有大失血的感覺,不過只是「感覺」因為實際上你還是保留很大的餘裕空間的,只是這樣的大額支出會威脅到你的安全感,只要認清並且輕鬆看待即可;身體因為經常憂心尚未到來的事物,呈現負載過大的情形,是該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了,不然急症爆發的可能性會大增。收起憂慮,這是這個月最需要做的事情。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只需做好原本該做的事情即可,一切都如實進行,別擔心,也千萬別攬更多事情跟責任到身上來了,你的焦慮會趨使你去做不必要你做的事情,請放下,多休息。這個月有公開對外發言、或讓別人看到你辛苦累積的一面,努力了很久終於被看見,請不要過份謙虛,接受眾人的歡呼吧!即便你認為那很尷尬,不過這是對你的肯定哦!

愛情:單身及有伴者,尤其是感情中總是狀況百出的,會看見轉機,單身者如果願意離開舒適圈到各處走走,你的人生風景會隨之改變;有伴者適合放下生活中的繁瑣,渡假去吧!好好休息,讓身心跟感情都能一起充滿電,再返回日常生活,對於關係會有很大的助益。

訊息指引:Focus
將焦點專注在你想要的,而非拒絕的一切,生命正加速前進,穩住軌道就是你的當務之急。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2015.3月起價格更新,請見文末公告)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