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靈魂諮詢+SRT、聖母祭壇綜合心得分享-D

去年10月份離開待了6年的公司,由於個性很焦慮與緊張,堪稱我人生的撞牆期,某天好友約了我一起去找巧巧老師,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能量調整及靈魂深度諮商。


在諮詢命盤的過程中,老師說我看起來不快樂也提及了我與母親的關係非常緊密,這讓我當下哽咽流淚,因為我從小看著媽媽辛勞的工作,為家庭無私的奉獻,當我聽著她在抱怨事情的時候,情緒也會跟著投射進去,內心更不好過,讓身為女兒的我在無意識之間選擇承繼媽媽的人生,認為我也必須替她承擔這些,自責我的無能為力。

我會容易焦慮沮喪,心情高低落差大、找工作時也沒有自信、總覺得人生好像缺少好運,好多事都差臨門一腳。巧巧老師說:父母並不會限制我,我的人生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自己,是自己困住了自己。




























在諮詢命盤的過程中,老師說我看起來不快樂也提及了我與母親的關係非常緊密,這讓我當下哽咽流淚,因為我從小看著媽媽辛勞的工作,為家庭無私的奉獻,當我聽著她在抱怨事情的時候,情緒也會跟著投射進去,內心更不好過,讓身為女兒的我在無意識之間選擇承繼媽媽的人生,認為我也必須替她承擔這些,自責我的無能為力。

我會容易焦慮沮喪,心情高低落差大、找工作時也沒有自信、總覺得人生好像缺少好運,好多事都差臨門一腳。巧巧老師說:父母並不會限制我,我的人生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自己,是自己困住了自己。

「我想改變我的人生」,諮詢完後我內心冒出這句話,老師便建議我做SRT,人生從那一刻起慢慢轉動著,記得施作的前一天,我在家裡舒服悠哉的看電視,突然間莫名的哭了,而且不是默默流淚,是嚎!啕!大!哭!約莫過了半小時,哭完心裡感覺好放鬆,內心感到平靜。

正式施做當天後老師告訴我:原本我靈魂的心臟纏繞了好多線被緊緊捏住、眉心間有一團黑氣,在幫我施作後黑氣散去、纏繞的線漸漸鬆綁,身體也四肢展開像是迎接新的開始。
最有趣的是,我要下來地球時像是趕火車一樣,匆匆忙忙的要帶著自己的武器下來,卻什麼都沒抓到!!!不過老師說會幫我補齊()

往後的生活中,腦袋不再亂哄哄的,精神與專注度都有提升,有新想法的時候便跟著它,在情緒方面不會老是看任何事情不順眼,與人溝通時也能順利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提供意見。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妳開著車,前面起了大霧看不清楚是該轉彎或直行,而等待著霧散去後便豁然開朗。

完成SRT之後,我的脾氣和情緒獲得很大的改善,老公的體會可是非常深刻啊!在這之前他也曾經與老師諮詢過,強烈建議他可以施作聖母祭壇,幾經考慮過後,我們兩個便一起開始這段旅程。

在我們交往的期間,他和家裡的關係一直處不好,尤其是和父親的關係,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說話,見面像仇人,父子關係降到冰點,家裡也狀況不斷。剛開始他也很排斥每晚要做功課,我都必須時時提醒他,而去年11月施作祭壇到目前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他的脾氣緩和許多,最明顯的地方是他們父子開始會彼此「直接」關心對方,不再拐彎抹角透過別人傳達,聚在一起也能心平氣和坐下來聊天,漸漸放下對於父權與威權的抗拒。


而我與母親的關係還是依然緊密,但調整了愛她的方式,內在的關愛呈現於外在,有些話不會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我了解到真正愛一個人是要讓自己更有力量、獨立,而不是一起沉浸在負面情緒裡,雖然我們不能重新選擇原生家庭,但知道問題的出處,能正面的看待去面對與解決。

面試工作也順利起來,朝著設立目標往前進,雖然剛開始的我們,完全不知道人生的方向,我也曾經焦慮到不聽從內心的聲音,老愛抓著朋友問東問西,到現在可以規劃自己的未來,努力成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重新掌握人生的感覺很美好。謝謝巧巧老師,帶領我們看見無限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