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2017.元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許多變動正在你身邊大舉改變著,當然一號人也無法不被波及,所幸一號人適應變動的能力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此時的你只需要對自己多一點信心,並且適時的放棄多餘的堅持,就能順利跟上這一波改變,並且迎來一段新的生命經驗;
財務上有許多的破口需要你支出,不過相較於制定計畫節流,更建議一號人採取開源的姿態,一方面減輕了壓力,就少了情緒性的消費,一方面是這段時間會有額外收入的機會,多發現跟展現自己的價值,並且樂於助人,補足你開支的金錢會主動向你靠近。

工作/學業:對於已經努力許久的一號人而言,在這段時間,專業上終於得到認可,算是收穫滿滿的一個月份,不過這樣的收穫,較多是在成就感或是外在名氣上的,反應在實際收入上的卻不多,如果你對於這樣的狀況並不滿意,那麼這就是好好反思跟調整自己一直以來的做事風格、建立的形象到底有什麼需要調整之處的時候了;
是不是你覺得只是隨手做做就解決問題了,而輕忽自己的付出?或你總是很少提及自己的功勞,於是久了就被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呢?
無論你正在求學、或是工作,這些都是一號人們常犯的毛病,先學習著看見自己更多優點,這樣才有機會讓別人更進一步的尊重你的價值哦!

愛情:單身者只要重振自己萎靡許久的心情,便能為自己創造新的交友契機,其實一號人們的機會向來不少,通常會是選擇的問題,所以如果想擁有新的機會,調整一下標準,無論是針對身旁對象,或是邀約機會的,對於迎來新戀情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有伴侶者則有因為價值觀不同起爭執的問題,不限於金錢上的,也可能展現在生活步調不同、或是基本認知不同的面向上,此時建議一號人不如就將自己的怪癖清楚對對方說明,一方面能得到一些諒解,減少衝突,一方面可能帶來額外收穫,對方會覺得你的莫名堅持超可愛,除了化解爭執,還能增進感情,不要顧慮太多,大方展現真實的自己吧!

訊息指引:Lover
對所有你喜愛的,投注熱情,一如你對它們一見鍾情般堅定、恆溫、且始終懷抱滿滿的耐心。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如果可以,客觀的從自己的限制中跳脫出來,多看見他人對你的善意吧!
對於二號人而言,這段時間能夠有不錯的進帳之外,人際關係也相當活絡,對你示好、提供協助或展現善意的人佔多數,不過由於二號人總在擔心造成別人的負擔,所以對於這類的幫助或好處,通常是主動的不選擇它們,或將它們排在「非必要絕對不用」的選項裡,這就有點可惜了,因為事實上,這段時間多開口向人求援或與人合作,除了可以得到協助之外,也擴充你的人生經驗,帶你打開新的眼界,看見與過去不同的人事物,一點點的改變就能帶來許多經驗上的拓展,所以將固有的想法還有制約先放下吧!勇於嚐試,能讓你的現況更加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有許多跟他人交涉、溝通、洽談的機會,也能得到不錯的協助,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的是開發、簽約或說服,那麼這段時間將會感覺到工作較往常來得更順利,也建議如果可以,把工作行程中需要說服或口語交談的項目排入優先的選項中,能得到更好的成果或成就感;另外則是這段時間的工作內容相較於以往,難度會提高,在細節項目增加的前提之下,你將需要靠他人的協助,才能跳脫出自身的盲點,讓最後成果更完美,所以如果能夠有人覆核是最好的,放心把責任分擔給你的伙伴吧!如果真的沒有其他人幫你,那麼二號人在這段時間也得更細心點,為自己最後的工作成果多檢查幾次,才能避免掉小小疏漏不斷的問題。

愛情:單身者要突破自己的心防,是你迎來新戀情的首要任務,問問自己所期待的愛,是否太過理想化,而導致你始終無法正式走入一段感情,永遠處於曖昧或單身的情境裡?而這樣的理想化,又是在逃避些什麼呢?
如果你已經知道問題,那麼就該知道,嚐試需要優先於思考才對,多多接受他人的邀約,多點深刻而非表面的對談吧!想被理解之前,你也得先開個門,好讓他人有機會理解你呀~
有伴侶者則請注意溝通障礙,如果有話,與其讓對方猜個不停又猜不中,還不如好好的跟對方說出口,別因為害羞或單方面認定對方「也知道」就不說,這可是會讓你的另一半轉頭不想理你的,停止莫名的害羞,也是解開自己限制的重要工作啊!

訊息指引:Rescuer
只在需要的、適當的片刻,給出有節制的協助,協助從來只是個跳板,卻不會是問題的最終解答。給予尊重,保留每個人回答自己問題的權益。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情勢看好,尤其是你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譬如金錢、譬如社會成就、他人對你的看法等等,這些有形的資源,在這個月特別讓你感覺到豐沛,不過或許三號人在2016要結束的時候,就能感覺到「這些很好,但都不是這些」的氛圍了,而在一月到來的時候,這個感覺就會被放大。
如果你能明顯感覺到這些徵兆,是因為你真的還有事情沒有完成呀~或許是換個做事方法、建立新的形象、實現一些思考許久卻遲遲未能付諸實現的事,身體力行,向來有助於消弭心中的煩躁感。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好運與小人並存著,越是受到重視與重用,小人跟耳語就越猖狂的環伺在你的四週,或許他們是一直存在的,只是在這段時間裡,因為你的在意或看見他們,他們的存在感也就隨之升高了,所以在元月份,工作表現已經很好了,實際需要調整的是職場關係,制定自己明確的形象、不再什麼都好,或是對於不實流言的澄清,都會是三號人在這段時間的重點工作,當你處理了這些事情之後,工作上感到卡卡的事情就會隨之消失無蹤了,在新的年度你也將因為處理掉這些小雜事,而感到工作運的提升,年度掃除,現在正是時候呀~

愛情:單身者能夠享受單身的自在感,如果你不打算開門讓其他人進入你的生活,那麼一個人也不錯,適合短程旅行,會帶來一些交友機會,對於不想談感情的三號人而言,是輕鬆、富變化的好選擇,光是走出每日習慣的生活路線這件事,就足夠讓你身心愉快了,趁此為自己安排一趟小旅行吧!
有伴侶者如果感情本來就有點破洞或爭執的,在這個月將有被放大的可能性,另一半可能對你的觀察跟忍耐已經到了極限,所以如果你知道對方的不滿在哪裡,只是一直以來都在逃避的話,建議你正視且跟對方詳談會是更好的做法;如果是感情穩定者,就不建議老是兩個人待在屋裡大眼瞪小眼,容易互挑毛病,有空的話請轉換環境,外出渡個假,或是簡單的兩人一起外出運動都是增進感情、減少爭執的好辦法。

訊息指引:Slave
你是否忘記?屬於你的種種權益,它們都還在你手裡;
別刻意忘記,別把它們說成是上天要你歸順的臣服,別刻意放棄。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一年之始,對於四號人而言,心情可能無法太好,尤其如果是過往的你累積了許多暫時逃開未處理的事的話,可得當心它們一次都找上門來,而這次可能就有點難再把它們往後挪、或當成沒有看見了,它們將以「你無法忽視」的姿態一次向你撲過來,不過好處是,如果你好好的正視這些問題,那麼它們也能一次性被解決掉,所以也算是清空危機或煩心事的大好時機啦!
所有的混亂都是來自於你的想繞路或閃避,當你不閃避的時候,看見的可是與現況截然不同美好生活的開端,這個月的氣氛如何,就得看你如何做決定了。

工作/學業:工作上免不了要收拾一些殘局,不過都已經到尾聲了,你只需耐性的一一把不需要的、不適用的人事物捨去,就會感覺到任務完成、神清氣爽,如果不那麼必要,這段時間比起跟他人商量或解釋你正在進行什麼,更適合一個人將所有思緒理清,在獨自工作的時候,也能激發出更多靈感;
另一方面則是這段時間並不利於溝通、簽訂合約等事項,可能發生細節不夠完善、或是傳達錯誤、詞不達意等狀況,若有這類的事情可往後的,請先調整行程,好讓工作進行得更加流暢;這段時間雖有機會遇見不錯的合作伙伴跟機會,但也建議先保留這項可能性,多觀察為宜。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要突破現況有點困難,如果真的想結束單身,那麼可能先得討論如何讓你放下心防、相信愛情有發生在現實生活的可能性,會是更重要的事情,先勇敢正視自己害怕或難以突破的點,才可能有突破單身的機會噢!
有伴侶者則要好好展現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愛意,別讓相處流於公式化,感受不到太多愛,可是會讓情感大大降溫的,拋開無謂、多餘的矜持,好好的對對方說點好話、多點貼心的行動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跟暗示請多點力氣解讀,對於感情增溫也有不錯的效果,整體而言,這個月的氣氛兩極,天堂與地獄就得看你如何表現了。

訊息指引:Judge
如何取捨,利益與正義,將是你的考題,而公正美好的決定,早已深植你心,付諸行動,讓它們成為你,及你的每個決定。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一年的開端,五號人擁有愉快的心情,不太受外在事件的干擾,同時也是因為外在生活平順,多數的麻煩事都有遠離的跡象,比較需要注意的大概是跟家人之間的爭執,生活習慣的不同會為雙方帶來一些各自不想讓步的堅持,如果再加上平日缺乏溝通,那麼這段時間家中氣氛可能就不會太好,建議五號人在溝通時盡可能的不迂迴也不控制,能夠將麻煩跟誤會降到最低,只針對重點溝通,也將是不錯的辦法。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這段時間必須保留許多獨自作業時間及空間,會進行得較為順暢,如果你的工作類型是需要大量跟人合作並且交換意見、整合說法的,將會感覺到比平常更辛苦或混亂一些,請務必睡飽並且拿出平日儲存的許多耐性(如果真的有這種東西的話XD)來面對,因為反覆又繁複的細節會花去比平常更多的時間來比對;可以獨立作業的五號人在這個月是比較輕鬆的,尤其是創意工作者,利於發想新案,產量應該會讓你感到滿意,建議這段時間就勤勞點,還能有機會為日後留下備用方案,其中不乏優秀的點子,請別錯過這段靈感大量出沒的時間。

愛情:單身女性有一見鍾情的機會,不過如果想要將這一刻變成現實,可得花費比平常更多的力氣,場合很重要,所以多多出席聚餐聚會是絕對不會錯的,除了出席,請打扮亮眼得宜,也很重要,然後是主動性,如果這些都具足了,這段時間能覓得良緣的機率頗高,男性除了主動性之外,其他則是不太一樣的方向,不高調的打扮,展現專業跟沉穩的氣質,會是致勝關鍵;有伴侶者,如果是還在交往前期的,大致能享受戀情的甜蜜跟美好,中後期已經出現一些倦怠跟無聊感的,就需要多點生活變化來轉移你們想挑剔對方的注意力,這時候多安排需要消耗體力的戶外活動,會有益增進感情,減少爭執的機會,如果只是關在家裡,在漫長的年假中是很容易吵起來的噢!

訊息指引:Child:Nature
展現你與土地的連結,喚醒這些天賦本能,它們本就存在你的靈魂裡;當你付諸實行,對週遭動物及大地展現善意,它們必同樣友善的給予回應。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情緒波動大的這段時間,對於六號人而言,可能得用力深呼吸,並且時時提醒自己轉個心念面對眼前毫無道理、毫無意義的要求跟說法,尤其是面對家人等越是關係親近的人,無理要求的狀況就會越明顯,所以在家庭運不太樂觀的這段期間,若想平靜度日,那麼就得多收斂嘴巴,放下說服或硬要對方接受你的道理的堅持,那麼一切都會好一點;但財務運勢看漲,多動腦便有額外進帳的機會,用一部份進帳來討家人或另一半的歡心,也是換取和平的方法之一。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缺乏理清頭緒、看到實情的直覺,在這樣的前提下,得更加稟公、公正的處理工作或與學業有關的大小事,尤其在有利益或好處有關的地方更是不能循私,一旦有私心便會引來其他麻煩,而這也包括了受雇者平日的工作表現,如果你經常在上班時間打混摸魚,這段時間被發現並被懲處的可能性也較平日更高,就把這段時間用來戒掉一些工作上的惡習,或是平常疏漏、偷懶未補足的事項,會是比較好的做法,如上段提到的轉念,到底是麻煩百出,還是力圖振作改善,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愛情:單身者容易誤判眼前情勢,表錯情會錯意,如果你有暗戀的對象,請不要貿然在這段時間自認為接收到好感,就大膽行動,因為通常結果會令人有點失望,新認識的對象也宜多觀察,不宜莽撞、大膽行事,也別太順著心意就亂說話,能為你保持更良好的形象,以及日後跟此對象發展的可能性;有伴侶者,則如上述,要多花點心思去了解對方正在想什麼、需要什麼、或是正在不高興什麼,猜不到的時候,直接詢問,展現誠意就變得非常重要,無論如何都請收起怎樣都好、吊兒啷噹的態度,一定能為你加不少分數,並且用好態度換得更好的對待。

訊息指引:Prince
因為你擁有許多,於是,爭奪對你而言,何必?
能夠捐棄一切,不為自己,正是因為你已經理解,一切都在你手裡,並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失去。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在元月份裡,雖然還有些資源是尚未到位,不過大致的財務跟人際關係都是看好的,但七號人卻容易將目光焦點放在尚未得到的、或是現況仍有點瑕疵、不夠完美的事物上,這讓這些美好稍稍扣了點分數,
事實上,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感到不夠滿意,比起抱怨,更好的方式會是跟他人討論你的困擾,並且用客觀的態度來協助你重新看待眼前發生的一切,如果你能從事情本身抽開一點身,保持一點距離來看待它們,便能從中找到切入跟解決眼眼前窘境的點,這能讓你完整享受到過去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這段時間會有許多被挑剔的地方,需要一一修正、一改再改的細節不少,如果你是基層的員工,大概更會有種「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一直被找麻煩」的感覺,但就如第一段所言,眼前被挑剔的事實是真實存在的,而對你提出意見的人,通常也只是針對這件事情,而非針對你個人,所以如果你能保持客觀,那麼這段時間「被修正」的這些,將因為你的付出、面對,而成為你的強項,不再是弱點,所以無論是工作或是學業,正向面對對你提出建言的人,跟他們討論,會讓你在短時間內能力大大升級,並且能立刻現學現賣的帶來一些具體可見的成績。

愛情:單身者,如果你不太挑,不堅持自己的挑,對象應該可以順利的在這段時間浮現,或許對方也早就存在你生活中了,對於身旁的人們,先拿掉你原本在他們身上貼的標籤,一視同仁的看待他們吧!相信會為你的感情生活帶來一些改變;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則是要收起一些任性跟堅持,多為對方留點面子、改善的空間跟餘地,逼得太緊反而會造成負面影響,讓兩人的相處陷入僵局,請用心平氣和的溝通代替挑剔或是酸言酸語,換個方式除了換來雙方的和平生活之外,也才能讓對方更接近你希望的方向,而非越離越遠,畢竟口頭上的勝利,跟真實的相處順利並不能畫上等號,開口前多想想,便能讓眼前一切變得更美好。

訊息指引:Queen
那些你看見的陰暗柔軟的那些,是你獨一無二的天賦及武器,那些存在為的是讓你用於治癒,而非你能用來傷害自己或他人的利器。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新機會紛紛在這段時間出現,無論是工作、感情、或人生的各種選項,如果之前你苦於沒有太多選擇,那麼機會來了,正是時候!但這段時間取而代之的煩惱大概就是機會太多了,因為這段時間與外界的往來頻繁,人多口雜,所以不管你做了什麼選擇,都得注意是否會在這個過程中傷害到他人的利益或心情,當你能同時顧及這些因素,這個選項才會真正帶來長久的好處,而非更多的紛擾。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現在是你展現專業技能的時候,至於在工作上可能也有一點發揮空間的社交技能,就請讓它退到最不顯眼的位置吧!
一月份這段時間,公私分明的態度是絕對要堅守的,因為如果不這麼做,除了大家不會把目光焦點放在你的專業表現之外,也可能惹來其他不必要的耳語或是沾上爛桃花,進而影響到工作最後展現的完成度,一旦處理不好,就算工作本身完成度再高再完美,都還是可能毀在別人的一張嘴裡,所以公開、不循私、不在公事上帶有私情,都是必要注意的地方,只要能堅守這些原則,便能感到一切順風順水,幸運之神將站在你這一方。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這是個機會多多的月份,但好壞參半,如何選擇得靠你雪亮的雙眼跟平時(如果有)累積的智慧了,不過不管怎樣,複選都是不被允許的,翻船率幾近99%,如果不想麻煩,也想留點好名聲,請勿輕易嚐試;有伴侶者更是如此,不過另一項麻煩的是,如果你已經在固定的感情模式中太久,那麼這段時間便更容易被怦然心動的感覺觸發,然後萬一一個控制不好,就不可收拾了,預防的方式,除了堅定、堅定再堅定之外,讓原本的感情變得有趣一點,或許是更好的做法,這段時間閃合閃離的機率相當高,如果你期待穩定的生活,那麼就得繃緊神經、多用點力了。

訊息指引:Messiah
當你放棄信念中那些非得要你,非得要你才能完成、非得要你才能挽救的悲劇,當你選擇不參與那些不得不讓你犧牲的故事,你才能好好的,活在這裡,而不是哪個悲壯莫名的劇情。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九號人在這段時間需要更多的決斷力,需要你在當下就做出取捨的機會將會變多,對你而言,這也將是個把麻煩事丟掉的契機,如果你能暫且放下不必要的人情包袱,不接受他人說情的話,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得多,會出現這類的提醒,當然是因為這段時間這類問題增加的比例,可能已經到了會影響你生活的地步,當你能推開這些不該你、低報酬、高付出的工作時,各方面運勢都還是很看好的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九號人在這個月份可以盡情的默默發揮,無須向他人解釋太多,當拿出成果的時候,就是最好的說明了,如果你的工作是必須獨立完成的,那麼成效會更好、完成度更高;但若是需要團隊合作的,建議你先準備好幾個說法,將多餘的會議、討論暫且推開,因為對九號人而言,這段時間一個人進行會比團隊合作更能為工作帶來一些具體的進展,或是將對外的窗口精簡化,只剩一到兩個,也會讓效率跟最終成果的品質提升,學會適時拒絕、對不那麼需要你的機會說不,是九號人在這個月的重點課題。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缺乏對外交流的管道會是你最大的問題之一,當然信心低落、無法自在展現自己的優點也會造成一些阻礙,但這段時間只要你願意多與他人交談,不再動不動就讓話題在你這裡畫下句點,只要多創造跟他人實際交談的機會,便能為你帶來新的友誼,所以無論跟熟人或是陌生人,開口就對了,多多練習從與他人交談中得到樂趣吧!
有伴侶者能具體感受到伴侶對你的愛及慇勤的對待,細心的關照,請不要彆扭,大方接受,並且給對方適度的回應吧!對於一切默默都記在心裡的九號人而言,愛是需要多開口用言語表達的,當你用更多具體的行動、笑容、言語回應的時候,會為這段感情帶來更多正向的循環,在把感動化作言語的同時,也能放大並且讓這份感覺留存在你的記憶中更久、更深刻一點,進而加深雙方感情的深度。

訊息指引:Saboteur
不讓有限的想像困住無限的可能,限制向來只能存活在那些陳舊的、過時的軀殼裡,你看見的那多麼有限,那都不會是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