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6.6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會出現許多以前一直逃避、未解決的問題類型重覆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為的只是要提醒你,可以往前進了,以前未能做決定的,現在的你或許可以做個更明確的了結,並且不讓它們再繼續困擾你,它可能出現在各個生命範疇裡,但較明顯的地方會在人際及家庭方面,總之,這些狀況都與你如何說出自己真正的立場,與分割與他人的界線有關,或許這些狀況會需要你多開口溝通幾次,但總會為你爭取回多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工作/學業:六月份在工作上有望得到上司或主管的看重,而委以一些重要的任務,運勢是看漲的,不過相對壓力也會變大,會被盯得緊緊的,沒有太多偷懶的空間,所以是得繃緊神經做好計畫,不允許出錯的一段時間,所幸本月的專注度跟執行力相較於以往也變得更好了,這是下半年工作的起點,只要能把握這段時間打下穩固的根基,下半年就會更加順利。
而學生則是在面試、報告提交方面能有不錯的成績,如果要跟指導老師討論可得趁現在,若是謀職需要寫推薦信的,也可以趁這段時間進行,通常能得到不錯的回應,完成預期的任務。無論在工作或是仍是學生,六月份只要勤於接觸老師、長官等地位高於自己的人,通常可以得到機會與協助,請好好把握囉!

愛情:單身者請多多參加聯誼吧!機會並不會在你關在家裡的時候還硬來敲門(當然如果你暗戀的是外送員或是郵差、宅配司機的話,那就沒問題啦....)只要願意多參與朋友的聚會,機會可是不少噢!只要出門就可以了,就算不太主動,也可能有人來跟你搭聊,這段時間請讓別人有多點機會見到你吧!有伴侶者若已經在穩定交往關係中的話,請注意來自長輩的壓力,或許在這段時間會被有意無意的提及婚嫁之類的事情,但請別為了交待而交待,盡可能的讓相處簡化,別帶進太多他人的期待跟意見到你們的感情當中,只需專注於雙方實際的相處即可,只要這段時間能按照自己的感覺跟步調前進,只要別為了趕進度而趕進度,感情便可穩定成長。

訊息指引:Detective
從微小的地方著手,它為你打開更廣闊的視野,帶來更多的資訊,將判斷的最終權利還給你的直覺力,它將帶給你最正確的指引。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請保持完全淨空、不帶成見的態度來迎接新的一個月份吧!舊的方法對你而言或許能讓你感到安全,但實際上讓你前進的空間卻已經不多了,這象徵著你該換個觀點或是角度看待你的生活,無論你現在正在哪個點上,試著倒立,翻轉個角度檢視自己吧!無論是對金錢、你的關係、或是平常的思考模式,當然這也意味著,如果你不主動挪動往新的方向去的話,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從你越想堅守不動的地方開始鬆動,出現一些問題讓你去解決,與其如此,不如我們先主動去檢視它們,讓這些需要改變的地方少一些障礙,並且擁有更好的空間。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態,案量或是品質都有下降的可能,較典型的狀況是,被嚴格的考核的機會也變多了,這個壓力可能先來自於你的主管或客戶,接著才是你自己也覺得一切好像都怪怪的,有點卡住了,如果在此之前,或是最慢最慢,在遇到這個狀況發生時,就果決的將舊的、多餘繁瑣的細節排除掉的話,便能讓工作更順利,整體而言,工作會出現一些負面的狀態考驗你的應變能力,若處理得當,則能有翻轉向上的空間,請將其視為一種機會,而非考驗,好好應對。在學業上被刁難的機會也變多了(一般人會視其是一種刁難,而實際上嚴重時它的確是以刁難的方式呈現的),修正你過多不必要的堅持吧!先聽聽給你建議的人怎麼說,別急著證明自己是對的,若你能接受這樣的修改過程,先試著做做看,會得到豐富的成長與收穫。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必須先放下自憐的情緒,才能有機會看見新的可能,對於典型的二號人而言,自我肯定向來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所以,在取得他人肯定之前,請先多多鼓勵自己吧!先有了自信,才擁有看見新戀情的契機。
有伴侶者則容易因為把自己的情緒無限放大而不小心傷害了對方,多為另一半著想、站在對方的立場,考量對方的需求,是這段時間需要特別注意的,如果一再的忽略,或是只優先考慮自已需要被安撫,總是忘記另一半時,則可能引來一些不必要的爭執,為了讓感情穩定,明確的看清楚及跟對方適時的溝通關係中什麼必要,什麼不必要,是本月的重點。

訊息指引:Prostitute
不將焦點放在物質,放在你的心,沒有一樣東西比你的誠實正直跟靈魂更加可貴,別用它們來交換任何有形的東西。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六月份,你需要將更多的焦點放在事情的本身,而非它們引發你的情緒上,在這個月份,你似乎特別容易被情緒跟過往的陰影而蒙蔽雙眼,讓你做出錯誤判斷,或是有受騙上當的可能,既然如此,就該多考慮事情的實際面,別讓感覺來主宰你的決定,也別在情緒濃烈時下任何決定,以減少錯誤發生的機率。
這段時間要多注意睡眠品質,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放下你的咖啡跟提神飲料吧!如果累了就讓身體充份的休息,盡可能的規律,讓睡眠品質提升,對於緩解你的情緒也會有極大的幫助。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請保持你中立、公正的立場,無論你平常習慣的做法是怎樣的,但這麼做可以防止你捲入不必要的派系鬥爭或是其他可能產生的糾紛,在簽署文件、開會時,如果允許也可以用錄音的方式多一層保障,這段時間因為精神及情緒的關係,注意力可能不太集中,這麼做可以協助你在日後要檢討或是需要釐清問題時,多一點可以判斷的依據,各類事項推動跟進行的速度緩慢,得到的成就感不高,請調整好心情慢慢前進。
學業上則要注意可能有許多盲點是一直以來沒有發現的,在這段時間很容易就會造成你進度拖緩,與其想著找到快速前進的方法,還不如好好的將錯誤的點徹底的找出來,就是最大的進步。

愛情:單身者請觀察身邊長期對你好的對象,但僅限於觀察跟體會,體會一下他人對你的友善,這會讓你對自己的價值感提升,別把焦點放在自己不足的、或是缺乏的點上面,多感謝,會讓你擁有不同的視野,看見他人眼中的,更接近真實的自己,擁有對自己更客觀的看法,有利於你看見新的感情機會。
有伴侶者,若原本關係中就有些隱瞞的東西,在這個月特別容易讓雙方產生心結,或許你認為對方不知道,怎麼會產生心結呢?但要知道當你有所隱瞞的時候,不自覺表現出來的遮掩,就會讓關係可能生變,誠實為原則,適時的跟對方坦誠你的想法吧!或許它並不一定是具體的謊言,你覺得忍讓但不說的、或是善意的小謊也在此列,適度的溝通有助你們讓關係變得更親近。

訊息指引:Gossip
珍惜你聽到的每個句子,他們來自於他人對你的信任。選擇呈現真實而公正的觀點和話語,因為它們總是方向不定,若你選擇用它來傷害別人,那麼也請別忘記,它很難不波及自己。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已經維持一段平靜而不動的時間,那麼,六月份是你行動的時候了,如果你覺得目前的狀況很安全而不想變動,那麼,在你決定變動之前,狀態可能極不穩定,這個不穩定來自於你與現況抵抗的決心,它會帶來不少爭執、紛擾、流言蜚語。如果你習慣將事情中的某些狀況省略,那它就是你該面對的問題了,繼續省略,則生活中的紛擾可能會難以平息,但相反的,如果你挺身勇敢的面對自己一直略過的問題,則能看見其實你在逃避的東西,或許在你正視它時,並不會真的發生,它只存在於自己的想像裡,而你卻一直在閃避這個不曾存在的東西。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有階段性的收穫,雖然是表面的結果是好的,但卻可能並不讓你感到滿意,相反的,你可能進一步的去檢討它還有哪裡能夠更好,因為你覺得可以更好,而這個「獎勵太少,太快檢討」的模式,則可能為你帶來一些負面的評價,尤其是在上位者,這個狀況更是明顯,在工作上讓自己放個假吧!當然同時更是稍微放過在身邊的伙伴跟你的下屬,單純享受工作成功帶來的愉悅,能夠提振自己與同事的士氣,讓工作氣氛跟你的心情都更加正面。

愛情:單身者如果能不帶成見的參與一些社交活動,則能順利得到讓你增長知識的朋友,雖然這並非什麼桃花,但對四號人來說,也不失為一個經營的可能,因為慢熱或悶騷的你們,的確需要更多時間跟更多了解才會進一步產生感覺,如果你缺乏對象,就從這裡開始吧!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有不少磨擦跟爭執的機會,而這些爭吵來自於你長期忽略伴侶跟自己的需求,在你不願意傾聽伴侶的需求時,問問自己,對方的需求是否是你也覺得自己需要,但卻不願意面對的?如果你能從這當中看見你在逃避滿足的其實是自己的需求的話,或許你就能知道該怎麼做了,當你願意允許自己軟弱跟依賴,向外求援的時候,那麼就同時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進而平息爭執,讓關係恢復穩定、相互支持的模式。

訊息指引:Judge
學習著均衡的分配你的能量與生命,包括金錢、時間、機會或愛情。
不要恐懼將人生的重心轉移,流動的、自由的、無拘無束的,這才會是生活,跟真實的生命。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正在一個失衡的關係中,無論你是接受付出那端,或你是付出的那一頭,以及,無論你付出對象的是整個家庭、團體,或是對單一對象的付出,那麼該平衡的時間到了,若你正處於這樣的關係當中,試著讓一切恢復到比較平衡的狀態吧!若是繼續,那麼這樣的關係將會為你在這個月份帶來許多不滿足的感受,即便你是接受付出的那個角色,也是一樣的。
在付出與接收者之間,將會有些爭執產生,在這些發生之前,學會理性的說出你的立場,會是個預防的好方法。
若你並未處在這樣的關係中,那麼生活是相對安穩平靜的。
所以如果你未能感覺到生活中的施受關係是否有問題,那麼這個月的平靜指數,將會是一面很好的鏡子,供你檢視所有付出與接收是否平衡。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維持平穩的成長,事情沒有劇烈增加的傾向,也沒有太多額外的狀況需要處理,雖然沒有特別好的表現,但也不差,如果你向來是自己完成自己的工作,沒有他人代勞或是偷懶的問題,那麼本月份便能安穩度過,只需要注意這段時間的行程安排不要太滿,調度上就不易出問題;但若你向來就是個投機者的話可就要小心囉~因為可能會發現,一直以來幫助你的同事、朋友,這時候也有些突發狀況無法協助你,在沒有心理預期的狀況下,事情就會變得一團亂,如果你已經習慣靠別人協助的話,那麼試著把事情的主導權拿回來吧!自己處理能帶給你更多別人代勞無法得到的成就感。
學生除了上述的問題外,另外得多注意與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流言一旦產生,會有點難以收拾,如果有秘密,請管好自己的嘴巴才是安全的。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得多一點勇氣,試著敞開心胸,才有看見新機會的可能,如果可以,多肯定自己一點吧!並且試著多建立與身旁朋友的連結,多跟大家有熱絡一些的往來,並且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開放而開朗的態度,會幫你吸引合適的對象到來。
有伴侶者則特別注意上面說的,關係中是否有失去平衡的地方?如果有,趁這段時間好好溝通跟修復吧!雖然一開始想改變可能會碰壁,但是只要多換一兩種不同的方式說出你希望溝通的具體事實,便能得到不錯的效果,但切忌模糊迂迴的表達,如果有不滿的地方,特別是一直閃避、雙方都試著不去碰的地方,六月份是處理的好時機,請把握機會噢!

訊息指引:Saboteur
別以愛為名,奪去了別人成長的權益,別削弱他人,來彰顯你自己。
當你把力量放在該放的位置,會發現,我們都已在最重要的位置裡,無須為此時的處境擔憂或焦慮。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機會看見一些生活中未盡圓滿的部份,這些部份會讓你特別有感觸,而有停下腳步的機會,六月份裡,你曾經相信的謊言、別人對你的批評,都可能一一來到你的眼前,跟眾人及家人的關係也會有些疏離,但這樣的狀態讓你能做個上半年的總整理,或許有些做法、想法跟關係已經不再適用於你現在的生活,舊有的若不適用就該換新,若你不想讓自己停留在原地,把握這個月,也適合做些居家空間的整理更新,會特別有進度。

工作/學業:在工作方面,實際上的進展並不多,但如果把時間用在總結跟檢討上半年度的缺失,則會有不錯的成效,因為就算你不主動出擊,可能還是有被稽核或是複查的危機存在,或許是上司一時興起,也或許是本來就排定的日程,總之如果之前有偷懶的、略過忘了做的,請在這段時間好好的先把它們都補齊吧!當然從這些整理當中,你也可以有新的發現是有利於之後工作的,仔細的歸納整理,會讓你下半年的工作更有效率。
除了上述,學生要多注意的部份則是不要缺堂或是想打混摸魚,這段時間被發現的風險相當高,如果你是翹課的常客可得多注意了,表現得認真點可以讓你之前的缺失比較不容易被發現,請多注意出席率囉!

愛情:單身者在感情上缺乏動力前進,請先拾回你的信心及活力,在尋找愛情之前,多做些讓自己開心的戶外或是社交活動吧!如果是喜歡從事靜態活動的六號人,也可以多多外出尋找喜歡的書籍、參加讀書會,從這當中增加自己跟外界接觸的機會。有伴侶者則請多將焦點放在言辭的修飾上面,別讓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刺傷了另一半的心,這段時間多一些善意、正向的讚美,或許並不多,卻能帶來比以往更加倍的效果,如果希望感情可以增加點溫度跟多點變化,就請多練習著說點好話吧!

訊息指引:Storyteller
你的話語具有神聖的魔力,對你將說出的每句話、每個字,審慎考慮,你可以繪出美麗的情境,而非萬丈的深井,你口中說出的故事,便將是你眼見的風景。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要注意自我批判的問題,如果你平常就有這樣的習慣,任何事情都先看到負面的、先埋怨外在狀況或是自己,那麼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會更加明顯,其實七號人經常能夠得到不少幫助跟外援,算是得到命運之神不少的眷顧,不過不把焦點放在這裡的人也並不少,也因為這樣,經常錯過生命給你的小小恩典呢!而這個月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能將焦點放在得到的而非缺少的,那麼就能輕鬆而愉快的度過。
另外,盡可能的待在涼爽的地方吧!雖然這個提醒有點難辦到,但氣溫總是讓你容易心煩氣躁,所以讓自己的身體保持清涼乾爽,看來雖然沒有直接關聯,但是卻能讓你的抱怨大大減少呢!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發揮專長,在專業的部份受到肯定跟重用,但也是因為這樣的成功,讓你覺得離眾人遠了一點點,除了優越感外,也略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工作的部份雖然順利,不過也要請你多多調整自己的心情,才能好好享受工作成果帶給你的快樂,並且,將這個成果分享出去,會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並且讓快樂加倍,在進步之餘,多聽取他人給你的意見,對你來說無論是人緣或是實質的工作上,都是加分的動作。
學生要小心跟師長的應對,這段時間易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或是專業的成果被拿去另做它用、或掛上他人的名字,而這樣的事件或許不是你想像中的經過那麼多算計,它可能只是文書上的謬誤,如果遇到類似的狀況,理直而氣和,能帶你看見更多真相。

愛情:單身者在六月份是適合主動出擊的,或許突然要你這麼做有些尷尬,但別擔心,這段時間如果多多出現在有部份陌生朋友的聚會,對你而言特別有拓展人際關係的機會,雖然並無法一下子就迎來新戀情,但可以幫你開展不少可能性,請多把握。
有伴侶者的情緒掌控不佳,對伴侶容易忽冷忽熱,在調節不良的狀態下,你自己也會變得怪怪的,與其先讓情緒破壞了氣氛再來彌補,不如先行預防負面的心情來攪局吧!多跟對方直接的溝通你的不滿,來取代迂迴的表達,用示弱來取代想得到關心卻不順利的惱羞成怒,直接跟坦白將讓你在對方面前變可愛許多,就算你需要的關心跟照顧真的略多,這麼做也能讓對方對你保持在有耐心的態度,如果覺得現況並不順利,那麼就試著從這裡修正看看!

訊息指引:Lover
掌握好你的熱情,累積你的機運,傾盡全力的用在你想用的那個領域,別虛擲光陰與生命,在不是你最嚮往的方向或情境,用最少的時間抱怨,最大的熱情去享受你最樂見的人生風景。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對八號人來說,六月份要注意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而導致財務上的損失,尤其是如果你的口頭禪或是信念上總是認為「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都沒問題」的朋友,得多注意了,因為這段時間會有很多「錢需要解決的事」,所以在奉行這樣的原則之前,先看看口袋的深度吧,因為許多事情除了用金錢解決,它們或許只要你的多點耐性,便能擁有更有溫度、更具人性化的處理方法,而這樣的小修正除了幫你的荷包止點血之外,也能幫你換取不少的正面評價,無論你在不在意它們,但總有一天你會需要用到這些他人對你正面的看法,先存著點,才不會到用時方恨少呀~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發號施令的機會變得少了些,若你平日就比較個人主義,在這段時間孤立無援的感受則會特別明顯,其實你的使命必達或是個人工作效率的高完成度,應該是不用懷疑的,但往往少了些溝通跟協調性,在六月份則會有這樣的機會,要跟一些你平時覺得沒有太多特色,但是卻是團體內的多數者一同解決一些狀況,或工作上需要他們大量支援,若你能給出相對的尊重跟耐性,那麼他們將成為你的最大助力,團結,會讓你看見一個人的力量所無法展現的奇蹟。
在學業上也需要你展現這樣的智慧,集結眾人的力量去完成某項任務,或許是團體報告,也或許是一個理念的推動,請多藉助同儕同學的力量,才有機會讓你的目標就算遇到困難,仍得以實現。

愛情:單身者學著放下過多的自尊跟矜持,看看週遭這些願意給你溫暖的人吧!他們雖然不一定是你一百分的理想對象,但想想你要的真的是那個 一百分的人嗎?或是,你更需要一個可以跟你對話或相處得來的人呢?放下先入為主的想法,多跟旁人互動,你會發現你擁有許多機會。
有伴侶者請少點對伴侶的批評跟糾正,多點鼓勵,其實八號人可能也覺得對方有許多優點,但在關係穩定後,可能也漸漸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忘了把好話掛在嘴邊了,你的另一半或許不會直接告訴你這些,但若你覺得關係不如以往美好,那麼可能就是這裡出了問題哦!把你看到的,覺得對方好的地方告訴他吧!如果關係正在冰點,這會是破冰的好方法,如果想要更好,讚美更是感情增溫的不二要訣哦!

訊息指引:King
如果你能放下對權力的渴求,放下的那刻,你便擁有了全世界至高無上的權力;如果你能放下對生命的操控,靈活的空間,早就在你手裡。讓自己成為擁有的、而非一直在追求的那個,那麼你將看見,你早就在你想要的那裡。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在六月份,你的金錢運勢仍然看漲,原有收入豐厚之外,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小額收入,而且這些錢並不是財來財去的,是真的能夠留在口袋裡變成實際的積蓄的,所以如果考慮存錢的話,可得趁這段時間好好規劃了。但這段時間與長輩的關係可能有點緊張,如果可以,請多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多等三十秒再開口回應,讓自己好好整理過,再用禮貌、委婉的方式說出來吧!九號人在這段時間會有股不吐不快的衝動驅使著你,請務必看好狀況,考慮週全再開口,才不會讓自己陷於嘴巴太快的懊惱當中。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就如上面說的,收入豐厚之外,工作的量也是增加的,如果你的工作是接案的形式,那麼量可能會爆增,這時候就得特別注意溝通以及是否因為趕快而有些敷衍的傾向,雖然即使這樣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卻可能在你的客戶、長官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覺得你缺乏耐性跟協調力,短期內或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長期累積還是難免有些負面影響,另外自己也容易為了這樣的事情而自責,預防勝於治療,先消化自己的情緒,待急躁撫平再面對工作會更好。學生則特別容易有被刁難的感覺,是因為思緒混亂、條理不夠分明所造成的,所以報告要提交之前、跟老師討論問題之前,都請好好的做好筆記想好程序,就能避免溝通不順的問題。

愛情:單身者的生活缺乏變化,難以開展新的機會,當然也跟你的耐性不夠有些關係,所以要多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先學著多點耐心跟專注力,把對方的話聽完吧!無論是同性或是異性,訓練自己傾聽,能夠建立他人對你的良好印象,當然也離脫離單身更近。有伴侶者,關係雖然穩定的維持在某個狀態,沒有不好,但有些缺乏變化,如果可以,多做做戶外運動轉移焦點消耗一點體能吧!郊外的環境有助於身心開闊,讓僵化的關係變得柔軟、輕鬆,當然話題也會增加,如果你已經感覺到一成不變悶壞了你們,那麼多點時間安排假期吧!能跟對方有更多共有的經驗及產生更多共鳴,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訊息指引:Child:Magical
將過往的負面經驗消化並咀嚼,讓其成為你生命中最豐沃的能量來源,錯誤嚐試是生命賦予你最佳的恩典,它是個改變的機會,它的意義在於帶著你繼續前進,而非讓你停在此刻,讓此刻變成永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