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16.10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這是段讓人有點失落、失去動力的一段時間,如果可以,請適時的尋求外援,讓自己有機會喘口氣休息一下,並且不要一個人關在家裡,盡可能的往戶外走走吧!這會讓你暫時忘卻沮喪跟失望,某些看似很糟糕的事情,請試著用其他人的角度看看它們,一切是否真如你看到的那麼糟?或是你選擇把糟糕的部份放得太大了呢?調整一下看待這世界的角度,會讓這段時間輕鬆一些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面臨一些刁難跟考驗,來自於你的長官、上司、老闆的壓力相當巨大,請務必把焦點放在事情上就好,別把事情的結果跟你自己畫上等號,才能比較安全度過這段低潮期,當然,做好計畫也是重要的事情,別讓挫折感中斷了你的計畫,堅持到底吧!
但除了為難你的上級之外,也有相對能夠提供協助的貴人會出現,所以請別被這些壓力壓垮了,而忘了求救,若你能對外求援,通常膠著的狀況就能很快獲得緩解,除此之外,別讓工作超時,在壓力大的時候也不逼自己做超出體力負荷的事,會是較好的應對之道;學生則是在被刁難時盡量不要不小心回嘴,如同上述,比起回嘴,求得其他人的協助會是更聰明的做法。

愛情:單身者慎防新認識的朋友,可能會有受騙的機會,所以無論如何,在這段時間請千萬不要放鬆戒心囉!當然舊有的朋友也有可能,所以請對「突然」「快速」接近你的人保持適當距離,當然也不用過於敏感啦!只要提高警覺,別單獨跟不熟的朋友出門,就能遠離危險;
有伴侶者,如果你跟另一半有許多「應當攤開說而未說」的事,那麼這段時間可得有相當的心理準備被「攤開說」了,如果等到這個時候,通常也都證據非常確鑿,沒有什麼可以「說回去」的空間,只能默默認錯,那就默默認錯爭取補考吧!事前或事後的文字書信往來都可以幫你補充一點分數,多留一點寬鬆可談的空間,請多展現你的誠意,好讓感情生活穩定點,身段軟一點,不要耍嘴皮子,能讓局面不至於太僵化。

訊息指引:1+Full Moon
比起外在的規則跟秩序,你更應該順從真實的感受,如此能協助碰觸到事物的核心,而非只是繞著外圍打轉,無論是情感上的、一般生活上的瑣事都是,試著停止無意義的追尋,忠於自己吧!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不固守舊有的模式,會是你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
在十月份,將有些你原本一直自認為的幻想被現實擊碎,這樣的「清醒」或許乍看有點讓人失望或感到失落,但後續帶來的正面效應卻是不容你忽視的強大,正因為某些舊的幻象瓦解了,所以你可以從這當中吸收到更多珍貴的經驗,經過這段時間的轉折,你更能把過於情緒化的常態轉化為理性與冷靜的思考,感性的部份仍在,只是現在的你將比以前更不易受到情緒困擾,請細細體會,並且開心的收下這份生命給你的禮物吧!(雖然過程可能有點討人厭啦)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有個長期計畫開展的機會,但它在現階段可能呈現一種非常棘手的狀態,或許在你眼中根本不會把這個看成什麼機會,反而是莫大的麻煩,但無論如何,在這段時間裡請審慎評估所有新的邀約,以及用最大的客觀(自己做到不太容易,可以找更有經驗的人討論),丟開自我限制的去勇敢嚐試跟接受,前期可能會有些麻煩,但後續帶來的美好也是不可限量的;學生則可能有與人競爭、比賽的機會,也請主動積極的爭取,會帶來不錯的成績,其中學習到的經驗,對於日後也會相當有幫助,面對新挑戰請別退讓,讓自己站到前面吧!

愛情:單身者得好好面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或許你原本想像能吸引你的是一段甜膩的感情,但在理性的分析之後,卻得出相當務實的結果,也可能是完全相反的,原本的你有一堆條件,但卻發現在這些條件背後隱藏的,是你高度的不安全感,在十月份裡,只要你能站在客觀的角度去看原本習慣的事,感情亦然,會得到相當大的助益跟洞見,在釐清問題、換個角度之後,追求愛情的道途上便會更寬廣;
有伴侶者請稍稍更動,讓出更多空間,來取代原本你習慣的固定相處模式,在這段時間裡,兩人相處需要更多的空間,還有體諒,在挪出適當的空間之後,當然不是逃避對方或冷淡,是讓各自都保留更多做喜歡的事情的時間,你會發現相處更輕鬆了,而且話題更多,這是調整、更新的好時機,幫自己跟對方挪出更多個人時間跟空間,有助感情的穩定,若你有巨大的安全感不足的問題,那麼,這就是該處理跟面對的好時機了。

訊息指引:23+Wind
生命是恆常不斷的變動,別抗拒任何改變的機會,你只須等待,看它帶你看見什麼,經過什麼,所有的改變都只是過程,即便它們看來跟你想像的有點不同,但請相信,它必然是為了導向你更接近你所想要的結果。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有期待的事,堅持下去吧!它只差一點點便能到你的眼前來了,別把眼前遇見的暫時性的困頓太當一回事,思考是必要的,但別停下腳步太久了,持續做好你手邊正在進行的這些事,然後一邊淘汰一些已經不必要的流程;財務狀況看好,穩定成長中,可以得到一些額外進帳,但如果你不想只是過路財神的話,請保持低調,財不露白,可以讓金錢或是實質的利益留在你身邊久一點。

工作/學業:工作上得注意別輕易答應接手他人的工作,尤其是口頭請求、沒有白紙黑字的那種,特別容易出問題,善意支援跟幫助他人並非不行,但請先評估好自己的工作是否真的能夠都完成?或是在有狀況時,責任該如何分配,才不會落得明明是幫忙,卻讓自己變得麻煩的局面;說回有形約定的部份,這個月倒是非常順利,尤其是合約簽署、跟法律相關的問題,都能順利進展,並且得到較大的利益。

愛情:單身者,若你選擇不讓自己關在家裡,這段時間的機會不少,至少可以順利拉近你與身邊的同事同學好朋友的距離,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如果有暗戀對象的話...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適時的開啟話題,有點挑釁意味也沒關係,應該說,這段時間開展關係,就是需要用這種半吵半逗弄的方式呀!輕鬆、不拘謹的氣氛能讓關係自然而然升溫;
有伴侶者別讓相處流於一種形式,別只是吃吃好吃的餐廳,卻忘了在吃飯的時候專注於對方跟你聊的話題,別只是陪在旁邊,但你卻一邊拿著手機按按按個不停,這都會讓你原本的美意大打折扣,既然在意,就更專心一點在對方身上吧!挪出更多的專注力,能有效降低爭吵的機會,也更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全心全意。

訊息指引:21+Cave
別隱匿你的光芒,閃躲到不被人看見的地方,尊重你每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無論它是勳章或是舊傷,所有的過往都協助你下一步,美好片刻的開展。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四號人會因著你的選擇,而面臨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景;一種,如果你的選擇是面對問題、正向且積極,那麼你將看到世界一片美好,而且眼前都已經如此美好,但它還只是個種子,未來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另一種,如果你選擇的是逃避,那麼你會發現,原本你說服自己能接受的,現有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也被大大的打了折扣,帶給你的價值跟滿足感完全不如預期,因為被逼迫,所以你也不得不往前去了。
這是兩種極端,就請在這段時間先清楚,你是想自己行動,讓一切順利運轉?或是你想被動的等待生命的邀(逼)請(迫),那也是可以的,反正總是會上該上的軌道的噢!只是感受有些落差而已嘛~XD

工作/學業:在工作面可能遇見一些舞弊或是本質不太光明,但又不能說的事情,建議你用寬鬆一點的標準看待,會讓你的心情比較不受到影響;這段時間需要調整心情、調整工作的量,別讓它積得太滿,有些事是可以往後延的,就別太急著完成吧!這段時間湧入的工作具有高變動性,如果你事前為它們做了過多的準備工作,那麼後續失望的機率就越高,只須做好基本的,然後等待後續的指令或是事情的發展,按步就班的前進,比進度超前會來得更有效率。

愛情:單身者如果想在生活中增添一點刺激,那麼需要你先選擇走出自己原有的舒適圈,或許開始試著跟不同的人吃吃飯,答應一些原先可能排斥的邀約,都會對你開拓人際圈有些幫助,當然過程中別太急,按步就班、中庸的表現會更適合你,放棄你的高目標導向,先學會放鬆吧!會讓一切順利一些;有伴侶者,需要你的更多體貼跟溫柔,以及明確的情感表達,能夠讓感情生活更順利些,這段時間你的伴侶或許已經累積了不少的不耐煩,你可能察覺但刻意忽略了,但也可能根本不覺得這是個問題,無論如何,都請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太自我中心了?把一切都當成太理所當然了?調整一下步伐,展現貼心,可以讓感情的溫度稍微高一點,而不是責任義務、公務往來的僵硬氣氛。

訊息指引:41+Fairies
相信腦中一閃而過的靈光,或許它們經常被你遺忘,試著做做那些你未曾想像自己可以,或曾經是,但已經不再做的事情,你將看到一切不如想像中的困難。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是個大量動腦的月份,經常會必須同步思考許多事情該如何安排,而大多也都是對於未來有相當程度影響的決定,這時候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而這個月決定開始的事情,起初並不會太順利,所以多方奔走是需要的,卡住的部份,就請讓它依照該有的進度緩步進行吧!越是想從哪裡用點力,卡住的地方就越多,所以請做適度的努力就好,其他部份就靜待時間的發酵了。

工作/學業:本月利於動腦的工作,如果你從事的是管理職、創意人員等,只要是大量動腦、決策與創意的,都會感到進度相當順暢,有公開對對發表或是開會出差的機會,可主動爭取,會帶來意料之外的收獲,但要注意心情的調整,別讓自己腦子一動就停不下來,這樣的狀態容易帶來情緒上的困擾,撇除可能的情緒困擾之外,在實際執行面上相當有進度,如果想要提案或是開始新的計劃,這也是一段不錯的時期;學業部份除了上述,用點小聰明能夠得到更多的資料跟資源,請把握跟老師、學長姐交流的機會,能讓你開展更寬廣的視野。

愛情:單身者多多參加對外的會議、(不熟的)朋友聚會,或是出入與金融行業相關的場所,有利於人際圈的拓展,這些地方若你能適時展現優點,無論是知識上的、或僅是展現自己的開朗活潑好相處,都會讓你找到不少新的朋友,進而增加找到新戀情的可能性;
有伴侶者則要放輕鬆點,在跟另一半相處時,請別太過嚴格或嚴肅了,做些跟平常不同的活動吧!有益於感情的活化,這段時間也是溝通的好時機,不過可能需要換個方式,隨便聊聊的那種不帶目的性的談話,反而會比正經八百的談某件事來得更有效率,也才能把你真正想要的意思更精準傳達給對方。

訊息指引:36+Wolf
將精神專注在單一的思考上,你的直覺將帶領你淘汰不必要的過程,直奔終點或你期待的方向。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請注意,這段時間的氣氛相當愉快,而在愉快之餘,如果你平常沒有記帳習慣的話,可能還不到月中,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錢包破了一個很大的洞,如果你沒有儲蓄的習慣的話,可能就要開始準備進攻各家泡麵了,所以手邊留一點錢,預先做點計畫都是必要的工作,別對這段時間的金錢狀況抱持太樂觀的態度,也別什麼邀約都答應,因為這些都是讓你的月中月底變成惡夢的兇手之一,將非必要的應酬邀約降低,可以有效防堵這個月金錢上的困境。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得抱持審慎的態度,月初順利的事,可別掉以輕心,特別是你覺得「這完全不需要擔心」的東西,都建議你再三確認、時不時檢查跟確認一下,會比較保險,一方面是這段時間容易漏東漏西的,此外旁邊的小人也不少,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他們可能就剛好來個落井下石,得跟大家保持一定的良好關係以及距離,會安全些,不然很容易就在玩樂、聊天八卦的時候洩了密,所以整體氣氛雖然是愉快的,但對於工作尤其不能鬆懈,不然很容易就從天堂立刻掉到地獄去;學生在考試方面有些小幸運,可能沒有準備太多也能矇混過關,或是交報告、點名的時候,都看似有能夠用點小聰明投機的機會,但這不會每次出現,等到月底回頭看,你就會發現能投機的比例還真是少,還是勤勞點別偷懶,因為容易被抓到,小心為上。

愛情:單身者如果要尋覓對象,建議這段時間還是待在原本熟悉的圈圈,或是身旁有熟悉的朋友,會比較安全,至少在你失去戒心的時候,還有人可以幫忙提醒,不過基本上並不建議這段時間開展新的關係,後續失望收場的可能性居高,如果碰巧有喜歡的對象,再等等吧!如果這段時間過了你還有興趣再行動也不遲;有伴侶者請拿捏好跟異性之間的距離,如果你要去吃吃喝喝,最好是帶著另一半出席會更保險一點,十月份就算你什麼都沒做,也容易傳出一些奇怪的傳言,所以就算有點麻煩,但為了能避免更多的麻煩,請讓行程保持透明,先杜絕產生謠言的可能性,才能讓感情維持平穩。

訊息指引:2+Ancestors
不要遺忘你來的方向,不要試圖切斷過往,它們是形成此刻的你的重要元素,如同你的血肉一般,當你接納它們,甚至包括那些你覺得有點不堪的部份,它們將回應你,如同你待它們那般友善。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十月份的金錢運佳,有大筆進帳,並且與家人相處的機會也變多了,如果能將焦點放在這裡,心情上應該是相當愉快的,只要注意別讓自己耽溺在過往某些失敗或是失落的片刻,只享受當下的美好,暫時不去計算未來或是評估過去,因為越是在美好的時刻,你似乎就越難不去回顧跟細數過往的錯誤,經常讓自己連這個當下的美好都無法很完美,而落入負面的循環當中,若能即時的看到自己又落入了這個慣性,便能有機會將心情調整好,學習著好好享受並把握當下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穩定的成長,並且有將經驗傳承出去的機會,無論是公開發表自己過去在工作上的心得,或是直接的教導後進的人員,都能夠幫你重新消化、整理自己過往的累積,而讓你的專業更精進,所以別害怕被超越,事實上這些機會對你而言將讓你有機會思考更多未來的方向,只要對自己多點自信跟肯定,在傳遞你所學的過程,會有意外的收獲;學生則是能夠在跟同學的討論中得到更多新知,但你似乎有些害怕與他人交流自己知道的部份,建議你多爭取發言的機會,多參與討論,在這個月也會進步得較其他月份更快一些,這些過程也都能為你帶來不小的成就感。

愛情:單身者請先練習打開你的心,然後放下過去吧!別讓感情模式變成一場比較的遊戲,順著真實的感覺,表達出自己每個當下真實的情緒,會有益你找到願意理解你的人,不隱蔽自己的狀態,是你必須的練習,而透過這些不斷的練習表達,將為你帶來適合自己的對象;
有伴侶者,如果對於情感上感到有缺乏的,對方未能滿足你的部份,可以在這段時間內提出你的問題,當然,前提是請別拐彎抹角的還希望對方能懂,你還是可以保持禮貌,但請不要暗示,再直白一點吧!除此之外,如果是具體希望對方能為你做的,在這段時間也容易得到對方的回應,所以無論你的需求是在精神或物質,都可以試著在十月份提出,在過程中,如果你能坦率的表達,那麼結果不會讓你失望的,請加油。

訊息指引:28+Desert
善待你自己的夢想,別將它們埋在心的底層,不要遺忘,當你願意更有耐性的等待它們,幾乎毫無意外的,它們將在這你的生命旅途上,一路綻放燦爛的光芒。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如果發現在財務上有小小入不敷出的情況,那就是在提醒你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跟理財方式了,通常這樣的小小調整便能夠讓你的財務重新恢復穩定狀態,因為在這樣的檢查中,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並沒有記帳的習慣(或是記了不看),也可能發現自己總是花大錢但省小錢,無論你找到什麼樣的小缺失,調整它,都能讓你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而這樣的修正,也會有助於你獲得更好的財務管理能力,進而延伸到生活各處,所以就算暫時沒有發生問題,十月份仍是一段有利於調整的時期,如果你希望更富有,那麼現在就開始屬於你的規劃吧!

工作/學業:工作上請注意溝通,務必要把重點傳達出去,因為大家的專注力也有限,就請適時的把一些不重要的支微末節給捨棄吧!除了說話,在實質內容的處理上也得稟持這樣的原則,才能讓進度稍微快一點,如果你想要什麼都兼顧的話,可能會沒有一樣能完整做完的,如果不想被困住,那麼重點整理會是本月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學生也必須注意自己這種想要凡事都一把抓的問題,一直以來它可能都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但在這段時間內,問題卻突然變得更明顯,那麼就是取捨的時候了,當你學會分類與整頓,那麼對你將會有長期正面的影響,為了節省更多時間,請多點耐性,慢慢來,會更快一點。

愛情:對於單身者而言,十月份是等待的時間,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對象,這段時間還不適合有太多的行動,必須放鬆等待對方主動跟你互動,會讓關係更自然、進展更順利,若你並沒有特定的對象,那這段時間也暫時不會出現特別讓你心動的,就請調整心情,靜待機會到來吧!
有伴侶者,另一半可能無預警的丟來一些需要你即時處理的問題,請正視並且快速的處理它們,無論是情感的需求、或是對方需要實際的幫助,因為這些事件本身除了它們原有的意義之外,都還帶有一點考試的性質,當然這指的並不是對方刻意為難你或給你考驗,只是在事件實際發生也被你處理完之後,通常帶來的好與不好的結果都是放大的,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遺憾,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好好且迅速的回應,是必要也是最好穩固雙方感情的做法。

訊息指引:33+Shaman
試著將一切想像的落實到地上,檢視你的生活是否真能承載住夢想,或許這麼做將為你的日子帶來小小慌亂,但那是必要的過程,如果你曾真心盼望,你的想像不再只是想像。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請以平常心去面對這一個月吧!這段時間的溝通會比往常來得不順利一點,讓你更想待在自己的小圈圈裡,不想跟外界有過多的接觸,過於頻繁的人際往來,都可能造成你對自己跟他人的不滿,與其如此,不如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讀點書、散散步都是可以幫你放鬆身心不錯的活動,在獨處時除了能夠多吸收到許多之前想過但沒空吸收的知識之外,也能避免不必要的口舌是非噢!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維持平盤的表現,雖是如此,但你對自己的滿意度卻有相當程度的增加,工作被完成的數量或許跟以往沒有太大差別,但在完成度上卻有不小的突破,在細節上更完美了,或是你克服了某些一直以來未能突破的技術障礙,就專業本身是進步的,但仍像上面說的一樣,缺乏人際互動的熱情,所以如果你是獨立工作者,會感到工作較以往順利,但若需要團隊合作的話,可能就得提醒自己多點妥協、少點挑剔,比較容易取得和諧跟讓進度快一點些了;學生則是有益於研究跟深入討論某些特定議題,或用這段時間來突破某些難題、困擾許久的科目,都能得到不錯的成效。

愛情:單身者感情生活依然一片平靜,沒有太大的波瀾,如果希望遇見新的對象,先調整一下標準、以及看待這世界的眼光吧!對於你初步接受新朋友會有些幫助的,這個月仍擁有一些遇到新朋友的機會,不過你的直白跟務實可能會嚇跑不少人,多點包裝會讓機會有效的變多噢!
有伴侶者得注意雙方溝通的問題,如果本來就有問題了,到了十月份,你溝通的意願可能又降得更低,幾乎完全不想再談了,如果你是九號人的另一半可就要更注意了,在十月到來之前,他們還願意談的時候先把問題解決吧!
原本溝通還算順暢的,請保持原有的方式,然後增加溝通的頻率與次數,盡可能讓談話是有意義的,較能保持關係的和諧,十月的爭吵或是冷戰更冷都是很難避免的,這應該也是長期累積的問題了,抱持正面處理的原則,就有機會改善關係,讓相處的氣氛更好。

訊息指引:11+Volcano
別再壓抑,讓情緒適當釋放,在生活的任何瑣事上,平均的分配它們,而不隱藏,試著把它們擺到適切的地方,因為未來還很長。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SRT.靈魂深度淨化

【東西方靈團能量傳承服務列表】
聖母赦罪
連結源頭大愛,清理所有與愛有關的課題;
體質敏感、靈修者光體活化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吉祥安康能量風水調整
商店、居家必備,能量風水調整
.藥師消災祈福增益延壽神陣
重大業力、靈障、事件快速轉化

釋放、調整情緒-口服花精介紹文章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