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6.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十二月,需要你對生活按下暫停鍵,好好的對眼前無論是工作、人際、或是你接下來想要前往的方向重整與重新思考一番。
所以在各方面的表現,在表面上會暫時呈現停滯的現象,但這樣的停滯是為了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前進,並且藉由這樣的暫時休息,為你的下個階段帶來更好的成果,所以跟著財務運勢也會看起來較為低迷(不會有太大成長,持平),這段時間若你能將焦點放在細節的修正上,加深對各項事務深入的了解,而非往前拓展,將能看到意想之外的收獲。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若你想潛心研究某一門專門的學問,或是學科,那麼選在這個月開始,一切將比你想像的來得更輕鬆好上手,就如上述,十二月並不利於往前拓展,但對琢磨細節、除錯類型的工作項目卻意外的能得到更多的回饋與成效,同時這類型的工作在這個月也會變多,需要你反覆的檢核內容、修正一堆看似繁瑣又無效的東西,不過請務必耐住性子,因為這些無趣的內容,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將帶給你許多便利跟好處,或許是有利於你後續工作的發想,也或許是能激發你對現有工作跟所學的更多想像,總之,好好把握跟這些無聊的小雜項相處的時間吧!它們帶來的附加效益,會比你想像的更有趣。

愛情:對於單身者而言,這是一段利於你思考的時間,想想自己到底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因為身邊的人都不寂寞,所以你也不想落單,或是真的需要一段戀情而追尋,若你對於自己正在追求的感到茫然,那麼這會是你「為落實而列出具體條件」的最佳時間點,當你能列舉出「為何要」與「為何這麼做」之後,相信你便能離真實的戀情更接近一點;
有伴侶者則不宜把心事藏心中,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對於另一半讓你感到有點煩躁或是與你想像有落差的地方,請學習著婉轉的溝通吧!或許無法藉由一次的談話就能修正你覺得不太對勁的地方,但分次、多幾次、不帶高度目的性的聊聊,一定能為雙方帶來更多的了解,而這段時間你清晰的思慮也有利你把這件事做得更好哦!

訊息指引:The Chariot
關於你所選擇的,這是個重要的時刻,你總能找出方法,平衡且兼得,別因為慌張而選擇任何不那麼完美的。永遠在等你,那個更好的選擇。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十二月的運勢一切看好,但太看好對於向來深思遠慮的二號人而言,恐怕更容易產生的是大大的困惑,「真的有那麼好嗎?」「會不會接下來有什麼....那我還是先...好了」
這類的台詞大概會常常掠過二號人的頭頂,但接下來的這個月裡,真的要你好好的放開多餘的考慮,對於想要的,就勇敢點頭,對於應得的,就當仁不讓,對於總是默默努力的你而言,十二月將能回收辛苦一整年的報酬,請別再把它們往外推,好好的享受這屬於你的月份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將有更多的機會找上你,因為你在職場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同時,這段時間也有利於擺脫一些糾纏你許久的麻煩事,所以如果有些過去因為同情、或是一時心軟嘴軟攬上身的麻煩,這段時間或許你會發現似乎有其他更適合接手它們的人出現了,這時候請不要再猶豫,好好的把這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交接出去吧!
在工作上被表揚、被賦予重任的機率也會增加,可以趁此多爭取原本想要的專案或是職務,假若有競爭者也別太擔心,幸運之神在本月對你是相當眷顧的!
學業上比起團隊合作,更可力求個人表現,對於已經研讀或是進行許久的學科、報告,比起繼續無止盡的鑽研,這時候更適合往上呈,找老師或前輩談談,進度上會有更大的躍升。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邂逅新對象,特別是節慶期間,所以無論是跨年、聖誕節、平安夜,都是你不能錯過的好時機,別只待在家裡對著電視電腦,從現在就好好計畫讓自己更亮眼一點吧!因為這段時間的機會,都是非日常、非意料之中的,所以在遇見之前你要做的功課,就是把自己準備好,邀約別急著往外推,機會到眼前時,就請大方點嚐試吧!
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的感情急速增溫,請好好享受戀情帶給你的美好心情,別再左思右想,就是想在雞蛋裡挑出點骨頭,你那所謂對更遠未來的深思熟慮,就請先放下它們,別讓它們在此刻煞風景,這段時間如果會發生什麼了不起的不愉快,別懷疑,經常就是多餘的擔心帶給你的,若你能放寬心,並且少計較細節,那麼你與另一半將能渡過相當愉快的聖誕及跨年假期。

訊息指引:Knight of Earth
花費更多的時間,實踐所有你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一切的努力因著踏實的行動,它們從來不會白費,每一步,都不可或缺。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三號人在這個月得多注意口舌是非,所謂的注意,倒不是說有什麼辦法可以閃過或跳開,而是在面對的時候,如果你能知道這些爭端要帶給你的是什麼,或許能做出更好的應對,爭執本身雖然依然無可避免的會發生,不過在這樣的一場混亂之後,如何將局勢導向你更想要,或後續對你有利的方向就是重要的事了,而幸運的是,三號人若能在這段時間更勇於面對事情真相,直面衝突的話,通常比迂迴閃避的結果來得更好,除了有助於你揭開一直以來心裡的疑問之外,通常也有助於事件後續的發展。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憂喜參半的十二月,喜的是將被賦予一些重任,而這些對專業上的肯定正是現在的你所需要的,若你已經努力了一段時間,那麼這個運勢的作用對你會更加明顯,只是過程有些迂迴,因為這個重任可能不是什麼輕鬆或可以坐等收成的好差事,通常伴隨著一定程度的麻煩,較可能有關於揭弊或是調停某些人事紛爭,很難不在過程中沾上滿身泥土,不過若能稟持公平正義的立場來處置(尤其注意不能循私或把重點放在為己牟利),後續你很快就能發現這一切是值得的;
對於剛進職場工作跟或通常無法在權利核心的學生而言,在這段時間裡若不能當那個處理或調停者,那麼至少請注意不要當捲入事件被處理的那一方,適時的選偏向正義的那方,後續會為你帶來較好的效應。

愛情:單身者若能保持單身,那麼這個月在感情方面對你而言將會是相對輕鬆的月份,有機會聽到許多關於過往戀情(無論是否實際談過,暗戀式的也算)的八卦跟流言,而這些流言或許會讓你慶幸現在並不在狀況內,也可能順便解開心中疑惑,對你而言,認清真相有助於你更快接受下一段戀情,或是更實際的了解自己的盲點,是好事一樁,只是過程不那麼愉快罷了;
有伴侶者別為了一時方便或口快就隨口撒謊,善意的謊言會帶來無盡的麻煩,除了一個謊勢必要用另一個更大的謊來圓之外,你也可能因為一時的美意反讓自己不小心踩到對方的地雷,而且這類善意謊言或許在其他時候行得通,但在這段時間不小心被戳到真相的機率卻意外的高,所以建議你,坦白或許有點小麻煩,但也僅止於你能想得到的程度,別為了省力而招來更多另一半的抱怨及爭執。

訊息指引:Ace of Air
每個新的念頭,都生出一個新的宇宙,等待你耐心把細節填充;每個片刻的念頭,都串聯著後續的結果,填入真實的行動,讓念頭結成眼前更好的果。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是一段需要褪下在眾人面前的光環,獨自努力的期間,十二月的重點工作將會放在除錯或是收拾之前留下的一些殘局,所以大多數的時間跟事情排程,可能就不能由你說了算,得由外在環境來決定了。
所幸對於四號人而言,有難度的、需要耐力的事情並不算什麼,所以如果你勇敢的面對、承擔、許下承諾或收拾殘局,通常也能得到大家的協助,換來較好的成果,對四號人而言,這個月是過度時期,當你逐步的將該完成的就定位,最後結果仍是不錯的。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需要相當程度的苦幹實幹,一點也不能偷懶或是想抄捷徑,這段時間跟你共事的人也容易出點小狀況,通常需要你快速出面排除或是協助他們找到方向,是不得閒的一段時日,而在這樣的過程中,通常也能讓你就此揪出之前狀況不順的主因,或是團隊中主要的麻煩製造者是誰,進而好好整頓,對後續整體工作的發展會有助益。
總之這段時間會有的成果,都是紮實的淚水與汗水換來的,所以四號人們,付出的專注程度越高,就會換來越多令你滿意的結果,雖忙但不會白忙,請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發揮你們的耐力吧!

愛情:單身者得多注意爛桃花,尤其是月中到月底,工作與生活的麻煩都排除到一個程度之後,因為它們同時帶來了不錯的成果,所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智慧或比平日更可靠了,好不容易輕鬆的此時,請好好的享受之前辛苦付出的成果就好,別在職場上隨意的對異性伸出援手,會有助於你保持清閒的生活;
有伴侶者也得注意上述的爛桃花纏上身之外,對於你可能一直以來的任性,或是某些自己覺得好也就不問對方意見硬是這麼做的常態,可能得在這段時間做點調整,如果你依然故我,那麼被另一半冷凍的機會就相當高,在事情發生之前,好好檢查一下你是否在生活各方面都顧及對方感受了吧!另一半需要你更多的關心及陪伴,如果你可以在風暴來臨前就提早預防,給出讓對方安心的承諾,將為你減少許多可預期的麻煩。

訊息指引:Five of Water
你的焦點可以任意放在得到或失去,事實上,它們各佔了生命的二分之一,就算你最終選擇的是消極,積極被改變的可能性,卻從未如你忘記它那般背棄你,你隨時能回頭將它拾起,比你想像的更輕而易舉。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對未來有規劃或夢想固然很好,但在這個月份,這些規畫、看似完美的願景跟夢想,則有機會經歷一定程度的考驗,所以如果是已經開始的,請先從你的金流開始檢視吧!
如果還在計畫階段,看看是否備足一定程度的銀彈,是否有週全的計畫,是否真能如想像中的運作順利,都還有許多的細節尚待你一一去確認,或許在一番檢查跟現實的考量之後,結果會另你大感失望,不過這些修正的過程都將有助於你更接近自己所想要的,所以別害怕看見自己的缺點或事情的不完美之處,到了月末,你將更明白下一步該往哪繼續。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要付出比平日更多的時間,才能換得與過去同樣的工作成果,在這段時間裡,要被檢討、修正的地方也比你想像中的更多,免不了讓五號人感到有些無力,既然如此,就積極的先逐步自我修正吧!或許有些東西是你一直以來都知道不足的,那就去補足,或是明知有錯誤卻一直置之不理的,那就先把它們挑出來一次解決,都會比事到臨頭不得不修正來得更好,也同時能為你爭取更高的工作效率,當然在時間上,也會節省不少。
而這樣主動積極的處理,通常就能平衡掉你在專業上被挑剔的無力感,將負面有效轉化為正面的動力。

愛情:單身者請放下對於愛情過多的幻想,讓自己的腳穩穩的先踏在地球上,再來考慮戀愛的事吧!在這段時間裡,列出務實的條件及實際的行動,都會有助於你「活在地球上」,沉溺在自己過往的哀傷,或是單想而不行動,都無法讓你在跨年時突然有人陪,務實的面對自己的需求,才可能讓你離單身的生活遠一點;
有伴侶者則建議你別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多多跟另一半互動吧!所謂的互動是指真實的對談,專心的聽聽對方要跟你說什麼,而不是在一個空間中卻沒太多話好說各忙各的,目前的感情需要你更專心的與對方交流,或是換個新的相處模式,都會讓這段感情更有趣一點,因為你一直以來理所當然的把一成不變當成穩定,或許已經讓另一半小小不耐煩了噢!趁著年底節日多,請多用點心吧!

訊息指引:Four of Fire
當你正努力將所想變成所言、所言化作所行,那麼世界的所有美好將離你更近,生起的每個念都不消極,即便點石都能輕易成金。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有許多情勢反覆的狀況發生,原本確定好的可能生變,或需要你重新為它們做決定,較多問題會出現在需要資源分配的地方;可能是財務計畫臨時必須調動比例,也可能是原有計畫必須改期,如果可以事先留好一些空白的時間,以及可以靈活調用的金錢,以防事到臨頭手忙腳亂。
整體而言這是身心壓力比較大的一個月,請在突發狀況之前多做準備,同時將心情調整至比較輕鬆的狀態,這些反覆到末了都還是能順利解決,別在過程中太苛責自己,事件的解決方法永遠比你想像的更簡單。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被盯得相當緊,無論是否為管理階層,都承受不小的壓力,管理階層可能會更加辛苦一點,因為是上下夾攻的局面,一方面可能對下不能太過施壓,但上頭對細節的要求卻比平日嚴苛,這時候只能自求多福了,這段時間比起要求下屬給出令人滿意的成果,或許你自己處理好整個大框架,確認無誤後再交辦給他人,結果會更令你滿意;
若為基層員工或是學生,被挑剔的機率也相當高,請在交出成果之前先好好自我檢查一番吧!這可以減少你被一再修正所帶來的煩躁感,同時這樣的要求其實對你專業能力的增進是有益的,代表你有某個部份的確有些不足之處,趁機找到弱點並且補強,是較積極有益的方式。

愛情:單身者若有機會遠離原本的生活圈,將較有機會遇到新的對象或與身邊舊有的對象有發展的機會,所以如果你已經有暗戀的對象,不如創造一些一起旅行的機會吧!地點不用太遠,也只需要跟平常你們會一起進行的活動內容不同,就能創造不同的氛圍,若無對象者,多參與平日不曾參加的聚會,將帶來新對象,但新對象宜多觀察醞釀,再決定是否有下一步;
已有伴侶者易受他人青睞,但對你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光是被矚目,可能就會讓你的另一半腦中警鈴大作,所以跟大多數的異性保持安全距離,不單獨相處,行程交待明確,並且多帶另一半出現在可能有麻煩的場合,會是最安全、最不會引發對方不安全感的方式,雖然這麼做被盯緊的壓力也不小,不過比起要處理誤會引發的戰火,還是好太多了。

訊息指引:Two of Earth
生命裡存在的兩極,為了平衡,是必然的對立,事實上兩極都代表你,面對選擇,別急著貼上正面或消極,除了這些,我們還能選擇持平,當你選擇主宰世界,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回過頭宰制你。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長久以來逃避面對的真相或是爭執終於有直接面對的機會,在日常人際方面會有些小小的波瀾,若過去努力維持的關係只是表面的和平,那麼在這段時間,七號人可能會發現爭執跟戰火漸漸讓你有點撐不下去了。
在此建議的是就讓事情可以順其自然的發展,因為可能你已經因為這些和平的假象付出太多心力或資源,而假象被破壞,正是幫你拿回資源,讓你不再過度付出的契機,一方面為你無用的付出止血,另一方面則是幫助你建立新的形象,讓你有機會不再處在虛假的人際關係中。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與他人良性競爭的機會,而如果你能夠拋開無謂的人情包袱跟顧忌,將取得良好的成績,會如此提醒,也是因為這段時間在工作上對你關說、希望你賣人情的狀況會比平日來得更明顯,而這段時間的競爭機會若勝出,對你而言又是大大的加分,所以請別因為一時心軟而只是當了別人的打手,辛苦了半天最後成果卻掛上了別人的名字,那將讓你大大後悔。
另外在工作上雖然忙碌,但能求得外援的機會滿多的,如果你在平日就累積了不少人情與功德,現在該是提取的時候了,工作與學業上都有亮眼的表現,只要你伸手去拿,難度會比平常低很多,請加油!

愛情:單身者如果對愛情抱持的態度過於夢幻,那麼在這段時間快速醒來的機會滿高的,可能發生戲劇化的進展,快速的對某人產生好感,又快速的因為某些事件醒來而察覺自己的不夠務實,雖然現實生活中可能沒有發生太多事,不過心境上的轉變,七號人應該能深深體會,若你有暗戀的對象,那麼這段時間也是放大檢視的好時機,因為有實際的行動或觀察,會幫你做出是否能繼續的明確決定,過程雖然可能有點刺激或殘忍,但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有伴侶者則請注意自己言談的態度,如果你平常的安全感就不高,總是靠控制對方的自由來當作愛的證明的,可得小心另一半的反撲,很可能在你實行你認為是日常的小測試當中,對方就毫無預警的翻臉了,所以如果你真的需要關心跟愛,換個方式開口跟對方表明吧!率真的態度會幫你重新贏得對方的好感,也能幫兩人的相處換個模式,加分或扣分的關鍵,全都取決你打算怎麼做了。

訊息指引:Nine of Air
關於那些讓你苦惱的幻境,別逃避、也別沉溺,冷靜的看待它們,如他們冷淡的不回應你,抽離過多的恐懼,所謂的煩惱便不再令人恐懼。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在自己不是那麼理解的領域,請放下過多的掌控慾,好好的聽別人說該怎麼做吧!
這段時間如果會產生口舌是非,大多來自於你的不認輸、以及就算自己不懂也不相信別人說的,仍照想像中的執行,會帶給你許多的不必的的爭吵及負面評價,因為十二月接觸新事物的機率比平日來得更高,所以放下過多的自我、以及預設的立場,是相當重要的事情,通常安靜會比急著發言對你更有好處,這也是段吸收新知相當快速的時期,請以聽取代說與做,少說少做,反而更能把事情帶往好的方向。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請抱持謙卑的態度跟心情,並且讓步調趨緩,對你而言會有更多幫助。
十二月的工作步調是快速且忙亂的,原本預定好的計畫多變,趕不上變化,可能需要多次重覆的溝通才能達到接近原本預期的成效,這些不在計畫內本身就已經有點失控了,再加上你的不冷靜,事情越欲速則越不達,與其跟著臨時狀況跳腳,還不如冷靜的放下情緒,只就工作衍生的麻煩來處理,對事不對人,對這個月需要排除的障礙而言,會是最能撫平混亂的方式,若能好好處理,到末了往回看,你會發現混亂都終能被你順利收拾掉,就別在中間發那麼多無謂的脾氣了。

愛情:單身者若突然有機會面對新的對象,請多想想這是否真是你所要的?別因為寂寞而妄下決定,因為這段時間你能看到的新對象,通常背後也都有它們明確的目的性,雖然倒不至於是什麼非常糟糕的念頭,通常也就是填補空虛所以找上你,但若你期待的是認真的感情,那麼這段時間就別太認真了,以免節慶氣氛一過,就得迎來失望,
有伴侶者,誠實及真心就是最好的禮物,跟另一半多聊聊內在的感受,好過你努力準備禮物及大餐,如果有誤會、不滿的,也可以趁此坦白,你們之間缺乏的可能不是物質,而是更深刻的情感交流,但八號人卻經常可能把這兩件事搞混,而這個狀況在這段特別彰顯溫暖及愛日子,便會顯得更明顯不足,所以用陪伴取代禮物,用專心取代空泛的甜言蜜語,都能讓雙方感情更融洽,不流於表面形式。

訊息指引:Knight of Air
學會掌控有形的腦,虛無的心,因為它們將為你創造無限的遠景,無論你想去哪裡,如果你要前往的是更好的那裡,得先學得會,將它們變得無比透明與純淨。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的心理壓力偏大,所以會有不少額外的支出,是來自於情緒消費,請多檢視自己的實際的花費是否符合你原本的消費計畫。
但事實上,外在環境的不順或風暴正在遠離,這段時間的心情不佳,多數是來自於對舊有狀況重現的擔憂,建議你將焦點放在事情本身,專注在「正在發生」而非「已發生過」的,你便能看見其實遠景一片看好,而你現在擔心的,只需記取過往經驗,事實上它們一直都可以處在備而不用的狀態下,無須太過在意。

工作/學業:工作量爆增,請適度的挑選可以為你加分而非添加麻煩的工作吧!會這麼說是因為有許多機會正在眼前,而就你的習慣,會將這些視為全都非得你做的工作,非得你消化的數量,但事實上卻不然,只要你能明確的將先後順序畫分出來,很快的那些「很麻煩且不一定要你」的工作,便能遠離你找上別的更適合處理它們的人。
當你能按照這樣的原則處理眼前的工作、該吸收的知識,你便會發現自己能創造的效益比想像中的來得更高,事實上這對於工作可以是豐收的月份,就看你如何選擇對你最有利且不費力的內容了。

愛情:單身者還卡在對自己有過多限制的狀態中,於是要開展新戀情,或看到新的對象是相當困難的,既然知道問題在這,那麼就先從練習告訴自己承諾並不可怕,也不必然會帶來負面的結果開始吧!當你解開心理限制的時候,會發現機會處處可及,至於已經解開心理限制的九號人們,在這段時間的機會多多,就在那些你常幫忙、伸出援手的對象中,請用其他的角度多看看他們,或許能有意外的發現噢!
有伴侶者,被許下重重承諾的機會相當高,如果你能少點考慮、少點挑剔,或許在節慶的浪漫氣氛中,一切也就這麼確定下來了,還在戀情初期的,也會在這段時間因為你開放更多的心房,更願意包容對方,而感到兩人的感情有深刻的進展,把焦點放在對方的好,而非挑剔,角度一換,你便會發現對方能給出更多意外的甜蜜,以及發現對方更多的優點,無論你把焦點放在哪,那個區塊的特質都會被放大,所以好心情是自己選擇跟創造的,如果你不太滿意現況,轉個念頭會看見更多美好。

訊息指引:Queen of Water
用更多的柔軟,包覆僵硬無解的疆界,最終消融的是界線,而非誰非要殲滅誰。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