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11/21~27休假,詳情請見最新公告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需要你的更多耐性跟熱情去面對一再重覆的課題,大多問題會聚焦在如何跟權威和平共處、以及如何不濫用權力這類的事件上,所以人際方面的壓力會變得比較大,考驗著你情緒控管的智慧,而這段時間也較不易與他人達成共識,需要花比平日更多的時間,所以務必耐著性子按步就班、不厭其煩的確認各項細節,才能減少出錯的機會。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會湧入許多的合作機會,但就如上述,雖有機會,卻幾乎全都在半空中盤旋,就是很難馬上或在短期內就確定,所以除了專業部份之外,更需要展現你的親和力與熱情,會讓事情運轉得比較順利,只要抱定「多試幾次也能達成一樣的結果」的心情去處理,就能減少不必要的煩躁感,面對(窗口地位高於你的,或是他要給你業績的)客戶、上司,溝通難度與言語爭論的機率變高,切忌硬碰硬,當你態度軟化時,對方也無法保持蠻橫的態度太久;在上位者則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倚老賣老的傾向,雖然這段時間的局勢較有利於在上位者,但也得注意這樣的態度,可能會為接下來帶來麻煩。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新的機會較少,如果有,那麼可預期的是非常「熱鬧」的開場,通常都是爭執帶來的新關係,所以短期內是不太容易感到愉快,當然熱鬧也有其他的解決方式,如果你參加的是運動或是需要大量體力消耗的團體,也可能遇見新的機會,但就只是一般的「認識」,進一步的進展在這個月幾乎是不可能的;
有伴侶者若有一直在討論的、共同的目標,則在這個月可以更深入的討論,或是更密集的去執行它們,實現及成功的可能性居高,特別是搬遷新居、買房、或是長途旅行、婚約,如果積極一點,都可能在這段時間被促成,對有伴侶者而言,這也是段了結過往對對方積怨的好時機,這段時間的討論雖然還是會伴隨不少火花,但會帶來不錯的結果,請抓緊勇氣、把握機會。

訊息指引:Beggar
正因為摀住雙眼才看不見眼前的畫面,感到匱乏時,請試著張開眼,別放棄想像所有能及的場景,屬於你的資產,便能離你更靠近一點。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十一月,有許多新的機會正在被促成當中,當然時間是有限的,在這樣的局勢中也有許多的東西走到了結束或告一段落的階段,或許現在的你會同時想保留新與舊的可能性,但這段時間裡你將發現,大多數的事情都有其時效性,無法讓你再緩緩,所以快速決定才不會落得兩頭空,
這個月除了經常必須面對快速二擇一的問題之外,也將有比平常更多的機率是被訴苦、被人倒情緒垃圾的,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時,也請不要花太多時間陪著對方糾結,以免心情跟生活作息都受到影響,畫出讓自己安全的界限,也是本月的重點功課之一。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可能面臨需要幫他人收拾爛攤子的情況,無論你平常如何處理、對方如何拜託跟悲慘,為了自己的安全,能推則推吧!
這段時間找上你幫忙的,經常需要耗費你大量的時間跟精力,最後結果還不太令人滿意,也容易在這樣的幫忙之中,就捲入了別人的是非,總之是相當吃力不討好,當然如何推託也考驗著你的智慧,請稟持著「口頭認同不出手」的原則,較能讓你原有的工作順利進行不受干擾,此外原本的工作內容倒是不易出大問題,只要你不要把別人的問題隨手撿回家就好了;學業上,若有面臨考試的問題,請記得不要當別人的槍手,被逮到的機率相當高,記憶力衰退,所有細節,請記得反覆確認。

愛情:單身者可望發現對你不錯的對象,這類對象的特質向來比較容易被人忽略,所以他也可能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卻一直沒被你看見,但好消息是,十一月你終於比較有機會發現,原來還有個人對你不錯,只是你可能從未想像這類的可能性,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調整、換個角度看待一下那些一直以來為你默默付出的人吧!或許機會就在其間;有伴侶者則是對方會給你一些肯定、承諾、或是一些讓你更有安全感的東西,雙方相處的氣氛是愉快的,還在曖昧不明狀態下的戀人們,也可能在這段時間得到一些明確讓你可前進的線索,請別放過主動示好的機會,只要不吝於付出,這段時間在感情方面收穫是不會少的。

訊息指引:Companion
勇於展現自己真實的那一面,用真實的好惡、性格、情緒取得更多他人的理解,真實總能為你帶來更多有益於你的資源,好讓你穩固的立足於人間。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你等待確認的事情將會一一被帶到你的眼前,本來被掩蓋或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公開的,也將獲得公開;
對三號人而言,十一月是個「平反」的月份,當然也包括之前對你的不公平、或被虧待的地方,都會得到一些平衡,也有釐清真相的機會,不過也因為這些機會,會為你帶來一些攻擊你的流言,雖然只是小小雜音,不致於影響整體事件的發展,但還是建議你正面以對,澄清會比默不作聲來得更好,當你願意為自己發聲,這整個月份將會感到更加順利愉悅。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是被認可的,並且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如果有些一直以來對你的負面評價,也會在這段時間獲得平反,當然這樣的好結果到底有多好,是取決於你過往的努力程度,如果你一路以來已經耕耘了許多,那麼這個月發光發熱,並且被賦予新的、你期待的責任的機會也就更高,
若你一直以來並沒有太多努力,那麼十一月份也是你表現自己的好機會,無論是公開發言機會、提新的想法跟建議,都是能讓你被看見的方式,多多表達自己的想法、展現積極的一面,這個月對你仍是很不錯的。
學業上也利於口頭報告、溝通、跟他人討論也會比自己埋頭苦讀的效果來得更好,請不要害羞或顧慮太多,多多開口讓別人看見你吧!

愛情:單身者請多出席公開的社交場合,公司或學校的應酬、聯誼請不要錯過,雖然也會伴隨不少爛桃花,但這個月遇到優質對象的機率是偏高的,所以至少不要關在家裡,多出門走走吧!此外,郊外跟遠離城市中心的地點,也容易讓你放鬆身心、帶來新的機會;
有伴侶者,若之前有誤會未澄清的,這段時間提出來,通常能獲得對方的諒解,並且有效的疏通兩人阻塞的溝通管道,讓之後的相處更好,這是段排掉舊恨、展開新的甜蜜交流的時期,在積極溝通的前提下,雙方的關係在這段時間會有很大的成長,能夠更肯定雙方對彼此的重要性,關係已經非常穩定的女性,甚至有被求婚或討論到成家的機會,如果你希望往這個方向前進,那麼十一月也是個很好的時間噢!

訊息指引:Child:Orphan
孤獨的經驗並非用來隔離你與這個世界,而是因為你如此特別,認出並承認它們,任何與別人小小的差別,都只為了讓你愉快的悠遊在人間,撕下標籤,你與你們、他們,都神聖且完美。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請試著用更客觀的態度來面對十一月,無論是你的情緒、或是看待事情的觀點都是,在這段時間容易落入某種舊有思考的巢臼裡面,腦子卡住,就是出不來,執著在某個可能不是那麼重要的點上,而這些容易造成你與家人(或其他關係親近的人)的爭吵,無論爭吵的結果是否獲勝,都只會讓你心情變壞,
但事前的預防是有效的,所以除了時時提醒自己之外,跟家人先溝通好,讓他們也提醒你,便能降低這類的爭吵發生,這段時間的你相當需要親近的家人及時拉你一把,好讓你不困於某種負面情緒當中。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有機會遇到衝突場面,請記得千萬不要讓自己置身其中,一方面是如果不干你的事,請不要覺得自己可能懂得該如何處理而隨便插手或表示意見,通常這麼做都會為你帶來不少後續的麻煩,
如果事件就是因你而起的,或是你原本就在裡面,那麼請記得控制好自己的音量跟脾氣,然後乖乖的等待救援,這段時間捲入是非八卦的機率高,所以沉默對你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保命符,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請記得先請求身旁女性的協助,通常她們能為你找到柔軟又不折損你利益的方式。學生則請注意與師長之間的溝通不良,請多點讓步,多點傾聽,都能讓事情變得較原本順利。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依舊有些小的機會,但這樣的機會實在不太容易被你查覺或是當成一回事,因為大概就是一些身旁的朋友、同事、同學對你一般的關心,但對於四號人而言,這樣的關心便算是你的機會了,如果你總覺得異性緣不佳,或許是因為你缺乏耐性對身旁的人多做深入的觀察,多點留意,或許就能發現愛情離你並不遠;
有伴侶者,伴侶在這段時間可以是你調節心情、抵擋外來麻煩事的好幫手,但也可能對方就是讓你情緒暴走的兇手,就得看看你一直以來是如何對待對方了,如果你對對方感情長期都是公式化的態度,那麼就有點危險了,因為對方找你翻臉的機率應該不低,這類的高危險群請先做好安撫的工作,好好改變跟展現誠意,可以讓戰線變得短一點,如果處理得當,那麼對方在這段時間倒是能展現極高分憂解勞的功能,兩人併肩作戰的革命情感,會讓感情持續增溫。

訊息指引:Servant
眼前的處境,是因為你的選擇,所以你來到這裡,一切的發生,因為你如此富有權力,決定了每個生活中的場景,若你厭倦,當然也有足夠能力能帶你遠行,去到那個你曾嚮往,但尚未到來的夢境。
永遠別被眼前虛妄的恐懼所奴役,你只屬於你自己。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的金錢流動相當大,有許多需要花錢、跟想要花錢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平常就已經不太記帳,也不太清楚錢究竟花到哪去的人,可得特別注意了,這個月一個調節失當,就會有荷包空空、米缸見底的慘事發生,在此之前請多準備一點能靈活運用的錢、少一點慾望會安全一點,不必要的應酬就請先推掉吧!因為這樣的場合在這段時間會讓你忍不住的多花一點錢,別試圖為任何的奢侈找藉口,那只會讓你的荷包血流不止;平日自我控制不錯的人也要注意不要跟他人有金錢借貸的關係,收回的機率低。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得多一點堅持,這個月會有許多希望你調整一下原則的事情發生,請秉持著你從事這個行業的尊嚴,不能讓步的就得跟對方說清楚,以免製造不必要的期待給對方,也為自己添了麻煩,這段時間金錢跟人際方面的運勢都偏弱,所以在公款的處理上,無論只是報帳或是真的需要經手金錢,都得公開透明,較不易招來麻煩,切忌利用職務之便想賺點小錢,通常這點小錢都會讓你付出更高的代價來償還。
只要注意不要做違反工作道德的事,或接受他人不當的酬庸,那麼這個月的工作運勢大致上是平穩而愉快的。

愛情:單身者如果想有新戀情,在你沒有標準的時候,建議你為自己找幾個明確一點的標準吧!這能協助你看到更多的可能性,但若你能條列的標準已經很多,那麼它可能就需要再調整一下,少點嚴苛,多點寬容,才不易錯過機會,這是段適合檢視自己到底要什麼的良機,在適度的修正之後,總能帶你看見全新的世界;
有伴侶者,浪漫並不一定需要用鋪張的花錢來表現,而這樣的方式在這段時間也明顯的不太受歡迎,比起花費金錢,能讓感情增溫的方式是在一些小地方的用心,比實際的花費更能感動對方,如果雙方感情已經流於公式化的相處,那麼在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對方可能會將不滿一股腦的表達出來,因為開關一旦打開之後就有點難停止,若你已經察覺了這類問題的存在,建議你先主動的做點跟一直以來不同的改變吧!用紙條取代電子訊息、用直接的行動取代說說,都是讓感情走向更穩定方向的方式。

訊息指引:Bully
真正的剛強從不存在於表面,表面的強勢有時只是因為恐懼已經巨大到化作具體的形象,為了提醒你,它如此巨大,於是來到你眼前,請輕輕的安撫它,你的恐懼太過寂寞,需要你的更多同理,與看見,請給它機會化作勇氣,或暫時安睡在它該在的房間。

---

粉絲團的每日運勢-】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十一月孤軍奮戰的機會較多,缺乏外援,所以凡事一點都不能偷懶,得親力親為,讓六號人有種被磨練心性、被考驗的感覺,財務狀況不樂觀,易有大筆意外開銷,建議預留一些空間,以免措手不及;家庭及感情的運勢較佳,如果真的需要幫助,可向女性長輩求援,通常能得到不錯的建議,找到具體方向,不過這只有益於撥開眼前的迷霧,但實際上的執行還是得由自己來,在這個月體力上消耗較大,請適度的挪出休息的時間,以免過度勞累帶來的病痛。

工作/學業:在工作方面可能有成果出現,但卻直接被人搶走了的情況發生,雖有不錯的成績,功勞卻不完全在你頭上,或甚至是被忽略的,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建議你一開始就直接把成績歸功於整個團隊,或是其他與你配合的伙伴,除了大方共享的光環之外,也比較不會有意料之外的,只有你被排除在外的情形;
同時這段時間也會有許多需要你調整原則、放低身段的時候,低調跟退一步,都能讓損失降到最低,並為你贏得更多正面印象。
課業吸收會有些卡關,因為這個月所付出的與實際吸收的難成正比,建議你調整一下作息,讓休息時間拉長,至少把基礎先讀懂,太困難的必須降低比例,才會有較好的成效。

愛情:單身者需要有意識的提醒自己多點自信,才有拓展交友圈的機會,這段時間裡六號人傾向看見自己的缺點而非優點,如果你發現你正困於對自己的批評當中無法停止,那麼請先停止繼續挑剔自己,把生活跟目光的焦點挪到滋養自己上面吧!先懂得善待自己,然後才能看見其他人對你的好;
有伴侶者則是能在感情裡得到對方充份的照顧,不過也得注意自己的心態調整,接受照顧固然很開心,但回報同等的溫暖給對方,能讓開心加倍,同時也穩固了感情,這段時間單單接受照顧是不夠的,在愛情中的你需要更多實際的情感流動,這樣的正面交流,也有益於你們雙方增加對彼此的安全感。

訊息指引:Mentor
保留每一個人都能有發揮其特色的空間,別將一切視為自己的延伸,多留點空白,給需要它們的人們,也包括你自己,別讓有限的想像將你侷限。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對於想要的無論是物質、或是心中的渴望,十一月都有機會更靠近它們一點,不過七號人們需要更多果決,因為這段時間可供你選擇的選項也比較多一點,所以先為自己擬好一份順序清單吧!
你最想做的、目前最想要的是什麼呢?當有了順序,在遇到機會的時候,就可以很快的做出取捨;或是有一些舊有的、不恰當的關係想切除的,在這個月也是不錯的時機,旅遊運佳,如果你的願望恰好就是跟遠行或是休閒娛樂有關的,成行的機率都相當高。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能夠有進修、吸取新知的機會,並且因公出差的機率也不低,不過這段時間裡出現的好機會也會有許多同場競爭的人,如果有這類的工作,七號人也可以主動爭取,在轉換環境或是更換部份工作內容的情況下,都能讓你的效率提高,也會刺激你生出新的想法,若你平常習慣了團隊合作,不妨試試獨立作業吧!這有助於你提高工作上的成就感;
學業部份除了利於吸收之外,也利於實際驗證、考查,無論是去到相關的地方、或是深入該領域的核心,都能觸動你更多的想法,並能轉換成為你自己學識的一部份,除了紙上的研究,走出門去,會讓你有更多收獲。

愛情:單身者請多走出家門,如果有旅行的機會,無論是近程或遠程,都能讓你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但如果你就是想遇到點什麼的話,就不建議跟一大群人一起去玩了,自己出發創造的可能性會比較多一點,保持心態的開放,不預設立場,就能在這段時間玩得開心;
有伴侶者則不建議兩人有太多一起關在房子裡的機會,一起從事戶外運動、旅行,轉換生活場景,不要老是待在同一個封閉的地方,有助於增進感情、減少爭吵,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讓相處流於枯躁,不然在這個月就很容易沒事找事吵個架也好,轉移一下雙方的目光焦點,別讓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彼此身上,不過於專注的陪伴,反而能讓你們更感受到對方的重要性。

訊息指引:Visionary
你未來的場景,只能由你來描繪,別懷疑腦海所見,別扭曲它們,讓它們有自在成長的空間,保留多一點寬容的觀點,給你,也給這世界。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小心別為了擺脫某些困境,而引發更多的困難跟困境。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覺得自己看到解決問題的契機,而開始想做些改變,但在實踐之前,請仔細、再三的評估,這真的是合理的嗎?是否合乎一般的邏輯,在這段思慮無法太清晰的時節裡,對八號人而言是不太容易能看見問題的關鍵進而解決它們的,所以就算你覺得獲得了某些啟發而想動手改變些什麼,都建議先徵詢過他人客觀的意見再決定是否要進行,在十一月裡,不動會比妄動來得更安全。

工作/學業:在工作人際方面,小人環伺,所以氣氛當然不太可能讓人太愉快,在這樣的情況下,也建議八號人別想反制對方,與其反制,你應該求的是自保,如同上述,主動出擊通常會惹來更多麻煩事,所以靜待事情發展,靜待上司或是客戶的差遣,都是這個月最該做的事;若你是在上位者,那麼也別為了要快速完成進度而壓榨你的部屬,這麼做,小則言語爭執氣氛差,如果你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用職級去鎮壓,那麼很可能得到更直接的反撲,對方不幹了,事情就完全落到你頭上來,謹守份際,不做多餘的事,才能讓這個月的工作盡可能的維持在進度上;
學生無論是在考試、報告或研究方面,都可能出現極大但你未能察覺的盲點,如果你已經快要交報告了、馬上就要考試了,那麼現在就不是裝強的時候了,多多跟你的師長請益吧!保持謙卑的態度,能為你換來更多實質的協助。

愛情:單身者在十一月要特別提高警覺,別輕易接受陌生或不熟的人的邀約,如果非要不可,也不建議獨自赴約,找個朋友同行會更安全點,別為了擺脫單身而葷素不忌、什麼機會都願意試試,這麼做通常只是白白耗費時間跟心力,若有長期暗戀的對象,則不宜在此刻告白,可能說錯話表錯情,成功機率不高;有伴侶者慎防第三者的介入,如果你是長期缺乏安全感,對伴侶多所控制的人,那麼這段時間是有點危險的,所謂危險是指這段時間可能會發現自己害怕的事真的正在發生,但若這樣,通常已經是長期的問題了,以愛為名的索討本來就是失衡的,就趁此好好的處理心中的黑暗面吧!
一般的情侶也要注意自己這個月可能有控制慾過高的問題,與其控制,不如直接正視心中害怕的問題並提出討論,會比不斷索討來得更能解決問題。

訊息指引:Victim
耐心的面對,你的恐懼與所有的負面,唯有看見,才能讓它們不再成為捆綁你的弱點。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氣氛較低迷的一個月份,在人際方面,似乎是累積了不少生活的垃圾跟對他人的不滿,在這段時間很容易就看到別人的缺點而非優點,而這樣的狀況也會讓你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自己有問題?或是問題根本在別人身上呢?這樣的懷疑會讓你缺乏跟外界互動的動力,心情也會變得比較低落,所謂的低迷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外在物質生活是看好的,不過這些東西卻難以引動你的熱情,或是很容易消退。
所以在十一月,建議九號人反而要把焦點放在外在而非內在,一直往內挖掘對你的心情沒有太大幫助,試著更客觀的看看你的生活吧!其實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一直在你身邊發生著的。

工作/學業:在專業方面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能停止吹毛求疵,那麼無論是你自己,或是跟你共事的人、被你服務的人都能夠感到更舒適,在十一月裡,如果你是從事技術性、獨立性都較高的工作,只須克服上述過於追求完美的傾向,便能感到一切是順利的;若你的工作需要高度與人配合,或是能夠要求你、盯著你、挑剔你的人很多的話,那麼就得特別注意說話的藝術了,在面對不合理的要求時,要懂得適時的、技巧性的略過,別拿不可能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通常這樣的要求也只是當下臨時提出的,所以如果把時間都投注在這些需要高度付出但完成度低的工作,便會造成進度延遲,所以篩選什麼該做,什麼不急,則是這個月的重點工作。學生也屬於上述的後者,要懂得安排順序,才不會做白工。

愛情:單身者容易在職場上開啟新的可能,所以多多出席會議研討之類的活動,並且多爭取發言的機會,會有益於他人看到你,在這段時間散發的吸引力是跟專業有關的,所以如果你平常不太懂得該如何展現自己的優點,學術場合是能讓你自然散發魅力的好地方;有伴侶者,則能夠得到對方情感上的認可,或許就是帶你回家了、帶你見家人了等等的進度,如果是處於曖昧不明狀態的(這也算是有伴侶吧)則能有被正名的機會,不過也因為要進入「更確定」的關係階段了,所以你對於物質、生活實際的面向都會被考核,要推動這些確定快速成真,那麼就請多展現你實用的一面給對方看看吧!

訊息指引:Fool
解放過多的束縛與嚴肅的面向,別讓既定的規矩與條約限制你未來的無限,每一個缺點,轉個身,都有機會成為無可取代的特點。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