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7.二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南方

整體運勢:在這段一切事物都由壞轉好(或由好變得更好),但資訊面或情勢處於較混亂的時期裡,一號人的心情顯然還沒能完全恢復到平靜狀態中,但此時可別忙著沉溺於自憐自艾或過去犯的錯誤裡,或是停在前一個狀態中,而忘了關注眼前正在發生的事,因為它們可是更重要的、比你現況來得更好的局面噢!
財運、旅行運、感情運都看好的這個時期,不該是關在屋子裡浪費光陰的,雖然這段時間偶有小麻煩穿插,但最後都能迎刃而解,請別困於無謂的考慮,想做的,就起身而行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利於跟他人合作、洽談新的構思,也有海外或非日常會出現的邀約或出差機會等著你,這些都是一號人可以主動抓住的機會,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些機會會以選擇的方式出現在你眼前,也就是你要、但別人也可以要,沒有非要你不可,但你可以主動選擇或靠近它們,而非你「被指定」,所以如果你想像的是被動的等待好運落到你的頭上,那麼這個月就會有點失望了;反之就算是眼前看似競爭者眾,也可以試著出個聲、表達一下意願,會有你意想之外的好結果,若你能帶著不預設的立場,那麼二月份就能創造許多自己從沒想像過的可能。

愛情:單身與有伴者都有利的一段時間,第一段說到的旅行運強,當然就能為單身者帶來一些旅行中的小邂逅,所以單獨或跟一兩個同性的朋友一同出遊,機率便會提高,而帶來的對象也通常能讓你感到安心或有熟悉感;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人,那就直接約對方一同出遊吧!無論是長程或短程的旅行,都能讓你在旅途中有被照顧的感覺,進而有機會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已有交往中的伴侶就更不用說了,是感情增溫的好時機,不過真的需要靠轉換一下環境才能達成,如果還是困於日常的小小空間裡,磨擦或口角的機會較大,走出戶外,就算巷口公園都比在家裡好,請多把握。

訊息指引:Meadow-Vulnerability
你與我與他,存在著特別的地方,但差別卻並不大,想要眼前風景如畫,需要交織,需要你,也需要他,記得群體力量,與它們的的宏大。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有一得必有一失,在二月份裡,需要的是取捨的智慧,這對經常處於搖擺狀態的二號人而言可是大大的考驗。
就財運來說,會出現大額收入的機會(當然說的不是中獎先匯款、或什麼一年回本200%這種詐騙,請別畫錯重點了)但二號人卻普遍易對太好的或需要你做改變的機會產生質疑而錯過,需要特別注意,人際愛情運佳,但得先打開緊閉的心門,這些好運才會有機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實質的意義。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的工作需要你付出相當高的時間代價或是一定的投資金額,上述的大額收入,會是需要長期經營、並長期動腦關注的,或許也跟你原領域熟悉的東西不同,需要額外進修,此時請別排斥原本舒適圈以外的可能性,因為它們後續將帶來比現在高很多的經濟效益;
二月份有許多與他人合作的機會,也請敞開心房,只要你願意把自己擁有的經驗分享出來,那麼也能獲得對方相對等的回饋,而對二號人困難的點在於,這些東西可能得由你這裡先發動,而非被動等待對方邀請,請不要害羞,也別設限,就可能為已經枯燥無味許久的工作注入一股活水。

愛情:單身者機會多多,但對於你個人而言,看到的可能是兩個極端,已經做完功課,跨出城牆的二號人們,就能明白機會在哪,端看你是否要接受跟如何選擇,其實選擇不難,就往你最想要的選下去,而非第二第三名就可以了,尚未看到機會的單身者,請先學會客觀的評價你自己,才有機會看到所謂的機會在哪;
而有伴侶者相處則會遇到一點點小瓶頸,如果你總是覺得這段感情少了什麼,那麼大概有80%的機率是缺少你「更坦誠」或「真切的熱情」,或許你會說是對方沒有,但因為這一切都必須是有來有往的,請試著不帶著計算的先付出,當你投注足夠的改變,便能明白對方跟你需要的是一樣的東西,而你向來是那個必須先做出改變,或發動改變的人。

訊息指引:Ocean-Ebb and Flow
別在意過程,都只是經過,別執著於結果,因為回頭看,都已經跨過,那條長路一旦跋涉過到了盡頭,一切便是最好與最適的結果。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需要你放下更多既定的成見,才能看見自己生活中充沛的資源。
事實上整體境遇不並差的三號人,在這段時間卻常有被佔便宜、或自己虧了一點點這類不太舒適的感受,所以在人際面上與外界互動便隨之變少,或是在相處的過程中讓你不那麼愉快,所以如果想擺脫這種說不上來、有點卡住的生活境遇,那麼得先試著讓自己轉換視角,試著用別人的角度,更客觀的角度,來看待眼前發生的一切,或許你就能明白為什麼這些人事物會是眼前的狀態,而你自己想像的,對於他人而言又是什麼,當你轉換了角度,世界雖然看似相同,但對你而言,卻已大大不同。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也有擺脫麻煩的小契機出現,不過這是你得要有努力的在溝通、疏導、處理,才能看到的禮物,若你只是端個架子,指揮一切卻未能深入理解細節,那就有點可惜了,因為這段時間這些解決的契機若未能被你及時挖掘出來,那麼就只剩一堆卡住的溝通、難搞的客戶、跟需要你去收尾爛尾,所以為了避免這些麻煩真的發生,主動出手、親力親為是絕對必要的,同時這麼做也能為你換來更好的工作評價,凡事先別急著展現你的聰明,學著笨一點,一步步落實你的工作內容,會有意外的收獲。

愛情:單身者得抑制住衝動,對於快速出現在眼前、太熱情、氣氛太不日常的場景,請多觀察,或許它們仍是可能的機會,但對你而言太快就容易出些問題,累積一些相處經驗再進入交往或感情關係,對三號人而言較不易爛尾收場,尤其如果你已經失敗許多次,那麼這段時間就得更小心點了;
有伴侶者得注意平日的社交生活,對伴侶得更透明,交待得更仔細一點會更好,因為另一半的在意雖然可能並沒有說出口,但他們卻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如果你可以主動注意並且關心對方,解決對方的問題,那麼對對方而言當然會是個貼心的舉動,也可以讓兩人感情更穩定,反之若平常就行縱常常成謎的,這段時間得多小心,多餘的流言可能讓雙方不太愉快,但對方卻不一定有機會對你坦誠,如果還想保有眼前感情,那麼做點修正,會讓你跟對方都更愉快,有何不可呢?

訊息指引:Mountain-Strengh
堅定如山,對於不該你的;堅毅如山,對於你該堅持下去的;但柔軟也如山,包容那些在你之內,好的與不好的。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二月份對你而言,是休養生息的月份,雖然年假剛過,不過對你來說還可以再多休息一段時間也不是問題,而且重點是,你終於看到自己「需要休息」所以願意休息了,對於四號人而言,雖然你重視家庭、感情這類軟性的東西,卻很難讓自己把焦點放在這裡,而這段時間,無論是心情或是實際生活的調度上,都可以讓你好好把這一些安頓好,陪陪在意的家人,雖然沒有太多實質的產能,但卻能讓心充滿電,滿滿的溫暖與踏實。

工作/學業:這段時間可以排除掉多餘的雜事,而你對於工作的執著也會稍稍降低,一切都維持在「低度運行」的狀態下,就如上述,雖然實質的產能不那麼高,但對四號人來說,平常的火力全開本來就過高,這段時間只是降到一般人追得上的值而已,也請別太掛心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思慮不那麼清晰,不利於下重大決定,一切如果可以,得緩緩再緩緩,所以就把焦點放到家庭、婚姻感情上,對四號人而言,那會是另一個更能平衡或讓你得到平靜的地方,安心休息,為春分後正式的忙碌期充飽電。

愛情:單身者若已經跟愛情絕緣很久,機會也無法在短時間內從天上掉下來,但這段時間的好處是,你終於你回到「生活」中,好好看看「生活裡的人」,用不是工作的角度,即便看到的人沒有太大改變,仍會有機會因你的心境更換而有不同的想法,請跟隨著這些新想法,讓它們帶著你去行動,那便是機會了;
有伴侶者,在一空下來之後,大概對於婚姻會有異常高昂的熱情吧?如果你終於看到旁邊還有個活體在等著你,請好好關照對方,無論你想要放下工作去旅行,或有其他想跟對方一起做的事,這段時間的達成率也都相當高,只要記得不要繼續瞻前顧後,失敗率應該近乎於零,請千萬記得把想法化作行動就可以。

訊息指引:Love-Compassion
脫掉俗事沉重的外衣,你知道所有的事都不再重要,只剩這個,它還空虛,只有選擇填滿對愛的渴求,才足以完整了你此生的目的。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對五號人而言,需要回歸到基本面,尤其是對於物質、名利、權勢地位的想法,需要被重新整理過一次,如果你正經歷一段不太富裕的時期,那麼很可能就是這一波改變中需要被修正的主要族群;當然除了金錢之外,人際、感情、家庭也都是通用的,如果你覺得這段時間過往習慣的方式突然不適用了,那麼這是在提醒你,該換換方法了,多聽聽別人對你的客觀看法及意見,都會讓你有機會在這一波低潮中得到更多珍貴的經驗。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易遇瓶頸,如果你是基層員工、或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瓶頸也比較容易突破,大致上只要往充實技能、考取證照、還有學會與人相處磨合的方式就可以了,而這段時間的瓶頸,對於年紀越長的五號人,就會越困難,因為對於高階主管,或入社會已有一段時間的你,要修正的可能是一直以來不肯改的陋習或高姿態所造成的困境,一方面是低下頭讓你覺得有點困難,另一方面當你習慣了這麼做,低頭似乎早已完全排除在你的字典以外,所以就更需要調整好心態再出發了。
但當你能調整好自己並做出改變,這段時間是不會讓你白忙的,除了脫開眼前困境外,必定還會又其他的附加收獲,是意料之外的禮物。

愛情:單身者宜放下身段,好好看見並承認自己也有很難相處的那部份,看對了、看清楚了,然後才是開始學著開始不那麼彆扭擺態,讓自己更自然好親近,才可能招來正確的對象,這段時間或許也會有其他可能的對象出現,不過在你未能調整好之前,通常這些機會都只是為了讓你感受到自己「還沒調整好」而已,所以它們會讓你大感挫折,但都是為了讓你接受改變呀~請珍惜這樣的機會,並做出具體修正;
有伴侶者則要放下身段,如果你已經習慣對對方頤指氣使,如果你覺得對方對你的付出都是應該的,甚至還做得不夠的話,那麼你就是這一波「需要改變」的主要目標族群,如果你堅持維持原狀,感情生活就會有點熱鬧與吵鬧,通常會是熱吵的那種,所以很難忽視不處理,但無論冷熱都會很有存在感,彎下身,多關心對方,一定會比死撐在原地不動來得更好,請加油!

訊息指引:Summer Solstice-Radiance
將你的光與熱帶入更多人的靈魂,別只顧著自己盛開而遺忘他們,深入並交會其他靈魂,好讓你的存在,存在著更多可能。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如果你看不見爭鬥,或企圖逃避爭鬥,那麼你就看不見它們背後要帶給你多大的祝福。
這就是翻開牌的第一個訊息,如果你嚮往的向來是天下無事太平,一切不用處理,那麼大概會發現這個月裡不能走的路、需要閃的地雷還真是不少,越是努力的閃避問題,問題大概只會以更爆炸性的方式展開吧?所以無論如何,先看見並主動面對它們絕對是好事,而且是你唯一能做的事,總之這個月要能像以前一樣,順手推推就讓麻煩遠離是有點困難的,不如主動處理它們,尤其是人際應對或是感情等需要跟人互動的關係,尤其是處理的重點噢!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如果你平常沒有太偷懶的話,勉強可以維持平盤,但如果你平常就習慣偷懶,或是耍點小聰明,那就得小心這段時間可是會被放大檢視的哦!
平時你覺得很好矇混過關的主管客戶們,在這段時間突然變得嚴格難搞了起來,也很難靠一點「說法」就把事情弭平,得把細節交待好才可能過關,一個不好,只要眼前的事情未能處理得宜,很可能就連舊帳也一起被翻了也說不定,所以輕鬆幽默的態度雖然仍要保持,因為那是你珍貴的特質,但也不能只剩下這個,更踏實的態度才能讓你在二月安全過關,並贏得讚賞。

愛情:單身者的頻率似乎跟誰都難以對上,要是對上了也有些麻煩,因為可能就會有場熱烈的辯論會要展開了,如果你想要遇到新的機會,那麼就得先學會管好自己的嘴巴,多以觀察取代發言,會讓你看起來好一點,然後才可能吸引其他機會接近你,而非一開口就驅趕它們;
有伴侶者也得注意別用矇混打馬虎眼的方式去敷衍另一半,因為這段時間你會發現大概出一百招也沒用,以前可以隨便兩句話就混過去的,現在可能需要你用加倍的時間跟力氣也難以處理,不如就好好的正視對方對你的要求吧?或許平常你早已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但就是沒能有動力去做,那麼相信這段時間的壓力會讓你有極大的動力去執行,就趁此一次改變到位,讓對方確實感受到你認真有誠意的一面吧!

訊息指引:New Moon-Promise
生命早已承諾了你更好的可能、最好的可能,別擔心還有沒被處理的,一切早已被安頓,只靜待你哪天能看見它們。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這段時間,與家人、身旁親近的人爭執的機會都大大的提高,或許是七號人已經習慣配合他人太久,而長期只是配合,但卻缺乏深度的溝通跟了解的問題,會在此時一併出現,所以看似是突然的問題,實則是已經累積很很長一段時間的結果。
建議七號人們把重點放在表述自己真實的心意,你的做法通常是出於關心,但卻因為缺乏解釋,常被親近的家人朋友當作是一種強制或是負擔,若你願意趁此說明,則可以免除後續的麻煩,也能獲得對方的體諒,請別默默的在爭執出現時又把話吞回去,那麼後續將引發更多同樣的抱怨,說出自己真實的出發點並不難,試著開口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有爭奪就能獲得更大的利益,這麼說來,對於七號人主觀的視角而言,應該會先把重點放在「這個月不平靜」,是的,這個月實在不太平靜,大家都跟你意見相反似的暴走,但也是因為這樣,你開始有了努力的空間,遇到這類問題請不要忍讓,它們都是為了讓你有機會真誠的說出你的意見,而非只是像平常一樣,說出一些能夠讓事情和平收場,但總是不上不下的無用建議;
只要能誠實表達,你就會發現自己平日的處理方式有多麼沒效率,然後就能慢慢的不再只是忍讓,變得更有建設性、行動力跟魄力了,如果這是你嚮往但從未想過自己能勝任的,勇敢去做,便能看到具體的成果,這就是最大,而且會一直留存在你生命中的利益了。

愛情:單身者請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對象,對於七號人而言,大概九成的機率有這樣的角色存在生活中,但是從來未能成真,甚或連想像都因為覺得不太可能而先在腦中扼殺了這個可能,那麼就從先接受自己真實的感受開始吧!然後才是行動,一點點也好,不預設總能為你帶來更好的結果;
有伴侶者也要開始學會做自己,好好的表彰自己的立場,做回那個尚未進入感情關係、尚未過度配合或壓抑扭曲的自己,因為無論你是否主動這麼做,這個月都將有具體的爭執出現在生活當中,那當然是要讓這樣的爭或吵有點意義,就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轉化吧!跟你習慣的不同,但若你習慣的已經讓你有點痛苦或扭曲,就用新的取代舊的,那又有什麼不可以?

訊息指引:Shaman-Ancient Healing Wisdom
用最原始的方式激發對生存的本能,用直覺行動、將落實想法於地面,每個片刻,都如實的活在當下那個瞬間。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憑藉著勇氣及善用身旁的資源,突破眼前的困境吧!
這段時間的你容易遇見讓你心生迷惘,不知道該如何定位它們的事情,或許是意料之外的負面事件,也或許是多重的選擇要你在時限內下決定,在這段時間,財務也特別容易有破口,都是急在眼前不能不處理的問題,一般時候八號人或許能夠先防範讓自己不落於這樣的困境中,不過二月份的狀況屬於突發性,但如果你願意,這反而是個向身旁的人求援並順道增加往來情誼的好時機,因為平日的你太過堅強難以接近了,偶爾也低個頭,讓大家更有機會可以親近你吧!

工作/學業:在工作上也會有許多急件需要你處理,但若可以,將一切的「急」依序排列出你可以做的順序,一一去處理掉它們,會比你慣用的「用金錢解決急事」來得更好,一方面是若沒有親力親為,麻煩的事後續還會再出一些額外的小狀況,既無法一次到位,那就失去了為它多花錢的意義了,再則也是因為會出狀況都是因為之前小部份的疏忽所累積而來的,如果堅持不在這些你認為的「小事」上「浪費時間」,那麼「小事」便會越累積越多,相對的你需要付出的金錢也會越多,那麼口袋可得深一點,不然難以應付呀~
其實自己解決雖然有點煩人,但也會幫你累積經驗值,無論對已經入社會工作或仍是學生的八號人皆然,面對眼前的事,請試著多點耐性會更好噢!

愛情:單身者若已單身許久,或從未進入過真實的感情,是否要先考慮自己對於目標的設定太過虛無、或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呢?因為這樣的你看起來身邊並不缺可能性,但你或許根本不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於是便處在永遠觀望或錯過的路上,先調整自己,就能看見不同的世界,進而才可能打開人生其他可能性;
有伴侶者似乎太過放縱自己的任性了,或許平常還行得通,不過二月份一樣的行為卻可能遭到另一半的冷處理,或對方就直接翻臉了,對你而言表面上看似毫無徵兆,但事實上卻是不斷累積的事實,所以可別因為「現在還沒事啊」就略過溫柔貼心這件事,它仍是雙方感情交流的重點,真誠的關懷與同理,向來是讓感情穩定的基礎之一,請別總是將對方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多點讓步、多點鼓勵,除了讓感情穩定外,也會讓對方對你的好更心甘情願的持續下去。

訊息指引:Lotus Flower-unfoldment
平靜的生活即將在你眼前開展,一點一點的延伸觸角,挪到每個你想看到的地方,別把時間花在心慌,而忘了幫自己記得要前往的方向。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別讓你的嚴格,不小心刺傷別人的心。
這段時間你身旁大家的心都相當柔軟易被刺傷,如果你正在人生一切都好的時候,就對他們多點寬容吧!學習只在別人需要的時候,輕柔的給出建議,在說的時候也不宜太直接,即便你很清楚那樣才是對的,非要直接的話,還不如閉口不言,因為這段時間這樣的言詞可能有點難被接受;
對於他人的好意,如果感到不適用,那也就先略過冷處理吧!別做過多的反應,會讓你跟大家都感到更愉快些,寬鬆點對待別人同時對待自己,多在享樂上花點錢,能夠讓身心更舒緩。

工作/學業:為了要求細節,你當然可以選擇嚴苛的看待只有自己負責的範圍,這麼說是因為,這段時間你也只需要看好這個部份就好了,明確的區分責任歸屬,了解到自己已完成多少,對方的不受控你也無法為對方負責就可以了,別為此感到自責、掛心、或覺得自己理應為對方再多盡點力,其實都不需要的,請把他人該負的責任交還給他們自行處理就好;
這段時間也會遇到許多討救兵的,請斟酌自己的能力,因為那可能是吃力不討好,後續還有許多殘局需要收拾,有功無賞的差事,就看你是否擁有這樣的大愛要幫忙囉!

愛情:單身者的嚴格、冷酷或專業的形象,容易嚇跑新朋友,如果要尋覓機會,那麼遠離工作環境的機會會比較高一點,如同第一段所述,大家的心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強,所以說話還是溫柔小心點會更好,沉默是金(但請記得保持微笑),用在這個月是再恰當不過了;
有伴侶者仍然可以持續女王(或國王)的形象沒有問題,但如果你想要的其實是對方多一點的溫暖、關懷或熱情,那麼就請給出相對應的東西吧!直接表達是一個方法,總之就算不能浪漫,也別迂迴,清楚明確才是讓你目的能達到的最好辦法,已在穩定關係中的有搬家置產、或是受孕的機會,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那麼最好先準備好一點,無論防範或是調整至準備好都是,別讓任何事件意外的發展壞了你的好心情。

訊息指引:Tsunami-Wake up call
置身黑暗中,只為了讓你更清楚看見天明之後的顏色與風景,所有的境遇都有其意義,可以抱怨這裡,但也別忘了看見它的祝福與指引。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