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E

【 前言 】

其實所有的問題幾乎都一樣,一開始我們能看見的問題、就是在生活表層看到最有狀況、最糟糕的事情,但它們通常都是問題的末端,也就是「結果」,因為我們長期忽略某些內在創傷,生命為了讓我們有機會正視它們,但卻被我們一再忽略、逃避,所造成的「結果」。
.
這些問題的排名依序通常會先跟人有關,第一名的感情、人際、家庭類;再者是工作、金錢、社會價值與成就相關;然後另一種是上述兩個區塊都看似沒問題,那人生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但抱歉,這樣還是不快樂,而且大概是這三大類裡面最不快樂的,然後覺得活著沒意義,找不到原因,更找不到人同理你,這是第三名。
.
而下列個案,是第一名的感情問題,一直以來都無法正面、客觀評價自己,導致遇上感情的時候不敢追求,做出錯誤或反向的表達,直到發現感情生活連連挫敗或根本從來未能開始過。
.
但真的只是傳統命理中的「桃花不好、沒遇上正緣」這樣的事嗎?
不!這樣的人就算在流運好的時候遇到正緣,一樣有把對方從正緣變孽緣,最終再以失敗收場的本事。XD
.
無論是上述哪一大類,如果你的生命已經反覆經歷了幾次同樣模式的失敗,但你還是只周旋在處理末端的問題,不解決根源的話,那麼問題末端是永遠處理不完的,而且對於生命一再給出的機會視而不見,真的就有點可惜了。
.
但當你開始懂得處理問題根源,或許你會發現,這些你此刻一直執著著想要的,說不定並不一定真的是你需要的,而這些,現在的你一定會堅決說:「不!我要的就是......」
.
但當你深入了問題核心後,不需要靠別人告訴你,你自己便能看見事情真相到底是不是如此,因為經常在你活得更真實之後,就會發現,這些緊抓的過程,都是為了輔助你走向活得更真實,尋找到真正想尋找的東西,不再感到空虛失落的重要過程。
.
而這些讓你執著痛苦的人、事、物,他們扮演的則是故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讓你得到更重要的東西,那個東西,名為快樂、踏實與平靜。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一開始是為了感情的事而找上巧巧老師的看到特定願望實現的祭壇覺得太棒了應該有機會所以可以試試。

開始諮詢後老師點出我最根本的問題就是無法做真實的自己
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常常會ㄍㄧㄣ住希望別人覺得我好
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尤其是自己崇拜的人或喜歡的人。

老師說這來自於原生家庭的問題和父親有關。
父親很嚴厲不好相處於是小時候我也常常不敢表露自己的真實情緒
而我發現媽媽也是一樣因為父親實在太兇了哈哈!
而媽媽照顧我們的方式是用外在的方式,
例如很照顧我們甚麼都幫我們準備好。

然後一直教導我對外要有禮貌剛好老師說我天生這方面與人表面的應對又很擅長於是慢慢造就了我這樣的模式 : 對大家很好很好相處很好聊但就是沒有情感上的連結。

想要我在乎及喜歡的人都很喜歡我
我潛意識認為只要沒有爭吵都和和平平的就是好的相處。

家裡的相處模式造成我不太會與人相處
和一群朋友相處常常也覺得空虛好像和大家很好但又很疏離,
這是我一直有感受到的問題。
但又看得不是很清楚當然一定是因為不願意看清楚。

直到因為很喜歡一個男生所以想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
於是就開始了聖母祭壇。
(老師說先清理再用金字塔推動願望比較容易實現)

我是那種很會想但行動力很弱的人,然後又很想趕快有結果的人
因為害怕 因為不確定性而不敢近一步嘗試深怕失敗
怕大家又覺得我不好總之失去了自我性這樣活著好累喔!

施作之前的諮商,老師也建議我多和父母親相處。

一開始當然覺得很有壓力每一次相處還是會有點想逃避,但至少回家的意願變多了也會試著和爸爸開玩笑和媽媽講講真心話有幾次難過的時候心裡竟然有想抱爸爸的衝動雖然當然還是沒有這麼做。

每次相處上有問題想找巧巧老師問答案
 
後來厭倦了這樣覺得要自己去嘗試和面對於是雖然很痛苦但總算找回了力量習慣性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也透過書寫找到了發洩管道這才發現自己有好多壓抑不開心的地方但表面上都假裝沒事還會試著說服自己不可以有這些情緒難怪覺得好累好空虛有時候用罵的方式感覺好爽喔!哈哈!

 而我的願望最後可以算是失敗了男生有對象了我也是哭著稀哩嘩啦好久。
但放下心中的大石了開朗許多輕鬆許多。

也許心裡最深處知道我們根本不太可能而也從別人口中聽到他對我真實的看法原本覺得很難接受,
但後來居然能馬上很平靜去想自己的和別人相處上的問題當然多少也後悔著如果我早點正視問題我們是不是就有別種可能了?

但當下還是告訴自己,為了未來的我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一定還會糾結但只能陪伴這樣的自己慢慢成長吧!

很謝謝碰到巧巧老師她點出別人無法發現的問題
(可能我實在演得太好了)哈哈! 
也不讓我找藉口跑掉現在因為某些因素暫停祭壇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會再回來的!

【 後記為來自個案寫完心得之後的追加回饋 】
( 書寫是一種自我整理跟很好的負面清理法)

巧巧老師:寫完分享覺得好自在,而且甚至原諒那個男生的行為了,雖然他做了很多很扯的事情。

而且可能我的靈魂知道我要暫停祭壇,她好像要我轉達很感動很感謝也非常非常的不捨,有種要離別的感覺,感動到一直哭,就是有種謝謝媽媽推了我們一把的感覺,讓我們走上正確的路,我要獨自去努力的感覺。

謝謝老師真的很謝謝,很久沒這麼真實了。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