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17.八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引用三數的指引做為八月的開端:)
祝福的表面經常覆蓋危機,我們要做的,向來就不是看著危險而放棄前行,不揣測與堅定,既是故事的隱喻,也是謎底。


每週二晚間固定在葉子咖啡駐店時段,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
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面對思緒混亂又反覆的八月,建議一號人如果可以,就在八月把需要用腦思考的邏輯性事務好好的排開吧!
如果你來得及,最好在在七月就先完成它們,或是將可以前置作業的東西或框架先做出來,到了八月再填充內容就好,如果你來不及,那麼就得多注意關於所有文書類、需要驗算、邏輯跟數字計算的東西,都別太過自信了,請找個信任的對象,把覆核的重責大任交給對方吧!在這段時間容易有多重選擇相互衝突的現象在生活的各個層面產生,若一定要在這段時間決定,在下任何判斷時都得先緩一緩,如果可以,化做紙本資料來思考的方式,也會比在腦中空轉的思考法來得可靠得多。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如同上一段所述,也會是這種模糊狀態,找不到方向,似乎這個可以、那個也行、不做好像也不會怎樣,不過這段時間可別因為腦子迷糊而行動跟著怠惰,該做好的基本功,請務必逼自己要一一的、再三的確認好每個細節,因為一號人們在八月份,很容易因為一個情緒轉不過來,就把一切動作都停住,這對於工作或是學業都是相當不妥的,除了進度本身的問題之外,比較麻煩的是平常的偷懶或許不會那麼容易被看到,但這段時間就是運氣不佳的容易遇到上司或是老師臨時的抽檢,比較好一點的辦法,大概就是不要一個人行動,盡可能以團隊為主,出錯的風險機率會比較分散出去,讓自己處於「配合」而非「主導整個工作走向」的角色,便可以在工作或學習上過得順利一點。

愛情:在溝通不佳、心情及自我認同都相較於平日低落的此刻,對單身者而言,就別思考太多新伴侶的事,或甚至在此刻妄下決定都是危險的,對於這段時間出現類桃花,請多小心對方是否真的是一朵花,還是一坨....XD總之是得三思而後行,尤其面對看似能擺脫單身的機會更是;
有伴侶者需要另一半更多情感上的支持,支持與理解你的脆弱或較沒有自信的一面,是現在的你需要的,不過一號人卻怎麼也無法說出口,於是危機就產生了,八月份是讓你練習好好「示弱」的一個月份,當你能開口跟對方坦誠自己的困難之處並且求救,通常都能讓感情有加分的效果,千萬別老在開口前就先預想一堆對方可能拒絕你的畫面,習慣了以自我中心或以自己為主導的一號人們,偶爾練習把控制權交到對方手裡,雙方反倒都能從這樣的角色互換中得到平時沒有得到的,若你堅持封閉內心,那麼則是免不了無謂的爭吵、冷戰,那麼對於感情的發展就會是扣分了。

訊息指引:King of wands+Rosemary
無論如何,我們都只能面對此刻而已,無論在山巔或谷底,都只是過程而已,別介意那曲折與艱辛,總有那天,我們都能到達該去的、那個未知的遠方風景。




生命靈數2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八月份的運勢明亮且美好,對於二號人而言,是段不可多得的好日子,大概就是連走在路上都會微笑的等級,好事多過於壞事許多的這個月份,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得意歸得意,但還是要注意地面坑洞啊好嗎?不要得意忘形了,如果你在得意之餘,同時也感覺到生活的小狀況變多,那麼就是個很明確的提醒,告訴你運氣好是一天、壞也是一天,然後心情很好、聚餐很多、社群中的能見度提高、乃至於外貌都亮晶晶都好,還是要注意安全以及不要太過高調,好了幾天就理所當然了起來,這樣的態度是會為你招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或流言蜚語的,偶爾嚴重的時候還會讓你說話沒重點,一體兩面,如果想持續有好心情,還是得適時提醒自己身邊仍有人是不在你的頻道上的,才能不讓這一切美好扣分唷!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放下你的職級、專業架子還有權威,把自己跟你的伙伴們放在同一個高度吧!無論是討論事情、或是主導結果的決定,把自己跟他人當成是「同一等級」的心情相當重要;
因為一樣高會讓你的態度謙和、更顯親近,而不只是一個發號施令或做決定的人,而這樣的心理狀態將有助於工作氣氛的和緩,因為在八月混亂的局勢裡,比起處理事情,大家更需要在情緒上「被安撫」「被照料」,所以無論過去的常規如何,但此刻身段的放低,有助於安撫大家的情緒,讓事情好好的、能如常的進展著,而較不受到團隊成員中各自心情的干擾,便能讓你的工作在生活中是加分而非扣分的選項。

愛情:單身者可以好好的敞開心胸,看看身邊的風景及人們!在社交及人際往來頻繁的這個月份,對二號人而言,大可以去多多參加聯誼、聚餐,就算是平日總愛宅在家的人,也能感受到這股比平日更活絡的氣氛,那麼就做些跟過去不同的決定吧!別在第一時間就推掉、也別在第一時間就排斥某些活動或預設立場,機會將會出現在非日常的場合中,所以如果想為下半年創造機會的話,就請好好把握囉!
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與伴侶也有許多出遊及相處的機會,在品質與頻率都提高的這個月份,如果你想求婚又有何不可呢?
無論想要如何讓關係更好,都是可能的,只要注意不要迂迴!不要迂迴!不要迂迴!一旦你說話開始繞來繞去,就會讓一切成為泡影白忙一場,弄巧成拙,所以直白、明快的說話節奏是很重要的,掌握重點,好好表達完自己想要的、喜歡的、期待的,並且留出空間讓對方去回應他想回應的就好,別只想著你要的,然後推測對方會如何、所以你該如何,通常事情的發展就會大出你意料之外,當你能掌握這樣的相處準則,那麼本月的氣氛也會是相當愉快的,反之則會讓這一切美好有點扣分,整體可能還是愉快,但就穿插了一段吵架或說話沒重點,不是很可惜嗎?
就請二號人在迂迴之前,好好的斟酌一下再開口說你想說的吧!

訊息指引:The Emperor+Lavender
放輕點,對於你的決定,放慢點,對待你的生命;
關於想累積的那些,我們都只能一一經歷,不能跳級的一一經歷,並且抱持樂觀與熱情。




生命靈數3 幸運方位:東方

整體運勢:在需要付出大量的金錢與心力,事倍功半的這段時間裡,除了事前的財務配置要先做好一定程度的調度,留出多一點餘裕給突發的狀況之外,再者就是心情上的調整了,當你提前知道可能發生的這些「突發」那麼至少讓你在面對它們的時候,可以稍有準備,不像未知時的那麼措手不及,所以建議三號人們,無論是金錢、時間上的安排、工作上的決定,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的在八月正式來臨之前就先把前置重要的部份或是框架都先架構好,後續就是做填充內容的功課就比較不易出重大錯誤;
開支變大,在金錢上要避免打腫臉充胖子,量入為出,減少不必要的奢侈花費跟娛樂開支,多數金錢的消耗都是從這裡出去的,只要能保持心情穩定,控制好情緒,這樣的狀況便能順利減少。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這段時間走的是孤僻的路線,一方面是被分配到的工作本身可能就具有需要你獨自鑽研或一人完成性質,一方面是這段時間與人往來、能求得外援的機率也偏低,所以得做好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念書的計劃之外,定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一旦腦子塞住,你很可能就想直接偷懶癱在沙發上了,平時這麼做或許沒有太大問題,但這段時間這麼做,卻可能直接減損到你的利益,減損的利益小則可能被主管或老師發現你正在偷懶而留下壞印象,大則可能直接影響到薪資或是具體的工作成效,所以就算需要用比平常更多的力,也請讓自己盡可能的維持正常運作,抱持著少損失就算是多得的心情去進行日常工作,雖不會讓你太滿意,但至少能確保減少後續的麻煩,是在你能控制範圍的最佳發展。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只能再等等了,不做什麼似乎是最好的一個行動,少做少錯,若是一個不好太過積極,則反倒會在他人心中留下急躁的壞印象,所以如果你還沒有具體目標,不如把時間留給自己吧!反正工作跟生活也挺忙亂的;如果是單戀者則不建議告白之類的,推進關係的動作都請先暫緩吧!弄巧成拙的機率滿高的;
有伴侶者,說話之前請先用腦,把腦子打開篩選一下再開口吧!因為這段時間判斷力跟表達能力同時下降,所以得多觀察一下伴侶真正的需要,而不是一味將你的想法、邏輯套用在對方身上,尤其是用自以為的幽默想矇混過某些尷尬時刻的話,大概會死得很慘,無論如何,說錯話表錯情的時候,誠實認錯,表達真實的想法,都會比耍弄小聰明來得更妥當,如果你發現爭吵的機會變多了、或是突然間對方總是很忙,那就是警訊了,請調整一下態度,才能讓雙方的互動更美好。

訊息指引:Eight of cups+Henbane
祝福的表面經常覆蓋危機,我們要做的,向來就不是看著危險而放棄前行,不揣測與堅定,既是故事的隱喻,也是謎底。




生命靈數4 幸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整個上半年的動盪,對於四號人而言如同經歷了一場死亡,大部份的四號人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或多或少的「被新生」了,對於無論是「被強制新生」或者已經提前做好準備、在上半年較順利的這一群人而言,八月的氣氛都會較上半年整體的狀況良好,若你終於接受了新的事物,拋下了大多數困住你的舊框架的話,八月份至少都能明顯感受到環境的壓力減低,雖然可能仍有些忙亂或不上軌道的地方,但因為你做出的改變,這些不順已經不佔多數;
而對於被新生的部份或改變很有限的少數四號人而言,動盪則是持續的,就算整體環境變得友善多了,不過若你仍舊困於某些心情上的糾葛,那麼就請改變得更徹底一點,以跟上今年的整體局勢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都能夠有再晉級或拓展新業務的空間,新的計畫、新的想法正緩慢的成形中,建議你如果看到了這樣的開端,請再給它一點成長的空間,工作中的留白是很重要的,若沒有適度的留白,新計畫長大的空間則可能被壓縮,或是你根本就嗅聞不到關於新計畫細微的線索,那就有點可惜了;
建議四號人們在這段時間除了開展新的,更適合整理舊的、不合用的、夭折的那些計畫,或讓它們在八月份直接進入收尾階段,為下一個週期做前置準備,至於具體的成果就不在這段時間的考慮範圍內,這個月多數是用來播種或是發想,對於用腦工作多的人,將會是更為充實的一段日子。

愛情:單身者,若你的心情已經調整得差不多了,那麼這段時間是主動出擊的好時機,雖然對你而言主動從來就是個困難、令人心中忐忑不已的巨大課題,但趁著大環境相對友善,而你的改變動力也尚未消退的這段時期,再加把勁吧!無論是多參加社交活動,在活動中變成主動的那一方,或是直接跟原本喜歡卻總是很難表達的單戀對象告白,都會得到不錯的成果;
有伴侶者則是深耕或是讓關係深化的好時機,是開啟一段長期而穩定關係的重要時期,所以如果是交往不久的情侶們,可以更進一步,此外對於已經在關係中許久的,則可再往前檢討一下這段關係需要改正的地方,即便你認為這樣的話題較嚴肅、較困難不好表達,但也請多在這裡努力一下,因為這段時期的溝通會帶來相當良性的互動跟進展,如果你認真的想跟對方保持長久的關係,那以上就會是絕對該做的事,這樣的行動也將帶來比你料想中更好的結果。

訊息指引:The Hierophant+Clover
你該去的未來,早已被明確的指定,只有前進,沒有時間再遲疑。
而遠方則毫無懷疑的,充滿祝福與美景。




生命靈數5 幸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對五號人而言,八月份需要圓滑處事、多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機率變高了,就金錢跟務實的面向而言,這段時間會獲得的無論是利益、外援或是好的風評聲望,都並非以「直接」的方式呈現在你眼前的,而是必須透過協助他人達成願望或工作,用某種「共好」的方式,間接的來到你的身邊,所以如果你堅持的仍是獨大或是採取一種較高的姿態在過你的生活,那麼對於這樣的機會可能就只能擦身而過,看得到卻無法得到;
不過聰明的你,或許會想「那我挑看起來有利的幫就好了」,那麼得提醒你,這個月的機會多而紛雜,一方面你可能沒有時間挑了、一方面是它極可能是隱藏的、在短期或表面上看起來並不一定是「最有利」的那麼,相當難「先估算好投報率」,所以真心是滿重要的呀~
與其先計算好,不如懷著真誠的善意先行動會更簡單些噢!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能夠得到被賦予重任、進而晉升的機會,就看五號人能否適時的把握住它們了!
因為這些工作或責任,看起來都是比較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不過後續卻會帶來不錯的經濟或是其它正面效益,也就是甜頭在後頭啦~
所以剛上手的時候會是困難的,但如果你希望的是讓自己工作或專業上有所突破,那麼這樣的機會就很適合你,而對於已在上位者、或是公司的決策者而言,則是為眾人謀福利的最佳時期,將工作內容專注在此,能為你博得民心、美名、以及其它額外的、現在看不到的好處。
對於學生而言,則可挑戰某些有興趣但較困難的研究方向,能夠比平常更輕鬆就得到啟發,進而讓能力晉升。

愛情:單身者在社交場合當中可以取得主導權,或是成為他人關注的焦點,如果想要有新的機會,讓自己多參加公開的、需要大量說話的聚會,則可達到不錯的效果,但要注意不要過度自滿或高調,適度的發言、適度的讓別人也參與你的話題,會比你一人發聲來得更好一點,機會不會少,但要篩掉爛桃花就得看你控制話題的能力了;
有伴侶者請多留點空間給伴侶說話,多聽比多說來得更重要,雖然你仍有關係中的主導權,或是伴侶早已習慣把這些權力跟空間留給你,但若你能有意識的、適度的讓出這樣的說話權給伴侶,能夠事先預防可能的爭執,這個月的爭執是隱藏在檯面下的,所以建議五號人們可以換個說話方式,調整一下,會看到關係中的不同面貌,也能夠更了解另一半的想法,想要的人生方向,進而讓關係氣氛更加美好。

訊息指引:Knight of swords+Holly
只選擇自己的清明,通用的規則本該被拋棄;最精準的算計,向來是沒有算計。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幸運方位:北方

整體運勢:安全感備受威脅的這段時期,整體局勢雖然對你仍是友善的,不過要跨越自己這一關卻有點困難,在財務上不能再走以往的路線,必須開創新的進帳管道,單靠舊有的方式可能早就在前幾個月讓你感到控管有點吃力了,或許對於你而言,要開闢或為自己的財務跨出新的一步,目前仍然是有點沒有頭緒的,那就暫且先學會把焦慮感擱下吧!
當你轉移焦點,或許把重心放在整理家務、家庭、或身邊的環境,總之是不再全心專注於物質上的困頓時,靈感才能湧現,並且新的方式會是比舊的更能夠為你賺進長久且穩定的進帳的,所以建議六號人在這個月在行事曆上多留一點空白,會比忙無所得來得更好。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處於整合階段的這個時期,只能執行某些基本的工作或是把一些基礎學科先顧好,其他的時間則留下來應對突發的狀況,在這段時間工作不易有大進展,所以在你有很具體的想法之前,就先別輕舉妄動吧!
比起主動出擊,八月份更適合被動的配合環境跟局勢的脈動來行事,見招拆招,而這樣的模式雖然不能說是最輕鬆的,卻是衍生最少麻煩的辦法,在職場上仍處於小人環伺的局面,雖然助力不少,但小人卻是你萬萬得罪不起的,以和為貴,或是看到麻煩不主動沾惹,才能讓所謂的助力發揮百分之百的效用,而不跟小人們相互抵消;在等待時機、被動行事的這個時期,若你能保持自身狀態的穩定,則可另外悟得或掌握某些可行的做事原則,將有利於下半年工作的拓展。

愛情:單身者,若你能夠明確的列出自己想要的對象類型,那麼這段時期覓得新對象的機率是不低的,這部份不同於其它部份的運勢,得由你主動出擊,請身邊的家人、朋友為你介紹,會是不錯的辦法,透由轉介紹的方式,讓他人代替你發言,再加上自己後續展現自身魅力,脫離單身的生活則離你不遠了;
有伴侶者則要小心自己跟伴侶之間,是否仍存在某些雙方一直都在逃避的問題未解,這段期間可能重新浮上檯面,較類似於雙方價值觀的不同,但這卻是過去相處的這段時期兩人都避談的事,若你有想法,應該由你先提出讓伴侶來參與討論,尤其若你自覺是處於「忍讓」的那一方的話,如果你繼續過往的堅持,那麼這段時間對方踩到你的線的機率是大大提高的,如果發現了類似的情形,建議在一開始就拿出來討論,別等到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規後再爆發,通常這個時候的溝通品質就不會太好了,會淪為大部份都是在解決過往累積情緒上的憤怒,而不是問題本身,在還有理智的時候進行溝通,說清楚講明白才是上上之策。

訊息指引:The sun+Rue
別沉睡在谷底、別沉溺在這裡、別說困境的背後還是困境,光亮將取代陰影,穿越過幽谷後便迎來天明。




生命靈數7 幸運方位:西方

整體運勢:對於多數的七號人而言,八月份的心情處於七上八下、有些動盪的狀態中,外在環境的波動、不公平的待遇都帶來心情的浮動,這些只為了提醒你關於「界線」的課題;
所以如果你感覺到這一波不平、不愉快在你的生活中是明顯、多數時間都處於這個情緒中的話,那麼就代表著你在上半年這類的功課尚未做足,七號人們向來不會真的「不動」或對自己權益的減損完全無動於衷,但你們總是等到最後一刻、氣不過的時候才跳腳,通常這樣的憤怒跟跳腳,能達到顧全自己、建立好公私分明形象的效用就很有限,若你再度感到他人又在「挑戰你忍耐的極限」那就好好的為自己挺身吧!這會是讓你此刻變得舒適的關鍵,也是為後續生活建立新形象的重要時期,不滿的,別再選擇吞下或退讓了。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時間跟精力,當然也跟上述「界線」的課題習習相關,對於害怕被人討厭,總是扮演願意為大家多承擔一點的那個角色的你,這段時間的工作量又更大了,突如其來要你去支援的狀況變多,於是你開始分身乏術,一個不好,會連自己份內的工作都沒能好好完成,當然更別提幫忙可能是越幫越忙,如果你過去曾經因為這樣不合理的付出得到過感謝,那麼這段時間開始,這樣的感謝可能會越來越少,抱怨反而變多了;
這些就看你如何看待它們,你可以視它們為災難,但另一面卻是在提醒你「可以不用額外付出那麼多,輕輕放下會更好」,接下來能否擺脫濫好人的形象,就看你這段時間如何下決定了。

愛情:單身者在公開的場合,能夠吸引到眾人的目光,所以如果你選擇多露面,主動上門機會當然是不少的,不過能否接受、能否篩選好就是另一個問題了...應該說它們是一直以來都存在的問題,也是你長期單身的關鍵唷!不擅做選擇、無法明確表達的話,機會仍然會溜走或是處於只能看卻無法進入關係的痛苦中,學習當個明確的人吧!那麼你離單身會更遠一點;
有伴侶者則是延伸了界線的課題,在關係中這段時期會是緊張的,對於安全感比起其他人低的七號人而言,要請你好好看看現有關係中自己是否真的「感到舒適、放鬆、能夠完全做自己」如果不行,那麼這段時間則會有許多來自伴侶更過份或任性的要求,逼得你不得不面對、不得不說出口,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在且明快的表達幾乎是唯一解;但對部份已經意識到這類課題的七號人而言,這樣的壓力會小一些,你將在這段時間看到之前你努力的成果一一呈現,伴侶終於看見你的需求與這段關係不平衡之處,而做出相應的補償,終於讓你不再是感情中的弱勢,能夠與對方平起平坐,當然關係也就變得更健康了。
不知道自己界線的課題做得如何嗎?那麼,就請好好觀察這段時期你的心情是愉悅寬鬆?或是緊繃的?那麼就可略知一二了,不足的部份請努力,達成的部份請持續,但願每個七號人都能取得那個最平衡且最舒適的位置。

訊息指引:Maiden of pentacles+Myrtle
為生活爭取更多的領地,留給自由及自己,在得到寧靜之前,你得更堅定的為自己多點努力。




生命靈數8 幸運方位:西南方

整體運勢:對於「對生活有許多想法」的八號人而言,這段時間在心情上的舒適感,會讓你大大忘卻或忽略現實生活中某些卡關的部份,由於心情調節得當(好得莫名)雖然在生活中有各種停滯、小人環伺,似乎你都能一笑置之;在人際運勢上則大大看好,雖如上述所言仍逃不開小人,但貴人跟助力也是不少,另外在感情生活中大有斬獲,也是讓你調節得如此良好的主因,如果你仍然感到有點卡,不如就把多一點目光放在感情經營上吧!畢竟這是八月份的重點,錯過就太可惜了。

工作/學業:如果上半年你覺得工作量、閱讀量都大大讓你感到負擔不來、喘不過氣,那麼八月份將是能夠好好休養生息的一段時間,所有的工作、讀書計畫能夠告一段落,在八月份一方面是沒有太多新的工作進來,再者則是爭取也容易落空,不如就省點力氣,藉此調整一下工作及生活的步調也好,放空的時候反而能夠得到許多意想之外的靈感,所以對於從事動腦或創意工作的八號人來說,雖然缺乏實際執行的機會,卻能儲存創意跟靈感,但這段時間因為放空或是工作量減少容易忘東忘西,如果你的工作需要抓住這些虛無的想像,那就得抱好你的筆記本,才不會讓這些無形的財產輕易滑過你的生命,卻沒能留下實質的效益。

愛情:單身者與有伴侶者都一樣,桃花朵朵開,對於單身者而言當然是樂得有許多的選擇機會,所以你的瑣事不能太多,該有空的時候必須有空,如果想創造機會,那就讓自己多處在「有空」的狀態下吧!另外多使用社群網路也會帶來許多新的機會,讓別人看到你美好的一面;
有伴侶者則是有點麻煩,因為送上門的機會變多了,如果你是想轉換交往對象的話會是不錯的時機,但對於想好好待在關係中的人們而言,大概得多用詳實的交待行蹤來換取耳根清淨了,所幸如果你的行為沒有太多怪異之處的話,伴侶的吃醋或是在意,通常會用讓你比較舒服的方式呈現,所以你感受到的會是酸中帶甜,被控制大概也心甘情願的氣氛,就算有爭執也能夠比平常更快化解,當然想要關係更好的前提,還是好好報備行蹤,畫清界線,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就能讓情感中的愉悅感更放大。

訊息指引:Ace of wands+Mugwort
開端總不容易,但正因你要開始一段長時間的旅行,一切的準備,都只為航程中的揚帆順利,細節別太介意,只確定燃料足夠便行。




生命靈數9 幸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突如其來的改變增加,生活中突發狀況多的八月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若你能遠離或是不主動介入他人事務的話,那麼這些麻煩對於九號人而言就將是隔岸觀火的局面,切忌太過熱心,會誤入陷阱,當然對於自身事務也是如此,雖然較難抽離,但若能不過度去操控結果、懂得順勢而為的話,那麼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開展局面,這樣的局面通常都藏在一陣混亂的背後,如果你想看到那些混亂中的祝福,而不被混亂本身困住的話,就請加大自己的保護罩,用不變應萬變的姿態迎戰這個八月吧!

工作/學業:在專業上只能「做能力可及的事」,多餘的業務、新的計畫,都不宜在這段時間展開,應該說也不太可能可以順利展開,那就直接省點力氣會更好,當然如果你遇到了停滯,那就休息吧!
對這段時間而言,沒有比休息更有經濟效益的事了,也別花無謂的時間去焦慮這些眼前的卡關,它們是迎來下個階段的前置階段,當你沒有特別花心思去解決、不跟著那些看似讓人頭痛的事團團轉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時間一到,問題也自然的不存在了;
對個人工作者來說,上述抽離的狀態較易達成,但若你是從事團隊式工作的人則需要更多一點的心理準備,被拖延、被波及、被拉下水或許很難避免,那就被動吧!被動一點會讓你少承擔一點,等待這波混亂把環境中不適合的人洗去,下半年將擁有更清爽、更能讓你一展身手的空間。

愛情:單身者容易選錯對象,判斷力不是很好、外在環境也紛擾的這個月份,不建議主動去建立新的關係,失敗的機率是偏高的,一個不好會讓接下來好一段時間都處於被耽誤的狀態中,與其讓自己身陷麻煩,不如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有伴侶者則是視你之前的表現,問問自己在感情狀態中是否總是委屈忍讓的那一方,如果是,而你先前也都一直採取這樣的姿態的話,那麼這段時間大概就得忍受之前的放大版在你的感情生活中上演,煩惱跟迷惘的時間是多數,而這些都是為了讓你不再繼續在未來的生活中受苦的跳板,如果你到了此刻才想擺脫這些,那麼可能就得先懷抱壯士斷腕的決心,先做出明確的宣告、不再退讓,才有機會讓這段關係起死回生,就算無法回生,也能讓你在迎來下段關係時更懂得如何做好自己;
但若你已經在之前的時日中就這麼做了,只是在等待結果出現的話,則要恭喜你,這是一段看得到你壯士斷腕成果的時期,也就是看到上述「回生」的機率是高的,劇情超展開,就請拭目以待吧!

訊息指引:Two of pentacles+Saffron
漫長的蘊釀正要甦醒,就在這個季節裡,那些過往的陰鬱,將被一一理解,但不忘記,鑲刻在你的生命,成為整首旋律的一個起音。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