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靈魂回溯實境記錄-B

那不只一次了,
是無限次相同記憶疊合而成的糾葛,應該是更早以前就說好了,今天,我們得回到那個片刻。
掙開沉重的身體把今天進門前的、三天之前的、以及更久遠的瑣碎暫且抖落,換得短暫的輕盈之後,開始往那些總拒絕翻閱的過往裡走。





.


穿過一道又一道的門,抹去紫色、擦掉靛色、遮住藍、看到一片本該翠綠的幽黑混濁,
抱著混濁往下沉,然後滑進更深的,本該是充滿生氣的黃橙紅色,如同那道翠綠般混濁,此刻站著的地方,是過往生命的源頭,那個曾經暫留的,卻怎麼也忘不掉的房間裡。
.
我們終於回到那個等待已久的片刻。
暫留過的房間裡,靜謐得只聽得見心跳聲,總算見著了房間的主人,一個在過去、在此刻的生命中都不可缺少的角色;
那些曾有的虧欠、遺棄、罪惡都從幽暗裡被放出來,在房裡亂竄著。
.
.
灰黑濃濁,沒有光—房間的顏色;
不過仍然能感受到她就在那裡,在很近的眼前,即便眼前真的看不見些什麼。
.
我說這是和解與擁抱的時候。
「請伸出手,擁抱那個一直以來都捆綁控制你的、但也是你最深愛的。」
「那些悲憤與無力,都該結束了,在這個擁抱之中」
.
伸出手,緊閉著眼,看見的仍是一片黑暗無光,但是溫度無須肉眼就可辨,擁抱的,是曾經跟了一世的遺憾虧欠與不理解,抱住的,什麼都沒有,但所有已經全在那些空無之中。
.
.
總算房間開始有光,從雙臂、延伸到心臟、它們往下又往上,最後往外擴張。
.
我聽不見你們說了些什麼,或許什麼也沒有,或許語言在深入骨髓的記憶裡,是一點也不管用的;
不過你知道,一直在等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聽懂之後,曾有的匱乏都不再存在,那是從心的理解才能解開的。
.
房間的光開始閃爍了,粉紅色的光慢慢縮小,卻變得更明亮了,被收到你的心中。
.
那一世的糾葛虧欠都結束了,那個黑色的房間不存在了,我們站回一個小時前的時空中;
這一世控制與被控制、放棄選擇的劇情,該是轉場的時候。
.
拿回來的都是些什麼,你明白的。
.
.
搭配雷光夏的聲音服用,更能明白那個曾有的故事是什麼:
https://youtu.be/Op43IkvziWM
.
附註:
本靈魂回溯記憶為個案同意後,以引導人與個案雙視角書寫而成。
此案例為前世與今世童年子宮受創印記同步療癒,協助個案解開現世生活無力與迷茫感。

關於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https://goo.gl/scIifj
Desire 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