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逃避一點也不可恥,只是沒有用而已。

雖然水星仍待在雙魚中,不過終於告別了逆行的日子了。
.
向來鮮少被捲入這種災難的我,也因為貓奴的身份,被迫參與其中,
過了整整一週因照顧女兒被半監禁在動物醫院的時光,
順道看了許多動物醫院的日常風景;
對應星象的說明,雙魚的弱勢族群中包含了小動物們,
以及雙魚的行星宮位12宮所代表的場所,
就包括了監獄、醫院等等這類「與世隔絕」「非必要不會涉足的場所」。
.

或許你會問,為何有人是可以鮮少被捲入災難星象的?
.
其實說難並不難,但要說簡單?
又因為那些細節平常都會被理所當然的忽略,而難以達成;
不想被捲入行星流運的順逆,那麼,你得先是一個清醒的人,
知道自己正在感受什麼,並且不要違逆自己的感受或自欺,
勇於面對自己害怕的、至少不逃避去看見。
.
那麼即便身處在較困難的行運中,
我都可以向你保證,一切都會有比較好的發展,
即便身邊人們的混亂免不了讓你撞見,或跟你有一點關聯,
但你都能應付得來,至少,你不是混亂的來源,
也絕不會身處風暴中心無法抽身。
.
如果要說,比起萬事只求太平,
無論發生什麼,應付得來、能有足夠的能力好好處理面對,
都是比只求一帆風順務實太多,而且好上太多的事情。
.
說回常常被詢問的能量清理,到底是什麼?
大抵就是這樣的東西,幫你撥掉意識的障礙,
你可能害怕面對,怕到寧可選擇明知不可為的事,
也不願勇敢的去做你該做的;
幫你撥掉過多的考慮,過低的行動力。
.
大致上,這就是清理,整理房子之前,你必須先丟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再來才能把你要的樣子慢慢擺放出來,歸到該有的定位上,
然後無論是人際、工作、感情等等,
才就此撥到順行的時針上,後續會跟著慢慢順轉起來。
.
譬如說,在這十幾年的陪伴時光裡,
我一次都沒有對貓貓餵藥成功過這件事;
一方面因為小動物本身餵藥就不容易,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自己的抗拒,
覺得她們很可憐、會痛、怕傷害了他們。
.
這是我的逃避跟抗拒,
但這次的逆行,讓我不得不面對這些我該學的課題,
其實餵藥仍舊是需要高度技能跟勇氣的事,
在跟貓拉鋸與搏鬥,失敗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決定做個能量清理。
.
說神奇不神奇,其實這類事情我每天都看著它發生,
在個案身上,被移走障礙、
然後就此做了該選的選擇,迎來全新局面這件事;
不過實際發生在如此親近的動物伙伴身上,
仍然是讓我想站起來為自己擁有這樣的技術鼓掌。
.
因為,清理一結束,我知道我抗拒的是覺得他們要被強迫很可憐,
但,不能吃藥好起來,那會更可憐呀!
女兒也知道,事情沒有她想的那麼恐怖,放下了為抵抗而抵抗的叛逆,
兩個人都瞬間清醒許多的同時,
拿起餵藥器,咻咻的,30秒內,
就把一個小時、十八年來都做不到的事一起做到了。
.
超級神奇嗚嗚,頓時覺得如果我今天不會能量清理該如何是好?XD
.
我不知道你看到什麼,畢竟每個人會畫的重點不同,
不過,它一點也不是神蹟,或說,不只是神蹟。
.
因為如果這些心理障礙被移走之後,我還是堅持去做我以前習慣的,
沒有順勢接受再試一次行動,那麼即便清理了,心理限制被放下了,
我只會輕鬆一下下,但因為沒有行動,改變便不會發生。
.
如果你是(泛指任何的)能量清理的常客,或許你就能從這段明白,
為什麼你做所有的服務,都只能有效一下下的原因;
因為你沒有行動,因為你只求舒緩,
或是,對方只懂該如何舒緩你,卻沒有告訴你該如何行動。
.
.
附帶在這個故事中的,還有監視器的小例子。
當我拿回在醫院使用的監視器,重新配對的時候,它突然就不能用了;
這時候巫婆的本能又來了,又想清理一下,來快速達到目的,
不過這次卻得到:
「這我們沒辦法處理,你得自己跑一趟維修站」的答案。
.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說不管嘛,試試看,努力一下啊!
(對,就是這種很白目的討價還價XD)
(感覺到靈團們一起在我腦後翻了20個白眼)
經過清理,的確,一整晚掃不到QRCODE的機器,突然每次都掃得到了,
不過跑完了所有程序,依然配對失敗。
.
「就跟你說是機器的問題,不要懶惰。」
「明明就是機件故障,去一趟就好。」
「我們可以幫你送修的時候很順利,但是你要自己去啊!」
.
一堆對話框不斷出(鞭)現(打)我的眼前。
看,就說了行動很重要的嘛~
想要美好的人生,總是要先明白(諮商)、再撥開障礙(清理)、
然後,就是你的事了呀!你要動起來嘛~
.
畢竟人生,還是自己的,
老師或是天使、神、任何旁邊的人,頂多都只能指條路給你而已。
別以為清理的重點是操控別人,一點也不是,沒有這種東西,
所有的清理,都在敲醒自己這個冥頑不靈的本體。
.
知道錯誤一點也不可恥,逃避也是,
逃避一點也不可恥,只是沒有用而已。



先弄清楚人生到底出了什麼錯 | http://user56379.psee.io/G52HA
再清理掉自我限制讓事情順轉 | https://desirechiao.pse.is/EWT57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