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J


你可能老覺得,一段關係的結束,總是太突然。
所以總在試圖為這些重複劇情尋找合理的答案。

而答案?通常沒有。
就算有,在加諸了許多許多合理化的說法之後,
也都會因為理性證據太多、為此已經想破了頭,
讓原本以為合理的答案,再度顯得不那麼合理。

如果你熟悉這樣的劇情,那麼,是否停下來想過,
「突然被分手」「關係突然轉淡」「突然就發現對方再也不回頭了」
那些你主張的突然,真的都有那麼突然嗎?

其實一切向來沒有「突然」,
所有的敗壞都經過積累而來,有合理的脈絡、明顯的癥兆,
只不過待在慣性的那個我們,在當下實在看不見就是了。

答案當然有,但比起答案,我覺得更珍貴的是後來,
後來如果可以因為看懂這些錯誤,
而不再同樣的渾然未覺,不再走向同一個故事終點;
無論是你仍有機會待在同一個故事之中,或是沒有,
懂得發現錯誤,換個方式寫,
結局都不會再只能被抹上黑白灰,能夠填滿更明亮的細節。

_
以下心得全文為個案授權分享:

還記得那個時候跟男友感情出了問題,
但是這問題最大的問題在於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沒有吵架沒有爭執,一切如此的平靜自然卻莫名的陷入了僵局,
我內心非常的恐慌,算了很多個塔羅老師,
老師都告訴我說他可能劈腿了他可能有考慮其他對象,
也有的老師跟我說你們下個月就會和好了,
也有的老師跟我說我做什麼什麼就會有好結果,
一個月過一個月,問的再多做的再多都於事無補,
我想知道的是問題的癥結點在哪裡,卻找不到答案...

我也不再抽牌了,事已至此,感覺再多做些什麼也都是亡羊補牢

直到某天在 PTT 看到了巧巧塔羅的介紹,
我看著這段文字:

|我們要做的有|
.解決你目前生活中表層的種種疑惑
.找到你人生多種綜合問題的癥結點
.最後給出有效且能實際執行的建議

所以,在這裡,雖然你的命盤不變,但你將聽見的是更關鍵的答案,你會拿到的是鑰匙,通往讓你能活得更自在的人生。
期待有勇氣面對及承擔自己人生的你:)

我想著不會再比現在更糟了,
我迫切的想找到問題的癥結點,迫切的想得到那把鑰匙,
帶著一絲希望,希望可以獲得一些什麼有助於從現在的困境中解脫出來,就去試試看吧,所以我立刻跟巧巧老師預約時間進行諮詢

跟巧巧老師諮詢完的那天,我帶著震驚走出了工作室,
原來我活了幾十年來處理自己情緒的方式是錯誤的,
跟媽媽的相處以及情緒表達也都無法真實的表達自我,
我得到了一個我活著幾十年來沒想過的答案。

我想知道我在朋友眼中是不是真的這樣,所以我問了一個好朋友,
我先以疑問句的方式詢問,
等得到了他說對的答案才告訴他為什麼這樣問他,
還有今天去諮詢的過程,
我們聊了很久,也都證實了巧巧老師所說的都是真實的我,
我也才了解到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而我卻渾然不知

在巧巧老師的建議下做了聖母祭壇,即使逝去的感情已無法挽回,
但是我希望我未來的人生會更美好,
帶著這樣的期待開始每日的祭壇功課。

第一個月我沒有什麼感覺,
是一直到第二個月生活中的許多事情發生當下,
我才驚覺我在改變,同事以前這麼對我,我都不會多說什麼,
而我現在開始真實的表達內心不管是開心或是不開心的,
對媽媽、家人、朋友都一直試著努力這麼做,
跟媽媽的相處上也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這都要感謝巧巧老師,他幫助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給了我勇氣面對自己的內心,
也給了我力量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真的非常感謝巧巧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