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9.三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擺脫單身—遇見真愛/魅力提升—玫瑰皇后/財富回流/熱錢回來
魔法油正限時限量預購中,訂購詳情請點我
.
最新諮商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
中高齡仍勇於面對自己,翻轉生命軌跡的故事


引用一數的指引做為三月的開端:)
.
何不飛?若我們無法活在原本能奔跑的路線裡,
何不想起?若你覺得早已經將本能都忘記。
說太難的時候,我們經常尚未試著用力。
每週二四晚間固定服務時間,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三月時段:03/12、03/26)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將自己從事件拉遠一點,就能看見突破僵局的契機。
三月份整體而言,會在生活各方面都出現難以被定位、曖昧不明的局面,雖說實際上不會帶來太多的損失或傷害,不過在心理上卻可能因為這些不上不下的現況,讓你整天都心神不寧,做不了什麼事,生活或工作將有一種凝滯感,好像眼前所有事都靜止了、無論丟出什麼方案,都毫無起色;但事實上這樣的問題,多是因為你的煩躁而來,表錯情、會錯意,導致做出沒那麼恰當的反應,通常是因為你在意太多了、太鑽牛角尖了,而這些怎麼也推不動的事,就先放到一邊吧!
當你能稍稍放手、給出空間,事件便能像電腦般,重開機後恢復順暢運行。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機會接到不少方向模糊的委任,看起來是以往曾經碰過的東西,所以通常一號人在承接的當下,戒心都是相當低的,真的進到實際流程,就會發現一堆「講得很奇怪、前言不對後語、幾種需求相互矛盾」的問題,這些在平常,只要回頭問問給你任務的人,通常就能解決的問題,在這個月,你將發現這些被你認為「應該給明確答案」的人,他們自己也一知半解,或是沒有定案;
文書、溝通流程都容易出錯、雙方認知落差過大的問題,如果可以,務必先做好當下的記錄工作,紙本、錄音必不可少之外,在詢問對方時,就請先想好幾個備案吧!
在這個月,先寫好選擇題,比丟給你的老闆業主們申論題容易得多了,別期待能在這些環節省事,勤勞一點,你的血壓上升的次數會減少很多的。

愛情:單身者難以進入關係,直覺跟理性判斷容易同時失靈的三月,也不建議貿然就做出任何行動,若你已經長期(或這輩子)都在單身的狀態,那麼比起尋找對象,你該問問自己的是「到底害怕什麼」,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選錯,都會是比「找不到對象」更優先該解決的問題,得先知道自己怕什麼,才能有解決的方式,對於找到對象,才能更有具體的幫助;(靈魂能量諮商可以協助你釐清問題,找到解決方案噢!)
有伴侶者跟另一半,則僅能維持好表面和平,在這個月,心中卻特別能感受到那些小小的、覺得還可以更好的念頭不斷出現,較好的方式,是跟對方直接了當的溝通這些觀念,並且聽聽對方的意見,這些看似會為感情帶來紛爭的討論,通常也是你們關係能更深入、安穩的切入點,試著交付、討論弱點,停止那些避重就輕,便能減緩這個月在感情生活中的不踏實感。

訊息指引:Lion → Butterfly
何不飛?若我們無法活在原本能奔跑的路線裡,
何不試著想起?若你覺得早已經將本能都忘記。
說太難的時候,我們經常尚未努力。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心思忙亂,將讓二號人們錯過生命中多數美好的面向,只困在眼前的膠著中;
所以,轉換視角、排開不必要的應酬邀約,便成了你在這個月的重點工作,當你選擇丟掉那些不必要的思考,讓自己專注在實際行動中,便能看見生活裡,那些對你比較嚴苛、看似是限制的,其實是一種保護,好讓你不再持續做錯誤決定,若你過度將焦點專注於表象,這段時期也將因為外在的困境,而不得不轉向往內自我觀察、獨處的狀態。
好消息是,若你已經過勞、無法放假很長一段時間,那麼這將是你能有時間跟家人好好共處的時光。

工作/學習狀況:在工作上,可為的空間相當有限,較重度的影響,會讓原有手邊在進行的事項被暫停,等待再開的日期又無法在當下確定,輕則是日常工作的流程,會不斷的有被中斷、無法挪出一段長時間處理,時間被切割成零碎的問題,對於求職、或想轉換跑道的二號人來說,這更是一段停滯期,不過這些看似「暫停、挫折」的狀況,都正好可以讓你思考「原路是否已經不通,但你卻一直沒有發現,反覆在做錯誤的嘗試」;
比起慌亂的找出解決方案,或許換條路、換個應對方式,便能看見不同的可能性,也或許你早就到了需要讓自己休息、充電的時間,卻仍持續過勞,而這些暫停,正是現在的你最需要、卻從不選擇的選項。
只要能意識到這些暫停背後的意義,願意切換過去,都將為後續的效率有效充電。

愛情:單身者,其實挺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似乎不需要急著投入任何一段特定關係中,對你來說才是當下最舒適的,如果你認為自己並不在這種安然自得的氣氛中,那麼先問問你的動機,是因為年紀到了?是因為大家都有,我也該有?
如果是這些原因,那麼當你看見時,或許就能同時解除此刻的焦慮了,當你能允許自己以自身的舒適為優先,才能展現你的獨特之處,你急著「找到」的對象,才有空間能出現在你眼前;
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會需要排除外務,多專注與伴侶的相處上,如果雙方原有的感情良好,那麼這將會是一段更穩固的時期,你只須將時間稍微調整一下,一切都只會更好,對於已有誤會、進入冰河期的伴侶關係而言,則可能有更大的危機產生,好讓你「不要別過頭去、逃避眼前問題」,所以如果你不想事態擴大、不可收拾,那麼就得更主動的去先找伴侶聊聊,才能預防在感情中更多的受挫,好消息是,當你能主動面對跟處理問題,通常也能發現都是一些小事,只不過關於恐懼的想像,永遠比實際上的問題巨大,當你選則讓自己戳破虛無的假設,便能將感情帶回正軌中。

訊息指引:Dragon → Earthworm
看不見更美好的風景,或許因為我們後來只願意待在山頂,
何不潛入地底,在視線模糊、前方不可見的時節裡,
美好或許正活在潮濕溫暖的泥裡。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大環境的變動, 讓三號人身陷混亂失序的困擾中,太過投入眼前的遊戲,讓你感到生活隨時都山雨欲來,進而影響到時間分配,錯過了好的投資標的、好的感情機會、做錯某些決定;在這段時間,若你不想錯過那些美好,那麼可得學會適時的照顧及釋放情緒的功夫。
如果你感到生活中較混亂的面向,通常都是先由不斷的自我控制、壓抑累積而來,最終爆發的結果,上述的照顧釋放,做的則是預防的工作,先讓壓力、負面情緒不留在你的生活中,適度的把它們在你覺得安全的時候抒發出來,對於已經長期累積留存的負面情緒,則可透過動態的、大量流汗的運動,會是釋放它們的好方式之一。

工作/學習狀況:躁動、焦慮將不利於這段時間的學習,讓你難以靜心、理清頭緒,就如第一段所言,當感到靜態工作的效率不佳,可以透過讓身體流汗、動起來,來緩和掉多餘的身體動能,空白後再返回工作中,都能提高不少效率;
在工作環境中,也較容易遇見衝突的場面(或你本身就是那個衝突的來源)若你是身處高位、管理職者,情緒的自我調整便變得非常重要,急、求好心切,都會是這段時間為你帶來人際失衡的原因,如果可以,適度下放權力,不要介入太多細節,專注在結果或大方向上,會能降低溝通不良的頻率,對一般職類工作者,則要小心對權威人士的酸葡萄心態,可能讓你後續工作產生更多麻煩,如果察覺自己正在這樣的狀態中,至少先抽離冷靜,再返回事件裡,會是能幫你煞車的應急方案。

愛情:三月的火爆能量,較利於單身的三號人,尤其是有喜歡對象、卻一直沒有勇氣動力行動的,這段時間會是不錯的時機,
完全沒對象的,之前總是與戀情絕緣、看不到可能性的,也能透過拉高與外界交流的頻率來發現不錯的人選,這股原始的行動本能,能為長久的僵局創造一些開口,但也得注意言辭的修飾,不要一股腦的猛衝,太失控嚇壞對方的話,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有伴侶者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大吵再快速恢復甜蜜,或甜蜜密切過頭導致大吵的局面,都可能發生,如果覺得這樣的大起大落讓你疲勞,那麼適度的保留對方與自己各自的私人空間,是你可以先做的預防工作,不冷不熱,平淡也是一種幸福,佔有慾在這段時間特別高漲的三號人們,如果你發現嫉妒與懷疑一發不可收拾,那麼,不如先考慮收拾一下自己不安的心吧?找出為何如此,會比找對方吵架跟刷存在感,來得有意義多了。

訊息指引:Tiger → Hummingbird
導引原始的動力,到需要用盡力氣奔馳的邊境,
釋放之後的輕盈,你才聽得見直覺的聲音,那所謂神的指引。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帶來許多不友善的消息,讓四號人喜愛的「不動」,必須改變,較去年不同的是,過去這段時間是以一種壓力、束緊的感覺,讓人感到需要跟上生命的腳步,但在壓力的同時,也都留好逃生路線,如果過去一整年,你是強守邊界的將領,那麼到了今年,這道原本硬撐都能被守好的牆,則會朝向「再也守不住了」的方向前進;
過去能夠守住這些該變但你堅持不變的牆,或許是後援仍在,譬如家庭、所愛的人等等軟性的,經常被你視作理所當然的存在,不過如果你過去僅視其為理所當然的,在這段時間,你會發現再也不是了,這些後援將因你的態度而產生變動,家人或長期合作對象的不滿,將為生活投下更多需要救火的因子。
對於尚在修正或已經修正方向的四號人,雖然也會感到自己在考一道極難、挑戰安全感的考題,但所有的努力都會為後續帶來美好深遠的影響,請務必堅持下去。

工作/學習狀況:因人際問題而引發的工作不順、學習成效不佳。
協調性、溝通與應變能力不佳,固守舊有做法,會讓在學習中的四號人們,呈現孤立無援的狀況,找不到合作、分組、求教的對象,或對方不敢指導你,會讓你再難以用舊的做法、姿態取得更多資源;
當然在工作中,也會有上述類似的狀況,若你身處高度需要團隊合作的工作,那麼就得小心被孤立、團隊成員內鬨、彼此意見不相容,你站哪一邊都不好的問題,即便想居中協調,也可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事實上,無論上述哪種狀況,都是因為你(及參與你工作的人們)允許了一些本不應存在的弊病,並視其為「工作中應有的一環」所產生的副作用,而這些混亂、衝突,為的也只是「揪出這些不該有的違歸做法」 ,好讓工作學習環境、流程,恢復到正常的秩序中,該去者去,該留者留,年後清算的時機已在眼前了。

愛情:單身者在三月,機會對你而言是平靜無波的湖面,你看不到一點漣漪,而別人也難以激起你心中的漣漪,比起向外看,你該看看這個湖面底下的東西是什麼,是強裝鎮定的自己?害怕自己無法繼續眼前這些不受干擾的日子?或是你有其他更恐懼的東西?
讓你看不見開始一段感情的可能性,你不想改變的,便極可能是你單身的主因,試著改變對這些事的做法,便能讓你至少看得見,能結束單身的關鍵點,並開始著手解決它們,這個月的寂寞感也會較以往強烈,這樣的功課無論你想不想,都是必須;
有伴侶者將有機會經歷關係的谷底,如果已經在不良經營中的,被告終的機率較以往高得多,如果還能對你有反應,有不滿的、還在關係大吵中的,或許都算比直接結束來得好,至少擁有溝通的空間,就還有機會可以修正或說點什麼,但這些「說點什麼」並非要你解釋動機、不改變,而是在說的同時,你也得做出關鍵性的改變行動,不然再多你自以為的好,都只是讓關係扣分的,即便在穩定關係中的伴侶們,也得比平常更小心一點的關照自己與對方的心情,才好讓關係少點失控,多點穩定。

訊息指引:Stingray → Black Egg
翻閱深不見底的記憶,將從不敢觸及的都想起,
拼湊起黑暗裡的不完整,舞台的背景若撤去,故事便成零。
幽暗是必須。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慎防詐騙,遠離人群、過度頻繁但不必要的人際互動,會是五號人們這段時間的重點功課。
會需要這樣的提醒,通常也是因為這段時間的邀約特多,認識新的環境或人固然是好事,但也為生活帶來許多變局、開啟了危險進入日常的機會,比起平常,會更容易聽到空泛、不切實際、表面美好的話語,請五號人務必開啟自己平常能一眼看穿荒唐的眼睛,戳破那些粉紅泡泡,才能保護好你自己,總之太過美好夢幻的事,都要稟持檢核再三、不輕易買單的清醒原則,寧可讓自己當個無聊不解風情的人,也別當個濫好人;
因為外在環境挑戰太多,心情是很難不沮喪的,這段時間外出也得特別注意交通安全,才不易發生意外。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請稟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成果)的原則,千萬不要做出「我相信你的誠信,所以先幫你...」這種傻事,對於自營者當然是如此,但不代表受雇者就沒事,這樣的問題仍可能出現在你求職、一般日常的工作中,尚在求職者在面試時,說好的條件,務求白紙黑字明明白白,才可能讓後續權益不易出現問題,在投遞履歷的第一關,更是要好好把關,別誤闖了不那麼守法的單位,
受雇、非管理職者,則是得注意上司的出爾反爾、朝令可能夕改的問題,所以平常反應快可能是好事,現在可得多想一下,多緩一點,因為這個月的計畫總趕不上外在環境所帶來的變化,這些會讓人感到疲勞的事,或許你平常會想掛在嘴裡抱怨幾句,但這段時間因小人環伺,還是多收斂點,以免節外生枝,不給工作找來多餘的麻煩,就是最大的努力了。請多保重。

愛情:單身者勿因寂寞,而隨意接受新的感情機會,對於五號人來說,或許會覺得感情運還不錯,至少桃花是隨處可見、或比平常容易見的,但那並不是什麼特別好的消息,突然在這段時間發動攻勢的,通常都另有所圖,或許無關直接的金錢物質,是一種情感困乏所帶來的過度攀附、情緒勒索,剛開始或許會讓你覺得對方很需要、看重你,但後面都將變成甩不掉的背後靈,機會來了,篩選的開關也要跟著打開,才不會讓追求的美好,一轉身不小心就變成了拖油瓶,這段時間多看看,保持單身的行情,也是不錯的選項;
有伴侶者慎防外界誘惑,無論你的動機是否如此,一旦你鬆懈防線,再扯的人也可能被誤解成你的第三者,在你的生活狀況較多的這段時期,其實很容易博得他人同情、取得外援,而這些幫助,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模糊界線,所以與其當個被誤解另有新歡的人,不如讓自己做個不解風情的呆頭鵝,還來得安全一點,只要能守好這道防線,那麼與伴侶之間就不易有問題,爭吵通常是來自於不必要的社交,若一開始就選擇切得清清楚楚就沒事;如果你有喜歡多人、到處放電的問題,這段時間則很可能爆開來,讓感情生活出現風暴。

訊息指引:Deer → Dolphin
唯有讓心澄徹透明,動機零,
才好讓其如鏡,映照得出何為智慧,何為無明。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在財務上拓展的困難,對於重視平衡穩定的你來說,會是心態調整上的一大挑戰,在金錢或物質上的界線畫分,合約確立都相當不利的三月,六號人可能得先為自己準備好更多備用金、靈活的空間來應對,才會不致於陷入慌亂,原有的財務計畫也易受到干擾,所以即便是你已經十拿九穩,確定會入袋的,可能都得先做好心理準備,當你穩住心情,便能不讓損失有擴大的可能性;
因為這些心裡不踏實的因素,會變成你「想冒點險、做點不同嘗試來換取更多收入,好讓自己安心點」的動機,但大環境的緊縮與不友善,讓你徒勞無獲、倒賠的風險極高,所以若你已在這樣的損失或緊縮中,以不變應萬變,會比無頭蒼蠅般亂鑽,來得更安全許多,少賠就是多賺,記好這個原則,會讓三月為金錢所苦的問題少一些。

工作/學習狀況:工作或學習,都得穩紮穩打,切忌想一把抓、同時通吃許多的項目、掌握多線,都是讓這個月狀況頻傳的主因,所以若你已經在某些進退不得的僵局中,那麼適度放掉一些次要的、將精力放在主線,才可能為你停滯的進度,注入一點活水;
在問題發生前,可以先檢視日常工作,是否已經有這些「一時不小心、因人情或局勢」接下的工作,如果有,先想辦法跟對方說明可能延遲,能夠幫你爭取一點空間,在這個月,加班、超時卻得不到同等、合理報酬的問題浮現,對外的溝通、訊息的傳遞也不順暢,六號人們只能想辦法降低自己可能過度付出的問題,才能有更多的喘息空間了。
多休息,盡可能的做好學習或工作計畫,顧好健康,才能應付勞而少得的這個月。

愛情:單身者得試著讓自己從日常規律的生活、自我限制等僵化的模式先解放出來,才可能迎來新的機會,的確,最喜歡、一眼就能確認的對象是難得的,但六號人的問題總在「想一次就找到安全的對象」而缺乏平日的練習,如果可以,多跟別人保持一點一般的互動,不先預設立場,才能讓自己在社交的技能上稍微提高一點,進而帶來、或在後續有能力抓住機會;
有伴侶者,在感情中將經歷一段停滯期,雙方互動變少,溝通困難,如果只想依照日常對話的方式,恐怕很難避免關係轉淡、猜忌變多,與其放任不管,不如由六號人這端發起對話,試著去釐清你在意的、跟對方在意的,到底有何不同吧?通常這也是你的關係總是不夠深入、穩定,與對方緊密程度總是差一味的關鍵點—「總在做著最低安全限度的付出」
關係的轉冷、淤塞停滯,為的只是幫你找到改變的破口,別把力氣用在閃避問題、試著多努力在面對問題上面。

訊息指引:Wolf → Scorpion
得轉個身,趁黑暗的念頭尚未淹沒你。
再喘口氣,一切都得不急不徐,安全抵達前,你得不急不徐,
在回到家之前,你不能螫傷了自己。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推翻舊有、重新長起。
這段時間對於七號人來說,外在環境雖不看好,仍有財務無法平衡的不利局面卡在眼前,但內在是踏實、能夠解決問題的,所以即便收支不平的問題仍在,卻不需要太過擔心無法解決,正因為懂得擔心,所以能夠解決問題、止血,生活對你來說,難行能行,從理清生活中這些麻煩糾結的過程中,你也能看見自己的盲點,眼前這些坑到底從何而來?進而讓你下定決心,擺脫濫好人的行列,開始懂得為自己畫出安全界線,無論是物質的、或是情感的,從這些混亂當中得到智慧,至於學費嘛....已經繳的難以追回,就當它已經變成那個更好自己的一部份吧!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可以多線進展,對於有副業、或身兼多職的你來說是不錯的消息,這個月可以把手邊正在進行的事,都處理得有條有理,如果感到有點卡關,通常也都是多花點預算就能解決的問題,在工作、學習上都能找到不錯的應對方案,所以在流程中心情也挺踏實跟愉快的;
不過這僅限你本人責任範圍內的工作,如果你因為界線不明,承接的是別人的勞務,那麼就沒有那麼順風順水了,多出來,原本不該你管的事一旦落到頭上,完成的過程便有許多狀況,不斷修改、最終得不到感謝也就罷了,但萬一出了狀況、需要人當代罪羔羊的話,不用懷疑,那隻羊還是你,所以如果你在工作上被卡住了,不妨回頭先看看,這到底一開始就是該你做的嗎?或是你又一個不小心撈過界了?
把該盡的義務還給該負責的人,需要一點勇氣,但也是你需要努力的方向。學習狀況中則較無這類問題,趁吸收好的時候多涉略多一點知識,是不錯的努力方向。

愛情:單身者,爛桃花多,人緣還不錯的這段時間,廣結善緣,多交朋友還不錯,可以期待經由這段時期認識的人,再轉介紹他們的朋友,但他們本人可能不會是太理想的人選,就當朋友會是比較安全的,至少也別在這段時間就快速下決定,就如上述工作的處理原則,也可以多線進行、多方認識新認識的,宜長期觀察;
有伴侶者,另一半的混亂無章,在這段時間易被你放大檢視,你就像糾察隊長或風紀股長一樣,不停的看到缺點,然後不斷碎唸,雖然另一半也會默默的承受,不過你雖然身處糾正伴侶的那一方,心情卻比被唸的人更難平靜下來,為了不讓你身陷這樣的困擾當中,在關係中,你可能需要藉由放寬對對方的標準,來放過你自己,你會發現仔細一想,嘴邊正在挑剔的那些,一方面是無關緊要的小事,另一方面則是對方真的辦不到的事(能做到他早就做到了)比起生氣對方,可能你更氣的是「到底我的表達能力是不是有問題」,既然如此,輕輕放下,把時間花在跟對方好好相處上,或許是更切實際的方案。

訊息指引:Oyster → Nightingale
沉潛安靜,只為蘊釀天氣晴朗時,那具形卻能清楚被聽見的聲音,
聲音嘹亮,向來能劃亮整片天際。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心態疲軟倦怠,容易讓八號人們與生活中的美好失之交臂。在三月混亂局勢當中,八號人算是幸運的那一群,至少大環境沒有太危難你們,所有關於物質、金錢的面向,十拿九穩,權、名、利等等,都是收獲頗豐的時期,但內心卻十足空虛,一點也沒跟上物質的豐盛,這段時間你將發現這個「再成功,心卻老缺一塊」的根源問題到底在哪,其實回過頭,檢視看看你的生活,你便能發現,或許只是缺乏歸屬感跟後援,跟家人關係疏離的問題,可能在此時特別容易被看見,不單只是指相處,而是相處的品質問題,看似有互動,卻缺乏深刻的情感交流,即便追上了物質名利,仍缺少的,在三月加緊努力補齊,尚不算太遲。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機會被委以重任,但若延續第一段的心情氛圍,明明是好機會的,你卻容易因為自我調整不良,而讓最終成果大打折扣,所以外在成就要再加分,那麼就務必得先把內在狀況調整至最佳狀態,面對新任務,比起團隊合作,更適合自己獨挑大樑,或是在團隊中負責分配、統整的工作,會讓完成度更佳;
這段時間也利於對外宣講自身經驗,如果有類似機會,不需等他人推薦,你就可以自告奮勇,做那個願意分享的人,對於正在求學過程的八號人更是,適合上台報告、讓大家能夠看見你,除了專業信任度能藉此提升之外,人際上也能夠加到分數,只要你收起倦怠的心情跟態度,都能在專業上有不少收獲。

愛情:單身者利於交際,在一般的社交場合就能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如果勤勞點,就能夠打開社交的門,想擺脫單身的話,可得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的機會了,對八號人來說,只要不過於煩躁、表現穩定的話,都可以為自己開啟更多的選項,請放下嚴格的標準,用寬鬆一點的心情去面對,會讓你親和度加分,離擺脫單身,就會更靠近一點;
有伴侶者得注意與另一半的口角,姿態別太高,這段時間的爭吵,多來自你覺得對方「應該」的事,應該配合、應該想到、應該....
這些你視作理所當然的事,得先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對對方做到?又是不是對方真的要的呢?三月相處時的不愉快,多是從這裡發生的,當然要解決問題,也得從這邊下手,試著更設身處地的貼近對方的想法,才能讓關心是有效,而非是帶來爭吵的。

訊息指引:Turtle → Horse
被釋放之前,得先潛入生命更根底,看見全局或所謂地獄,
方能找回失落的自由,也在那裡,那幽深之境。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不得不承受的內在壓力,會讓九號人難以放鬆的度過三月份。外在環境四平八穩,收入穩定,但是有些推不掉的、不得不面對的失控人物們,將環繞在你的生活周遭,雖然在先知道狀況時,就可以保持一定距離,但就是無法完全「當成沒看見」,於是便考驗著你在心境上的穩定度,事實上,就是又到了得「切開一些不必要人際關係」的時候又到了,對於經常執行這些動作的九號人來說,或許就不會對這樣的氛圍太陌生,該切的就切,免得看得煩躁,後續麻煩也多,相信你已經很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若選擇不動,那就得定時收看這些煩人的戲碼,製造他人麻煩的這群人,目前是無法靠你的無視自動退出生活的,如果你已經不耐煩到了極點,動起來會比空等更實際。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中,仍免不了這樣由人際延伸而來的困擾,上述麻煩人物出現在工作中,帶來的可是收拾不完的殘局,逼得你不得不翻臉,如果能順勢就翻臉,那麼或許也算是讓人解脫的好消息,至少你可以保得自己的成果不被對方拉下去、扣分,所以在團隊中工作的你,搶功、被拉來當墊背,都是相當可能發生的狀況,但你若能明確的說不,讓責任歸屬更明確,就可以免除這樣的問題一再發生。
學習進度則可能在這段時間是延遲的,吸收的狀態不佳,一直分心的問題,轉換環境能夠幫助你緩解,比起跟大家一同學習,閉關的方式會更適合三月的你。
唯一有利的工作,大概就是法律、諮商、調解紛爭跟救護等等,這類解決他人災難的領域,雖然麻煩人物多,不過也會帶來不少業績。

愛情:因為生活忙於解決他人帶來的各式困擾,所以單身的九號人們,如果你不想跟麻煩產生器扯上關係的話,那麼這個月幾乎就是絕緣體了,其實如果在這段時間有看似是對象的,也得小心對方求救的動機,大於戀愛的動機,三思後行,小心為上,請避避風頭,等待三月過完吧!
有伴侶者對於另一半的不耐煩,很容易在這段時間浮上檯面,或將原有的不滿更擴大,既然已經到了需要忍耐的程度,比起自己消化,還是用行動讓對方明白「你已經踩線了」會更實際,能爭吵的,都還算好事,至少有溝通的空間,在這個月裡,若你的九號伴侶一點動靜也沒有,那可能是比較需要擔心的,無對話代表的,可能是你已經被九號人丟進隔離區,離拋棄非常近,請務必取得對話,才不會讓關係轉冷、或直接被宣告結束。

訊息指引:Fire Ant → Sea Serpent
始於微小的累積,一點一滴都是推動生命的助力,
志不在毀棄,而在幫你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