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H


自我限制猶如巨大的牢,
讓所有生命中的可能性,一轉身便成了憤怒恐懼,栓住了你。
發光之前,太陽選擇把熱力拋棄,深怕被灼傷了自己的眼睛。
.
你尚未明瞭,能照亮那國度的日光,始終只有自己,
比起找到真理的努力,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憶起。




































以下為個案授權分享諮商及施作聖母祭壇後的心得:

第一次見到巧巧,剛開始只覺得她就是一般的占卜師。
但我記得那晚在分析完後,她用精闢的言語,讓我毛塞頓開,我立刻就做了一個令所有人驚訝的決定,收店。

接下去的日子,聖母祭壇陪著我經過了失業,情變及自我探索的路程。
剛開始每晚的冥想都讓我淚溜滿面,全身也有如電流穿透般的感覺。

和一般占卜的不同,巧巧着重於自我的修練來面對問題。
言詞精闢,一針見血,剛開始還覺得這個人有點冷漠,但她的言語都非常實用,直達要害。
雖然我積累已深,但至少,我開始朝著明確的方向做了,不知何時能完美轉換,但轉念,所有齒輪也開始轉動。
我想這就是祭壇給我最大的功課及收獲了吧!

我最記得巧巧說的一句話。 她說:
「開悟之前,砍柴挑水;開悟之後,砍柴挑水。」
一般人修行之後,往往沉醉其中,活得虛幻。

但生活本身其實就是修行,好好的吃,好好的睡,好好的說話.....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我們往往追求高深的義理,秘不可說的型式,卻忽略身邊這群來陪你修行的人事物。
與真實的自己同在,活在每一分每一秒鐘中,帶著愛如實的生活。

感謝過去幾個月聖母祭壇的保護及指引,感謝巧巧的當頭棒喝,感謝我自己的所做所為,祝福。

【聖母祭壇服務詳情】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