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9. 八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未知的一切總囊括了最多,包括你視線所及的一切,與空無的所有;
所有的已知與已有,都生於其中,若你願意睜開眼,祝福盡在其中。

每週二四晚間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八月時段:08/13、08/27)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整個八月,說來實益不多,溝通也算不上順暢,在財務上更有機會蒙受一些損失,但從這些看似損失的事件中,卻能替你一直懸而未解的疑問,帶來一些答案;
譬如在是非八卦當中,終於看清了某些人是不可往來的,從小額的財務損失,知道了該設下停損、避免掉更大的財務破口,面對這些雖然不幸卻阻止了更大損失的事件,就看你能把焦點放在哪兒,來決定心境的陰晴了。

如果我們能專注在事件的積極面,看看自己為何會需要付出這些代價,那麼這些所繳的學費,仍不算貴,並且將在日後讓你能驅吉避凶,永久受益。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八月正好進入一段刪減期,把舊的、多餘、再也用不到的枝節項目篩掉,是這段時間的重點工作,當然這過程中也免不了認清一些人、一些事、跟一些沒必要繼續存在你生命中的人際關係道別,在身處的環境人事中,也有一波小小的汰舊在同步進行著;
對一號人來說,整理手邊現有的資源,還有放棄掉一些已經延宕過久的計畫,將其畫上句點,會佔去多數的時間,因為這個月的工作瑣碎雜亂,多數是整理與收尾,若你想在這段期間看見一些突破性的發展,是不太容易的,也建議你調整好心情,讓期待跟手邊需要專注的焦點一致,就能安住在當下的工作排程中,即便是整理,也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請多點耐性在其中。

愛情:單身者在這個氣氛稍嫌混亂的月份中,新戀情難有進展,如果你的眼光一直以來也都不太好,那麼更需要在這段時間避免下重大決定,比起從許多不確定的選項中,勉強挑一個急就章,不如把空間留給自己、以及尚未能被你看見的正確對象,一動不如一靜,多觀察、不妄動,是本月最佳方針。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易被挑剔,呃,一個挑完還有一個、看起來永無止盡的那種,所以如果你就傻傻的只針對對方的問題解決,似乎是難以見效,你得繞過去,站在對方那邊,看看對方為何如此找麻煩,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呢?
當你開始往這個方向練習,找到根源,而不是手忙腳亂的只解決眼前對方的指責挑剔與情緒,才可能真的跨過這一關,當你專注、並且找出對方真正的需求,並且修正自己,才能填平雙方在感情中的不確定感,重新讓感情回到平衡安定中。

訊息指引:Healer
安放那些空白、中性與無味的,在生活的擁擠過頭之中,
它們此刻更適合在此,更甚於那些多彩斑斕的。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困難跟麻煩仍多的月份,不過二號人擁有相對晴朗的心情,別小看這樣的「心情」因為光是這份晴朗,就足以幫你解決掉多數的麻煩了,你將看見,平常自己有多困於心情的陰沉中,事情本身不難,如果你覺得人生老是窒礙難行,通常是困於自己的耽溺;
這段時間雖然看起來麻煩很多,不過上述的「晴朗心情」是來自於發現「原來我有辦法解決問題」,所以即便挑戰看似仍橫在眼前,在這段時間,也建議二號人能多試著去闖關解題、承擔責任、為自己衝一下,都可以讓你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這可是潛能開發的一個月,如果想為自己多開一點技能,那麼就是這個月沒錯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是,這不會是太好過的一個月,考題接踵而至,大家的聲音囉唆又多,不耐吵鬧與情緒勒索的你,肯定經常想拍桌大吼,那麼,誰說你不能拍桌?如果你一直都是隱忍的那個人的話,那麼拍桌恐怕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事實上這些專業上會找上的麻煩,都來自於你平日的隱忍與放任,到了八月總算一次大爆發,全部一起煩你了,如果很煩,你知道的,也可以講清楚,把那些煩人的事,都還給它們的主人,你就能回到自己的清閒生活。

勇敢一點,這樣的風暴也不會持續太久,但是一陣清掃與發洩、畫出界線之後,一定能還你更好的工作與學習品質,讓你可以專注回自己本業該專心的事,也別擔心這些風暴後續帶來的負面影響,它遠比你想像出來嚇唬自己的,低得太多太多。

愛情:單身者有許多新的邀約,不過這對於總是以和為貴,會覺得露面才是有禮貌的表現的二號人來說,是種考驗,因為如果都去,那麼就會造成後續許多麻煩的產生,所以你得在這些機會中,練習拒絕, 第一關的邀約篩選、第二關實際出席聚會的設下安全距離、表達喜好,透過這樣的過程,如果都考過,那麼,這段時間,你將習得如何找到伴侶的做法。
雖不見得在這次練習就能成功,但能有機會先學到適當的社交技能,是更珍貴的經驗。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遇到對方不斷的踩你地雷,如果你早已忍無可忍,那麼,誰說你要忍呢?如果那個人就是你自己,那你知道該怎麼做的;雖然關係肯定會因為你的突然爆發,看起來一度有些堪憂,但這也是讓這段關係,後面能繼續留存下來的重大改變,畫出界線,不滿的講清楚、表達明確,不再隱忍,因為你希望能跟對方繼續有未來。
說出來絕對是唯一解,無論你想繼續待在關係中,或是停止對方不斷的對你踩雷,風雨過後,天空海闊才得見。

訊息指引:Anger
不去掩藏那些關於負面與憤怒的印記,
若動力遺失已久,它就住在那些混濁之中;
混濁中那雜而純粹的營養,足以滋養所有。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抓住主要的重點,將那些多餘的思考擺到一旁。
對三號人來說,這段時間會面臨許多選擇,是非題、二擇一的那種,說來好似簡單,非A即B,但事實上,對於總想著兼得的你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困難,這段時間考驗的是取捨的智慧,請三號人務必找回初心,問問自己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在這段期間的考題中,你也會看見自己已經偏離軌道太遠的問題,看見自己已經迷失在太多的選項、或困於想兼得的心境中,所帶來的停滯不前;
所以不只是做出決定那麼簡單,而是修正軌道、排除掉那些多餘的聲音,收拾好那種想一把抓的心情,你會發現,真正想要的沒有那麼複雜,你的始終抓不住它,是因為你早已不知道在何時,選擇遺忘了它。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面臨多項邀約,當然你有明確該選的那個、你擅長的那個,不過被放在同一段時間一起對你招手的,是「看起來可以讓你有更多收益、更風光、更熱門、正在浪頭話題上的那個」
上述的取捨,放到實際的專業上一做對比,你就更能知道那種想兼得的心情是什麼,不過實際上那些看起來是一時之選的東西,真的接下來之後,你才會發現它有許多的不可為,最終失敗或不了了之的可能性居高;
建議三號人在這樣的局勢當中,更要把持好自己的初心,能夠讓你發光的,始終是那個你最有把握、最擅長、偶爾你會將其視為廉價,卻最珍貴的天賦。
善用它,選擇它,忠於它,你就能看到它為你帶來最好的發展。

愛情:單身者選擇也不少,同於本月基調,有看似夢幻的對象出現,也實在不意外,不過你得清楚的分辨,那種大家都說好的,是不是你真的要的、能處得來的?
其實答案通常是否定的,那麼你又能為自己的選擇堅持多少呢?
即便是把眾人看好、但你覺得還好的熱門選項,跟單身放在一起比,對三號人來說,比起試試看,都遠不如忠於內在真實的感受。
留白與硬是填空,你又會選擇什麼?

有伴侶者則是可能面臨外來的對象,對你招手,不過無論如何,你也明白這是不太可能的發展,就請還是把目光放回原本該放的地方,會好得多。
對於感情原本穩定發展的三號人們,這樣的際遇只是小小插曲,甚至可以拿來跟另一半說嘴;
不過對於感情基本盤本來就不太穩的三號人,就要多小心了,因為你很可能因為一時想解個壓,就這樣回不了頭,所以務必把持好,即便這段時間可能有架要吵,可能得面對無理取鬧,可能讓你想逃,但是你得問問自己,是否真能承受失去的風險,保持理性,實際面對與解決感情中的困擾,才是最該做到的。

訊息指引:Goddess
謹遵直覺,永遠大於所有看似理智與合理的所有。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幾經人生震盪的大考驗期之後,多數的四號人,都從其中得到一些提升,離開舊的舒適圈,你將發現生活中存在很多以前從沒想像過的舒適與靈活。
視野提升,能夠看到可為之處也越多的八月份,能夠顧好原本的基本盤,無論是在財務、或是原有的人際關係經營上,都沒有因為生命目標做出調整,而有所損傷,同時,你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所以在金錢收益上,會有明顯增加的空間之外,這段時間也利於洽談新的機會,拓展新業務、宣揚理念,公開的發表想法,能為你帶來更佳的人生發展,提高能見度。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重大突破,開啟大的合作項目,有較以往更多的實質收入,是可以預期的發展,不過這樣的正向,也得是你已經做足之前跨出舒適圈的功課,才能看得見的,若之前的練習仍不到位,那麼你很可能就只能停留在「看見,卻不覺得自己能夠拿到這個機會」中;
無論如何,機會都會很公平、無意外的流經四號人的生命中,至於能否具體抓住,恐怕就不是該被放在此刻討論的,而是長期都做了些什麼選擇的問題,剛好也提供四號人們檢視自己的機會,當你看到如此好的契機,卻還不能抓住,那麼這正是你再度修改、擺脫過去舊有做法的好時機。
對於已有足夠改變的你,不用說,就是鼓足勇氣,去追就對了。

愛情:單身者也同樣的,若你已經跨過過去的陰影、自溺、無聊的自我檢討與無謂、無功的折返跑,那麼八月份將是擺脫單身的絕佳時間點,對於展開追求、邀約喜歡的對象,都是相當有利的,唯一不行的大概就是被動,只要主動,都能獲得一些想要的進展,無論是找到新對象,或是把想像中的對象變為真實生活中陪伴的人,都只差你付諸行動。

有伴侶者,在關係上也是往上升級的發展,確認關係,可以說是這段時間的基本步調,在任何已經穩定發展的關係中,都會往更深化一步的方向進行,若已在婚姻關係中,那麼所謂的「更深化」則很可能是買房、共同持有資產這樣的方向。
在這個「定下來」氛圍濃厚的月份裡,其實該做的,七月下旬都已經大致決定跟安排好了,八月份只差執行,請安心的享受,並盡情瀏覽另一頁故事的美好。

訊息指引:Growth
跟上步伐,讓內與外同時吟唱,關於那早被寫好的故事初衷。
看似單調卻雋永。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需把焦點放在自我內在調整的八月份,正巧跟外界的溝通,也被 是半被迫式的停了下來。原本預計開展的計畫,日期可能往後延,或是細節被修改、需要反覆、重新的被討論,無法一次就到位,在這些往返溝通的過程間,時間就被用完了,讓五號人們短期內會有種「好像很忙,卻沒成果的」失落感;
不過這些看似很耽誤行程、破壞計畫的被修正、被延宕、一再溝通卻是件好事,因為把時間拉遠來看,你就會明白當下這個時間點,若是這些「原訂計畫」順利的被開展,那它很可能帶來後續的麻煩,而這些延遲,剛好也把這些可能導致後續不順的麻煩因素一一排除掉了。
宇宙的安排,無論快慢都有其秩序與深意,比起追進度,若你看的是這個,那感受到的祝福,就會多於失控感。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是如此的,但被檢討專業,對五號人心中鐵定是非常崩潰、不是滋味。
不過這段時間的檢討與指教,多數沒有你當下感受到的那麼懷有敵意,這部份也是上面講到,溝通不順的一部份,你很可能在當下放任了情緒凌駕理智,讀到了他人過多的敵意,而錯失當下可以修正的最佳時機;
若你能更有心理準備,不要有這些泛濫的自我保護,那麼方能為你帶來比眼前更好的解決方案,那就是另一番光景,因為你會覺得收獲很多、學到很多、甚至覺得:「還好有人告訴我這個,不然我從未這樣想過」。
整個八月,在讓情緒擴大之前,讓我們就事論事、平心靜氣的先聽對方講完,再放入思考多品味一點點吧!
你會得到比預想的更多:)

愛情:單身者在新對象的開展上,有許多機會。
不過你得多點耐心,先聽對方說完,甚至是多保留一點空白,讓對方有開口的時間,因為聰明的五號人們,習慣主導或引導話題,但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卻在表達上面有些緩慢,如果你總急著說、怕冷場,那麼就很快會覺得對方索然無味,很快的翻過就丟到回收區。
但這些被你快篩丟回收的,卻很可能就是你從未想過,但跟你莫名合得來的類型。
五號人們經常有誤會,比起跟你一樣腦子動得快的,你或許更適合跟溫溫、但能包容你的人在一起呢~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因為自己情緒高漲、操之過急的態度,而跟對方有些口角、不滿、心生怨懟;請一樣多留點耐性給你的另一半,聽聽他想對你說什麼吧!別在對方說完之前就先大翻白眼,做出你那一知半解的結論。
意見在這段時間的分歧是難免,但是如果你能聽完對方說,便能將怒氣降到最低,甚至有機會轉成深深的感謝,因為這些不同的聲音,出發點總是對你最大的善意,若想避免火爆的情節上演,那麼,偶爾靜音,把發言權先給對方,絕對會是你能做的最大努力。

訊息指引:Innocence
將不白費,都有所償,那看似浪費的所有,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真知與智慧,和平與秩序,全都被安放在那不可見的空白之中。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撥雲見霧,在不斷的挑戰與自我要求間,整個八月都有往上略升一級的感覺,無論在實質的收獲或是心態的成長,都會有所得的一段期間。
人際上與他人的氣氛稱不上愉快,甚至會讓六號人覺得對方是來找麻煩的,不過正是因為這樣的找碴、被挑剔、不愉快,讓你們思考自己要變得更強、精益求精,期待不要再有同樣事情發生的動力滿滿,所以算是半被迫的成長,只要六號人可以把焦點放在「如何做會更好」而不是耽溺在「我怎麼那麼爛」,則多數的六號子民們,都會在一番情緒波折之後,感到這些波折之後的深深祝福。
在過程中,丟掉多餘的尊嚴是必須的裝備,備好上路就能順暢過關。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被長官、業主、政府機關指教的機率很高,如果你有犯法(到底誰會承認XD)逃漏稅之類的,那就得更加小心再小心,這類比較大的問題,可能就在八月之前就得弄好備查文件,或是想辦法先將事件補辦到合法範圍,來避免掉出亂子影響到營運本身,只要在這方面是有所隱瞞的,有違法事實或走在法律邊緣的,失風被抓的機率相當高;一般狀況就會是上面被挑剔、被修正的問題,但無論是否涉及法律或罰則,基本上你都已經對此不安很久了,所以這種逼迫也算好,就硬要你去看著那些平常明知是問題卻懶得去處理的雜事,一一的做到位,雖然過程免不了很煩,不過完成後也會無比輕鬆。
早點面對比拖延好,長久避而不看的、沒學到位的、矇混過關的,付諸行動一次鏟除它們吧!

愛情:單身者遇到的對象,開頭的劇情大概不會讓你覺得是愛情,但那就是愛情XD
因為遇見的是不擅表達情感的對象,可能性格僵硬、可能年紀較長、可能偶像包袱比較大包,也可能單純嘴巴很壞,以一種挑戰者、質問者的姿態出現在你面前,那便是這個月的桃花,聽起來雖然讓人大皺眉頭,不過如果你願意接下戰帖,那麼故事應該也不會無聊,你可以從中觀察那些起伏不定的情緒,除了厭惡,說不定裡面包的是你不想承認的喜歡。

有伴侶者別急著被另一半嘴裡的挑剔傷了心,另一半會用挑剔跟嚴厲的標準要求你,是因為他還想跟你一起走下去,如果你只耽溺在這個「被挑剔好受傷」的心情,那就會錯失對方背後對你的期許,如果真的很受傷,那麼說出來,明確的跟對方再次確認,是只想罵你,或是其實希望你做更多什麼?這些挑剔有什麼意思?會是更積極有用的方式,也能幫你擺脫壞心情,把力氣放在該做好的事情上,取代不需存在的傷心。

訊息指引:Magic
祝福偶爾被塵埃包裹,別吝於等待,別忘了對它揮手,它總向著你走。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可能將多數的力氣誤用在排除障礙的八月,七號人得認清的是「其實沒有那麼多障礙好排除的」,當你能夠先將焦點拉回這裡,就會看見生活中有許多實際能使力、該去做的事情,你認為的那些「需要先解決才能做某事」的想法,多數都是你習慣用來延遲事情進度的推託之詞;
你經常對自己這麼做、並且等著某事終了,再去做另一件事的壞習慣,在這段時間又會更清楚的被你自己看見,那些明知是多餘考慮的,就丟掉吧!
別繼續用它們欺騙自己,也搪塞別人,人生或你希望變得更好的地方,就會有所進展,不會總停在原地。

工作/學習狀況:將計畫表做好,並且如實執行,不給自己找任何藉口,在這段期間無論是專業的進度、除錯或是突破某個學習瓶頸,都將有突破性的發展,至少可以將之前落後的某些進度快速補完,落後的可以跟上,原本沒有落後太多的,可以有超前的機會,這些超前也會帶來一些快錢,實質上的收入、肯定,都不會少;
但前提是你得有計畫,並且努力督促自己去一一做到,選單式、條列的方式,會是最有效率的,為自己訂出具體的目標、明確達標的準則,都會是協助你在專業上有成效的最好辦法。
八月份,就用這些看似無聊、條列式的選單,去取代你腦中過亢的思考與混亂的排序吧!

愛情:單身者易在職場或學習環境中,出現新的對象,若你期待擺脫單身,那麼得先把自己從過多的任務中解放出來,如上所述,先把那些浪費時間、做起來又成效不彰的事情一一丟開,排出多點空檔,多跟別人有交談的機會,又或者在必要執行的那些工作中,你可以選擇不要孤軍奮戰,適度的跟別人求援,這也會幫你從忙亂的工作中找到新的開口,進而有新的桃花或戀情。
但你得先有空,別一陣風般的來去匆匆才行。

有伴侶者的關係,因為工作跟其它雜務滿檔而遇到瓶頸,實在沒太多時間能留給另一半的你,可得多利用任何工具,好好的關心那個你在意的人,對方雖不會直接對你表達不滿或抱怨,也都還在願意體諒的範圍內,但預防勝於治療,別忙到忘了對方還在會更好一點;
這段時間就算沒有時間分配的問題,在關係相對穩定的八月裡,也相當適合多嘗試、轉換交談的工具,多用幾種不同的方式對對方傳達你的在意跟愛意,都是讓關係更穩定的好方法。

訊息指引:Adventure
不再恐懼看見那些未曾見的,之後,你方見著最寬廣的,名為自由。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身體健康注意,對自己長期的放任與挑剔,過勞的身體將在八月跟你追討舊債,如果你長期有過勞的傾向,最好在身體具體產生症狀之前,就好好的先安排好休息的行程;八月適合休養生息,若能有長假,那就好好的放個長假,即便沒有,可能也得往這個方向多努力點,莫等宇宙幫你安(生)排(病)才肯停下腳步;
這段時間的病症快速且兇猛,或許你在看的當下,仍覺得身體很好、還能再來一點超時工作,但一切不會突然發生的,請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
另外炎症、發炎、因為精神不集中的刀火燙傷、交通意外也都得慎防,萬事小心為要,以緩代急一定更好。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是需要救火的狀態,可能有許多急件,或是突發的狀況發生,看來雖然需要「救急」,但因為那些事件都是長期以來累積問題、不處置所導致的,當下即便想快速去弭平,能做的都有限了,所以面對這樣的「需要救急」,八號人該做的或許不是救急、挽救眼前得現況,而是看清整體局勢,做該做的取捨;
正在漫延、出狀況的,很難被救回來,就算救回也殘破不全,所以該丟的就丟吧!
先把時間空出來,想清後續的安排,跟如何收拾處置殘局,會是本月的重點工作,別跟著慌亂,有清楚的腦袋、足夠的睡眠與休息,準備迎戰這個在專業與學習上看似很急,卻沒什麼可急的月份。

愛情:單身者在新戀情的拓展上難有新機,如果你有喜歡的對象,也得多小心突然發現對方有其他對象,就算沒有,也不宜告白、做出決定性的動作、做出決斷等等,無論要或不要,都不適合這個月份決定,此時的單身者或許是需要慶幸的,因為比起卡在中間的掙扎,無事或無對象,都能為生活少添一筆壓力,回到第一段所述,把時間多留給自己,待在家裡,都是一種幸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難有平靜的日子,即便外在狀況「看起來」一切都好,都不能假裝看不到感情中的隱憂,事實上八號人在關係中,可能已經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表面和平,若真有待解但一直被擱置的問題,在這段時間將很有機會浮出檯面,再也壓不回去;
除了來自對方的,也可能是八號人本身就有很多隱忍的情緒,正待爆發,所以正視問題,變成這段時間最需要做的事,無論在感情或生活的各層面,都是清淤的時間點,務必正視問題,才有機會解決問題。

訊息指引:Trust
未知的一切總囊括了最多,包括你視線所及的一切,與空無的所有;
所有的已知與已有,都生於其中,若你願意睜開眼,祝福盡在其中。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會吵、有反應的孩子有糖吃,請不要忽視你真正的需求,多表達吧!
對九號人來說,大環境友善的八月,適合的是趁勝追擊,在家人支持、朋友寵愛、溝通也順暢的這段期間,小小的任性是被允許、包容的,所以即便你覺得「這樣是不是有點過份?」
只要不是太多次,通常那些小心願、小任性,也都能得到滿足;
跟家人關係看好,可以享受氣氛良好的家庭生活,在財務上也會較七月來得更寬鬆一些,算是順風順水的一段期間,請好好享受。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跟人的溝通良好,將成為工作上隱形但有利的助力,對業務性質的工作者而言,有許多轉介紹的案源;
對於藝術創作者來說,靈感也是充沛的,不過感受上卻是好壞並列,因為這樣的靈感充沛,來自於感受力被打開,而感受不見得都是正面的,更多時候,對於他人的負面、悲傷或憤怒,可能會更有感,進而刺激了創作,所以若要這份力量被運用得宜,那麼就得分清楚人我之間的情感界線,多提醒自己,便能做到最多的正面發揮,但不讓自己的情緒受到干擾;對於一般事務工作者來說,團隊合作、意見傳達也都很順利,利於談判、談到好價錢、拿到好價格,進帳頗豐的月份,別忘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愛情:單身者的能見度變高,欣賞你的人、想幫你介紹對象的人,突然變得積極起來,所以如果你不選擇宅在家,通常至少都能認識一點新對象,創造一點新的可能性,即便沒有當下就成,在後續也都很有繼續經營或觀察下去的價值,若你期待生活來點不同的,面對邀約可得更積極一點才好,這些勤勞,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備受寵愛,任性這時候就可以盡情拿出來,只要不是每天都這樣,通常所求也都能被好好滿足,是幸福充滿的一段時期,若要說需要注意的地方,可能就是要九號人任性,這件事對自律向來很嚴的你們來說,會有點障礙,可能還會有人問我:
「該怎樣算是任性?」「這樣夠了吧?我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比起煩惱這些「該如何做」跟「如何算是」,
我想該解決的,應該是你得先想起「我最想要什麼」吧!別以為任性簡單,還有一群人不懂任性,而那很可能就是你,用實際行動嘗試取代發問,讓自己活得更輕鬆點吧!

訊息指引:Rebirth
是重新再來的時刻,別害怕棄舊,新生正在不遠的前頭。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