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靈魂能量諮詢+聖母祭壇心得分享-K


什麼都有了,不缺錢、不缺工作、
有個看似完美的家庭或感情生活,每個人都說你「應該」很快樂,
想找人傾訴的時候,實在不好說,因為你知道他們會對你說什麼。

「你應該知足了啊,你比很多人都好了、你有什麼好抱怨的」

然後想想,還是不說了,你知道自己還是很不好,卻找不到理由,
而且比不好更不好的是,你連抱怨的餘地都沒有。
比起有明確困難那些人,生命看似美滿,卻空洞。

不適感既然真實存在,問題絕不會沒有,
只是它們通常藏在你習以為常,覺得理應如此的日常生活慣性中。
而生活已經太滿太亂,實在沒有空間再讓你去懷疑日常的不尋常。
「找到自我」是個說起來好像簡單,卻始終難以抓到要領的答案。

如果你也一樣迷惘,那麼,找出方向,至少先停下生命的空轉,
當一切先靜止下來,看清楚什麼要、什麼不要,或許並不太難。
/
/






















以下心得全文為個案授權分享:
會找上巧巧是因為當時處在婚姻的狀態很不開心。

巧巧告訴我,我的感情會總是遇到重複的問題,
即使離婚了還是要知道問題,
不然以後還是會遇到同樣的事情。

而要先解決根本的問題,就是與父親之間的關係,
我要練習把內心的真實感受說出來
不要在乎對方會不會接受,就是把想法真實的告訴對方。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跟爸爸有這麼大的問題,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溝通方式是有問題的,
我都以為順著他們,忍一下就好,
或是安慰自己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
所以相對我在感情中也是有很大的問題。

從那天起,我決定好好面對跟處理好自己內在受傷的小孩。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改變,很想要有不一樣的人生。
巧巧建議我架設祭壇,搭配自己每天的功課要念短咒還有冥想,
這樣會讓這改變的順利且快速些。

不是光靠祭壇的力量就可以,我很認真的每天每天為了自己而努力,
每個月每個月都覺得自己有有進步,
很快的我的前夫跟我離婚(我記得大約在一個月之後)。

實現願望後,我的練習變成很專注的在跟爸媽的溝通;
要建立起界線,不是不愛他們,
而是我也是獨立的個體,我需要表達自己的聲音。

因為從小就壓抑害怕讓對方失望的心情,
總是讓我從來都沒好好看到自己的需求,
那段路很辛苦,因為經歷離婚,
爸媽還有孩子之間很多問題很糾結讓我很累。

但是一年過去了,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真心謝謝這一年來巧巧總是會適時的提醒我,不要太用力,
把感受放在自己身上,
每一次做甚麼之前都要先考慮:
這是我想要的嗎?」
「 還是我這樣做,是因為能讓對方做出某種反應,所以我這樣也可以?」

因為跟新男友之間的關係也總是讓我撞牆,
透過這些練習,都讓我更能平心靜氣的看待我們之前的關係,
我現在不再那麼容易就情緒起伏,
更能用同理心去了解爸媽還有男友的感受,
家庭關係和感情關係也變好很多。

真的很謝謝巧巧 也很謝謝自己的努力^^
雖然最近都很OK
不過眼睛狀況也還要繼續努力

剛邊寫邊回想這一年來走過的路,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哈哈哈哈~


【聖母祭壇服務詳情】
【靈魂能量諮商服務詳情】

1 則留言:

  1. I'm appreciate your writing skill. Please keep on working hard.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