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2020.元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引爆的戰局,只為換去頹壞的過去,
抓穩你的心,不跟著高低,
把目光聚焦在即將到來的風和日麗。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一年之初,快速轉進眼前的幸運雖然可喜,卻也會讓一號人深深困惑於「這真的會是屬於我的嗎?」的自我懷疑中。
過去一整年的動盪與混亂,大致上已經告一段落了,眼前來臨的、看似很有可為之處的機會,不只是「看起來」而是「真的」,這部份要請一號人先放寬心,才能不錯過這些生命為你新開的窗與門,雖然在掌握、利用或控制這些新資源的過程中,還有許多心態需要調整、練習,就先從告訴自己「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開始吧!當你先相信那些機會是為自己而來,自然能在後續慢慢調整好接受禮物的心境,將看到的好運,實際的迎到你生命之中。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雖有新的合作契機,開創新局的機會,但暫時還沒辦法一下就談妥、或是直接站上被委以重任、擔當全局的位置,也就是看似龐大、豐厚的利益跟收入,還是會以「與他人共榮共存」的方式,在你的工作領域展現,合作伙伴在這裡就顯得相當重要了;
工作的運勢整體來說仍是看漲的,但想要好上加好,那麼就得注重人際跟團隊合作的精神,請不要太過出頭,不過更切忌完全放棄、退到幕後,「與同伴輪流擔當要角」的拿捏,只要運用得當,就能讓人際更好,團隊運作更佳,帶來工作上的加分效果,也會讓原本的利益有翻倍的空間;
對於一人工作者,慎選你的合作伙伴,如果你長期都不喜與他人合作,那麼這段時間稍微調整工作方式,將會為工作帶來更好的發展。

愛情:單身者對於戀情,在心態上需要調整至「先不預設立場」,開放的心態,才有助於在認識新的對象之餘,不會讓自己過度積極或消極,所有過度的態度都容易嚇跑新朋友,當你能保持平常心,沒有刻意要事情發展往哪個方向去的時候,就能幫這個月的桃花運大大加分;
相反的,如果你發現大家刻意跟你保持距離,那麼也不妨往這個方向調整,有喜歡的對象,暫不一對一,用公開多取得交集、對話的方式,更能把關係引至比較理想的相處狀態。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感到相互角力的壓力,或許是雙方都礙於面子、不想對另一人妥協,也或許是各有算計、希望對方服從自己的命令、優先滿足自己的需求,表面或許不會有明顯的爭執,但是相處的內在壓力卻是高漲的,會讓兩人的心,莫名的拉遠了距離;
因為這樣的心情關乎自身的不安全感,所以上述的角力、礙於面子,可能都已成為你在跟他人相處時的反射動作,讓你不易在第一時間察覺,我們可以用事件回推的方式,當你覺得相處有壓力,想逃避,不妨用這樣的思考角度來看見自己的心態、相處時的問題,然後便能更進一步的,擁有更多解決關係障礙的機會。

訊息指引:The Moon+Six Of Swords
別遲疑困於消極,讓那些不相信拖緩了幸運,
比起反覆睡不去的不安心,
何不主動劃開黑夜,夜晚將要離去,天將明。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保留空白的心情、餘裕的時間安排,是迎來好運的最佳做法。對二號人來說,本月的行程很難「先安排好、如秩序進行」,為了不要覺得自己所做的都徒勞,若能把你那些對於生活的規規條條都先丟開,會有助你少掉很多失望的心情,不預期,你會抓到許多意料之外的好機會,這些機會會帶你有比預期更好的收獲、財務收入、甚至拓展交際圈的機會,相反的,如果你仍然很堅持一切都要先排好,那麼在這段時間,會得到一連串混亂、溝通不良的事件,這些失控,想當然會為二號人帶來非常厭世的心情,兩極的發展,二號人可以自己選擇固守原本做法的沮喪,也可以學著保持靈活,運勢的好壞,在今年的一開始,就由你自己做出選擇。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不利於思考細節、構思財務計畫等等需要精密計算的工作,如果你的工作與學習,都需要運用這兩項特質,那麼就得多注意仔細檢查,光是如此還不夠,如果可以,請身邊腦袋更清醒、你信得過的同事朋友們,來幫你做最終確認再送出成果結案吧!
你需要幫忙,也會得到支持,只要你不要又礙於不想麻煩別人的自我規範的話,通常也能透過他人的援助,讓事件盡可能在順利的狀態下完成。
對於主要工作為創意、業務等性質的工作者,這樣的工作運勢,就會是有利的,因為這段時間的思考容易不在固定路線上的特質,對於一般事務會造成混亂,但若需要創意、靈活的臨場反應,倒是很能讓你隨時天外飛來一筆靈感,順利推動眼前事務。
在學習上也建議用理解、跳躍式的方式來接受,會比填鴉死背硬記的傳統方式,效率高上許多。

愛情:單身者如果期待新的機會,不妨從既有的朋友中尋找,那些認識很久但不熟的,跟他們吃吃飯吧!
雖然通常機會指的不是這些朋友本人,但是卻能從他們當中,透過增加連繫,意外的找出第二層「舊朋友的朋友」這樣的機會,或是跟他們的聚會間,有機會幫你帶來進入、了解其他團體、了解另一個圈圈、興趣的機會,進而輾轉的,創造出新的人際圈。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保持冷靜,對方可能會因著自己的心情,任意丟出一些不太合常理的要求,在你覺得驚訝或是僵掉的時候,先別急著接球,因為這真的很可能只是對方臨時想到,卻沒想完整的事,如果你一下反應太快,急著回應,在後續反而會造成對方覺得你沒有原則,引發覺得:「怎麼沒有第一時間阻止還跟著瞎起鬨呢?」等等的責難;
與其白忙一場又被嫌棄,你需要的是當下能講出「這裡怪怪的吧?」的勇氣,幫助對方思考,同時當然是自己也要學會,在關係中,不過度壓抑自己的感受意見,才能讓關係保持平衡、穩定的相處。

訊息指引:Mercury+Two Of Swords
智慧向來來自於取捨之間,那精微的差異,得與失之間只差一釐米,
你想著什麼?說了什麼?你做的決定真實或是只是虛影?
那些你選的氣氛顏色,將佈滿你故事的每個場景。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今年在一開端,就有很多需要取捨、明確做出決定的事件橫在眼前,那些你應該都很熟悉了,因為就是去年拖拖拉拉到如今都還沒解決的事呀!他們終於以一種往盡頭飛奔的姿態,甩到你的臉上,讓你不得不面對他們了,如此,該丟的丟、該撿的撿,都請三號人不要再擺盪,好好表態是最佳的應對方案,你會發現,不願決定的那些,其實都可以因著你明確的做出決定而更好,無論是財務運勢上的選擇,或是感情跟人際,都會因為你下好離手,而讓幸運女神知道該站在哪一邊,別太擔心表態,通常就跟你選的是同樣一邊,而你需要的只是更多務實的行動,來讓美好成真。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若有卡關膠著很久的事件,可望在這段時間看到曙光,那些卡住的原因將浮出檯面,或你終於願意選擇看見它了,放下某些不必要的堅持,就能讓事情順轉,譬如說,想要錢多又事少本知道不可行,那麼做出取捨,無論想堅持的是事少不煩心,或是大錢入袋才安心,都能夠終於有個明確的結果,讓事情前進至理想的進度;
其他事情都是如此,透過取捨讓你能學習到,若在第一時間就能更理性的看清全局,能夠少掉多少的時間損耗,就整體工作跟學習的範疇來說,這樣有點壓力的過程,主要並非帶給你災難,如果你在當中已經學會這樣當下的果斷,那麼對於後續的發展,都能幫你省下更多力氣, 把時間做能發揮最大效益的分配。

愛情:單身者,即便有喜歡的人,也不宜在這段時間採取新的行動,容易因為沒想清楚、表達不恰當導致失敗。
對尚未有對象的你而言,身邊仍有一些一般的社交機會存在,不過卻不適合在這個當下就發展成伴侶關係,雖然交友廣闊,但終究只能停在看看的階段,若不抱過度期待,那麼這段時間的交際經驗,就是一貫的輕鬆,能應付,不要有太多糾結跟想像,多看看,對這段時間的三號人,是最能處得自在的方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如果你能專心的把時間都挪好給另一半,在相處時盡可能的專心,不要毛毛躁躁,那麼就會得到不錯的相處經驗與回饋,對方能感受到你的用心,會特別提出上面那些前提,就是三號人的心情在這段時間偏向躁動,如果你不能好好的調整好這樣的心情跟態度,那就會為關係帶來一些麻煩,對方會感覺到你的不專心、甚至解讀為你刻意拉開距離跟疏遠,如果你在關係中感覺不到悠閒安穩的氣氛,可得快點回頭調整一下心情,或是把這些莫名的不安躁動跟對方坦承,都會是讓關係相處品質良好的方式之一。

訊息指引:Saturn+Knight Of Wands
最多的務實與耕耘,換來最多權與實質的力,
我們向來可以決定人生往何處前進,
如果你願意為它主張,賦予意義,
它便依你所說的回應你。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擺脫消極心情,生活中多數的麻煩事都一一褪去的一月,對四號人來說,財務運勢不需太過努力,適度的、如常的分配就會帶來相應的報酬,如果打算好好的半休息、自動運轉一段時間,那麼這個月將會是很好的時間點,安排一些一般性的事務,無須太多的創意跟腦袋,仍可以讓金錢跟休息時間有很好的平衡;
另外在創新的部份,這段時間宜想像,不宜躁進,少做少錯,保守是最佳的方案。

工作/學習狀況:對創意工作者而言,是能量充沛的時期,可以化許多想像為落實的創作,但這部份指的創作或落實,仍只在紙上作業的階段,要變成實際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則時程上會有延後的跡象,多安排這樣的前置作業,對於後續時間要多做發展,會很有幫助;
對於從事一般事務者,或需要大量邏輯、規章才能工作的人,則是適合擬定計畫,包括時間、大綱、大方向流程,這些工作階段都能夠很有進展,不需要太多努力就能得到具體成果的這個月,在工作或學習上,都能感到順心如意,唯有對於這些計畫的進行,還是保持低調,盡可能控管知情的人數,越少越好,才能避免消息或是創意被剽竊帶來損失。

愛情:單身者在跟人的互動間,缺乏落實及真實的一面,可能讓關係無法往前發展,遠觀美好,但近看卻有難度,如果你在關係中感覺到這樣的進退不得,那麼無論是想有新對象、或是有對象但難以前進,恐怕都得先回過頭解決自己自信過低、無法信任自己的問題,這段期間,如果你期待在感情上能有不同的故事發展,那麼認清責任不在他人,改變自己的做法是最務實的,也是唯一的一條路。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處於唱高調及被動的局面中,比起期待伴侶將責任都扛起,或是做關係中先發的人,自己是更需要調整的那一方,雖然生活及工作中的氣氛,都是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換得不錯的成果,但感情畢竟是需要掏出更多自我的事,所以如果你覺得關係總是忽遠忽近,那麼問題如同單身者般,仍不在環境或他人,始終是在你的自保與疏離,希望改變氣氛嗎?那開關一直都只在你自己手裡。

訊息指引:Vesta+Nine Of Cups
那些有限的自滿,矇住了你的眼睛,
捆住腳,難以前行的,始終不是誰,除了那自信又自卑自己。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混亂失衡的月份,尋求他人的建議跟協助,會比一個人蒙著頭思考,來得務實太多了,在財務上需要多注意開支的平衡,不穩定的情緒跟未經計畫的消費,經常讓你在錢一花出去的當下就開始後悔,為了避免這段時期有太多未經審慎思考的決定,為你帶來更沮喪低落的心情,落入負面的循環中,請五號人務必想好再踏出每一步,慢比急好,更別礙於時間的壓力,硬要在當下做出什麼決定,比起硬是選一個,不如不選、錯過,不過度壓迫自己做些什麼,絕對是保住穩定生活跟心情還有荷包的當急要務。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會有時間被壓縮的感覺,被某些突如其來的計畫追著跑,手邊一個還沒完成,就又有臨時想插隊的工作出現在眼前,如果你因為覺得都不能錯過,想要一把抓,那就會連手裡僅有的都顧不好,一起損失掉,取捨的智慧、願意求援讓別人幫你一把的柔軟,在這段時間都相當重要;
首先得顧好上述的原則,不確定能否消化時、壓迫感高的時候,眼前的機會寧可不要,先求保守的把已在手中的顧全,再考慮其他的,若真不行也只能由它去了,願意請求他人的幫忙,也相當重要,雖然在過程中會得到一些很誠實的意見,讓五號人根本覺得被羞辱,聽不下去、惱怒,不過想想對方說的是否也真有點道理呢?
如果是,那麼謙虛的求教、接受對方的說法來修正,對於眼前跟未來的專業發展,都會有幫助,閉門造車,自己承擔過多的工作量,會壓死自己又換不到掌聲,千萬得小心避免。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在這個仍缺乏識人之明的階段裡,還是得先以照顧好自己的情緒為優先,才能不吸引到奇怪的對象,不然在這個爛桃花紛飛的時期,還是省省時間吧!戀愛並非為了補全你不足的生活而來,若你覺得目前的自己與生活都不夠美好,你對此仍舊不夠滿意,那麼比起被拯救,你更需要自己先逃出泥淖,才能吸引到讓你人生更加分的伴侶。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更坦白自己的底限、說出不滿的地方在哪裡,相同的,你可能在對方身上也發現了一樣的問題,會覺得「但是他都沒有先跟我說啊!他也很奇怪吧!」
不過關係的發展,沒有誰先動就輸或贏的問題,如果你發現了自己跟對方都有不滿卻不說,那麼現在該是說出來的時候了,務實的討論雙方的需求跟不刻意擺高姿態,都是讓關係從僵化中解套鬆綁的良方,務必把握機會,在關係仍續存的時候,做好所有你能做的努力,並引導對方一起。

訊息指引:Uranus+Ten Of Pentacles
看似天外飛來的並非意料之外,是恆久累積的變異,
在可以展翅之前,
我們向來需要往下紮好每一步,最務實人間的練習。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在舊有與新形成模式的切換期,對於六號人來說,還是能隱約感覺到氣壓不穩所帶來的混亂,事情不照預期排程,只能適度的出力去拉,所幸那些力氣,若能拿捏得當,也都還能帶來一些穩定,讓事件的發展,雖未能盡如預期,但尚能稱上合意;
環境投給你的資源緊縮,如果此刻你期待的是擴大財源或收入,那麼恐怕會有些失望,投入過度的努力不但無法換來對等的報酬,還可能帶來額外的麻煩,在一年之初,就得學會「適度的拿捏努力」,不用力過猛,也不過度輕言放棄,是相當需要練習的應對,若要努力,就用在這裡吧!

工作/學習狀況:比起火力全開,需要的是嚴謹的計畫,跟一步步如實、如期完成的耐性,比起做完,做好更重要的本週期,來自上司、業主的壓力不小,當面收到他們很直接的批評指教,應該是你的日常了,不過這些要求也真的有它的道理存在,如果能客觀的看待並加以修正,那會對於專業的精細度、完成度,有很大的加分效果,能在挑剔跟磨練中得到成長,專業跟學習的精度上,都會有很大的躍進;
所以痛苦嗎?是滿痛苦的,而且過程可能讓你備感羞辱也說不定,不過熬得過來就是你的,這是一段砥礪專業及身心的時期,好好享受痛並快樂著的感覺,也是....不錯的事吧(?)XD

愛情:單身者能在這段時間,看到很多錯誤範本,但在批評錯誤範本之餘,或許你就能從中看得更清楚,自己在意關係中的那個特質?哪些東西是必不可少的?哪些又是你絕不能妥協的?如果你不只是挑剔,可以具體的分析整理,那麼將對你找到接下來的伴侶,有很大的幫助,六號人若遲遲無法進入關係,通常不少是來自於想兼得某些相互衝突的特質,沒有想清楚,於是對象難尋,當你能具體而務實的面對時,脫離單身,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面臨被另一半放大檢視缺點的危機,相處的氣氛比平常來得緊張,如果你並不清楚對方冷淡或發怒的原因,那麼最務實的態度,當然是老老實實的問出口,跟對方有誠意的討論,而非只是想討好、摸摸頭帶過,不想理解問題根源,只想安撫的態度,會讓關係更趨僵化,如果你可以拿出誠意討論,或許這不是你向來認知的,可以讓伴侶平靜的方式,但本週期請務必試試,不同的做法,會帶來意料之外的良好發展,讓氣氛有點僵的關係,找到解套的空間。

訊息指引:The Sun+Maiden Of Swords
精算且保守的前進,最多的務實,帶來最遼闊的前景。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對自己跟他人,都需要公平,對七號人來說,付出得好像總是比得到的多,這樣的失衡,會讓你在一年之初就感到壓力沉重,感到難以開啟新的一年,情緒低迷,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就丟失了某些可為的機會,譬如原本想接近你的貴人,被你的臭臉嚇跑了,或是某些可為的機會,因為你太過忐忑不安,所以就錯過了把握的時機;
雖然生活本身不並缺錢、也不缺舒適的物質,不過過度忍耐或習慣委屈自己的七號人,卻無法有相同寬鬆的心情去享受。
一月的第一要務,請先練習把那些不要的、不想的、覺得不恰當的都丟出生活之外吧!認真的把自己的舒適,擺在生活最重要的待辦事項,你才能好好開始這一整年的戰鬥。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遇到一些舊的人情債需要還,可能已經空了許久,但在這段時間,會比較密集的收到需要你援助的請求,無論當時是多大的事件,都還是請七號人務實的考量自身狀況之後,再決定是否答應,因為在農曆年的的突發狀況多,你本身的工作量可能就已經大到難以脫身,需要加班,若選在此刻償還這樣的人情債,那麼無法報恩不打緊,可能還會拖累對方的進度,適度的拒絕,理性的評估都是必要的,誠實的告知狀況,才能夠保住雙方情誼;
自身事務請務必照計畫進行,因為精神跟注意力都不集中,所以抓緊時間跟進度,先盯好自己,先顧全自己,若真的還有餘力(通常已經沒有了啦)再考慮別人的事,才是最安全的。

愛情:單身者獨自美好,獨自對於現況來說,才是最好的,這段時間所開始的關係,因為七號人本身的情緒、各方面狀態都未在最好的時候,也容易吸引來一些跟你現在心情一樣混亂的對象,對象不良,開啟關係更是萬萬不宜,慎防剛失戀想取暖的對象,溫暖的你,先要暖好自己,對於他人就別太大方了,減少麻煩,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先過好自己的份,才是聰明的孩子。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有被索求過度的狀況,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委屈、付出的都沒有得到期待中的回報,與其到處找朋友哭訴、或是自己暗夜落淚,不如就把不滿大聲的說出口吧!就算怨念四射,也總比梗在心裡得內傷的好,有丟出問題,就有機會被解決的本週期,跟對方說你需要的,比等他自己發現,來得實際多了,如果你仍然打算自己吞掉那些委屈,當忍耐到了臨界點,還是會噴發的,只是到時候就會更難以收拾了,趁著問題不大,好好的,把想說的都說出口吧!那一點也不丟臉。

訊息指引:Pluto+Wheel Of Fortune
眼前看似往絕境去的,是重生的指引,
或許我們在尚未清醒時仍看不清,
最多的鬆手,將帶來大量眼前急需的相信。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對於那些想跟你諜對諜的角色們,你向來都有興趣跟他們玩一局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這個月不要噢!
這段時間的思考容易有盲點,如果你平時樂於一切操弄人性的遊戲,或試探、或利用、或謀略,這段時間,不直白的、帶有目的的,迂迴繞彎的手法,都比平常更容易幫你惹上麻煩或負評,比起帶有目的的算計,因為這段時間算準的機率太低了,不如老實點,在人際上直來直往,會是更安全的行事態度。

工作/學習狀況:老實的筆記,不輕信口頭承諾,一切都要白紙黑字,才是讓你工作意外狀況減到最少的方式,這段時間很容易有人因為看懂你的行事風格、性格弱點,一開始就不懷好意的利用這樣的特點,來讓你幫他們分擔掉某些麻煩,把麻煩事跟責任技巧性的往你身上推,這段時間無論如何都不是展現大方的時候,在環境多數人可能都對你所有圖的前提下,這段時間需要比平常更謹慎的說話,留好證據,才好保障自己不惹麻煩上身,並將損失的風險降到最低;
學習上也最好把主導權留在自己手上,不為了面子去爭強或出頭,這段時間也不利取得名次、面試等事務,只做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最保守的決定,就是對你最好的決定。

愛情:單身者慎防感情詐騙,靠近你的新對象,先問問自己對方是否有所圖吧!如果分不出來也不要緊,暫且拉開距離、以策安全,在新關係的開展上,無論言語、訊息,都要進退得宜,保持好良好的風度、禮貌、客氣,一開始就掏心掏肺,或是很真實的展現自己,都是有相當風險的,平常已是如此,這段時期更要小心,其實另有所圖的對象,通常也都能一眼分辨出來,就怕八號人自覺自己可以應付而輕忽,若不想因此而吃虧,小心為上,握好關係界線就沒問題。

有伴侶者的關係,聽從另一半的引導,會比你自己掌控整個局面來得妥當,多順著對方,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關係角力,在往來的訊息或通訊的回應上,也需要比平常更即時,另一半的安全感在這段期間較低,如果能用這樣務實的行動來回應,通常關係就可以如常穩定的運作下去,若在這段時間未能做好,其實也會很快收到對方的抱怨啦!
如果你不打算跟對方有吵架的機會,預防絕對勝於事後治療,試著往這個方向努力看看吧!

訊息指引:Neptune+Two Of Cups
不輕言模糊的言語,那是你不明確且搖擺的證據,
是利刃,那淺白僅止於表面的浪漫與甜蜜,
在你刻意忽略之時,早刺穿了誰的心。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回歸初心是困難的,在面臨新一年的挑戰,九號人需要更多靈活的心態,才能樂在其中,看見新一年的機會,整體來說,財務運勢並不算最好,如果你期待「更好才能更有安全感」那麼在這樣的心情基礎上,這個月就會是讓你失望的,不過如果你能調整至「我明白有起落跟漲跌,雖無突破,但無減損,也是一種安全」那麼心境上便能樂觀許多,並且用比較客觀的心情,去看待自己的財務運勢;
調整好看待的角度,不受情緒的干擾,便能讓九號人在一月過得比較好,一切在農曆春節前,仍在調整的混亂期當中,感到不適不安,只剩這段時間,待開春一切就會越來越回穩,所以在心情的調整上相當重要,一切安好,只要你不把眼光都只獨獨聚焦在負面,便能看見眼前實際的風景。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新的機會雖有,但仍有許多需要協調、等待的狀況,不過這並不等同於運勢很差,或是經營哪裡不善、需要更多努力這類的事,而是大環境經過去年底的一波掃盪,仍未回穩,本身的策略不一定是優先需要調整的項目,若在專業上,你已經務實的檢視過自己的問題、能調整的地方,對現階段而言也就足夠了,不需要過度檢討,反而會削減動力跟信心;
如果你確認完了上面說的,那麼剩下的,你只能交給時間,新的可為之處仍有,只是都會先有種「頓一下、再進門」的特質,這時候,不要過度質疑自己,不要任意動搖你認為對(一直以來也都是正確)的事,期待春天的美好發展,是這段時間最需要做好的事。
在這個累積為王的月份裡,學習也宜緩不宜急,持續與堅定是你最需要努力做好的事。

愛情:單身者,外界雖有新的機會,但如果你的心情尚未到位,也無須勉強自己去嘗試或考慮更進一步的接受,這段時間有許多新的機會可供瀏覽,不急於一時下決定,比起接受,設好防線,對你來說才是更需要做的事,即便是不錯的機會,也要先有慢慢長好、培養好雙方了解的必要過程。
新的機會,會在非日常的聚會或旅行中出現,如果你期待這樣的故事發展,那麼不妨多參與或為自己安排這類的活動,便能讓適當的人選有機會進入你的生命之中。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一樣有新機會,對於穩定發展的戀人來說,是個小小的引誘跟波折,這樣的關係,若你能理性評估,就能發現當中的不可為之處;
對於感情已有危機九號人,那麼新機會雖算不上好,但如果你正缺一個離開的動力,那這段時間短暫出現示好的對象,就會是推你一把的助力,好好運用,可以帶你離開一段品質不良的關係。
無論你打不打算接受,這段時間出現的機會,都只能短暫擁有,它要帶給你的,是轉換關係氣氛,在良好的關係中,它讓你看見原有的關係有多麼不可取代與珍貴,而你又重新做了一次正確的選擇,讓雙方感情變得更堅定,在不良的關係中,它則是為了帶你斷捨離而出現,在完成任務之後,這樣的對象便會快速消失、退場,請看清它出現的本質,就不會因為錯誤期待而受傷。

訊息指引:Mars+Strength
引爆的戰局,只為換去頹壞的過去,
抓穩你的心,不跟著高低,
把目光聚焦在即將到來的風和日麗。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