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20.二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最新諮商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
告別萬年母體單身,終於走入戀情、婚禮籌備中的個案心得分享


引用四數的指引做為二月的開端:)
.
堅持照亮那些黑暗的創痛,
看見並治癒,從不為別的,
只為今後我們終於能懂得,
不再在明天的自己身上劃滿傷口。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擺脫低迷,局勢回穩,在壓力趨緩的二月份,一號人在這段時間利於整理思緒,身心狀態較之前穩定的這個週期,能夠構思出許多實際可用、有效率的計畫;
如果你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經濟低迷,也可望在這段時間慢慢扳正,利用理財計畫、善用投資工具,只要有心想脫開不良的財務模式,認真的面對,都能找到辦法;
在家庭運勢上也是不錯的,無論是需要精神上的,或是財務上的支持,不妨先把面子的問題放下,長輩、伴侶都會是協助你恢復平衡的幫手。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受到長官或是出資者的支持及青睞,只要你可以勇於提出意見,或是主動去當那個承擔任務、整理方向的人,後續的發展都很看好,
但一號人在這段時間的心情卻一直是左搖右擺,拿不定主意,對於承擔重任有許多的預設立場,那些恐懼很可能讓你錯失機會,一直擔心對於事情並無幫助,發現自己焦慮時,不如用實質的行動來破除,一旦你願意出聲、勇於接手,動力便會慢慢恢復、對於無法成功的焦慮感也會快速消除,這段時期需要承擔的任務可能看似難以跨越,但實際上處理起來卻沒那麼難,並且會帶來比預期中更多的好處,請一號人務必抓緊時機,為自己奮力一搏吧!

愛情:如果是有計畫、 目標本來就很明確的單身者,在本週期很容易因為你完全知道自己要什麼,能夠很快的篩選出一些可以深交的對象,確定擇偶目標,那就別推開聚會,多參加自然就有利感情生活的開展;
沒有計畫、或條件很模糊的你,當然是得先把這些東西都一一想好、然後再拓展社交生活,這樣才不會白費力氣,在機會較其他月份多的這個月,做出努力的投報率高於日常,若期待脫單,就別錯失良機。

有伴侶者在感情生活中,與另一半相處愉快,但脾氣好像有點難以控制,說話尖銳可能會傷害對方而不自知,這些傷害或許不會在第一時間讓雙方感情生變,但也不宜累積,比起自行消化情緒,不如把你正在煩惱、憂愁的事明確的告知伴侶,讓對方可以適時給出安慰跟陪伴,慎選應對方式,同樣的情緒問題,不同處理方式,能夠造就出截然不同的發展。

訊息指引:Element Of Earth+Maiden Of Swords
清晰的視野總能帶你去各地,
無論是任何願望,或是心心念念的某個目的地。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大環境險峻,霧裡看花的二月,二號人得收起易感那一面,拿出所有的理性,方能從容以對。
先是雜訊多,真假混雜的訊息,如果你沒有好好的先停下來想一想,只照本能就反應的話,恐怕得消耗不少的眼淚、經歷不少的焦慮;
停、看、聽,是這段時間的最佳指南,別急著做出反應,這個月的事件都是一層包著一層,在尚未最終定案之前,都有易生變的特質,即便是已定的事,都仍有可能再度生變,這個特質是危機也是轉機,如果二號人可以保持靈活,並且找好幫你穩住心情、協助判斷的隊友,那麼即便落入頹勢,奮力一躍仍有翻轉的機會,只要可以不讓自己耽溺在單一情緒中太久,混亂或不明的狀況,也能是創造新局的契機。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易受他人欺瞞而產生虧損,自營者、管理帳目、合約簽訂,所有跟利益有關的談判,都要比平日更加倍小心,也要注意保密,金額越高、牽涉利益越多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一般事務工作者也要慎防詐騙,守好口風,並且保持警覺,關於接下來的發展,事務的方向,都不宜向無關者提起太多,即便不經帳務或許不會直接造成實質損害,但卻可能因為這些誤傳,讓原本良好的人際、合作關係生變,行事低調會更好,對於看起來太好的、夢幻式的良機,也千萬不要一腳踏進去,守成比開創可為,不要妄動犯錯,就是本週期的最佳發展了。

愛情:因為環境及消息混亂,對單身者來說,當然不宜開展新的關係,別有用心的爛桃花,機率遠高於平日,即便是原本就認識的關係要再深入,在這段時間的腳步都得放緩一些,小心駛得萬年船,為了避免誤入某些關係後,得被困住一段時間才能重新開始,或是帶來某些負評,這時候能保持單身也是種幸福,先照顧好自己、過好生活比開始新戀情更重要。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跟另一半的意見難以產生共識,伴侶可能因為你平常給的錯誤訊息,認為自己的情緒或要求可以無限上綱,如果二號人仍選擇自己默默消化,則可能讓這些不合理的要求擴大、沒完沒了;
所以無論是情緒或是實際的生活瑣事,務必先確認好自己是否真的願意、感到舒適,或只是因為習慣、過去都這樣,所以反射性的配合,若是後者,比起配合,現在的你更需要的,是跟對方取得相處的平衡,避免在關係中供需失衡、被情緒勒索的狀況擴大。

訊息指引:Lavender+Nine Of Cups
輕鬆看待,看待無論是順或逆的處境,
當你能夠穩住心,迷霧終能散去,
清晰向來始於相信。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小心口舌是非,因為心情不佳導致思緒混亂,容易一不小心就脫口說出不得體的話,成為他人攻擊的對象,感到情緒低落時,比起深入人群,更需要幫自己留出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付出與收入有絕對正相關的本週期,無法期待意外之財,原本該有的錢能夠穩定入袋就是最佳狀況,也得時時提醒自己顧好荷包,避免情緒消費導致財務狀況失衡,在金錢跟談話內容、與他人的距離,都得小心節制的二月份,少做少錯,多為自己爭取時間,不在當下下決定,是最安全的應對之道。

工作/學習狀況:低迷的情緒將為三號人在職場、學習場合的人際關係,帶來不少困擾,而人際不佳則很有機會間接的影響到職場表現。
從情緒影響人際、再由人際造成情緒更大負擔的迴圈,這些心煩意亂會讓你跟他人產生不必要的衝突,睡飽一點,可以有助防止負面的連鎖效應擴大;
專業上只求能做好份內的事,不出錯,就是最大的功勞,至於其他力求突破、發展的事,就留給後面的時間吧!
邏輯思辨能力降低,混亂的本週期,慎防文字及言語上的疏漏,記性不佳,所以如果可以選擇,多一點動手做的、少一點用腦想的,會有利於降低出錯率。

愛情:單身者面對混亂環境,更需要先穩定好自身狀態,在此刻急著擺脫單身、找尋對象,都是負擔太重的事,雖然環境變動多,跟他人的接觸機會也不少,不過卻缺乏良性的互動,如果真想為自己多做一點努力,那麼基本形象的建設是你目前可以做的,維持好親和、情緒平穩的形象,對於你後續在特定的交際圈,才是最務實的加分動作。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易產生爭吵,伴侶提出的責怪或情緒,比起快速反應,這段時間還請你在言語上,可以遲頓一點,慢一點、少講一點、多聽一點,會比快速想止血、解釋什麼,都來得更好;
伴侶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慢點反應可以省點不必要的力氣,爭吵的事多是小事,如果真想緩和關係中的緊張,比起說明、不如把愛付諸在實際的行動、照顧之中會更好。

訊息指引:Element Of Fire+Ace Of Cups
狂熱的熱情,恐懼失控的心,
愛只生於寧靜中的平靜,
真實明辨方能安睡,在夜裡。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得付出許多時間,去收拾舊有局勢退去後殘局的本週期,所幸四號人在前些日子的各種衝擊下,多數人已經不同於以往,變得更懂得柔軟、調節,所以即便要收好的混亂,為數不少,但心情仍能穩定和緩;
在二月份,有更多之前被隱蔽的事實,有機會陸續見光,只要四號人能提前做好取捨,應對得宜不是問題。
新事務部份,新舊選項仍在整合中,訊息紛雜,難以在當下就確立好出發的方向,多數生活的焦點,還是會在整理上,視整理的進度來決定迎來新局的時間,所以越能靈活快速跟上腳步的,就能越早嗅到春天的氣息。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遇到一些技術上的障礙,讓你不得不開始思考學習新的技能,幸運的是,目標、方向都很明確,一旦確認好、付諸實行,就能夠很快的上手;
在拓展技能的這段時間,雖然比較無實質的產出,多數時間跟精力都放在耕耘上,但若能專心一意,不要又想丟出成績、還要快速學習,做出取捨,就可以縮短學習時間、提高效率,即便短期內工作本身進度看似落後,但只是先後排序的問題,只要分配得宜,後續追平、甚至超出原本預期進度的機率就相當高。

愛情:單身者在這段時間,可以多方接觸新的朋友,這段時間往來的對象,多數是可以交換興趣、資訊的朋友,至於想從這裡發展成更進一步關係,機率不高,即便關係一開始發展得快速,也很可能得又退回原處,所以有節制、有控制進度的方式,更能讓你在過程中,慢慢確認好關係後續發展的深度,就不會有錯誤期待,空歡喜一場。

有伴侶者,得在關係中,當那個努力付出,安定對方搖擺不定心情的人,所以務必讓自己多一點同理心跟耐性,面對另一半的忽冷忽熱、隨時丟出的考題,只得讓自己努力跟上,並且展現恒常、穩定、一心一意的特質,做出讓對方具體有感的行動;
伴侶搖擺的嚴重程度,則依四號人之前的表現而定,但無論強弱,對四號人來說並不簡單,都是得付出高度專注力才能做好的事,補救工程務必盡力,才能讓雙方感情恢復應有的和諧平靜。

訊息指引:Cypress+Knight Of Wands
堅持照亮那些黑暗的創痛,
看見並治癒,從不為別的,
只為今後我們終於能懂得,不再在明天的自己身上劃滿傷口。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二月致力於環境的大清洗,在多數惱人事件與人物逐一退去的此刻,難免伴隨一些口舌爭執發生,與某些小團體的不合、拆伙更是一種日常,原本覺得難以取捨的抉擇,也終於能夠看清其本質,快速做出決斷,整個月份痛快而清爽;
五號人對於這樣的汰舊更新,可以抱持更樂觀的態度,順著情勢走,時間將為你換上比原先更舒適的人際圈,整個月份變動快速,多點空白的時間,在轉換的過程中可以有效降低煩躁感。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適合獨立作業,對於需要大量團隊合作的五號人來說,這不是段容易的時間,團體內意見紛雜難以整合,多數舊的做法已不適用,組織結構跟做法都會受到挑戰,五號人的工作若非獨立作業,那麼你就得是那個提出建言、獻技的人,默不作聲在這段時間只會讓你虛耗光陰,很可能煩躁延宕了半天,到最後還是由看不下去的你來收拾場面,與其等待,不如先行動,可以節省不少空轉的時間;
對於獨立工作或較不需要與人協調的工作者而言,則是更換合作對象或窗口的好時機,那些提不出更好條件的、嫌貨又不買貨的,就放他們自由吧!一方面是強求不得,另一方面,只要能放手,就會有更多空間經營更有意願、品質更高的合作對象或買家。

愛情:單身者的身邊,依然沒有出現好對象,但不代表你需要隔絕自己,這反而是互動練兵的好時機,抱持著生態觀察的心情去看待,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不少樂趣,主要是這段時間出現的角色,都有自作聰明的傾向,誇張、戲劇化的互動方式,不是經常能看到的,比起真的談到戀愛,這樣新關係的發展更適合當成一種遊戲來進行,雖不能變成真的戀情,不過也能多少填滿生活的空缺,是不錯的娛樂。

有伴侶者慎防第三者介入,不單只是提防伴侶,更要提醒自己,因為你遇到新對象、有發展新關係的機會,並不低於另一半,對於這段時間才突然開始密切往來的對象,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對方可能帶有其他目的接近,並且很可能也不是認真的,比起發展戀情,目的應該在探測、八卦、或是因為眼紅、自身心態問題,更傾向隨機找對象破壞戀情,請務必守好底線,對伴侶誠實為上;
伴侶雖然也有發生類似事件的傾向,但不嚴重,只要能跟伴侶保持良好誠實的溝通模式,對雙方感情就不會產生太大的干擾。

訊息指引:Patchouli+Ten Of Pentacles
生活是紮實且實地的經歷,付出的分毫都將換得收獲,
沒有一樣會白費,無論是所有有用或看似無用的經過。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回歸現實,比起遠大的願景,更該掌握眼前實際面,切忌把夢做得太大,在大環境險峻的本週期,多數事件發展的方向難以被準確預期,不宜做太長遠、太大的規畫;
計畫本身雖無不可,但你卻很可能因為把夢畫遠而忘了腳踏實地,期待越高,盲點越多,務實且細微的累積,是這段時間更該專注的目標。
等待的訊息、答案有被延遲揭曉的傾向,不宜躁動,這段時間在與人的溝通上,也較平常容易受到挑戰,放下既有成見,多以傾聽取代爭辯,方能在人際關係上維持好和諧的互動模式。

工作/學習狀況:對細節難以專注,腦袋不太活絡的這段時間,容易遇到他人質疑、挑戰你的觀點,是比較辛苦的時期,上司主管、業主的脾氣不佳,無理取鬧,都很可能讓壓力滿載,雖然爭吵難以避免,但比起當下就回應或解決問題,緩一點、遲一點再出答案,是比較能夠降低衝突程度的做法,慢慢來比較快;
紛亂跟膠著的工作進度,要到月底才會出現援兵,或是看到具體能夠解決的方案,上旬跟中旬多在空轉,多數跟環境脫不了關係,請六號人別急著先把自己的自信分數扣光,等到整個月過完,就會明白問題其實並非全都在你,別把自己逼得太急。
在學習上也要多點耐心,需要花費比平常加倍的時間,才能掌握要領,勿多頭進行,二月份的你需要比平常更專心一意。

愛情:單身者要穩住立場,端住姿態,別被他人一面之詞給欺騙。雖有開展新關係的機會,卻不利發展,背後可能藏著其他動機、或是對方只展現出美好的一面,將多數的負面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這時候你的自我價值就相當重要了,但因這段時間各方的壓力,讓你不容易把焦點放在自己較有價值的面向,所以得比平日多一點自我提示,才能不踏入讓你自我價值繼續扣分的關係之中,感情生活無事比有事好,平靜是最難得的幸福。

有伴侶者在關係裡,與伴侶雙方都容易有說出善意謊言的傾向,為了暫時不想起衝突、暫時不想面對或處理問題,情緒越藏越多,會讓兩人都開始懷疑起這段感情存在的必要性;
溝通、說真話的動力較平日更低的二月份,別放任問題累積,當下就說出自己哪邊覺得不妥,會是防止感情劣化的良方,只要丟出的是真實的表達(不帶著預設立場、或試圖用迂迴的言語控制對方反應)都能夠為感情帶來較正向的發展,隱藏情緒跟真實感受,或許可得到一時的安寧,但對感情根基一定不利,請多小心。

訊息指引:Element Of Water+Six Of Swords
擁有從不始於流動如水的變動,消極如風的夢,
穩固安定之前,我們得先能一一品嚐,
懂得靈活的流動,明白來來去去之間的掌握,便是一種擁有。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大環境對於七號人相對友善的二月份,是可以好好整頓身心,修復內在破損情緒、過往傷痛的時期。
財務穩定、收支平衡,能夠得到多數人的認可,整體運勢被他人羨慕,就算有些小風暴、被別人說些閒話,但整體來說無損於外在的好運,一切都好,如果七號人能把擔心的、跟實際可能發生的事,好好的區隔開來看,專心的看好自己所擁有的,適時對不必要的言論關上耳朵,就能讓這份美好更踏實,不輕易被他人的閒言閒語扣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力被看見、往上爬的機率增加,如果七號人願意以主動取代被動,那麼在工作上將會有很多可為的空間,升遷、加薪運強的此刻,別吝嗇對主管、業主推薦自己,端出實質的成果展現,即便當下沒有釋出機會,也可以主動做個報備,這樣的動作,或許會讓你怯步、或是害怕引來他人異樣眼光、言論,但卻是能夠讓你的努力快速被看見、認可的好方法,如果想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趁勢而為,勇敢抵擋他人的評論,是目前的你最需要做的。
在學習上也能比平日更加輕鬆,思慮清晰、邏輯能力增加的本週期,如果想要短期內習得技能,或是併線發展多種專長,都能比平常更有收獲。

愛情:單身者在團體中,會因為服務、溫暖跟親和的特質,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遇到好對象的機會大增,就怕你動作太慢、退得太後面,考慮太多,會錯過發展的良機,只要在日常生活的團體中,多展現上述特質,就能夠提高能見度,讓別人看見你的優點,主動接近,對七號人來說是相當好的機會,在工作或學習、參加聚會時,別忘了多打扮點,可以讓你更有自信,更吸引人。

有伴侶者能夠在關係中,因受到另一半的照顧、保護,感到價值提升、安全,但對心思細膩的七號人來說,總有些地方是糾結,覺得難以開口、自己想像中不會被對方理解的部份,如果你有這類的隱憂,那麼可以趁這段關係穩定的時期,試著跟伴侶聊聊,對方通常能給出超乎你預期之外的理解,雖然你對 這樣的作法,可能有許多疑慮,不過消除疑慮最好的方法莫過於行動,如果你珍視眼前的對象,想長久發展,在這段時間開始練習,會是不錯的時間點。

訊息指引:Eucalyptus+Maiden Of Pentacles
就怕遲疑讓你閉口,別忘掉所求的從不落空,
一切的實現將如你的深切渴求,
所有擁有,始於你終於願意正視自己的欲求。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注意一直以來自欺的問題,會在這個週期被迫正視並處理,外在環境動盪加劇,情緒不穩導致的思慮受阻,如果八號人沒有順著局勢去面對那些過往不想看的(自欺不一定是指整個事件的忽略或竄改事實,同時更是指「只看局部,忽略比較麻煩部份」的行為)
若堅持舊有的做法,那麼將為眼前生活帶來更混亂的發展,二月份一樣面臨選擇的問題,建議八號人們即便再不想,都還是要把同一件事情中,所有對你而言較輕鬆、跟沉重的面向,公平的拿到眼前一一檢視,做出明確的決定;
搖擺、只看想看的,都會讓本週期的不適感提高,之後還是得處理那些不想處理的,當機立斷,長痛不如短痛,才是通往安穩的道路。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必須切掉某些小確幸,以前覺得「這樣就勉強能過好日子」的做法,將在這段時間開始失衡,譬如說以前本來被要求到80分,但做到60分就能過關的,現在得真的把80分做好做滿,才能得到相應的薪資或獎賞了,被看見、認同、能過關的標準,對你而言都突然回到正常值,如果你習慣打混過日子,那現在顯然是完全行不通了,即便是本來守本份的八號人,也都要有「標準突然被提高」的心理準備;
人際上的「忠誠度」,也會在這段時間被密集的檢驗,對組織的、在上位者的,你得有明確的立場,不能站在中間或繼續享有模糊地帶的紅利,選擇、並且選對邊展現誠意,才能維持在職場的重要性。
學習上也不能用輕鬆的態度過關,以前的小聰明、偷懶的方式不再管用,對應上本年度的星象,這將是長期要面對的問題,早點回到軌道紮實的做好該做的、理解好該理解的,基礎補強,才看得見遠景。

愛情:單身者若想吸引到新對象的目光,可不能採溫良恭儉讓的姿態,熱情、勇敢、愛現,是這段時間的策略,如果你讓自己太平凡,那麼勢必無法在這混亂的局勢裡殺出一條血路,先練好上述的特質,才能讓你突破單身的現況,只怕太一般,不怕太奇特,開創新局跟告白都適用,丟掉老梗跟侷限的想像,厚臉皮是你告別單身最好的戰友。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易遭另一半追討,這些追討來自過往的失衡,無論你自認做了多少,建議都先從伴侶的角度出發,去認真檢視,你的付出對於對方是否真的實用,或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好,對方只是配合接受呢?
如果你在上述的問句中,已經發現自己的問題,那麼在對方尚未發動攻擊之前,先投降認錯,做好補救工程吧!
伴侶需要的是你認真的看到他的需求,做好做滿卻不是對方要的 ,這些利息將在本週期被一一追回,不用太多,只要方向正確就好,只要願意修正,都來得及免除爭執的疲勞。

訊息指引:Element Of Air+Two Of Swords
那省略不看的,不是他人的耳語,是恐懼,
恐懼的那些只是要你別試圖脫離,全盤的聽見看見,才離跨越更近。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身心狀況回穩,幸運之神再度站回九號人身邊的本週期,雖然人際上仍需面對許多不理性、混亂的言論,不過因心情回穩,你的抵抗力也回到正常值,多數的雜音,都擋得住、不會造成生活失序或價值觀混淆,身旁人對你的評價也多屬正面;
獲得美名的機率高於平日的二月,可以有不少進帳機會,除了財務上短期內有進展之外,同時也會獲得長期規畫的靈感跟機運,往夢想生活的腳步,速度被2020的流運加持,速度加快,長久耕耘的都將在今年豐收。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趁勢而起,專業能力受到囑目的機運大增,如果你是長久耕耘的,那麼這段時間可以漸漸的擺脫一直以來固執、神經質、挑剔的罵名,大家終於能看懂,你那些堅持的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不再只著眼在你為難自己,同時也不小心總是為難到別人的那一面,在他人評價上終於獲得平反;
雖然一切往好處發展,但真正一躍而上的時機尚未到來,目前只是起點,所以如果你有更多想實現的具體方案、想突破的困境,趁現在開始大刀闊斧的推展就沒錯,因為本週期仍伴隨一些外界雜音,質疑或阻礙你的,只是漸漸退去,但並不代表立刻就會安靜,既然都是要吵,那麼總得拿點利息回來,趁此做點自己真的想在專業上做的事,耳根雖然不淨,但後續實質的成果,都會讓你覺得一切值得。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的確會出現不少機會,但慎防那種很需要你、依賴、仰重你的對象,因為他們雖然可能在未來的時間跟你有感情上的發展,卻很可能是需要你長期、單方面付出照顧的,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那麼釋放魅力時,可能就得對這類人多提防、節制一點,才不易招惹麻煩,
在本週期因為機會多,多看多理解,中間還是有不錯的機會,尤其以旅行、離開生活舒適圈,海外等行程安排,容易為感情生活帶來轉機。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夠說動對方,伴侶若是耳朵平常很硬的,也會出現能夠讓對方改變的契機,或許九號人並不習慣這樣的方式,但是本週期跟伴侶的相處,請丟出多一點情緒(勒索XD)做一點不理性的事,其實更能夠讓對方看到你真的需求,如果你在關係中已經長期說理都說不清,那麼換個方式,以達成任務為優先,先忘掉理性訴求,通常都能得到滿意的結果,雖然不適合長期如此,但對一直對自己要求甚嚴的九號人,偶一為之,短期使用是相當實用的妙方。

訊息指引:Rose Wood+Queen Of Pentacles
紮實經歷,那是所有想像都難以比擬,
嗅過觸碰過的每一片粗糙,
都因為真實的跨越而斑斕細膩。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