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20.四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獨自,獨立,偶爾帶點侵略也無所謂,
過程中會落下的無須追悔,都是早該被蛻去的累贅。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原有的人生進展,行程安排需要被暫停、修改方向的四月,對你來說,會是發展多元興趣與目標的好時機,整體發展,可用「山不轉路轉」來形容,一號人們只要穩住心情,通常也對「該轉往哪裡」會有明確的方向;原本路線的不通暢、以及周遭環境的波動與平靜,其實都能讓你一眼就明辨哪些該選、哪些又該丟棄,只要願意刪去不適用的,納入新的嘗試,在混亂的局勢中,你將是得利較多的那一方。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很明顯的會有許多承接、接洽新業務的機會,那些或許是原先你一直認為不可能的、沒想過的、甚至原先判定為冷門、無實益的機會,不過此刻,它們卻因時局變化,搖身一變成為熱門、能產生實益的事,主動爭取、展現優勢與承擔的決心,將為下一個週期,寫下一個好的開始;
但在工作人際及環境上,因為多呈混亂的局面,所以在爭取機會、展現實力時,還是要小心他人拖後腿、或是說出一些很不合時宜的建議,面對這些狀況時,雖然需要處理,但不要淌入混水,簡單快速,不跟對方爭論太久、不丟出太多情緒、就事論事,都是有助於讓上述的正面事項開展更順利的方式。

愛情:單身者,機會眾多,但陷阱也多,因為跟外界的接觸變得頻繁,也因日常場景的轉換,為你帶來了許多機會,至少身邊的人可以「換上新血」,不會總是那些舊的人,對於要尋找新對象,是正向指標,如同上述的氣氛,有問題的,一定「一眼就知道」,就請自動忽略、不要輕易入坑即可避免很多錯誤嘗試;
至於可發展的選擇指標,就是「不讓你覺得需要委屈自己來得到的」,就會是正確的對象,抓好要旨,小心假設,大膽嘗試,春天不遠。

有伴侶者,對於伴侶起伏不定且多變的情緒,在這段時間都要好好接招,如果懂得變通、自我審視、不走舊路,接得好,就是大加分,但處理不當、缺乏變通的話,則是大扣分,總之是沒有「持平」的路線,一號人們得用多一點心力去面對,只開省電跟飛航模式,顯然是完全難以應付眼前的狀況的;
那些起伏都其來有自,我想你一定懂,只是懶得面對,但火燒屁股了,所以該是起身的時候了,莫再無視或拖延。

訊息指引:Bee+Worry
輕巧的,把過程變得輕盈、快速的來去,那是不困你在原地的要領,
嗡嗡地,在你耳邊,靜待你的傾聽。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穩住心,與外界的斷聯並非壞事,在這段時間,二號人或許會有訊號中斷的感覺,可能是實質上的與外界接觸少,也可能是即便人在眼前,但仍然溝通困難的局面;
這種「我到底聽了什麼?」跟「我怎麼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狀況,應該會大量的出現在四月份的日常,但請二號人暫緩懷疑自己、懷疑人生的想法,比起一看到態勢詭異就停止行動,開始自我檢討,更實際的方案是「就先這樣做了吧」,讓你的行動,成為切斷你懷疑人生的利器,當你願意先以行動去驗證,會發現其實你才是對的,聽不懂的那些真的不合理,那些振振有詞的,都另有其想掩蓋的目的。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呈現發展緩慢,事情好像被按下暫停鍵了,這邊也要喊停、那邊也要再想想、所有的競爭好像都無用,如果你期待這段時間要有很具體的成就與收益,那真的是有點為難的事情,
在這段比起努力做點什麼,努力不做點什麼或許更好的週期,遇上開會延期、專案暫緩等等「先不動」的頻率,高於他人的二號來說,比較有用且該做的事,反而是專注在自己的原有工作模式的除錯、以及專業技能增強,多讀書、線上吸收新知等等,才能在這段必須休養生息的時間,真的累積出一些什麼,你需要這樣的時間去好好的自我整合、消化,然後才能再出發,不只是世界局勢使然,而是二號人前段時日似乎忙亂到沒有時間做好整理的事,這是不利你後續工作進行的,就趁這段時間,來個大整理後再出發吧!

愛情:單身者能開展新戀情的機率低,如果有對象也不宜告白的本週期,還是建議多往修復自我創傷的方向去,看看你為何口裡說期待愛情,但是行動卻常常相反,到底在逃避什麼才讓你無法有新的戀情發展?
是不是比起成功,你更相信自己總是失敗,所以停在原地呢?
往內深究看似無進度,卻是你踏出每一步之前的基礎工程,既然遇到正確對象的機率如此低,那麼不如把焦點放在這裡吧!
這些過程會讓你之後的每一步都踏得好又穩,所有的練習都不會是白費的。

有伴侶者與另一半進入冷淡期,但請別先懷疑自己努力不夠,溫柔太少,這段時間的卡住,經常是來自於完全相反的方向,很可能是你做得太多、太快、太好了,好到把對方該做的都做完,你以為這樣好棒,可是關係裡卻好像只剩你一個人了,所以這段時間,請放下手邊所有的努力,什麼都不做,完全的空白、失聯、或是說出你覺得很殘忍的現實,都會是讓伴侶「回到關係裡,務實面對」的最有效方法;
完全的停手,重置關係中的不平衡,如果你正覺得關係失衡又失溫,那麼不再加溫,就是你能做的最大努力。

訊息指引:Zebra+Truce
做點什麼,與過去不同,做點什麼,你不習慣的,
過去的已帶你到這裡,已到盡頭,是該轉換方向的時候,
做點什麼不同,如果你想去的地方已經不同。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三號人在本週期,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內在安定、自我整合上面。因為外在局勢,除了(較親近的)人際之外,多數呈現停擺,所以如果你總是習慣把焦點放在社交生活,或是往外去尋找一些樂趣來「擺脫寂寞」的族群,若沒有調整心情、做好準備,那恐怕是一段極難熬的時期;視逃避獨處跟內在創傷的嚴重程度而定,越是閃避與自己獨處,就越容易在現實中看到「關門」的情境,業績減少,財務運勢低迷、被某些很賴以為精神重心的團體「切割」的情勢,都將是這一波「關門」在現實生活中帶來的效應,關上這些「可以暫時逃開面對自我」的門,並非只為帶來你的損失,它們更希望你能從中,培養出接納自我、不逃避也活得愉快的特質。

工作/學習狀況:如同上述的情況,在專業上將會面臨業績下跌、溝通受阻、專業能力受到質疑等障礙,不過這些障礙,之前並非不存在,只不過你「應付得很好」,所以「看起來表面上很好」而已,事實上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些「很好」到底需要多努力,才可以「看起來還不錯」,而這些原本「還撐得住」的事,將在這段時期快速崩解,所以以前能混過去的做法,已經不能再用,因為撞到牆了,所以無論你多麼想快起來、多麼想積極一點、多麼想正面,都不得不先「把問題從根檢討起」,回頭先把之前明知缺漏卻刻意忽略的基礎打好,無論是心態上的、或是實質專業缺乏的,都不是「廣泛的理解」,缺乏的是「深入的探討」,那些就是三號人在這段時間最該努力的工作。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在跟人的互動間,發現相處時的盲點,那些「只有表面,沒有靈魂」的對話模式,其實正是你無法發展深度關係的主因,當然拿到社交現況來看,就是一連串的「人們對我已讀不回」;
意思是,對方或許聽了、也跟你有互動了,但你卻深深感到對方的敷衍跟距離感,而那些你感受到的,當然不只想為你帶來表面受挫,那麼淺層的意義,更是生命要你感同對方的身受,如果你感到不適,很可能正在告訴你,你也是這樣給別人距離的,這是調整自我、變得真誠的好時機,當你看清並擺脫這種應酬式的社交,便會離新戀情更近一點。

有伴侶者,關係也有觸礁的危險,表面和諧的現況底下暗潮洶湧,越是關係密切、對外形象營造良好的夫妻或是情侶,越在這波受災名單當中,回頭想想,那些大量對外宣告的私生活,為何需要?你在強調些什麼?刻意忽略看見些什麼呢?我想三號人一定明白的,而這段時間日常生活的種種障礙,是一個將雙方「關回關係中,只有兩個人」的過程,如果你正經歷這樣的情況,比起說說表面漂亮話的溝通,關係中更需要的,顯然是掏出心,也能信任自己不會被傷害的深度對談。

訊息指引:Stingray+Ace Of Wands
回到自己身邊,總是有需要返回原點的這一天,無論你已經繞得多遠;
都是必經 — 除錯、修復、與面對。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生命震盪趨緩,對於多數之前歷經波折,有做出具體改變的四號人,在本週期可望重新拿回主導權,對於已經改變的方向、做出的新決定,確定可以繼續深耕下去的訊號頻頻,這會讓四號人感到安心,順著生物本能,就可以往新的、正確的方向持續努力;
但在財務或務實成就上,成果並不會在本週期展現,所以務必有多一點的預備金、戰備存糧,只要把這部份安頓好,再加上四號人擅長的埋頭苦幹,通常就能在一段時間週期後,看到成果展現。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比較適合單獨行動,一個人做事會比一群人做事,所帶來的效益更高,一方面是這段時間,的確沒有那麼多的成本可投入,另外也是這段時間需要更多靈活的方案,才能把工作做好,精簡與你互動的成員,可以讓工作的反應變快,也能免去許多溝通上可能產生的延遲跟困擾;
學習狀況上,也是一個人獨自鑽研,比較能夠做出有創造力、有效率的事;若非得團體合作,那麼四月份就要注意上與下的關係,應對進退都不宜過度強勢,擺架子,這段時間這些事都會被放大檢視,容易帶來人際糾紛,進而導致工作進度落後,或效益不彰。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戀情上,建議採取主動攻勢,省去廢話,省去不必要的支微末節,可以讓友誼升級,對於原本就有對象,尚未告白的,這段時間也利於反守為攻,只要不是奇怪的表態、或光說不練,被接受的過程雖然曲折,但成功機率是高的;
完全缺少對象名單的,在這段時間主動拓展交友圈,也會有所斬穫。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得到對方最真實的意見,過程當然不好受,伴隨爭吵、一連串的實話讓你感到深深被打臉,但那也的確是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關係的失衡在四月不斷上演,一切都需要更多看見問題核心,以及直接處理根源、不迂迴的表達,是讓戰爭停止的關鍵;
如果戰爭因為處理而擴得更大,那麼顯然是你仍舊不願放棄「我的做法才對」的堅持,那麼這場風暴勢必就會無限延長戰線,直到你終於明白為止了。

訊息指引:Scorpion+Strife
獨自,獨立,偶爾帶點侵略也無所謂,
過程中會落下的無須追悔,都是早該被蛻去的累贅。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財務穩定,雖無大財,但是持續進帳,該入袋的安穩入袋,一毛也不少,在這段混亂的時期也算是幸運了,但是節流的部份卻有點堪慮,會有許多「我覺得我已經想過再花了」的消費,在短期內都會讓你有後悔的感覺,一方面是東西或許不那麼實用,另一方面則可能是買貴了,所以在消費時,務必多想三天,
避免那種「現在就好需要」而且「認為當下就已經完成了所有深思熟慮的過程」的那種決策,通常就能止住漏財的那個洞,時間分配上也需要注意,本週期很可能因為把自己莫名繃緊的情緒,而睡眠不足、作息混亂或日夜顛倒,把雜事排開,休息比把行程表排滿更重要。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務實經營,仔細規畫,都能夠有不錯的成果,在四月這段利於計畫的週期,用精算、細節處理去完成工作,把細部處理得好,會比衝進度更重要;
對於事務型或行政工作者來說,小的帳目細節、文字細節,都有需要再三查核的必要性,這些東西易出狀況,只要能守好這些看似細微的地方,靠許多微小的累積也能創造倍數的正向成果,
對於人際或業務型工作,則是容易在話語的細節、語氣、用字,不小心就大有大量的加減分,如果期待工作順利,上述這些小地方就得多注意,
學習也容易錯在小處,多檢查,多驗算,都是好事;
在大致順利的本週期,大錯沒有,若能再把小錯避免,就會感到一切順風順水。

愛情:單身者在工作往來、學習環境,都可能遇到聊得來的對象,開頭雖然無聊,也不會讓你突然「覺得這好像可以」,但至少是沒有怪人,能夠好好說話的局面,總是好的開始,所以可以多注意你覺得「是好同事、好客戶、好窗口、好同學」這類「至少不排斥」的人,機會會比較容易出現在這裡,如果有心,也可以多深入聊一點專業上的話題,就能幫你判定這是否是朵值得經營、有機會的桃花。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有些失衡的地方,在這個月跟伴侶較容易討論到這方面的問題,可能是陪伴的品質不佳、時間分配不均,都會是本週期討論跟溝通的重點,你的情緒緊繃、外務太多,或許已經讓關係間的付出跟給予有點傾斜,若你覺得關係溫度一直不如預期,或是比之前更低,都可以在這段時間稍微調整一下日程表,把多一點時間留給伴侶,便能把關係的滿意度順利找回來;
雖然沒有大問題,但是小的除錯卻很必要,務必勤勞點,才不會在後續需付出倍數的努力來扳回。

訊息指引:Raccoon+Dominion
別忘掉那天賦雖可貴,但無需每一局都得把全部天份都搬上檯面,
享受分配與安排的樂趣,手邊的燃料可以帶你走得更遠一些。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許多謊言將在本週期陸續被揭開, 這些謊,某些可能是別人為你編造的,但更多可能是自己的誤判、或因不願面對,自圓其說的說法,在這段時間,都很有機會看見真相,讓你無可逃避,無法再自欺欺人,雖然看起來像是災難,不過它是個帶來改變的機會,讓你可以不待在已經不舒適的舒適圈裡,開始為自己找活路;
整體來說,四月份是除弊的月份,壞的習慣、不良的人際關係,都能在本週期被看見、處理,如果能夠先生命一步,對自己下手改革,那麼本月將會有「重新活一次」「重掌人生方向」的踏實感,無論遲早,都會往同一方向前進,而決定權從未離去,永遠在你手裡。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某些卡關很久、覺得根本就無可為的進度,即將在本週期落幕,以一種...很突然的速度,快速關門,讓你快速的認清此處已無可為,用的一樣是崩解災難式的降臨法,讓你誤以為自己山窮水盡,但其實是柳暗花明,這樣刺激的路線,請六號人要先準備好心情,深呼吸,別被眼前一時的崩解嚇壞了;
把場景拉到現實生活來看,重則可能你就被突然開除了,也別意外,但這樣的突然結束,後面都會換去更好的地方,
輕則可能是原本的盤算全都不如己意,而且後續也無努力空間,而後續也會因為此端的無望,才有心思看見別的活路,更能做出點成績。總之是先關門再開門的局面,抓穩心情,不被影響,看到最後一分鐘,才會懂得生命的安排偶有佳作,極富巧思。(雖然你可能會邊罵邊接受這份巧思XD)

愛情:單身者若想尋找「新」對象,恐怕會面臨許多失望與碰壁,倒不是就這樣毫無機會了,而是對象不在「新」而是在「舊」之中,從原本就認識的人,找出可能的對象,機率較高,同時這也是代表,可能身邊早有潛藏的、未表態的對象,已經默默關心、觀察你許久,這段時間也相當可能浮出水面,所以與其找「新」不如多觀察「舊」,本週期對你比以往更好、互動更頻繁的那個人,多看他一眼吧!說不定你會有不同的看法跟答案。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的受限感也相當大,伴侶可能讓你備感失敗與失落,比起被動、消極的接球應對,其實這很可能正是你得到壞臉色、壞脾氣的主因,伴侶對你一直以來,只是有限度的「說一動、做一動」已經忍無可忍,如果你仍自以為「我很乖啊,你說的我都有做」那麼顯然是錯誤且不足的,本週期六號人更該努力的,是主動詢問,當那個「發起」的人,而不只是「配合」的角色,才能讓關係恢復到穩定平和的舊況。

訊息指引:Fox+Princess Of Wands
所有的變都是不變,靈巧且快速的出與入,去理解,
行動帶你全都體會,親身經歷的那些,才是明晰可用的智慧。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在內心擺盪與不確定感高漲的本週期,七號人只要能夠選擇多往信任自己的方向前進,就不易被外在環境的混亂拖下水,整體來說,進帳跟生活現況是穩定的,但是卻容易被長輩意見、外界雜音干擾,這些聲音通常是偏頗偏激的,你也明知道對方的狀況,七號人卻還是很難不跟著自我懷疑,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小心應付,較能避開這類麻煩的狀況發生;
四月份也容易有些與過去習慣觀點不同的想法,因為自身狀況的變動,跟上述的雜音,兩個都不是你的常態,又在創新跟保守的兩極,所以很考驗你自我整合、消化的能力,只要能在心態上先過關,那麼四月則能在各處有許多的收穫跟成長。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易遭受雞蛋裡挑骨頭的苛待,好像講也講不清楚,越解釋越混亂的局面,讓你感到焦慮、難以收拾跟前進,不過這時候得請七號人先暫停一下,想一想,眼前的事是真的非得對方同意不可,才能繼續做下去嗎?或者只不過是你想依照慣例,給對方足夠的尊重,而對方卻因此而拿翹、無限上綱到造成你的困擾呢?
當你可以把問題拉回進度的基本面來看,別讓自己困於人情,其實本月多數的卡關,便已解決一大半,除了人際的應對需要這樣的跳脫,如果你期待工作上可以有更多表現,不妨也把這樣的原則應用在思考跟執行上,本週期的思考跟執行若有卡住的地方,通常都是上述的慣性跟邏輯轉不過來的問題,只要能從問題跳開,問問自己是「因為想遵守習慣、慣例,而導致停滯」或是「真的有不可抗力的原因」便能順利過關,拋開人情,只就事論事,四月的工作便能往更順利的方向去。

愛情:單身者在追尋新關係上,吹毛求疵、要求一切要盡善盡美,完全依照你想像進度走的傾向,會是阻擋戀情降臨的頭號殺手,如果你覺得一切發展都不順利,無論是想告白、或是想要找到新對象受阻,都請先回過頭問問自己,是不是設定了太多細節跟「應該要這樣、應該要那樣」先入為主的正確順序,通常這些程序、跟無傷大雅的細節問題,讓你腦袋卡在奇怪的地方,想要有新的機會,顯然需要先把這些框架拿走更多一點,才能讓感情自由滋長。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要求太多、挑剔太多,會讓關係疏遠、變冷,或許你會主張,對方才是那個最挑剔的人,不過在指責對方之前,建議七號人回頭也看看自己,你先丟出給對方的要求,是不是也太多了一點呢?
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很多「應該要、你至少也要」之類的發語詞跟抱怨,本週期若是溝通不順,就是這些無止盡但無關緊要的要求造成的,如果你覺得對方的挑剔讓你不適,那麼就先從收起對對方的批評做起吧!
假若不能多一點肯定,至少也把挑剔先收著,當你成為那個開始願意做點改變的人,一定也能看到關係轉往更平和穩定的方向去。

訊息指引:Moth+The Devil
別太快太急,誤以為眼見的都能為憑,別緊抓表象與蠅頭小利,
正是那瑣碎無用的在意,將你困在原地,哪兒也不能去。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動力低落,消極比積極多的本週期,對八號人來說若因困於這樣的心情,會錯失不少生活中的美好;
在人際上,雖然真的不少意見不合的地方,但是之中也交雜了很多願意支持你,或是給予真心關懷的人,而對你來說,最大的問題,卻是很難把焦點從那少部份的負面、不順遂移開,這時候能調整的,反而不是從人際中抽身,而是跟對方展開更深度一點的對談,去確認對方真正的意圖,當你願意有多一點行動,讓自己置身實際的驗證當中,就比較有機會看出,那些讓你覺得生厭的人際關係,有部份來自自己的誤解,進而擺脫陰鬱的心情,看到生活較正向的一面。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的進度遲緩,可以做的、需要做的,都在人際上,本週期較利於業務或與人接觸較多的工作者,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會感到自己是「很有進度的」,雖然麻煩也不少,口角是非、言語爭論的狀況夾雜發生,不過如同上述,只要可以多一點耐心,把話全盤聽完、把該表達的都表達得比平常更細、更清楚一點,便可以轉逆為正,讓溝通不白費,為工作表現加分;
對於事務或靜態、少與人接觸、或獨自做研究的工作者來說,則需要多尋求外援,一個人苦思,很容易就陷入膠著、無實質進度的局面,即便你的工作真的是別人幫不上忙的,也不建議埋頭苦幹,適時的從工作中抽離、與人接觸(閒聊也行)再回來,都會間接有幫助,讓你有重新整理的感覺,能從停滯中,把進度再往前推一點。

愛情:單身者在舒適圈中,雖較無新的機會,不過卻能保護你不受到傷害,如果你尚未有新對象,那麼這個月先緩緩也是不錯的事,跟熟悉的朋友碰面閒聊,或是仍期待積極點,那麼跟原有的朋友互動所衍生出的新機會,也會是比較安全的;已有對象但狀況未明朗者,則可以多爭取跟對方碰面的機會,若你願意把話題深入一點,多開放自己讓對方了解,則會有不錯的累積跟進展。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感到對方的無動力跟消極,如果再碰上你的無動力,那麼關係趨於冷淡,在這段時間就幾乎是難以改變的事實,在這樣的情況下,把話「講仔細一點、講深一點」跟對方多分享更私密、內在的想法,也可以突破這樣的僵局,雖然這無法造就表面上的熱情如火,卻可以讓關係向內、向下紮根,帶來一種看似溫度不變的「加溫」,只要換點做法,由你開始,就能讓關係有更好的發展,不會總是單一型態的無趣無味。

訊息指引:Oyster+The Hanged Man
答案不在此時此地此刻間,包覆與紮根,眼前需要的是更多探索與自我面對。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生活中大量的卡關與麻煩褪去的本週期,視之前障礙數而定,九號人都會有整個生活「再調亮一個色階」的感覺,整體順利,事件如果想控制進度,通常也都能如你所想的方向進行;
不過這並不代表生活中就沒有待處理的麻煩,相反的,其實雜音不少,你也真的會受到不少干擾,在心中多所批評(可能偶爾還伴隨一點詛咒)其實這些多屬他人的事務,如果你不看、或是能夠道行更高深一點,視而不見、知道但不讓情緒被捲入,就會得到一段平靜、安心、感到受控的日子。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這段時間大概會聽到不少荒唐的言論,請九號人可先別急著咒罵對方,畢竟就是因為有這些無知的人,你的存在才更必要啊,帶領他人走向正道、更好的地方,來促成工作的順利;
所以比起需要多高的專業技能,更需要多一點耐性,只要可以倷住性子把人際的麻煩、別人的雜音關掉、一一釐清說服,就可以讓工作順利運轉,需要你的更多承擔、願意出頭、願意主事、願意給意見,一旦你把焦點放在這,就能創造利人利己的雙贏局面;
對於學習者來說,個人學習狀況順利,如果置身在團隊中,一樣是得當那個跳出來整合大家的人,先把事情的達成放在優先順位,比較容易丟得掉這類的抗拒。

愛情:單身者在尋找關係上,不易有讓你看得上眼的機會,選擇不少,但都是不怎麼樣的,比起「找到可經營」的對象,本週期好像更應該小心「不要在這個階段感到懷疑人生就放棄」,比起過份積極,可能採取消極被動一點的姿態,會讓這樣厭世的心情更少一點,暫且休兵,等待之後時機較佳,再跟外界有更多互動、或為擺脫單身付諸更積極的行動,會是不錯的應對方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主導局面,說到要「主導」,就代表有「需要你主導跟堅持的事」,所以或許你會看到另一半的脫序行為、不知道到底在說什麼的論點,這時候務必不能跟著浮動,得站穩自己的立場,以堅持打贏這場仗,伴侶可能用各種方式,閃避他本該做的事,這時候就請放棄說服吧!因為對方並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荒唐,而你的「想再說清楚一點」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跟你有爭辯的空間而繼續,所以你最該做的,就是冷處理,讓關係冷淡、靜置,眼前這些雜音跟藉口,才有機會早一點消退。

訊息指引:Crocodile+Prudence
往內潛入,一切需要蘊釀與時間,果實尚未長成在眼前,耐住性子,還得更多一點。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