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天秤滿月 半影月蝕 ▏ 從有毒的關係中抽離,恢復自由。

本次伴隨半影月蝕的滿月,將在3/25下午15:00登場。
在日間盤發生,落在掌管婚姻、合作、法律事務的天秤滿月,跟火星成150度焦慮相位,對長期在關係中隱忍、刻意忽略陰暗面的族群來說,火雙魚會讓受害者的情緒,再度被點燃、喚醒,終於意識到、願意正視,其實自己在關係中的犧牲與退讓,有多麼讓人受傷、難耐。

.
在台灣的滿月盤上,太陽落在八宮位置,日牡羊、月天秤,二八宮的軸線。
帶來的是關係和諧、跟自我價值的二選一習題,讓我們在受困的關係、官司、合約僵局中,因為痛,因為不想再痛,終於被迫選擇了自由、重新開始、回歸自我之路。
.
此時的掌管天秤的金星,正落在七宮雙魚,與土星合相,在急需安全感、肯定的當下,在原本就緊張的關係中,會發現根本無法寄望對方,與莉莉絲處女的180度,讓這群希望委屈、就能求全的人,再怎麼自我說服,好像都壓不住了;
加上金星天秤、與宿命點射手的90度,你發現自己,因為自困在這些焦慮、不安、重覆自我說服的迴圈,時間幾乎沒有前進。
.
落在八宮的日牡羊,更是會將過去一些具體、但被掩蓋的事證、長期以來的擔心都照亮,讓事實攤在陽光下,由於證據擺在眼前,明擺著就是如此,過去長期在關係中,選擇靜音、總是微笑貼心為對方找理由、老說著我沒關係的那方;
終於意識到這些消耗,都與退讓都是白費,並沒能換來任何改變,於是決定放生對方、放過自己,從不對等的合約、不安定的關係中脫離,轉往下個人生目標、下個地方去。
.
整個滿月盤,盤面上的主要行星,僅有月亮天秤,獨落在第一象限的二宮中。
其他重要行星,則群聚在七、八、九宮,同時木天近天頂、水星凱龍九宮牡羊,讓這段滿月週期中,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會藉由關係、陰暗面、秘密被攤在陽光下,經歷一段心理上的黑暗期;
先能意識到失望、不自由,重拾病識感,自問之後的自答,來讓自己重新做一個不讓自己再委屈的選擇,達成轉化。
.
雖然滿月盤面的下降點,帶著水瓶的天王能量,勢必會帶來關係跟既有合約的巨變。
現在才是各種變化的起點而已呢,後面隨著4/21木星與天王星準確合相的腳步越來越近,感情、合約、合作事項,將有更多重大拆夥、分開、聚或散的消息被大量揭露,停損、做出切割;
看似充滿不安定、分離、動盪與混亂的木天合相、與滿月天秤,共構的三四月。
用一種你沒想過、破壞式的手法來重建,不為別的,宇宙希望我們活出滿月盤面的上升獅子。
.
你知道的,一旦沒了自己,擁有什麼,都只是鏡花水月的夢幻泡影,終是空虛與白費。
且送上牌卡amazonite,讓天河石的能量,軟化你僵化的日常與心。
把那些毒害你生命、偷走時間跟精神的人事物流放,願你能從困難的關係中解脫,從此只為自己而活。

.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
這世界遼闊,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搭配服用:解脫/張惠妹

.
厭倦了一錯再錯,考卷不想再寫破,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