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木天合相 太陽金牛週期 ▏ 解除被宿命詛咒牽引的魔咒,誰都不想再等明天。

四月是個重新建構自我、邊界、價值觀的重要月份,帶來這股強大改變動力的,除了冥王水瓶之外,木星與天王星於4/21早上10:27準確合相,是最大的推手;
從月初開始,木天緩慢靠近的過程中,大地能量已被大量釋放,到達21號準確合相高峰之前,或許還會帶來一些有感、但不致過大的震動,在21號出相位後,這股力道便慢慢收空,舊的死去後,秩序重整,眼前既定的事實更改的空間越來越少,但可以期待的是,大地也將慢慢穩固,無須被恐懼論者給煽動。

.
金牛跟穩固的事物、大地、既有價值有關,木天合於金牛,本就會對有形之物帶來突如其來、巨大的改變,改變一詞雖是中性的,可好可壞,但發生在追求穩定的金牛,對身處其中的我們,還是難免帶來一種強烈的「被剝奪、無力感」;
無論是在過年後,許多既有的獲利模式被迫改變、倒店或轉型、原本就不穩固的身體、關係、病態的戀情或相處模式,再也撐不住,正是這股改變能量的具現化,過去隱藏不看,就勉強還能過下去的,頓時都不行了。
.
一切看似是剝奪、不可抗力的過程,但,都是為了換上更好的而來。
仔細想想,那些過去覺得可靠跟穩定的,其實並非真有那麼堅固,很可能從一開始就鬆散、不對、不公平,只是第一時間、我們總下意識不去看,才顯得沒事而已;
但其實有事的,一直都很有事,就在每個天象受剋的時候,蠢蠢欲動,而木天就是一次把事物的真相,全數翻到檯面上來的推手,告訴我們,不能再拖,得徹底從根本解決了。
.
其實事情沒有「變壞」,狀態一直都是如此,只是很多時候,我們寧可相信它很好,不多思考、自顧自的認定「它就該如此、本來就是這樣」,只要今天還可以跟昨天一樣,那就不需要多想而已。
至於真相是怎樣呢?好像不重要,因為現在還可以嘛,那不然就明天吧!
不求甚解,彷彿明天理所當然就該來的,就這麼奢侈的揮霍了每個當下。
.
但如果你年後開始,就感覺到壓力煩躁始終停不了,四月又更上一層樓,彷彿無路可退般,你會知道的,其實一直都只有當下,而煩躁感的起因是,你通常不在那;
但從今天起,不再有明天可以拖延了,每拖一刻,都是多付的利息,只會延長戰線,外來挑戰,只會更密集、而且持續下去,直到你轉向的那一刻才會改變。
.
壓抑、維持在同樣狀態太久的事,隨著木天腳步越近,並將與莉莉絲、火星、宿命點成四方支持相位,會推著我們發現財務的破敗、溝通不良、做什麼事都不順,各種生活中的糾結,很可能都是起於同一源頭;
在木天與其他行星逐漸成相的這個四月,讓我們終於看懂「只要去做關鍵的某事,那些瑣碎的細項問題,都不成問題,它會自然消滅」的奧義。
.
或許過去口中說的別人、或其他因素,真的有不妥的地方,但這個推力,將使我們深刻理解到,一切障礙的起因,其實是我們從不曾想要放下慣性,試著用自己不熟悉的方式去應對,我們總是為此找盡藉口推託;
木天合,帶來的,是一念轉生的醒悟,突然「叮」一聲的通透感,某人某事帶給你的當頭棒喝,驚覺一路走來的自己,怎麼會把最多的力氣,用在那些一再重覆、早就被證明過無數次無用的堅持呢?
.
木天合的這個月份,將推著我們進入生命中的挑戰、低谷中,最終要送上的是柳暗花明。
比起處理那些一再衍生、永遠也收不完的支微末節,它除了帶來發現,與火土的支持相位,更帶來落實的決心,及關鍵的行動力;
順著這股推力、事件的衝擊,去做那些過去不肯正視、抗拒,但你早知道最該如此做的事,整個四月的挑戰跟紛亂,就會化做最大的祝福,行動後成真的願望,也會持續留存在你的生命中。
.
四月,是斷捨離大量上演的月份,但不是切割誰,也並非自己空想,就妄下一個「那我就都不要了」不負責的定論那麼簡單,如若是這樣,你也會從「想斷卻藕斷絲連,事情一直無法被解決」的無法如願中發現的;
被宿命點對分的木天合,所謂的改變、醒悟,都勢必會與關鍵、外來的人事物有關,由伴侶、社群或社會輿論,帶來的痛苦、直指、或讓我們下不了台、無法收拾的場面、圓不了的謊,促使我們非要全面自我檢視、只是想想不夠,得痛下決心做出改變的具體行為。
.
一樣的選擇,只能有相同的結果,就不用再懷疑了,過去一再證明無效的,這次,還是沒用的,只會讓人在同一類的痛苦裡,無限輪迴。
而每一個過去你「絕對、或總是先不要」的,在此刻,都是最值得一試的,因為有極大的可能性,那個始終不曾做過的,一做,就對了,它很可能就是讓生活解脫苦悶、在感情中終於被愛、擺脫貧窮、受困、寂寞、不受待見跟各種痛苦的最終、甚至是唯一解。
面對如此迅速及強大的直球,不是溫溫吞吞,若有似無或拖拖拉拉的,直球來的時候,不能閃,你必須也是直球回去。
.
木天合+冥王水瓶的時空背景,確實是斷開與重生的命題,但不是無差別的剝奪,你也不是受害者,因為命運要拿走的,從不是任何「有益的」東西,祂要你斷開的,是長久以來不肯放、帶來痛苦的惡習。
沒有明天。因為能讓痛苦終結、紛亂止息,沒有誰,會想等到明天的。

-
搭配Meander(R)、Productivity。
為你注入終結無限繞路,直達歡快彼岸的行動力,
只是想像,向來不會直達實現。
所謂的心想事成,它的居所,只在即知即行裡面。

.
「時間從來不會眷顧誰理解誰認得誰徇私過誰」
「雖然已經不願再浪費任何時間 可是」
「可是年華消逝得太快 我們都來不及都做完」
「人們總是醒悟的太晚 努力自洽來挑戰孤單]
-
要與時間賽跑的人哪,願能被世界溫柔對待。
搭配服用:自洽/莫文蔚

.
厭倦了一錯再錯,想找到解決所有問題的關鍵,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