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水逆牡羊 4/2~4/25 週期 ▏ 不再困於過去,你有能幫自己做的積極。

水星已於4/2清晨6:15,從牡羊27度13分開始逆行,一路會逆回15度59分,直到4/25晚間20:55,才會轉順,逆行期間,會橫跨新月加日食、木天合相、滿月等,這次水逆對於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在15~27度有行星座落者,會帶來較多的壓力;
這段期間,可能遇到特別不講理,但是又對自己異常有信心,振振有詞、說得滿口道理,或是說著「我是為你好」的人,很可能是站在上司、既得利益者的位置上。

.
除了一般文書、既定行程常被變更、充滿不可預期的突發事件之外;
反覆糾葛、討論不出結果、各執己見所引發的爭吵,以及需要一直重申自己立場、大量溝通的事件頻傳,也可能遇上非得要提出客訴、申訴、被檢討才能恢復公平、保障權益的戲碼上演。
.
因為水逆週期,仍處於多星(火土金海)雙魚的週期,在水逆天象盤上,大量行星聚集於12宮內,很容易就讓人自溺在「我是弱勢、我最可憐」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在這個以凱龍合相上升點開啟的水逆期,你會看到一群人,因為「把自己說得很慘、打成弱勢、說自己有病,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得到好處」,成為情緒勒索他人的角色,明明造成別人的困擾更多,卻把自己的加害身份,用各種粗糙的方式,將自己說成是受害者,來得到同情、關注。
或許那些口上說的問題真的存在,但當雙魚能量負面發展時,無上限、演過頭造成的無法自拔,那才是讓人不舒服的癥結點。
.
所以,如果前幾天到現在,你越來越、或正慢慢落入、困於一種「全世界都沒人懂我的苦,莫名悲傷無望」的情緒中,那就值得多觀察一下自己了;
或是明明面對那麼可憐的人、看起來好像該同情的事件,你卻只感到壓力,想逃離,憐憫跟同理的程度居然低到你覺得想不透,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沒同情心?
.
但這些情緒、判斷都且慢,因為那很可能是雙魚星群,多星集中在12宮、加上水逆、牡羊的效應,因為某些真相被刻意掩蓋,資訊不夠全面,過份自溺、又未深入思考、自願或半自願的蒙住眼,腦袋當機的結果。
.
在你開始投入自我懷疑、受害者的角色前,可以多想一下:
你(或對方)真的那麼慘嗎?真的如所說的,什麼都不能做嗎?
.
當能先問出這個問題,我想很可能你就突然醒了,因為這些,無論是你那不可得、沒人懂的苦,或是眼前的人,說的慘如八點檔的劇情,都很可能不是真的,只是片面、困在某個特定視角的說法想法,並不全面;
事實上,很可能只是因為思考太累了,改變太難,不想管了,推給別人、推給命運比較快,承認不知道,兩手一攤,比深究問題跟行動簡單,所以乾脆躺平的逃避面對。
.
水星落於牡羊,加上逆行、守護的火星又合土星,會帶來的災難,通常是「當機、不深入、不經思考的躺平」,譬如以情緒、以受害者為名的勒索者,或是「漫無章法的、不深思後的妄動」一天到晚想到什麼就說、片段的表達、草率的承諾,之後說與做又無法合一,所衍生的糾紛、爭執跟災難;
其實水逆可以逆轉,很多事不用跟風,你可以不用在大家都水逆時也跟著逆,很多眼淚也不用流,只需要一盆冷水,一劑清醒。
確實痛苦跟糾紛就是存在,無可避免,但面對痛,你可以積極的交手後,從此懂得應對。
或放任不管的,長期擺爛,與之永生永世的糾葛下去?那就是你自己來選了。
.
當然,有些人是真的在受苦、真的需要幫忙,但那通常是長期的狀況,弱勢者的權益被忽略,社工、醫護等勞權議題,原本極少見光的問題被看見了,重新需要檢討政策,或是做出修正,譬如食安、虐童、或其他弊案接連爆發,這將是本週期的重點事件。
.
水逆,帶來回顧、揭弊、彰顯問題所在的特質,本來就不該只是被看待成造成障礙那麼膚淺的事,見光,是為了修理好,能恢復正常運轉;
而這次的水逆盤,福點高掛天頂,跟木天合的金牛、莉莉絲處女,共構了土象大三角,正是在告訴我們,嚴格的檢討錯誤之處,不手軟的直面問題,這段時間無論是職場、收入、個人形象跟健康,所做出的積極改正,投入多少、多深,都不會白費,是會等比例的變成生命中的好處,留在生活中的。
.
掌管牡羊的火星,此時仍在雙魚與土星合相,這段時間仍是雙魚能量飽滿的時候,帶有演藝、演員、受害者、想像力豐富、無邊際的特質,在運用得當的時候,可以讓你對生活更有感,這段時間利於所有藝術、音樂、發想類的事務,如果願意積極,那就算是悲傷,泡好泡滿,也能帶來豐沛的創作靈感。
.
水逆天象盤上的福點高掛在天頂十宮,一樣的迷茫、受困、不具象也無方向,但當你願意看著它,讓創傷不只在心裡,轉化成為音樂、畫作、劇本、詩、或成任何具相之物時;
所有苦難的素材,都會熬出一碗好喝的湯,福點跟魔羯、木天合金牛、跟莉莉絲處女的120度大三角,說的除了是重新分配社會資源,也是創傷可以為你所用,讓你再也不需要再當受害者來換取同情,而是在積極復健、治癒自己後的重獲新生。
.
搭配Ephemeral、Flight。
每個片刻,都是獨特,但過去也就過去了,無常從不是值得皺眉的事情,
它從不曾真的死去,只是換件明天的外套,披上了新。 

.
厭倦了一錯再錯,考卷不想再寫破,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