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9.十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不再接收暗示的指令,自己以外的聲音,
下一步,聽話之外,
更該優先順於那些讓內在喘口氣的指引。

每週二四晚間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隔週二晚間安排葉子駐點,十月時段:10/8、10/22)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外來的事務與機會增多的這個月份,你將看到許多跟金錢直接有關的合作機會上門,財務運勢多線發展且蓬勃,是荷包滿滿的一段時期,不過在這些機會中,卻有隱藏的風險,或許有些會遊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中,此刻考驗的是一號人的心性,面對高額的金錢報酬,是否仍能秉持正直的心?
通常只要能緊抓初衷與良知,生命不會欠你,你能得到預想中的好運,同時也能避開不必要的糾紛與流言。
十月得多記得回頭檢查自己的念頭,並且對於入袋的金錢,低調處理,便能留住好運,不會只是過路財神。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被委以重任,但多數工作得由自己一個人承擔,他人可以分憂解勞、代打的機率不高,在承接時,務必量力而為,除了精算執行時間之外,也得預留比平常稍多一點的空白調度時間;
因為這段時日的工作成果,將會帶來對將來較長遠的影響,所以除了求順利執行完畢之外,品質的要求也不能馬虎,拉高自身標準,會是更好的做法,為求質精,同時進行的事務不宜超過三項;
本月也得慎防正在進行中的細節被人抄襲的問題,低調進行,保密不張揚,做好資料管理,都是一號人得多用心的地方。

愛情:單身者能在這段時間收集資訊,釋放訊息,對於沒有特定對象的你而言,這會是個撒網、放出消息的好時機,雖然不會很快看到效果,但是先廣鋪機會,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對於有特定對象的人,則會是完全相反的模式,秘密進行,私下對話,封鎖消息,避免被八卦,戀情才會有成長的空間,對對方多丟出各種不同的話題,能夠在其中找到前進的契機。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再專心一點,十月份有各種外來事務分走你們的時間,或安排太多對外的應酬聚會,都不利感情發展或穩固,太多外來意見可能引發爭執、雙方意見分歧,
所以無論聽到什麼,都還是先把焦點拉回自己跟對方心情舒適為優先,更忌用他人意見去支配對方,要求對方做出改變,就能確保這段時間的相處品質。
原則上無太大波瀾的本週期,只要記得排除外界的聲音,就可以順風順水,讓感情關係成為強大的心理支持,而非拖住腳步的絆腳石。

訊息指引:3+29
當全貌被錯落的風景遮掩,故事的細節需要更多清明,才以得相見,
而誠實與勇氣,永遠會被安排,就擺在真相大白之前的章節。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考驗你與父權關係的時期,對二號人來說,會滿辛苦的。
在外界事務上,你會特別感覺到被主流聲音、權力中心排除在外,取得資源或資訊,都不免受到一些刁難、比別人多一點的質疑、或是時間被拖緩的問題履履在生活各層面出現,若你感覺到非常受限,那麼回頭檢視你與父親的相處經驗,或許你就能看出兩者有部份相同之處;
實際上這些受限,都先來自於「你原本就設想好自己不會得到好處」,所以自己先嚇倒自己,後續的災難、為難,就都如預想中、毫無意外的發生了。
面對取得資源卡關的問題,最務實的做法,唯有自己為自己挺身而出,說清楚、堅持到底,你將發現多數的不順是來自於自我受限,當你願意調整,這些授權、資源,會隨著你行動、表達越多,受限的部份就越少。

工作/學習狀況:承上說明,在專業上這類的問題更是明顯,履履出現你覺得專業或是自尊受到質疑跟貶低的事件,如果這樣的感受很強烈,讓你憤怒,那麼你為自己做了些什麼呢?
我想忍氣吞聲、以和為貴,對你來說絕不是什麼好方案,轉個彎也不是,因為這段時間實在無路可轉、到了得直面威權的時候了,被挑剔的、過度要求的,只剩你能為自己說話,那麼就學著開口吧!
在這樣的絕境中,機會仍在其間,不過這回得是你為自己爭取,說清楚、並且踩穩底限,當你表現得夠堅定,通常也能在這樣的低迷中,為自己找到鬆一口氣、真正的解決方案。

愛情:單身者易受無聊人士糾纏,或是成為他人的假想對象,被假想為情敵、被假想為男女朋友等等,詭異的誤會叢生,所以在關係的處理上,得把話說得明白、界線分明,不能只想當好人,
一直以來保留無謂的友善,就是這些麻煩發生的原因,十月總算一次浮出檯面,既是自找的,當然也得自己收拾好囉!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因為外來、無關的人讓關係有震盪,依然是界線不明的好人個性所造成的,因為都是長期的問題了,請以對方感受為重,若對方已經明確告知你不行的,質疑的關係,也不用多做說明,比起說服對方一切都沒什麼、假裝若無其事,更實際的是用行動切割,不然這段時間應該會有吵不完的架,冷到底的冷戰,就看你另一半的心情了。
想保持無事,不做改變的機率幾乎是沒有,如果面臨問題,可別期待它自然回歸風平浪靜,想好好繼續在關係中,做點改變相當必須 。

訊息指引:3+65
會被跨過的,若你願意看見,那些錯過與失落總始於自願的盲點,
從來不是誰的刻意敷衍,如果有,都是自己的刻意忽略。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不斷的改變與移動,以多變開啟十月序幕,外在環境會呈現「一直習慣窩著的地方變得不太舒適,不得不變動」的狀況,所以若要論最淺層、直接的感受,肯定不會是太平穩無波的;
但若三號人可以學著看見「只是到了換個做法的時候」這件事,一切就會好很多,不但能從應對這些新事件中,發現自己的潛能、第二專長,也可以因為變動,看到更多新的世界、自己的可能性,變動對於此時的你來說,可說是百利而無一害,在接受生命帶給你的驚喜之前,先允許自己靈活,是最好的準備。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被硬拱上某個位置」的「運」。
用「運」來形容,是因為被半強迫接受的這些機會,其實都算優質,只是對平時的你來說,這些好事,因為伴隨著某些麻煩,譬如說需要再多學一些額外的技能、再多付出一點工時、有點累等等的原因,若不是人家硬塞給你,你是不會主動要的;
但事實上,這些事情都是你「再多用點力就可以辦到」的,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那種被勉強的感覺,也可以直接選擇那些看似麻煩,但可行、最終成果也誘人的項目來進行,就會讓你收獲滿滿之餘,感受上也不會有種被強制的無奈感。
簡單來說,伸頭縮頭都是一刀,幾乎無意外會輪到你頭上的,你就乾脆點擔了,也免去多餘的推拖,感受上會更清爽俐落些。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見談得來的對象,不過在接觸時,三號人卻經常只做出最低限度的保守回應,這會讓有點好感的雙方,戀情難有萌芽空間,若你希望能夠有所突破,那麼就得先丟開瞻前顧後的壞習慣,比起斟酌字句,小心翼翼卻一無所獲,更需要的,是表現大方、真實的態度;想想你跟朋友、一般人都怎麼互動吧!
丟開那些「想要表現得更好」的心情,就可以讓關係開始被推進。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面臨某些危機,或許你終於發現了,對方需要你的更多配合跟體諒,但你卻並沒有想像中的願意或擅長這麼做,如果在關係中想要有所進步,就得先正視「你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想像中的願意配合」這件事,發現之後,試著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為何伴侶會需要你這樣做,你認為理所當然的,若你是對方,你是否願意承受呢?
往哪邊多調整一點?現在的做法有沒有問題?相信只要你願意去探索,答案一點也不難的。

訊息指引:XX+27
懸在眼前的甘甜,或許是別人口中的累贅,
是的,可以選或不選,
別盲目跟隨,在決定前,你問過自己了沒?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現實中的困頓與卡關,讓四號人們不得不跟上改變的腳步,快步的離開舊有局勢,跟上新的故事情節。
或許四號人也發現了,自己堅持的某些舊的做法,過去雖然能產出某些具體的財務、或現實世界認為較佳(多數人嚮往得到)的成果,但這些手法在從去年底開始,就越來越不受用了;
當然四號人也能察覺舊的做法不合時宜,如果你還在用,鐵定不是因為無知,而是因為拉不下臉做改變,在經過了這一整年的拉扯,或許你覺得自己已經進步許多,不過若你還是感到生活的滿意度不高的話,那些你覺得「我已經改很多了」的部份,仍是遠遠不夠的。
十月好運仍在,不過它在你過去都不會想做的事情那邊,四號人們可以問問自己,在各方面,是否都跟上了呢?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的收入銳減,對於穩定領薪族來說,或許薪資沒有大幅下降,但卻可能反應在成就感低落上面,無論是具體收入減少、成就感降低,滋味都不是好受的,
若想增加收入、或至少減輕損失,那麼就勢必得用更年輕、靈活的方式來工作,或是為團隊加入一些新血、新思維,將舊有、無用、消耗團隊能量的勢力清理掉,是勢在必行的,那些倚老賣老的、以輩份地位為優先的,會是最先需要下手調整的地方;若你就是那個族群,那就得更小心,如果自己不變,就會是被清掃掉的那一方。
對固定領薪族來說,比起被交辦才去進行某些工作,想想自己想做什麼,先提出可能性,也會是比傻傻等著他人的指令,更好的工作方式。

愛情:單身者在關係中,得扮演主動的角色,首先得先拋開自己對戀愛「一定要先如何如何,再如何如何」,那種只能按某個劇本,才可能發展出一段戀情的侷限想像,先丟掉那些框框架架,問自己要什麼,然後挑選以前會第一時間判定為「天啊這怎麼可以」的方式去做,就能夠看到完全不同的可能性,進而從中找到新的戀愛機會。

有伴侶者,比起做出某些「標準戀愛、標準情人」應該有的「標準動作」,更得注意一下,你面對的是活生生的人,比起遵守某些自以為的規則、做出自以為的體貼,不如先聽聽對方在說什麼、要什麼,直接回應,一定會更快;
如果仍舊堅持自己原本的做法最好,那麼你的最好就只能留給自己欣賞了,脫離現實太遠的你,只能落得寂寞或被過季出清的下場,若還想在原有關係中發展,先從自己的幻想中醒過來,是滿重要的事情。

訊息指引:0+72
所有的規則從來都只為被新的章節推翻,沒有安全的恒常,
恒常的永遠都只有不斷往前、今天不再是昨天的日常。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努力程度跟收穫不成正比的十月,五號人若用大量的心力,想要用量大的策略,取得更多的金錢、好處、名聲的話,可能會讓你有些失望了,事實上在這段機會有限的時期裡,比起努力做,更需要懂得判讀「哪裡最需要你」,然後把力氣用在這些真正需要你的地方,
而不是「只要努力做,就感到安心」,如果抱持這樣的心情,得到的可能真的只剩疲勞跟「至少我都做了」的安心而已,其它實質的成果卻很有限,請把力氣花在該花的地方;
財務運勢,雖然無論採取何種姿態面對都尚稱平穩,但你可以活得更輕鬆,如果希望身體也健康,務必不要讓自己操勞過頭,保留更多點休息時間給自己。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請顧好本業事務,切忌眼高手低,吃這碗看那碗,可能會讓你兩頭空。在十月容易出現其他不切實際的機會,或許是新的合作,乍聽之下好得不可思議,但只要多看幾次,就會明白當中的不合理之處,新計畫、新合約簽署,更需要多提防落入這類的盲點跟陷阱;
凡事以保本為主的這段時期,最好的就是將本業的專業度、深度拉高,而不是將它拼裝成另一個自己也不熟的東西,就是最能得到成果,而且創造最多收益的方式。
在學習上也切忌用拼盤、組合、多線併行的方式,專心才有成果,多頭進行只會多頭落空,腳踏實地最美。

愛情:單身者在關係上,只能選擇看好最有發展的、自己最想要的那一個,多線發展,只會讓自己下不了決定前往哪個方向,比起任意瀏覽,亂槍打鳥,若你沒有方向,不如先為自己列出個優先順序,對於發展新關係,會更有幫助。
有具體對象但尚未發展成形的,可以試著再往前一點,去實際驗証關係發展的可能性,或許在驗證過程中,你就會發現某些不切實際的地方,也未嘗不是件好事,至少讓你不再在錯誤的地方浪費時間。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若有一直刻意避談的話題、情緒,在十月份容易有浮上檯面、被討論的機會,雙方關係易因此變得緊張、停滯,如果你發現了這樣的問題,也不妨回頭去看看,關係中是否一直存在某些盲點;
在十月份,解開心結會是關係中的重大課題,關係中隱藏的問題、隱忍的情緒,都特別有被看見的機會,與其等待它自然爆發,若想把災害降低,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先動手處理,坦誠與不擺爛的態度,這樣的小轉折將把關係帶往更好的相處模式中,而不致毀滅。

訊息指引:IX+42
別掛念做得太少,休憩與暫停,是必備的日常,
此處的刻意短少,遲早都要在某時某處被要求,
別欠,屆時我們總免不了得一次返還。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混亂的十月,六號人會接收到不少難以判定真偽的資訊,或自己成為假訊息的傳播者,機會高於日常的本週期,在話要轉口說出時,請務必三思、或經過嚴謹的查證,否則這些誤傳的內容,將為你帶來名聲受損的危機,進而影響到他人對你的評價,這些問題並非只是影響當下,對於個人聲譽可能會造成較長遠的扣分,若沒有把握做好內容把關,保持靜默會是更好的選擇;
外在動盪、內在的平衡會更難以維持,得學著練好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淡定,才能安然度過這個十月。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最好的發展就是持平,若能維持好日常的工作,就是最佳的發展了,在這段時間容易有其它的機會找上門,被外派、調離原有職位、工作範疇的機率都高;
越是看似能夠輕鬆取得成功的,危機越多,可能呈現開高走低的局勢,乍看之下很好的機會,一接手後才發現問題重重,這也是第一段所說的「難以斷定真偽」,這時候考驗六號人(是否總覺得匱乏)的內在問題,就會很清楚的浮現,如果你發現自己明知危險,仍對於放手一搏有高度衝動,那麼除了要努力別讓衝動壓過理智之外,也得向內探索,問問自己那麼渴望「更成功」的成因為何,去避免下次再發生同樣的問題。
在本業發展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異於日常的委託、離開日常的工作規畫,在十月份都先避開,會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愛情:單身者不急著在這段時間尋覓感情,可以看,但盡可能不要摸,會比較安全,誠如開頭所說,難辨真偽的資訊跟意圖,在日常生活就已經很容易造成災難,更何況是需要用上更多感性的感情,出事率就更高,金玉其外的草包、溫文的暴力人士,都不是你第一眼就可以辨明的;
也可能有失聯已久的舊情人回頭,這些都得小心再三,十月維持單身,誰能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呢?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得確認伴侶說的、跟你聽到的,是不是真的是同一回事呢?這段時間的另一半,可能話中有話,但你卻沒有意會過來,如果沒有再三確認,就很可能因理解不足而出錯,讓雙方產生爭執,有些時候甚至不是對方刻意迂迴的說話,而是六號人精神渙散,沒有好好把話聽完,為了確保關係中不生波瀾,建議你還是好好、專心的把對方的話聽好聽完,會是更好的方式,更切忌胡亂答應對方,那些平日可能被輕輕帶過、原諒的小事,在十月都可能成為點燃戰火的導火線,關係中精神飽滿而專注也是很重要的,想要有和平的生活,請六號人們務必多振作點了。

訊息指引:6+41
靜默方能聽見弦外之音,那與你原先預想中不一致的旋律,
都將出現在我執被抽離之後的,下一個拍子裡。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正面震盪,雖然最終看來都是好事,但是過程卻充滿撞擊、不愉快、有許多情緒上的問題無法被好好控管,激起不少波瀾,促使你們有些爆衝,如有長久的積怨,容易在此時爆發,不過這些都算是「前期」的發展,當你能順勢將那些不該自己吞下去的情緒、不滿都倒出來,雖然一度看似危及家人跟親密關係,不過終能在中後期得到意外的好發展;
所以如果你正在隱忍某些不快,或是經常有情緒沒有表達的問題,這段時間,無論你想不想要,都很有機會被逼著痛快出清,水腫或是暴食的問題,若情緒有好好調理(或被發洩掉)那麼隨著情緒清空,身體可望有好轉的空間。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跟眾人的關係,競爭性變低,即便有競爭關係,也是良性、會帶來正面發展的,所以別埋頭苦幹,別怕讓人知道你正在做什麼,適度的跟他人討論你的難處,會得到相互支援的機會,此發展最利團隊工作者,對於個人工作者,在社群中取得一些額外資源的機會變高,所以遇上工作或研究卡關停滯,就可以考慮多釋出現況消息,來交換到一些推進力;
換上新的思維,用共好來取代競爭惡鬥,在人際面發展正面的此刻,即便遇上一些無理取鬧、業主或師長的刁難,但終能一一過關斬將,運勢開低走高,只要不要中途棄賽,成果都算甜美。

愛情:單身者在尋找伴侶時,得採取較公開的相處方式,比起自己偷偷的找交友APP、單獨赴約,不如用參與公開、較多人數的聚會來取代,一方面提高安全性,一方面也幫七號人找點緩衝,免去一個人得獨自撐起大局的壓力,如此可以讓你身心放鬆,展現自己較真實的一面,進而提高突破單身的機率。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備受壓力,對方對於愛的展現,會用一種比較高壓的方式來表達,不斷要你配合某些事務或情緒,可能會讓七號人再也壓不住不滿而爆發,若能爆發也是好事,因為若缺少這些情緒的推力,即便有表達不滿,也不易被正視跟看見;
所以在關係中,請別再堅持當個好人,如果七號人們感覺自己已經受盡委屈,那麼挑在這段時間出清是不錯的選擇,在充份的表達情緒跟想要的方向之後,通常能得到比你預中更正面的回應。

訊息指引:Knight Of Chalices+34
不再接收暗示的指令,自己以外的聲音,
下一步,聽話之外,
更該優先順於那些讓內在喘口氣的指引。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困於自己的堅持跟限制中,會讓你無法取得資源、跟外界的聯繫,在這段時間,八號人會遇到許多,你覺得對方根本是來找麻煩的麻煩事,如果你的堅持越多,你就會感覺到對方的挑釁跟不友善,程度越高,用硬來、堅持到底的方式,只會讓事情的流暢度、對話交集的程度,都大大降低,直到你開始願意轉個彎,用對方「能聽懂、能認同」的方式去交流,才能讓事件有進展。
所以卡關是無可避免的,但你能決定跟對方僵持不下,或是巧妙轉個彎、節省時間,運勢是中性的,不同的應對會得到不同的發展,你可以比別人更快做好調節。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有許多需要重做、反複修改的行程跟細節,如果八號人自身的情緒多一點、被放得大一點,跟 業主、老師等翻臉的機會,可說是一點也不意外,發生的機率只有高跟很高兩種,不過這些需要一再被修改的狀況,通常是來自任務給予者自身的狀態不佳,與八號人沒有太大關係,若你想好好處理工作跟研究,那麼先認知到這一點,對你放下無謂的堅持,會有很大的幫助;
當你能放掉那些,就事論事的時候,即便細節瑣碎、話需要講很多次,相信都能讓你生出足夠的耐性,耐著性子或許是可行方案之一,但理解所帶來的無須壓抑,對八號人會是特別且必需的經驗。
學著轉個彎吧!現在就是那個最好的時間點。

愛情:單身者若能把持好界線,不過度付出,那麼這段時間有機會藉由幫助他人,得到一些感情上的發展機會,但這分寸得好好拿捏,才不會淪為別人的工具人,這裡說的,是「適度的對他人友善、伸出援手」,後續的共同處理問題,會有讓感情可以滋長的空間。
對於已有對象但尚未發展者,這樣的局勢更是有利,因為你不用再想著「到底是能幫誰」這種事了,但上述的界線,心中那把尺,就得握得更緊,總之是有突破的機會,不過進度與深度,就是對你人生經驗的考驗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感到受困,交流履受阻礙,是否有某些你「不想聽(談)、於是總是假裝聽不懂」的問題,隱藏在相處中呢?
這段時間,伴侶會特別容易在這部份踩到你的地雷,所以原本不願溝通深談的話題,你可能會被逼得不得不跟對方說清楚,這個月份的另一半較平常難說通、難以被說服,所以雙方會有許多「需要好好談談」的機會,若能趁此將話說得更明確,來取代一貫的「有問題先輕輕帶過、靜待它自然消失」的惡習,會是關係進步的一把鑰匙。

訊息指引:1+36
讓秩序井然的路,從來都不只一條,不同的顏色得被區分開來,
你不能求快,不能混淆,不能便宜行事,
也不能不丟開,那些明知錯誤、卻仍遵循不倦的規規條條。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放下一定要對方聽懂話的無謂堅持,先關照好自己的情緒,才是九號人在這個月的重點工作。
面對他人講也講不聽的混亂,比起混亂本身,其實更讓九號人感到無力的是「自己總是無可避免的被捲入事件之中」,既然如此,你有更好的應對方案,通常九號人的無力感,都始於「覺得自己該讓」跟「覺得對方有空間被修正」,但這實在是理解上的一大盲點(跟謬誤),九號人在這段時間便會大量需要面對這種無可改變的局面,然後學會在這種無可改變中,不要堅持到底,學會放手(棄)。
最奇妙的大概是,所有事情的轉動、那些你覺得溝通無效的人,都會在你放手的瞬間醒來,請練習,並體會放手之中的深深祝福。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有許多需要救火的狀況找上門,請千萬記得推開,不要隨口就當了好人,這樣的舉動,會讓九號人在這個月的中下旬,有收拾不完的殘局跟後續狀況找上門,對於名聲、專業的評價也都是扣分的,一個界線沒有把持好,錯的東西都會算在你頭上;
比起照單全收、慢慢消化,一開始就選對、不好的就推,才是真智慧,當然在過程中會受到的質疑、聽到的難聽話,絕不會少,不過比起後面長遠的負面影響,這些只在當下的情緒,就當是一點必要的學費吧!
若真的非被扯上關係不可,那麼也得堅守住關鍵的做法,跟先想好自己絕不能踩的底限,保留一點空間,此刻不被理解的,在後面都有被平反的機會。請等待機會。

愛情:單身者爛桃花眾,不選比選好,即便是原本有對象的,都會有讓你重新審視的機會,如果你正苦於選單中不知道該選誰好,或是不確定現有關係是不是要更進一步追,那麼這段時間都會經由外在事件、對方更明確的展現出真實的一面,而有很清楚的答案。
雖然終結的機率比能進入關係的機率高得太多,不過省去了錯誤嘗試,你該為這些失去感到開心,別遺憾太久。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是怨念出清、丟棄負面的機會。
對於關係體質原本良好的族群來說,這段時間會是雙方意見分歧的調解期,會有機會發現某些原本以為有共識的事,對方想的跟你完全不同,但由於關係體質良好,所以也就是談談之後,能夠重新取得共識的良性發展。
對於關係體質本身不夠穩固者,則可能會危及感情的續存,如同單身者運勢般,有重新審視的機會,這樣的審視可能會讓你決定畫上句點,若你蘊釀已久、隱忍已久,那麼這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勇敢決定,後面的故事會更美。

訊息指引:8+40
都已經過去,那些曾有的絢爛,永在記憶中鮮明,是時候封存記憶,
讓過去都過去之後,已逝的總會鮮豔眼前的風景。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