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20.三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凝視停滯的消極,當中富涵生機,
僅僅是念頭的來去,也全是珍貴的指引。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有許多臨時的外在狀況需要解決,搶時間、調整進度跟排程,可能讓一號人費去大量心力,疲於應付,就利益發展來說,是看不到實益的一個月份,多數時間都有種收拾殘局的感覺,若能把心態調整好,對這樣的現象不大驚小怪,只聚焦在「如何把事情逐一完成」上,則能得到一點額外的破關成就感,若要說收獲,大概就是經驗值會大大提升吧!
這段期間就不建議做任何財務上的變更或冒險,對人對事的掌握能力都不高的三月,不控制與靜觀其變,是最好的處事方針。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易遇到無理取鬧、不聽人話的客戶、主管、同事,在各方人際不利溝通的此時,一號人可別試圖用道理說服對方,順著毛摸,不讓對方情緒波及到你身上,才是最聰明的方式;
因為多數的工作內容將可預期的會空轉,對於進度的野心就可以稍微挪到別處,月初跟月中,多數決定(要求跟訂單)都有許多變動的機會,所以不建議做超出進度、或多做努力,因為這些東西最終很可能都被推翻,努力了半天卻無所得,如果想加把勁,那麼把力氣放在20號之後,是比較有意義、能產出實益的。
春分之前一波氣流混亂,不犯錯、不被他人情緒拖著走,先不管別人指定、給了你什麼指令或評價,問問自己當下最想做的,以自己為主的忙碌,是最不會浪費的。

愛情:單身者因為周邊人際氣流混亂,能遇到的人多,當然情緒上需要依靠的、支持的人也不少,所以若你平常身邊就缺乏新血,那這段時間反倒是不錯的機會,人際洗牌,新的對象很可能在工作環境中出現,只要慎選,並且謹守情緒界線,不要被對方的狀況拖著走,對於有興趣多相處的對象,從旁給予引導,是能有機會發展出不錯的戀情的。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就會麻煩些,相同的人際氣流混亂,你一樣得注意與他人界線的問題,不過更多的幫助,可能就要多考慮,因為這些善心,很可能變成讓現有關係生變的因素,謹守份際才是明哲保身之道;另外伴侶本身可能也有很多不滿的、因為自我價值低落的情緒需要處理,這個才是一號人需要用點力氣的地方,為伴侶指出事實與他口中陳述的有何不同,客觀的從旁給予支持,是一號人在這段時間最需要努力的事。

訊息指引:Lizard+Five Of Crystals
答案總在你試圖掩蓋的根底,根從不能從本體被捨去,
憑恃本能向內,探索更幽暗之境。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擺脫煩惱、瑣碎的事務,就在三月。
這段時間將有種「舊的全都完結,新的起點出現」的明亮感,從黑夜到黎明之前,還有一段混濁的灰藍色,大概就是你這段時間的最佳寫照,這段時間的確有很多東西,都似是已經知道輪廓,但細節卻不明確,需要你再加把勁去把很多細項填充進來,這樣的狀況,因為需要大量的自我對話、內在整理,所以很難向外求援,跟外界會暫時處於一種(情感上)失聯的狀態,不過這樣的孤獨是好事,在這段時間的整理過後,無論是人際或是工作,對於什麼真的需要,而什麼只是想要、卻不需要,會更透徹。
當然,看見之後,就需要行動,才能真的幫二號人帶來想要的天明。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是舊案終結、新案到來的美好時刻,如果你打算轉職,這段時間也是很恰當的時機,不過無論是待在原有的職位、或是換新工作,真正幫你做對決定的關鍵問題,
是:「你做的事是曾經熟悉、覺得安全,但很無趣,已經發展到頂」的
或是:「這些事都沒做過,因為未知感到恐懼,但直覺告訴你有可為空間」的

無論你在哪個節點上,在三月,或可說是本年度,都請勇於突破那不再舒適的舒適圈,不要自欺,你的辛苦就會得到甜美的報酬,不再承接那種只是人情、卻缺少實益的工作,有能力就承擔,讓擔負的工作跟頭銜成正比,這段時間的「終結」,才有意義,選擇該選的過程中,當然還是會有很多人試圖拖住你,務必穩住自己的信念,才能帶你往更有成就感的地方。

愛情:對單身者而言,若你有好好的處理內在創傷,對原生家庭關係的負面觀感、對過往戀情失敗的傷害,如果你都明白過去錯在哪,並且做出改變,那麼這個時局對你來說,就是有利的,新對象就在你為生活其他面向做出改變時,會出現在日常生活中;
如果你仍停在原地,那麼最好的發展大概就是沒發展,但通常事情很難一成不變,更可能的是,若不改變,一樣會有機會,但或許你也會很快的發現,自己又在重蹈過往的覆轍。
被生命推著走,或是主宰命運,你選什麼呢?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有機會去舊迎新,如果你仍期待留在原關係中,那這段時間,你的伴侶或你自己,將很有機會因為各自看見關係中的陰暗面,而有深度對話的機會,或許在你看來「只是些小事」,但關係的緊密程度卻經常取決於這些「覺得可忍可忽略」的小事上,因為雙方雖有機會看見這些關係中的問題,卻傾向於逃避,所以在這裡要提醒二號人們,無論是對待自己或伴侶,都得當那個把問題提出來談的人,才能讓這段關係穩住、不生變,無論在哪個階段,都請盡最大的努力,把那些一直覺得不好說的,都說出口吧!

訊息指引:Elephant+Eight Of Feathers
踏穩並勇於戰鬥,帶來生命的轉變,清晰並前行,可能且可行。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得付出更多耐心,才能與他人保持良好的溝通,本週期你或許會感到身邊的人,都處於自己的迴圈或真空罩之中,好像聽不到、也不打算聽到你正在表達的重點,甚至會曲解你原本的意思,面對這樣的收訊不良,如果三號人只打算快速、重點式的表達,或是淺談即止,不深入的把整套話裡裡外外的說完整,那麼就會有極大被誤傳的狀況發生;
這些狀況會為生活帶來各式障礙,事情推展緩慢且困難,或是財務損失,都是可預期的發展,如果想在三月一切順心,那麼,顯然你得先備好大量的耐心存量,才能辦到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需要處理很多跟「報備、發表」等,說話、表達與溝通相關的事,也有機會變成某個對外的窗口,負責去跟其他配合的單位交涉,雖然是好事,若處理得當,也會換得工作能力被認可、評價提升、或是帶來實質的利益,這些正面的事都是可期待的,
但「一切都需要用比平常更多一點的努力」,是本週期的基調,所以一樣的外在環境與時局,卻經常因為選擇不同的應對方式,而帶來兩極的發展,如果期待勞有所得,那麼針對該準備的方向多下功夫,分配與選擇,便是最重點的工作。
在學習狀況上,也容易有需要對外、公開發表言論、看法的機會,面對看似刁難的「對方怎麼都聽不懂」,你得記得你的任務,從來都不是跟對方槓上,把焦點放在「努力用對方聽的懂」的方式,就能順利過關。

愛情:單身者對於找尋新關係的動力,與能夠應付的能力,在這段時間都是低落的,一方面是生活已經需要比平日消耗更多耐性,再者是,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也容易「聽不懂人話」,在兩種綜合因素下,實在很難成功開展出新的關係;
如果你還有餘力與耐性,這段時間的確會出現一些「需要援助」的對象,可以先互動,先保留,待這段溝通與思慮混亂的週期過去,再下決定也不遲。

有伴侶者會感到伴侶的高度存在感,對方會用一種類虐待的方式,來表達對你的愛,情緒上的反覆、冷淡或暴躁、捉摸不定的要求,如果你一直收到這類的表達,這不過是對方在表現「自己覺得不夠受重視」或「不夠感到誠意跟被愛」,所以如果你只是針對對方反反覆覆的指令回應,那麼會發現對方的要求永無止盡,好像怎麼都不對、怎麼都填不滿,
所以比起跟著這些「表面的」要求走,建議三號人還是別偷懶,繞過這些表面,去看看對方「其實在跟你要什麼」然後去做吧!

訊息指引:Butterfly+Justice
奮力的向內,啃咬並褪去舊繭,從混沌之中,直到看見曙光之前。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外在環境的限制與重擔正在本週期快速退去,新局到來,各方面的運勢都有所進展的三月,四號人卻仍覺得動力不高、興趣缺缺,甚至面對這些「明知道都很好」的進展,也無法把焦點放在「得到很多」上,比起得到的,更在意「還缺少什麼」,那麼解決問題的方式就相當明確了,去把缺少的補上,才能真正享用到目前手邊所擁有的美好,缺了一點調味料就不能開動的受限感,將是四號人在這段時間被放大的問題,這個受限感解除的鑰匙,只在自己手中。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持續看到不適合自己的選項、人、事、物,快速的在生活中消退,如同上述,多數的四號人仍會把焦點放在消退的晞噓中,並且為此感到有些悵然無力,譬如說已經不適合的合作對象、努力過但現在必須換個方向的工作方向;
無論如何,對這些該結束的緊抓不放,都只是虛耗時間跟力氣的做法,比起這些,這段週期更可為的是重振旗鼓,轉頭往你一向不太想看的那個方向吧!新的合作機會、財務發展都在這裡。
對四號人來說,這些不看的,經常是「更高一階」的機會,一直存在的自我懷疑,別再懷疑,是時候承擔責任,更上一層樓了。

愛情:單身者別想著關係能夠一步到位,一眼就看出喜歡的對象也喜歡你、一次告白就被明確的接受、坐在原地命運就會為你帶來新的際遇、參加一次聚會就找到對象,以上都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快醒醒吧!
機會的確存在,但需要累積,無論是創造與人接觸的機會、或是展現心意、都不是「一次」或「偶爾為之」就可以的,你該做的是徹底翻轉過去的行事模式,才能看見不同的風景。
尤其是,你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自己在這些錯誤中吃足了苦、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持,都是降低人生滿意度的大敵,改變的動力顯然得提高一些,才能有資格期待人生的新局。

有伴侶者也宜將目光放在關係中的可為之處,而非老是挑剔對方,更挑剔自己,這段時間你(終於)會發現,伴侶一直在用各種方式引導你,但你可能一直對此視而不見,或把一切看做是理所當然,這樣的態度,會讓對方停止再努力,如果你發現,你說的話對方再也不回嘴反對,如果你發現,對方的反應總是很平淡,不抵抗、沒意見、意外的順從;
那麼,這個世界只剩下國(女)王你了,如果這不是你期待的,顯然過去的充耳不聞,假裝尊重實則怠慢,都是讓關係至此的地雷,回應並付諸行動,才是四號人們在本年度(不只是本週期)最需要做、過去卻很少做到的努力。

訊息指引:Lion+Transformation
別留戀昨日的慣性,戒斷並前行,
過去都難以挽留的死去,是換上全新風景前的序曲。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無法瞻前顧後,只能緊踩當下與忠於自我。
在本週期,會聽到很多誠懇的、出於好心(至少他們是這樣宣稱啦)的「良心建議」,不過是否真的很有良心?是誰的良心?那就有待五號人們自己細細品嚐,然後再做出最終決定了,耳語眾多,都只能聽聽,因為你真正該做的是「聽過就忘,忠於自我」,絕非困在這些別人開給你的選項中,思前想後,只為試圖找出一個最接近自己的結論,與其受困,你更需要創造,發現別人給的都不好,都有缺點,那麼就自己創造一個專屬自己的方式,當你尋著要領,便會帶來實質的金錢收益,跟生活的舒心。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本週期將同時接收到一堆不同的耳語跟意見,但仔細去看,就會發現可行度很低,充滿漏洞,對於團隊工作者而言,首先要解決的是意見整合的困難,如同上述,其實「整合」這件事,本身就是太過理想化、首先需要被放棄的想法,如果不能排除眾議,勇敢的提出創新、與現有方案截然不同的看法,那麼本週期的工作,被卡在原地的機率就很高,直到你、或團體中有某人跳脫出原有框架,工作才得以順利運轉;
這樣的境況會較利於個人工作者,本週期可以盡可能的創新跟搞怪,來吸引同溫層,會比想破頭去迎合市場,來得有益多了,工作氣氛也將變得更愉快,而對於在學習中的你而言,堅持用舊的方式去提案、思考或做研究,也會很快遇到瓶頸,靈活的時間分配、有趣的方式,才能提高學習跟研究產出的效率。

愛情:單身者遇到的,都是些特別的人,在你...想不到,平日比較少涉及的場合,或許是網路、也或許是從未去過的聚會、有新朋友出現的地方、異於平日的學習場合、社交活動,都是可以參考的方向,當然這些人也有各自「異常」的部份,思考模式不同於多數人,至少會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若想有進展,沒有特定策略,唯一能說的,大概就是「拋開一般邏輯運作、盡可能天馬行空跟跳tone」切忌死板規矩,就是最能讓新關係有延伸空間的方法。

有伴侶者的關係需要活化,在本週期,最有機會聽到伴侶的真心話,或許不會用太和平的方式出現,會帶來一些爭吵,不過爭吵中也會伴隨著一些不好聽、但是真誠的訴求,如果五號人可以從中挑出重點,那麼爭吵反而會有修正關係中缺失的效果,屬於有益的「激烈溝通」,也建議你別把焦點放在當下的安撫,或檢討自己跟對方的過失上面,
在過程中,看穿對方表面的說法「其實要表達什麼」會是更重要、對兩人相處更有益的事。

訊息指引:Phoenix+Page Of Feathers
所有的學習只為憶起,毫不費力,
比起奮力追尋,更需要的是排除偏見的純粹與專心。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排除眾議,依照自己的直覺行事。
在本週期,對於外界的批評指教,可以先停下、收下、參考,卻不宜照單全收,外在的聲音,都有待你自己更深入的思考、實驗,才能做出最終結論,保持靈活是滿重要的,雖然不致於要對他人的意見充耳不聞,但是事實的查核也很重要,別人給的不一定是故意害你,但不適合你的機率應該不低,比起照單全收,更好的方式是加入自己的想法跟喜好,把這些聽到的、收集到的、別人熱心給予的資訊,調整成更適合自己的方案,當你能依照這個方針行動,那麼本週期的金錢收益可期,生活滿意度也會隨之提高,雖然不一定都在三月能收割,但會帶來長期的收益。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相信直覺跟創意,雖然這樣的直覺跟創意要執行,需要說服很多只是想要批評、為反對而反對的人,
這些人,可能是你的主管、業主等,給予資源、最終需要為這個意見買單的人,所以整體工作進度無法推展得太快,需要花很多時間說服對方,但只要你能多信任自己,在過程中展現自信,並且更重要的是勇敢的去比較固有做法跟新做法之間的優劣,說服的過程是必要,但這是能夠教說服歷程縮到最短的辦法;
本週期,比起辦法,更需要的是心法,信任自己可以辦到,有所本的說服,就能讓工作順利推展開來,也可以取得資源跟支持。
在學習上,對正確的事、正確的做法堅持是必要的,如果一直以來你的做法帶給你的效益都算滿意,那麼面對別人試圖修正你時,請不要動搖,堅持做自己相信的事即可。

愛情:單身者可以多觀察那些跟你持相反意見的人,或許會意外的發現,他們可以處處反對你,是因為其實也很注意你呢!
對你特別有興趣,覺得你難以理解,所以格外的關注,這是本週期的桃花方向,以不太愉快的被挑剔為起點的對象,六號人可以試著繞過表面,去看看他們「其實要說什麼」或「老是唱反調是為什麼」
別預設立場,應該會有讓你驚喜的發現。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遭受很多的指正、批評、挑剔,都是讓你不太舒服的狀態沒錯,但這也意味著伴侶覺得你有進步的空間,至少對方願意表達,多數是出於愛, 我想你心裡也明白,雖然難聽話居多,不過卻是情真意摯(XD)真愛來著。
為了伴侶多努力,無論你是努力聽懂,努力做到,都是消除這些難聽話的好方法,也會創造對方嘉獎你的機會,好消息是,伴侶不但只是勇於指正,對於給予額外的獎勵,也是不會吝嗇的。

訊息指引:Otter +Temperance
兼得,選擇從不單一,如果它不存在,只因少了你,創造並賦予生命。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除了不 那麼舒適的舒適圈,只需再挪動一下視角,就看得見更好的發展。
對七號人來說,現況或許沒有讓你太過不適,不過前方既然有更好的發展在等著你,就有評估改變的必要性;
若堅持待在現況,無論是壓力的忍耐值、或是財務跟實際資源的戰備存糧,都可以再撐一段時間,但最終仍是有耗盡、需要做出決定跟改變的時候,對於那些虐待你的、你忍耐的,想變動的話,本週期會是不錯的時機。
只要能夠果斷的丟開那些「我擔心萬一...」跟「但是被丟下的人很可憐」的考慮,就會得到更多的決定權(無論是對全局或自己個人的都是)及實質進帳的提升,都是可以預期的發展。

工作/學習狀況:易被人情拖垮的七號人,在本週期的壓力會更加沉重,因為需要你「多擔待著點」的人更多了,多到你幾乎無法邁開步伐再往前走,他人的請託,或你之前自願承擔的那些,在三月份都會更顯得綁手綁腳,讓你開始明明有好的發展,卻礙於這些因素而沒有空、沒有更多的力氣承接;
事實上本週期有很好的晉升跟被委以重任的機會,如果有之前想爭取、卻遲遲不知道如何能入手的職務,也會在這段時間展露曙光,就看你能不能勇敢的拋下那些不屬於你的重擔,為自己自私一次了,本週期利於自我推薦、談到更多資源、割除結束棘手的任務,翻轉機會俱在,發展就看你最後選擇了什麼。
在學習上也是新比舊好,對於自己本來那種迂迴又沒效率的做法,是時候改變,若願意找前輩、師長誠實的討論,都會獲得改善,讓學習變得有效,而非總是徒勞。

愛情:單身者能夠當那個「決定事情的人」,也就是,比起被動被追求,或等待機會,你必須是那個先發者,先考慮好自己要什麼、先做決定、或是主動採取攻勢,都是比默默等待更有用的方式,如果你沒有對象,那麼只是當個好好先生(小姐),顯然無法為你帶來新機會,比起好人,你更適合當個有態度的人,什麼要、什麼不要,當你展現出堅定跟自信,就能吸引合適的人對你行注目禮。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的表達,會因為遲疑、迂迴、自以為的不想傷害對方、為對方好,而跟伴侶產生隔閡,這段時間跟伴侶的互動交流趨緩,如果你發現對方變得話少、封閉,那麼別懷疑,一定是之前你那曲曲折折、不直接、不明說、你知道就好的暗示法,不小心傷害了對方,讓對方有太多負面的想像空間;
下定決心除弊的時候到了,比起「你覺得這樣比較好」,你們的關係更需要開大門走大路,有話直說,問問對方想要什麼,來取代你心中無限的小劇場吧!

訊息指引:Hummingbird+Six Of Feathers
凝視停滯的消極,當中富涵生機,僅僅是念頭的來去,也全是珍貴的指引。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恢復腦袋的理智與清明,是三月份最該努力的方向。
在思慮混亂的本週期,很需要計畫,很容易下錯決定,所以凡事除了主要方案,思考一下備案是必須的,雖然環境中的負面因素正在消褪,但是八號人似乎很難在眾多選項中,做出正確的決策;
這樣的失衡或許跟長期身體太過勞累有關,也跟過度想求得「完全無誤」的控制慾有關,過於苛待自己,要求自己有完美無缺的表現,反而會招致更多的挫敗,如果想看到生活各面向的好轉,放鬆、放下過多的控制跟表現慾、不能輸的咬牙苦撐,更能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呈現小失控的三月,八號人會有種時間跟資源怎樣都喬不好的感覺,時間被壓縮,客戶跟上司不合理的要求也變多,所有的決策,都反反覆覆的沒個準,這些狀況其實由來已久,若你有機會觀察身邊的同事(或同業),會發現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跟你一樣被困在這樣的狀況中,此時的你或許不能理解,自己明明付出了更多努力去達成,為何卻總是有更讓你為難的要求出現?
但事實上,有些努力跟服務,卻經常是你過度提供的,因為容許對方無限上綱的無界線,換來了眼前永遠追不上的高標。
明確表達可為與不可為之處,並不丟臉,也不是弱者的表現,更是為你帶來舒適工作情緒,必要的改變。
如果要說到哪裡需要更努力,適時的放過自己,就是你該為自己盡的最大努力。

愛情:單身者,暫無新對象出現的機會,外在環境混亂,就算有新對象靠近,你也得考慮一下,對方是否看到真正的你了?
或是其實對方也是愛上你偽裝出來的、完美的形象呢?如果想有新對象,先能夠善待自己,是最重要的事,當你休息夠了,讓自己身心都舒適了,才是挑到合適伴侶的第一要件,或許機會不缺,但你的現況並不宜、也無法挑到真的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如果你也同意戀愛應該是帶來愉快,而非傷害,那就先練習著讓自己放輕鬆吧!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一樣呈現不穩定的狀態,伴侶的情緒起伏,對你來說會產生不小的負擔,心理上跟實際相處上,都會有種卡住的感覺,對方在本週期會出現不少負面情緒,可能多到你覺得誇張、對方過度渲染,但一切都不是平白出現的,如果你發現相處的品質不佳,那麼回頭看看,你是不是把勉強自己的那一套,也套用到對方身上了呢?
如果你這時候想說的,是「我已經很寬待,我對我自己更...」那就沒錯了!快快放過用同一套標準去苛求自己,也苛待對方吧!
先善待自己,才能夠對對方同理,最後才看得到平靜和諧的關係品質。

訊息指引:Starfish+Eight Of Shells
不完美的,在同中求異,不困於追求表面的完美與平靜,
有裂縫的,才是滋味豐富的生命。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財務狀況回穩,勞有所得,(無謂的)擔心害怕都逐漸褪去,雖然還不到可以剩餘很多的程度,但是在財務上已經能感到足夠、有比之前更多一點的運用空間,對於對自己要求甚嚴,很容易把財務漲跌與個人能力畫上等號的九號人來說,是好消息;
煩人的瑣事,之前一直在心裡放不下的那些沉重負擔,也隨著春天腳步靠近而遠離,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時間不太夠用,恐怕得被那些需要你的人追著跑,得注意有過勞的傾向,導致頭痛、暈眩、視線模糊等等併發症的出現,多運動,多休息,多曬太陽,能夠協助你改善這些不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傳來好消息,新的主軸、合作對象陸續出現、變得明朗,在處理事情上的邏輯能被多數人接受,並且感到受用,別困於「這種方式太簡單了」的偏見,只需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表達,可以為工作帶來意想不到的益處;
換成九號人的語言,大概會得出「這麼簡單就行了嗎?」或是「也太簡單了吧」的結論。
但,沒錯,就是需要簡單跟你認為「怎麼那麼白癡」的做法,就夠了,就足夠為現在的工作帶來很好的發展,不要畫蛇添足、自以為高段,那些你認為很高深的道理,日後還有機會用到,在對的時間做該做的事,就是最好的。
對於學習者也是,沒有捷徑,最基本的就是你最缺少的,如果覺得成就感始終不足,那麼不如回過頭,先把基礎工程都檢查一次吧!

愛情:單身者在職場上閃閃發光,說到新機會,那就是最有機會展現專業能力的工作場合了,或是任何需要發表意見、學術或專業討論的場合,只須靠一張嘴,就能展現魅力,如果可以順便多帶點親和的微笑,那麼實質的春天,與感情上的春天,都將離你更近。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能取得主導權,在伴侶高度願意配合你的本週期,請不要害怕麻煩對方,大方的說出自己的需求與展現好惡,越誠實,你會意外的發現,這些你自認為討人厭的特質,被對方接受的程度越高,只要不是無理取鬧,更深入的讓對方了解你,對於關係都是加分的;
若你總是有所保留,那才是讓關係變得危險的做法。

訊息指引:Elk+The Magician
信任,讓明天變得堅定,保留餘裕,讓所有可能不再單一。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掃除所有負面情緒及事件
聖愛粉蓮靈氣遠距傳送/聖母祭壇祈願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