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20.十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引用一數的指引做為十月的開端:)
.

將甜美的過往記憶,在腦海中重新排序,重回到最重要的位置裡,

那是你的選擇,也將是下一幕的人生光景。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不能思考太多,只能專注於感受,然後行動的月份,如果你一不小心延伸了、把太支微末節的事放入考慮,並且將第一時間的直覺感受排到後面的話,那麼就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的殘局需要收拾,原本發展順暢的事,都會變得多所延遲,有額外的耗損,就請忠於內在直覺感受,選擇舒服的路走,會對生活較有幫助;人際的配合、財務的方案,都需要保持靈活,有過度浪費、情緒性消費的傾向,務必要讓自己的煩惱程度降到最低,先做到生活的減壓,才不會讓人際關係跟財務跟著往失控的方向去。


工作/學習狀況:跟團隊的協調狀態不佳,如果你是團隊型工作者,那麼在這個月將很難在一群人當中找到共識,大家各自為政,如果你還期待自己能當那個聚攏眾人的核心,那麼這段時間就會特別感到徒勞無功;比較好的辦法,是獨斷,因為大家有各種聲音,最後總有個人要做決定,而那個人就是你,別逃避當最後那個拍板的人,否則你原意的「公平、以和為貴」都會變成「都是你把事情一直拖,才會讓進度延遲」,依著心意跟直覺做事,在十月份,是比較能讓事業有進度的做法。

本月運勢利於個人工作者,只要不需要跟別人商量,你就能決定、自己做的,通常在這段時間只要注意自己不要瞻前顧後,忙著參考別人,自己做決定,就能有不錯的進度並且帶來收益。


愛情:單身者有新桃花、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但得脫離原本的生活圈,多點奢侈的、享受的活動或消費,新的對象容易在這些享樂、享受、善待自己的場合出現,機會也多,若你平常生活實在沒有活水,那麼勢必得把握這段時間了,但也得注意這樣的場合,及這段時間,出現對象雖多,卻不是全都真心真意,拓展交友圈可以,但拓展之後拉長觀察期也是必要,別一頭就栽進去。

有伴侶者,另一半可能對你提出許多無理的要求,在感情上,務必多留點餘裕,無論是靈活的時間或金錢,因為這些要求很可能都是要花點錢、也要花時間才能解決的事;如果未能配合,那對方可能就會用更多不愉快的情緒、不配合、唱反調的方式來應對,所以如果有心,還是可以考慮先順著對方提出的要求回應,就能在當下創造雙方都愉快的相處經驗。時機的把握,第一時間迅速回應都很重要,別耽誤了時間,丟失了良機。


訊息指引:9+Gentian

將甜美的過往記憶,在腦海中重新排序,重回到最重要的位置裡,

那是你的選擇,也將是下一幕的人生光景。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運勢上揚,但需要多一點判斷力,才能過濾掉不必要的雜訊跟謊言,尤其是在財務上有較大的支出,支出前、簽訂契約之前,務必得再三確認細節是否都注意到,別因為簡單而忘了多檢查幾次,快速的合約之中通常有不少問題,若能不要當場做決定,那就一定要多留幾天的審閱期,不要因為自己的壓迫感、急躁而妄動,因為那通常會為你帶來損失;除此之外,在財務上、人際上,只要有在好好應對,沒有敷衍或被情緒拖著衝動行事,通常就沒有問題,在各方面都會有正面的收穫。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仍有文字疏漏、混亂的問題存在,對於需要處理大量文字、閱讀工作者,會是比較辛苦,需要一一仔細核對的本週期,雖然混亂不斷,所幸最終都能化險為夷,其中的轉折跟心情上的驚擾,可能得多準備一點幽默感跟輕鬆,才能在闖關的時候也不感到太過低潮;轉折、一文多審、反覆確認(卻對不上)會在十月不斷出現,但若你能夠拿出足夠的耐心,就會因為這些細心被看見、被獎勵,帶來目前工作範圍以外的,多出的幸運,這些細心正巧是二號人的基本特質,只要你不要讓自己處於過於焦慮或神經質的狀態下,正常發揮,該點出的錯都能直指,那麼這段時間的幸運,便會穩穩的待在你口袋中。


愛情:單身者在尋覓伴侶上,得往新的地方去想像、開發,譬如說參加不同於以往性質的聚會,不再只是同溫層、舒適圈,而是真正的、會有許多不同人的社交場合,像是大型的聯誼就很符合這樣的條件設定,也就是如果你有意擺脫單身,就不能只是隨便跟朋友說一下、約一下那種「交待了事、我有做了哦!可是就沒有啊!」的態度,而是認真的對外傳遞「我就是要找新伴侶」的訊息,若是認真的態度,這段時間宇宙也會認真看待你的認真,不再漏看你的訂單。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有大量跟對方相處的時間,在這段較平常更緊密的相處過程裡,你將發現很多兩人觀念上不同的地方,這個發現可能讓二號人很想快點略過、假裝沒看到、蓋起來,但這實在是危險的動作,對你而言,讓你看到這些兩人的差異點,並不意味「感情出現危機」,而是「有更好的空間」,所以務必看到,就要說出來,別害怕提及自己真實的感受,或許會需要多次的說明才能懂沒錯,但只要說明了,就會讓雙方感情更融洽,這樣的改變有益無害,務必不能錯失表達的時機。


訊息指引:18+Elm

過勞與壓迫急欲離開你的生命,請溫柔善待,別將自己逼得太緊,

一切的困頓總有盡,而現在正是那個等待許久的時機。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需要更多「願意討論」你才能感受到多一點十月份的善意,而非惡運。

本週期的三號人,容易被自己加諸給自己的限制,困在原地,不願意討論就是其中一個最明顯會帶來錯誤的動作,這段時間的突發狀況的確不少,被挑剔、被檢討,除了別人對你的,也有你對你自己的,因為預設了立場,所以感到處處受限,寸步難行,如果想讓這個月順轉,那麼單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實際的,建議三號人對外求援會是最快的道路,幸運就在其間,事實上,只要你願意開口,伴侶或是好友,可能就直接帶你看到盲點,甚至連原本以為要解決的問題,都不存在,若你沒有循此管道,可能得受困大半天都沒結果的事,只要轉換視角,都能迎刃而解。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易被長官、業主挑剔,吹毛求疵,而三號人容易在這樣的循環當中,逐漸失去信心,只能跟著對方開出的劇情、條件走,一旦你開始應付這樣的循環,那時間就會更少,然後做得更差,更提不出解方,讓工作的進度停在原地;如果想避免這樣的局面發生,那麼你能做的,當然是在第一時間就不深入對方的劇本,你可以看懂對方在說什麼,但千萬得穩住自己的態度跟路線,這時候要保持清醒並不容易,你就會更需要隊友來幫你看清局勢,釐清問題、突破盲點。

對於團隊工作者,這將是你好好利用團體力量的時候,而對於獨立工作者而言,就會有點危險,就算你沒有可以理解你專業內容的伙伴可商討,至少也得跟伴侶好友試著多說點細節,就能協助你舒緩情緒、進而有辦法去把工作內容在減壓的狀態下做修正,上述的方式,就能為工作帶來最大效益,將負面、延遲的機率降到最低。


愛情:單身者,看看你對別人的挑剔,是否源自於你其實也是一樣的標準對待自己,對自己過於嚴苛,導致自我評價過低、或是因為嚴以律己,所以也看不得別人對自己太寬鬆所產生的憤怒,將是你斷桃花的主要原因;事實上這段時間是有機會遇到新對象的,或許你第一時間也會覺得可行,後面卻很容易因為上述的原因,不了了之,如果你積極的想尋找對象,那麼得先學會善待自己,並且不過度要求自己,讓自己舒適,才能展現親和、好相處的那面,讓桃花不只是花苞,有真的開花的機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感到另一半對你的關愛,但是對方卻常常用負面、苛責的言語展現,如果你感到不適,那這當然是需要跟對方好好談一談的問題,在談的過程中,或許你就會聽到對方主張「你也是這樣、你更過份」,那你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先別急著對自己有或沒有這樣說做結論,先聽聽對方說,再想想你是否真的經常這樣對待自己,也不小心用一樣的標準去要求對方。傾聽,並且調整,就是這個十月感情關係的主要功課。


訊息指引:3+Mustard

那些不安,起伏不定,在此刻都需要被一一釐清,並排出你的生命,

那些焦慮從不該與你相伴,無論是長程或短期,

在丟掉它之前,需要你的准許,它們方能離去。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生活中的場景,多所混亂的十月,外在的物質世界、成就難有成就,平常最堅持的、覺得自己「就該那樣端著」的架子,如果你將自己的舒適感建立在這之上,那麼這段時間對你來說,就很難是順心愉快的,你會感到窘迫、不適,直到你願意放過自己,認清「那本來就是自己加諸給自己的,而非必要的,也沒有人在看」這個事實,你將能擺脫重擔,然後看到生活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面向,以及你為這個自我限制,到底付出多少不必要的成本。

運勢先低是必然,但能否後高,則得看你個人的選擇,若是仍無法擺脫自我限制,那就會讓生活及心情持續在低潮,雖然不會更差,都差不多,但無法更好是肯定的,這一輪的流運,也會努力不懈,直到你全都理解。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低下身段,懂得轉彎,你可以選擇先這麼做,或是等待命運「讓你這麼做」,或許你手邊已經有太多是本就負擔過多、撈過界、不屬於你該做的事,承接的當時,因為面子也好、因為他人的要求也好,沒有當下拒絕的,都會變成這段時間你需要「被終結」的東西,而這些終結,對四號人來說,當然是千百般的不願,因為在你的觀念中,這可能等同於自己沒有價值、沒做好、沒有盡責,但若你未能主動放下,那麼便會看到這些硬撐著,你希望完成的事,一一往崩毀之路前進,當然這些扣分,最終都會算在你的頭上。

所以一開始說的「低下身段」倒不是要你去求誰,若要說到求誰,可能就是求自己放過自己吧!當你願意放過自己,丟開那些原本不該你的工作時,便能在專業上畫出安全界線,不再過勞,而將專注力還給生活中被侵佔的那些部份。


愛情:單身者在十月份只能先求獨善其身,讓自己的生活先擺脫掉多餘承擔、不屬於你的任務,才能有空,先有空,才能好好生活,然後在生活中看到發展感情的可能性;當你沒留時間給自己、沒有喘息空間,獨身到終老,也是很合理的事情,並且,該從「我很忙」中早點出來,看看自己是「假裝自己很忙」,還是真的很忙,通常那些忙碌,都是你懼於面對情感的藉口,你得先能看見自己對自己的敷衍跟欺騙,下一步,才會離脫離單身近一點。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若你總是摀住耳、遮住眼,假裝問題不存在,並且不打算做出任何主動改變,那麼伴侶就會持續的名存實亡,就算有,也只是掛在帳上,沒有任何實質意義,且隨時會終結;流運是持續且科學的,流運不會無中生有,一定是因為你做了A,所以得到A,這麼簡單的道理,所以若四號人在上半年,就已經對上述的狀況做出改善,在這段時間就會覺得上面這段陳述「那是幾個月前的事」,如果你的心得是這個,也請讓改變持續發生,便能讓正面的、被滋養的情感關係穩定發展,在十月份,直到年底,你都會看到伴侶給你相當溫暖的支持跟回饋,「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想願意改變的你,會這麼對自己說著。


訊息指引:12+Pine

別用那些不重要的標籤貼住你,擋住前行的唯一路徑,

比起責怪自己,總有更需要做的事情,

不是思考也不是言語,是邁開步伐前進。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思考混亂,不易平靜的本週期,這些混亂通常來自於你的「想待在現況、即便很爛也不想做改變」,你會看到目前習慣的生活境況,已經越來越難待、難繼續,無論是財務上、或是人際關係上,想走老路都走不了,這些「習慣但不舒服的路線」一一死去,如果你只將焦點著眼於此,那當然就只會更混亂、更無路可走;但事實上,除了原路,卻還有很多被你刻意擱置跟忽略的可能性,這部份正變得越來越明顯,所以若你此刻仍感到受困,去看看你幫自己找很多藉口,說「這不可能」的是些什麼吧!優先從這些去嘗試,別急著排斥,你會發現這些排斥、看似危機重重的事,只是你不習慣,而不是真的會帶來危險,留在原地才會。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需要承擔重任,無論是你想要在組織公司內獨挑大樑,或是你想要直接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這段時間都是絕佳機會,當然若你不主動,命運也會直接且一再的讓你看見,該轉換路線、視角、態度,是往上拉升的時候,既然正面提示的你忽略,那麼就會用負面的方法來讓你不得不看見,若你選擇舊有的做法跟選項,就會發現與人溝通不順、不協調、難以達成協議等困難一一出現,越來越多,直到你棄械投降為止;簡言之,是該往上爬了,如果你痛苦,一定是因為想偷懶停在原地,只做熟悉的事,只要你能看清楚現在該做的是什麼,那麼就不會被這一波流運給為難到。


愛情:單身者在找尋新對象上,需要更主動、有主見,比起被動的被選擇,你需要不預設立場,先只問自己想要什麼,別總用「沒有機會、這樣的人不會喜歡我,所以我選XXXX」來搪塞自己,而是讓自己先能釐清真的喜歡的是什麼,然後願意主動接觸,創造機會,先不消極的面對,丟掉預設立場,靈活與開放的態度,才能為感情生活帶來春天。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跟對方似乎少了很多的情感交流,雖然持續相處、生活著,卻很少論及自己的感受,這段時間若你感到感情有些乏味,不如引導對方跟你一起,多談論自身的感受開始,這會讓原本在本週期有點卡住,難以前進的兩人關係,找到突破點,這樣的交流,也可以讓你的情緒安定,讓感情生活成為你的最佳後援,而不是讓你生活更疲憊的絆腳石。


訊息指引:4+Cerato

別忽略直覺,向外尋求別人為自己決定,那從不是好決定,

你得學會信任自己,懂得將那些痛苦的,第一時間丟出你的生命。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十月份的運勢看漲,在各方面都能有所斬獲、有晉升的機會之外,溝通也都是順暢的,唯有自己的方向需要抓穩,因為多頭的利多,可能會讓你想什麼都做,並且誤會自己可以同時握住那麼多條線,卻不混亂,這樣的期待過大,就會有些不切實際,運勢本身雖好,但事實上你得認清你就只有一個人,一天也只有24小時,在時間跟精力有限的狀態下,還是得做出先後排序的,當有了優先排序,再來談深耕,然後才是將幸運引進門,前面的鋪排工作對你而言會是本月最重要的事,請務必想好再行動,勿被多線的發展迷惑,做出不切實際的妄想,逐夢得先踏實,認清楚,幸運女神就會站到你身邊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技能得到認可,進而工作量增加、得到加薪、晉升或被委以重任的機會,除了業務量增加所帶來的收入、成就感之外,對六號人來說,更是一個適合把平日儲備的能力都拿出來的時機,除了眼前公司或業主交辦的任務,你更可以提出分支或延伸方案,或許不需有直接關聯,被眼前觸發的靈感,都可以提出,這段時間這樣的提案將比平日更有機會被考慮、採納;比起被動的聽指令,若能比平日多加一點主導、自己的意見,會為自己的工作表現增添亮點。

唯一比較需要提防的,就是這樣正面的表現,也會帶來一些想麻煩你的人,適時的往外推、畫出界線是必要的,在要求不成時,對方可能也會說些難聽話來造成你的心理負擔,切勿因此動搖界線,只要能先做好心理準備,就能輕鬆的應對。


愛情:單身者桃花朵朵開,在平日的業務往來、日常生活中就會出現,至少大家會比平常對你更友善一些,而你就可以在這些友善的互動中,看到新的機會,或延伸出新的社交圈,這些都將有利於你開展出新的交往契機,但當中依然就像第一段所述的氣氛「雖然好運,但需要挑選、剔除掉不適合的」,所以在這段時間也會出現過度熱情的人,若無法在第一時間讓你感到安適,那麼就得畫出界線、適時往外推,才不易造成後續生活的麻煩。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能感到對方溫暖踏實的照顧,無微不至,一切狀態良好而穩定,不過你也要注意,一方面對方是真心給出這些照顧沒錯,但卻不是你可以理所當然、沒有回應就帶過,通常對方在這麼做的時候,也期待你能給出更多的認同、鼓勵,這些無微不至的出現,通常也是對方在釋放「你再多看看我吧」的訊號,請六號人可別只顧著享受,而忘了給出感謝,就算只是口頭也無妨,可別連嘴上稱讚都做不到,那很快你就會發現,這一切溫暖或許平價,卻不是無償,重點要畫對,這個月的感情生活,對你就會是純然的加分題。


訊息指引:7+Chestnut Bud

堅定往一處飛去,你無法分散至多重的路徑,

得清晰理解自己要前往的目的地,反覆告訴自己並讓腳步與思考方向合一。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需要堅定個人信念,成為自己穩定的支持者,才能不被外在環境動搖的十月,外來的雜音多,每個人都想給你一點意見,你也無可避免的會聽到,然後產生許多自我懷疑跟批判,所以十月行前的準備,就是「我可以聽,但我沒有要相信,我相信我自己」

對七號人來說,上面這句應該是要好好的寫下來貼在額頭上,避免任何妥協、討好他人的行為,這段時間做出過份要求的人,會比平日來得更多、更明目張膽跟荒唐,也可能帶著包裹糖衣的毒藥上門,無論如何都是守成為宜,寧可靠自己也不要欠人情,免費的最貴,後面會很難還。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會有許多想對你下指導棋的人,如果你乖乖的照單全收,那這個月就會有收拾不完的麻煩等著你,所有的好話壞話,聽聽就好,關上耳朵專心做好自己想做的,是本週期保有安穩工作現況的最高指南,在一片雜音跟險境中,如果你能抵擋外來的(無用)建議,那麼就可以有餘力看見適合自己的發展機會、突破現有工作盲點的方法、或是乍現的靈光,都會在你幫自己隔出防火牆之後,像沙漠中乍現的玫瑰,突然的綻放,所以無論如何都得先幫自己在心理上隔出無菌的空間,安定的、堅實的等待你想要的,先信任,然後夢想會跟著得以實現。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若想突破,就得放掉「先求有、再求好」的茍且心態,你得只看著那個最想要的、不能隨便就想快點解決現況,想「先這樣就好」,先這樣就好,但其實你知道一點也不好的選項,這個月倒是很多,對應到第一段所說的雜音,這就是你找到好對象中的「雜音」,你得先能關掉雜訊,然後眼前才能出現清晰的風景。

有伴侶者一樣會面臨界線的挑戰,另一半的情緒不佳、沒有自信跟安全感這把火,會延燒到你身上來;除了直接表現的沒自信之外,或許你更直接感受到的,是完全的反向,你可能會對我說「他很強勢好嗎,根本不是沒自信啊」但這些過份反向發展的背面,經常就是沒有自信,所以才裝出的強勢,如果你希望可以讓關係穩定,那麼順著對方、只先求眼前無事太平的方法,顯然不適用,你得踩穩自己的立場,並且同理對方,說出你看到的真實,直球式的溝通法,才是停止對方無盡索求、自己無盡配合的根本之道。

如果你處理的方向正確,那就會看到感情中的生機,而非困境。


訊息指引:25+Sweet Chestnut

所有的恐懼,都只源自於這些嘗試從未出現於你的生命,

但未曾出現過的,並不等同於危機,它是另一條轉往光明的路徑。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本週期外來的人事較難應付,需要適度煞車,保留判斷跟思考空間,也需要多看、多聽、多收集資訊再下決定,一切生變的機率高於日常,對於「無法等,現在就得決定」的選項,多屬無用,放棄也不可惜,只為自己保留「最想要、最有益」的,即便那不是當下就已經存在的選項;溝通不順暢,經常有雞同鴨講、你說東對方卻一直困在西的狀況發生,需要多點耐性,很多話不必聽進心理去,當成笑話就可以,這樣的無為跟看淡,會讓你的十月份輕鬆許多。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應付不少麻煩的人際關係,以及對外說明反覆出錯、對方聽不懂的問題,就得耗去八號人不少的時間跟精力,但這樣的聽不動,通常源自於雙方要的,本來就不是同一個東西,所以再多說明恐怕都難以找到共識達成協議,比起忙著溝通,更好的方式可能是先做好基本傳達,然後其他東西先做出來、成為既成的事實再說;

本週期的溝通無效,很可能是來自於業主或長官,一開始就無法想像你說的事情所致,若能先交出一些肉眼可見的成果,會有利於工作進度的落實、開展,並能幫你建立光由口說無法達成的雙方共識,先行動,再討論,就能把前段說的反覆出錯、無效討論的問題盡可能的排除。


愛情:單身者在尋覓新伴侶上,很難找到合適的對象,但應酬或聚會倒是滿多,只是在這些紛亂、吵鬧的場合裡,不易深談、也不易有正確的人出現,所以在本階段,若想拓展點社交也無妨,但目的性別太高,不抱期待,看淡就能享受當下社交的美好;若說到單純交友,那這段時間的運勢倒是滿強旺的,就算當下遇見有點感覺的對象,也宜多拉長時間觀察,就會在發現更多之後,退回朋友的階段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對方容易對你有誤解,聽錯、或多聽多延伸了你話裡的意思,所以在傳達上務必精準,也得同時避免花俏、迂迴、一語雙關、自以為幽默的表達方式,這些都可能為關係投下不穩定因素,帶來爭吵;多想一點、直接了當的說話方式,較能安撫伴侶的心。

這段時間另一半的情緒不佳,很可能需要的只是你多關心、多陪伴,贅言不如少言,用行動取代空話,對於雙方感情會更有益。


訊息指引:22+Impatiens

時間是謊,且別急、且慢行,且依隨自己的心,

不急不徐時的決定,才能稱得上是恰當的決定。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在容易產生自我懷疑的本週期,九號人更需要穩住自己的心,才不會被眼前的混亂所困住,而忽略了真相,在多數局勢仍不明朗、走貶的本週期,多數人的運勢很難不被捲入,聽到一些雜音以外,當你看著眼前的混亂,也很難不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將成為其中一員?

但請相信,也是這樣的擔心,所以你被捲入的程度算低,只要你不主動涉入,並且能保持覺察、不隨之起舞,該做什麼,你若都能問心無愧的都有做到,那麼在這段時間的運勢雖無大好,卻能持平;持平得夠好之餘,也可能創造出隨機、額外的好運,來為本週期增添顏色。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在一片低迷當中,殺出重圍,可以主導局面,並且在自己主導的狀態下,穩定踏實的成長,當中較大的風險,來自於上述的根本問題,「你是否足夠清醒、穩定、能夠自我信任且放鬆」,如果都可以,那麼這段時間外在局勢的混亂,便與你無關,相反的,你將是這一波的受益者,在混亂當中被洗出原本位置的人們,勢必也會同樣釋出機會空缺,這些空缺,當然得夠清醒的人才看得見,所以如果想抓住美好的機運、射中靶心,那麼就得放鬆、忘掉低迷、路線堅定,無論是配合的對象、夢想跟各種跟職業有關的自我實現,都會在這一波混亂洗牌中,重新排序,就請九號人們整好心情,靜待出手的時機。


愛情:單身者,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恐怕不是你看得上眼的,所以就只管做好自己的事,調整心情去面對生活中的其它部份,當你不把焦點放在這裡的時候,反而會創造出空缺,讓對的對象以一種意外的方式,突然被你發現;說是發現,則是因為這個人應該已在日常生活中,只是不明顯,或是關係平常比較制式、嚴肅、被某些框架框住,但當你放鬆、隨性的面對時,便是去除框架的好機會,你才能看見,原來對方就在那裡。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建議無為,順流就是最好的方向,本週期將看到伴侶各種的自我受限、困住、自說自話,到一個你覺得不可思議,再也沒辦法理會的程度,即便你沒能做到主動的無為且放下,局勢也會逼得你無為且放下的,無論是對方遲遲沒改的缺點,或你對關係中有任何的不滿,暫且如此,當你退魁觀察者的位置,伴侶就得自己面對並處理這些失控,然後進一步,才是對方做出修正,帶感情發展進入下個階段,需要你更多的放手不控制。


訊息指引:19+Oak

得先堅定的固守,並確認你就是自己,不是他們說的,其他的,任何一種,

遠離他人的期待,別把別人的,誤以為是你自己,

然後你將綻放,在適宜、溫暖,風光明媚的土地。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