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20.11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引用二數的指引做為11月的開端:)
.
別困於己見,一己之見讓世界荒蕪無盡無邊,
若你覺得豐盛與華美總在對面,
別只在原本這邊,你更得繞到另一邊,去一探虛實,驗證腦海所見的真偽。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各種損失,可能會帶來物質及生活上的不適,心情當然也會連帶的有機會受到影響,事情發展得比平常來得緩、跟一點也無法加快一點,如果你依然不願意屈服與順流,則會帶來更多的延遲,了解事物卡關背後要告訴你的意義是什麼,顯然會比急著解決問題有效率多了。
越是想掙脫的、不想看的部份,就會越被強迫留在原地看到完,請一號人務必準備好跟上改變,11月,生命要你做的改變是強制且無可閃避的,慢下來跟順流接受,依序規矩的處理,就是你能做到的最快與最好。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無法有太多堅持,也很難有足夠的時間慢慢拖、慢慢想,「被逼著做某些決定,現在就要」的情境,將會不斷的出現在這個週期;
如果你感到這些決定將讓你成為輸家,那麼你該做的,確實就是講出真相、不公平的地方、對方所述跟實際情況的落差在哪裡,戳破對你不利的泡泡,才有空間為你創造新的談判機會,如果你急著解決問題,總在一堆爛方案當中強迫自己順服、選一個,那麼這段時間將是忙而無所得,對於自我價值又會大大扣分的時期。
比起快速解決問題,你更需要學會把錯誤的提問,修正成正確的提問,才能為自己扳回贏面,在工作上取得主導權,並帶來具體的進展。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的進度也是遲滯不前的,本週期,你將更進一步發現,其實問題可能不出在別人,而是自己身上,對於自己尚未全都看過一遍,未處理陰暗面,只想靠外來的新經驗來覆蓋過往在情感或原生家庭的創傷,這條路顯然是行不通的,遲遲未能進入關係,一定是有什麼沒被處理好、刻意忽略掉,這段時間將帶來讓你「好好再看一下這個問題」的事件,順著事件的發展往內探索,而非向外逃避,就是通往脫離單身的第一步。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遇到另一半的或是無理取鬧、或是對你提出嚴厲的問題,兩種都不會太好過,對於另一半的無理取鬧,過份要求,你得看懂那些要求背後,鐵定還有沒說的,而那才是對方要你聽見看見的,如果你知道,那麼顯然你該提出來好好溝通一番,跳脫那些問題表層的無用討論,直探核心,才是解決之道;
至於對方若是提出尖銳、你覺得很想逃開的提問,那就恭喜你,前述的事(說出真實的狀況、討論事情的核心),對方已經先幫你做了,你只有跟上、回應、只要你也是明確的,別擔心,這樣看似尖銳的溝通,其實是把感情帶回正面發展的路徑。

訊息指引:3+10 of swords
望見那些終結的為何終結,終結通常不只是終結,
那更是另一段故事的起點,若我們渴望新的明天,它從不容也不該被誰忽略。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自信易受到貶損的本週期,若你固守己見、無法從自己的視角中抽離,設身處地的同理他人,或只在嘴上、表面同理,那麼這段時間的流運,就會為你帶來各種限制,包括溝通、人際等,後續也將同步帶來財務跟其他現實面的發展不順;
顯然二號人在這段時間,需要具備的是靈活轉換的能力,願意傾聽,真的聽進去的那種、看到問題核心的那種,而不是過去的「我有在聽啊,我都理解」的表面功夫,這些描述,指的除了是對直接對外界的應對,更包含對自己的某些自欺態度,刻意繞過問題的根源痛點,不處理問題,在這段時間也會讓你感到受困,誠實就是唯一的解方,無論對自己或是他人。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容易遇到不合理的要求,對方要你做的,不一定正確,但他們卻會用「我比你懂」或「你是錯的」這個大帽子先扣住你,如果你一開始就相信了,那麼就很容易落入一再被要求、一直被修改卻沒個盡頭的迴圈中;
如同第一段所言,你需要的是靈活的視角跟同理對方,同理與同情、退讓不同,是「你知道他其實在說什麼」或「他為什麼要這麼說」,當你可以稍稍從自己的角色中抽離,同理將會在這段時間,拯救你的情緒,讓它不致於往奇怪的地方去,當你的情緒能平穩,自然就可以在這段時間將工作心情及成果,帶往較佳的發展。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無論你採用的是高或低的姿態,都不利發展新關係,這段時間的確會有新對象出現,但對方卻可能用過高或過低的姿態來應對你,如果未能保持中性跟平衡,很容易就會讓新關係落入某種奇怪的互動模式,後續就無疾而終了,唯有保持中性,不預設立場的態度,並且保留慢慢成長的空間、不快速下定論,才會有利關係的延伸。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容易因為對方或自己的不安全感,在關係中付出過多、或當那個要求過多的人,這樣的失衡雖然不會帶來表面的爭吵,卻容易讓兩人在關係中越走越遠,所以如果你在互動間,發現了這些互動模式背後其他的意義,那麼講出口、明確的跟對方確認心意,坦誠自己或點出對方的真實意圖,就是你為這段關係最該做的努力,這些看似囉唆的再度確認心意,是最能幫關係保持恆溫的不二法門。

訊息指引:7+9 of swords
別困於己見,一己之見讓世界荒蕪無盡無邊,
若你覺得豐盛與華美總在對面,
別只在原本這邊,你更得繞到另一邊,去一探虛實,驗證腦海所見的真偽。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糾錯、細節被放大,如果只是想快速處理大問題、大方向,「細節再說啦」的三號人,在這個月就會帶來處處受限的感覺,並且容易帶來大額的損失,所有與細節有關的事,都不容被輕忽;
當三號人願意靜下心、改變策略跟習慣,那麼本週期也會給你甜美的回報,這些回報,都指向「因為你仔細的檢查了、應對了、沒有用匆匆忙忙、隨興而至、沒有耐性的態度,所以我們帶給你應有的報酬」一個源頭。
魔鬼藏在細節間,三號人在本週期的順與不順,都是一念之間的選擇。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因為能力被看見,受到認可,於是多出很多救急的救火任務,雖然當中不少是你想要,卻一直未能參與的好機會,但仍得慎選,並且仔細評估自己的時間,不能做超額的允諾,這樣的前提下,才會讓你的參與經驗如想像與期待中,是正面且加分的;
事實上這段時間能被再挪出來分配的時間相當有限,這部份就是考驗三號人定性的時候了,只做最安全的時間分配,多承接的工作、專案或邀約,就會帶來該有的報酬跟正面的評價,一旦太多或分配不得當,則可能是兩頭落空,所以在11月開始之前,你需要的是明確的時間計畫,再來若想順利,靠的就是後續落實到生活中的定力了。

愛情:單身者在新伴侶的尋覓上,可能受到挫折,如果你想的是快速解決問題,找個對象,快點進入關係,那麼這樣急著確認的態度,則很可能讓你吃上不少閉門羹,即便能快速進入關係,也可能快速無預警的結束,或因為這些急著擺脫單身的態度,看走了眼、找錯對象;
這段期間的確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不過急不如緩,還是一點一點的觀察跟累積,對於後續關係的延伸,才會是有幫助的最佳做法。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若總是只做做表面功夫,對方說的,或許你都有配合、有做,但仍容易在這段期間發現對方的不滿,那些看似「突然出現」的情緒爆發,都跟過往你沒有更仔細的觀察對方、只滿足了表面或物質的要求、看似有盡力但其實不用心的態度,脫不了關係;
通常你不會不知道,只不過總用「先這樣、他就這樣說啊」的說詞來帶過,想讓關係中的轉折不發生,或是讓關係即便爭吵,也還有回頭空間,那就務必要做好觀察,多詢問伴侶行動、言語背後意義的功課了。

訊息指引:11+Knight of cups
面對生活,我們總需要更多耐性與空間,讓出一點餘地給自己有餘裕面對,
那太煩的事,太多的缺,都需要你繞過問題表面,探索隱誨後方抵達終點。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四號人在本週期,容易困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情緒中,這些情緒則容易讓你看不清真相或誤判情勢,表錯情、說錯話,帶來事件的遲滯,或是溝通失利的災情頻傳;
要擺脫這樣的自我感覺良好,那麼你得先能同理自己以外的,其他參與事件的人,不能只以自己的出發點為準,那會讓你變成一個過度自我,不知變通的人,錯過眼前當下許多合作、財務正面發展的機會。
當然,看到上述的自我感覺良好,四號人很可能也會說「我沒有」或「我都很尊重對方」,不過如果驗證的結果總是跟你想像中的順利有落差,那麼顯然,你已經在過度自我而不自知的迴圈中了。
現實的世界就是你驗證理論的最佳實驗場,希望現實生活順利,那麼面對問題,且跟上改變,顯然就是你必須做的事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許多原本拖欠、進度延遲的事物需要先被解決,空閒的時間變得很有限,但新機會的確更有趣、而且為數不少,在這樣環境前提下,四號人需要的是快速將一些不必要但拖很久的東西,明確了結、畫下句點,才可能幫工作氣氛換上新的面貌;
如果你沒有這類的過往拖欠,那麼就需要在工作上,放下過往一些自以為的堅持,你就可以看到新的機會正在對你招手,而這些都是需要你做出改變,才能看得見、接得到的新發展,所以如果你覺得工作很無味、一灘死水,又沒有看見任何可為之處,那麼,現在便是調整想法跟視角的時候了。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受困,只能待在原地,有與他人接觸的機會,新舊皆不少,卻很難發展出新的關係,一方面是因為四號人的標準,真的太高,在預設立場的前提下,在心中就默默先刷掉幾乎全部的人了,另一方面,則是四號人易用自己預想的觀點,去跟對方相處,卻忘了觀察對方實際的狀況,也會讓交流淪為白費,如果希望擺脫單身,那麼本週期的四號人,得先做好上述各方面的調整,才能讓關係有再往下延伸的機會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很可能像第一段說的一樣,表錯情、說錯話、畫錯重點,你做的,多數是「你覺得你對對方很好」的事,跟「實際上對方的需求」看起來有滿大的落差,所以本週期如果你仍舊看不出問題在哪,或沒有做出實質的改變,那這段關係也仍會像今年前半的基調一樣,好像還在,但實質的發展跟互動卻少得可憐的狀況;
若已經是長期的問題,那麼得小心對方已經越來越清醒,可能有向外發展的機會了,你的行動,正在幫你跟伴侶寫出下一段的結論,無論關係現況如何,這些都是需要檢視的方向,它能把關係帶往比較好的地方。

訊息指引:6+Ace of pentacles
落實一切,公平、均衡、讓自己活在美好的秩序間,
該還的還,該醒的不眠,不該拖也不該欠。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財務平衡,跟人互動變少的十一月,對於五號人來說,無論是想增加實質收入、或是提升自我感覺與價值,都還有更多空間,如果你不想只是這樣,想更積極點,那就當那個不害怕引戰的人吧!
聽起來雖然可怕,卻不是真的要你去找架吵,只是戳破跟你應對那些人,說法與做法之間的不符,的確會帶來一些不愉快或爭執,但那些爭執卻能幫你在後續,省去不少麻煩,或是明確拒絕不當、不平等的要求,也都可以幫你畫出明確、能保護自己的形象,進而帶來更多自我價值的提升,或是因為據理保護自己該爭取到的金錢收益。

工作/學習狀況:在整體發展良好,沒有大問題的本週期,五號人因為這樣工作上的「基本上不缺」的心情,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過度鬆懈,因為財務跟工作內容上的輕鬆,就容易讓你不小心就對別人的侵犯、過份要求或逾矩放任;
前中期如果沒有守好,放任這些事件累積、不斷發生,那麼很可能就會讓順利只在月初發生,卻在月中跟月底持續扣分扣到空。
所以居安思危呀,你懂的,不要鬆懈,或覺得偶爾當當濫好人沒關係,這些念頭,都很容易讓你馬上就知道,其實很有關係,如果你能當個有所堅持的人,那麼這個月的順利就會順滿一整個月,發展將不只是持平,而是上揚的。

愛情:單身者,因為與人交流的機會變少,跟著擺脫單身的機率也變低了,在這段跟新機會無太多交集的週期裡,五號人能做的,便是從生活中恢復自我價值,事實上,這個持續單身的狀態,也多是因為自我價值的問題尚未被解決,自我對話總是讓自我價值明確的第一步,當你在這段空白期調整好自己,機會便會在後續的日子裡出現,而你能做的,就是把握這些看似空白無味,卻珍貴的時間。

有伴侶者在本週期,會感到關係互動上的冷淡,對方可能有許多的表達,卻不到位,只丟出片段的情緒或話語,他的溝通困難,表達不清,伴隨著許多情緒而來,此刻需要你更多的參與、指引,以及引導對方表達出他真的想表達的明確意義;
這些都需要你付出更多時間跟專注力,才能做得到位,發生效果,若你感到關係在本週期總是爭端不斷,那麼顯然你得多留點時間給自己跟對方,一起把問題思考得更多、更深一點,才是讓關係恢復到穩定值得最好方式。

訊息指引:12+3 of cups
生活的愉悅從不只在表面,表面的歡娛填不滿心的空缺,
底蘊的圓滿,才終能將圓圓成圓,從沒有虧欠。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11月的運勢良好,溝通順暢,來自外界的正面態度不少,大家都願意跟你多說說心裡話,在你需要的時候,身旁親近的家人、朋友,也相當願意給出支持,較可惜的是,六號人在本週期,似乎不太能將焦點放在這裡,總覺得大家給的不夠、或不夠主動,但事實上,很可能是因為你一開始就拒絕看見,進而表現出的冷淡態度,讓大家不敢過度的對你親近;
運勢整體是看好的,如果你感受不到正面的發展,那麼顯然需要再調整一下視角、揉揉眼睛掏掏耳朵,重整一下大腦,然後把自己築的城牆拆開一些,才能讓善意跟溫暖順利流進十一月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獨當一面的機會,能力得以完整展現,說服力強,利於簽約或其它跟說服、談判有關的事務,檢核細節、做決策的能力也強旺,無論想把壞的終結、或開啟新的、有利的工作發展,皆會是順利的;
唯一可能帶來延遲或相反發展的,就是在這樣的運勢下,決定什麼都不動,維持原狀,只等待接球,卻完全拋棄發球權(或告訴自己並沒有發球權)那將會白白浪費這段時間的好運。
引導、主動參與、提案、正面接下挑戰,都是讓十一月的好運具現化的最好方式,只要你是主動且積極的,就會感到幸運女神在這個週期對你無微不至的照料。

愛情:單身者若想認識新對象,就從身邊親友開始吧!請他們幫你介紹,拋出類似的訊息,並且明確的列出條件、空出時間、積極參與,本週期機會不缺,就怕你懶,想宅在家哪兒都不去,那就神仙難救了,如果你期待擺脫單身,首先你得先是言行如一的人,要聚會、要見面,全都排入行程,就有望在這段時間找到談得來的對象,並且有發展的空間,請多把握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會受到另一半大量的關懷跟照料,請不要擺個姿態或傲嬌,好好接受,並且表達感謝,就可以讓對方得到極大的成就感,讓你更感溫暖、情感流動呈正面循環,即便在這些互動過程中,你感到不那麼滿足,希望有調整的空間,也別忘了先肯定對方再表達「如果這樣會更好」,以正面表述取代負面批評,就可以讓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溫暖甜蜜。

訊息指引:5+The hanged man
受困向來源自你的願意,願意懸而未決,而不決,
在原地只是種選擇,但我們還能創造,從無須選。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誤會得以澄清,煩惱得以擺脫,如果有長時間困擾你的問題,也可望在十一月有個答案,水落石出,心中大石終於能放下;
對神經比較細的七號人而言,這樣心理上的大大舒緩,當然可以為你帶來具體生活上的進展,不是略有感覺而已,會是明顯的不同,你終於開始比較願意為自己設想,尤其是那些之前可能會被你評為「不夠實際」的事物,並且有機會實地執行它們,只要能付諸行動,事情一旦被啟動,你也將發現成功比想像中來得容易,財務收入大增的本月份,對七號人是美好的,越放鬆,你會發現越多生命中的可為之處。

工作/學習狀況:報酬能夠明顯增加,無論你從事何種行業,在這段時間都是成就感跟荷包皆充足的月份,在工作上也能取得主導權,各式夢寐已久的機會跟邀約上門,值得期待,在幾乎完全順風的這個月,如果你有想做、但遲遲未付諸執行的計畫,安排在這段時間實行,成功率也會高於以往;
整體看來正面的機運遠高於負面,除了正向發展之外,也利於用來終結一些不適當的合作關係,譬如不合理的待遇,或是明顯不利於你的各種條件,在這段時間都會有可談的空間,當然並不代表能順利的把這樣的合作推向你想要的地方,但至可以因為這樣的討論,要嘛改善,不然就結束、讓出空間給更好的機會進入,所以不要害怕割捨,盡量的把生活再修正得更像你想要的樣子吧!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也能有突破,能夠遇到一直以來預想中的好對象,在看起來行動力足夠的狀態下,新關係(或舊關係中的新發現)也能順利推展,很快的走在進度上,只要七號人可以多發揮自己細膩的特質,無論是在對外表達,或對自己的感受,都更跟隨直覺行事,便能讓這個月追求感情的進度加快,想擺脫單身,在這段時間務必要更積極點,就能比平常更抓得到機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能享受關係中被滋養、照顧、尊重的感覺,如果你對關係中有疑慮、不確定的地方,也可以在這段時間都順利確認完畢,若對方沒有發現,也可以透由自己提出得到正面的回應,對安全感的提升、感情的穩固,都是相當正面的發展;
不要害怕去談,即便你很清楚那都是小事、自己的小劇場太多,但也建議七號人付諸具體行動,驅走明知不存在的不安全感,你會感到與對方的相處更顯甜蜜踏實。

訊息指引:9+King of pentacles
跳脫困窘,調整步伐到足夠接近天堂的台階,
脫俗的視角帶你看見的,是不同人間的世界,
它已在人間,就在身邊。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生活中會帶來某些讓你失望的事物,對於八號人而言,這個過程並非「必要發生的」,因為這些失望,通常不是突如其來,你自己也會知道,這些是之前苦撐著,硬要才勉強持續存在的,在這個月,它只不過是終於再也撐不下去了,這樣而已;
這些苦無結論卻佔缺的事物被強制清除,為的是讓你有更多的時間跟機會,去開展新局,所以如果你能即早將視角轉換,執念放下,就會看到上述事件發展的必然與必要,順服並對此安排有正面的感受。

工作/學習狀況:在本週期,你終於發現某些堅持是無謂、不可用的,因為現實工作或學習狀況的停滯,很明顯的就直接與這些堅持有關,所以也到了你不得不跟上改變的時候了,早點跟上,便能早點轉換到下個工作跟學習氛圍;
若你堅持緊抱原本已不適用現況的做法,通常也會發現進度一再被延遲,內容一再被修正、或是來自長官業主的挑剔不斷,而你卻把重點放在「我要證明我是對的」這個情緒上,想一想,這個證明真的有必要嗎?或是這只是你為反對而反對,不肯改變的想法,讓你看不到更好的發展呢?
當你能回答好這個問題,並且跟上十一月的流動,那麼就能順利看到,其實有更好、雙贏的做法,或是該去做其他事了,並且帶來時運的轉換,順利將豐盛跟他人的認可,帶進你的生命經驗中。

愛情:單身者,若只想待在舒適圈,是無法讓你有新的進展的,現在正是突破(不再舒適的)舒適圈,跨出同溫層的必要時刻,當你願意修正自己一直堅持的路線,譬如說「我覺得不請自來的才叫緣份,所以我不強求(也就是什麼我都不想做)」或是「我覺得對象就應該如何如何,才是對的人」
這些自我限制的想法,都是讓你困在原地,萬年單身的主因,比起緊抱這些堅持,更鼓勵你不預設立場的,廣泛跟各類人互動,你將發現機會在你原本沒想過的那些地方出現。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將經歷一個低潮期,問題中有些隱藏的問題將浮上檯面,等著你去跟另一半共同釐清、整理、確認對方心意;
想一想是否有某些你們「覺得情侶就該是這樣」或是「覺得夫妻就該盡某些基本責任」以及「時間到了,就該做某些事」的社會制約,在這段時間,你會發現關係中不快樂或沉悶的氣氛,就是出於這些想法,無論那是你或對方帶來的,都適合在這段時間內,兩人攜手將這些不屬於你們雙方個人的想法丟出關係之外,這樣的動作便足以讓關係擺脫受困感,回到穩定且安好的步調中。

訊息指引:4+Knight of Pentacles
若你渴求溫暖安穩,務實的回到問題裡,是不二法門,
通往明天,從無須從迂迴或花俏的路徑,
我們該學會的,向來是用更真實的視角看待一切萬物。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認清真相、維持平盤,對於有較多支出的本週期來說,是個腦袋清醒,可以做出好決策的月份,現實生活中有某些事情的確進度遲緩,這些問題可能在前陣子讓你感到相當頭痛跟困擾、急著想快點解決它們,但到了十一月,你好像從一場長且深的夢當中突然甦醒般,清楚的理解到,就是這樣了,這個進度就是該有的進度、最好的安排,終於能放下某些執念的此刻,九號人對於無進展倒是頗能接受,即便慢,你卻能在這樣的生活步調中不感慌亂,保持優雅,而這樣的接受跟順流,可能反倒會幫你帶來意外的各種收獲,不預設立場,就是本週期最好的應對方法。

工作/學習狀況:在工作上會有些氣氛跟實質內容的轉換,終結某些無獲利的行為模式、無用的讀書方法,都是會發生在本週期的事件,空閒的時間變多,留下的、手邊正在進行的,都是能帶來較高實益的項目,算是回到輕鬆賺錢的步調,並且在專業能力上,形象上也都能有提升,因為這樣的提升,進而帶來更多正面的機會,找到不錯的廠商、合作對象或業主,都是相當合乎流運的發展,對於正在學習階段的你,也能找到不錯的老師或討論對象,或參與嚮往已久的組織團體;
這段時間若想提升運勢,也宜做辦公處的室內佈置,或為自己置裝,妝點外貌,會是加分的關鍵。

愛情:單身者得想辦法讓自己更亮眼些,就能拓展新的機會,不過本週期屬於播種階段,只能說這些改變可以讓你在這段時間變得耳目一新、引人注意與欣賞,對於一直可能都缺乏新對象的你,這是第一步,才可能帶來後續的進展,所以不要對自己的外貌吝嗇,你想像中最佳版本的自己,是什麼模樣呢?
別只讓這些停留在腦中,不如動手讓一切成真吧!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可以恢復自信,若關係正處於正面狀態中,則九號人可以感到對方在關係中給予的空間跟尊重,並且從相處中,理解到對方其實不需要你的時時關注、緊緊跟隨,多保留一點私人空間、多安排一點私人行程,對關係不扣分,反倒加分;
若關係已在負面狀態中,通常你也能靠做出上述的改變(為自己保留空間與私人行程,不必事事交待、以自己為先)而贏回另一半的新鮮感、注意力、還有挽救互動溫度過低的問題,當你是你自己,不為對方而活或受到過度牽絆時,這便是逆轉關係發展的關鍵了。

訊息指引:2+Ace of swords
所想的,都能變為真的,你還缺乏一點行動力、一點想像力,
邊思邊行,也無須擔心,關於解決問題,你早有足夠的能力。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