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20.12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

如果你期待在12/21開始的風向星座大時代開始時,
能迎頭迎來美好的生活,
那麼就絕不能錯過本次的冬至,
!冬至/充電、財富、魅力、戀愛魔法油開放預購!
!!手刀下單去!!

-
引用一數的指引做為12月的開端:)
.
只有你自己明白的,那些陷落之處都是必須,
除了必須之外,你會知道自己能跨過,並且前行,
從沒有哪一個困境,真想困你在原地。

預約諮商服務,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
計時基數皆以三十分鐘計。
面占服務與遠距占卜的計費方式請各位要仔細閱讀後再預約哦:)

靈魂深度諮商服務詳情請見面占文章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的每日訊息-】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情緒狀態相對穩定的本週期,面對混亂,相信你的心對於想前往的方向、應對現況的做法,都已經有一個確切能執行的方法,面對12月外來的衝擊雖多,但因為心態調整得宜,都還算應付得來;
本月將有許多事情,因為屆臨尾聲,所帶來的混亂不斷,一直被掩蓋、粉飾的太平,也將難再繼續維持表面的和平,就像要通過一道年久失修的吊橋一般,你得抓穩膽子往前走,方能安然到達彼端的2021,過程艱險,卻不是全然無成功的可能,膽大心細的行動則是一號人能順利跨越本年度的最佳方針。

工作/學習狀態:在工作跟學習方面,能夠展現專業、決斷力,得到眾人及高層的認可,雖然這些認可,可能部份並無法在本階段立刻換成實質收益,但後續換現的態勢看好,值得多努力經營;
身邊將有許多爛攤子出現,或許旁人正為此忙得團團轉,還理不出個頭緒的,在你眼裡卻能一眼看出盲點跟解方,若你行有餘力,那麼這部份就是你能多著力的點,主動出手,因為即便不出手,後面這些麻煩還是會找上你幫忙的,先行動、釋出善意,會對你的形象跟人際大大加分,如同開始所說,看起來是麻煩的事,機會就藏在其間,生活含金,但也需要你的主動挖掘。

愛情:單身者面臨人際關係的重組中,將遠離一些早已不舒適的舒適圈,適逢轉換期,你會看到許多來來去去,並從其中理出一些接下來面對新人際圈的頭緒,若對過往戀情,童年有陰影者,則會在本週期看到這些陰影更深層的問題,這些問題雖然黑暗或殘忍,但卻能幫你真的「更清楚且清醒的活在當下」,進而做出行動的轉換,為明年全新的交友圈做準備。

有伴侶者則也面臨關係的轉換期,更新更上一層樓與關係完全消亡在一線之間,總論是不會停在原地,前進跟後退都明顯,如果你的關係正瀕臨崩毀,那麼無論最終你希望留與不留,都不能再當逃兵,伴侶(或你本人)的情緒崩潰、不滿意、反覆,也無法讓你再繼續閃避假裝事情不存在,你得足夠誠實的直面問題,讓事件明確的落幕;
關係穩定者則得面對更深一步的承諾,雙方一樣會經歷一些情緒不穩、必須展現更全面的自己、交付弱點等問題,交託與關係升級的過程間,免不了恐懼,但你得認清唯有行動,才能驅散關係中的不明確,便能順利將關係升級推進。

訊息指引:Be your own coach
只有你自己明白的,那些陷落之處都是必須,
除了必須之外,你會知道自己能跨過,並且前行,
從沒有哪一個困境,真想困你在原地。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生活進入穩定、需要紮根的時期,二號人會感到生活停在原狀,暫時不太需要再快速的拓展,因為現況多能讓你在當下就感到滿足,但這些「停在原狀」卻不是告訴你可以「擺爛」或「什麼都不用做」,而是在這些平靜無波的生活瑣事中,有許多是你可以再細究的,只要你願意在這些看似平凡的事件上,多看一點背後的意義;
舉例來說,譬如對某人的回應,你通常習慣用什麼方式?讓你這麼做的是為什麼?這些又是否真的為你(或跟對方的關係)帶來更好的品質?
在日子安好、金錢無慮時,有餘裕的時間跟心情,去深究自己真實的意圖,是幸運的,而這些願意深究,也將為你帶來後續生活更多的順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被放大檢視的機會,這些檢視雖然可能會讓你感到抗拒、不舒服、想防禦,但要提醒二號人們,比起防守跟保持距離的姿態,開放跟歡迎討論的態度,會幫你帶來工作上晉升、或被認可的機會,因為這些「我想看得更仔細你到底在做什麼」的意圖跟要求,是「想要跟你有更多合作機會」或「想交付你更多重要任務」的訊號,如果二號人能稟持開放跟中性的心態接招,那麼也能換到不少對你的認可;
雖然短期看起來有點麻煩,也不會立刻轉換成實質的金錢或權位利益,但基本上是往這個正面方向去的,不是不來,只是安排在後續。

愛情:單身者在目前生活中,太過平穩、略嫌無趣,看起來12月也不準備離開安逸現況的你,尋覓到新伴侶或拓展新交友圈的機會略低,如果想改變,那二號人得改改自己喜歡宅在家的特性,樂於跟人交流、出現在各飯局中、或是願意離開日常生活,才可能擺脫無聊的現況;
但即便是付諸行動,本週期遇到「良好可發展、意圖單純」的對象的機率也低,如果你真的懶得動,那就沒有非得做些什麼不可,休息也是不錯的選項之一。

有伴侶者與伴侶間的關係穩定,略嫌太無聊的本週期,反而容易沒事找事(或被對方沒事找事)放大檢視或挑剔一些小毛病,基本上沒有大事的這段時間,關係還算愉快,若想避開上面說的小小麻煩,可以考慮多安排點戶外活動、或非日常的生活場景、旅行等,長短遠近不拘,總言是找點事讓雙方轉移一點注意力,也順便有共同的活動進行,則能讓感情中可能存在的一點點不穩定性也消失,感情互動更美好甜蜜。

訊息指引:let go of complaining
放開糾結,重回美好的秩序,幸運與絕境總被寫在同一個段落裡,
鬆綁固著的認定,你知道你無須前往哪裡,你要的,都已在此地。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在生活相對混亂、情緒不穩的十二月,三號人得更注意釋放情緒、才能讓身心趨於較穩定的狀態下,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讓錯誤率降低,或順利處理問題;
人際關係跟溝通不良,無法傳達精確的意思給對方,一方面你急,一方面對方也容易各種誤解,事情多且雜亂,也無外援,三號人在這個月得多保重點了,因為各方面的協議、合約、談判都比平日有更高的失誤風險,如果可以,得做好同步錄音、白紙黑字、多次確認,都是極需耐心的工作,而且這些麻煩事,都是只為了「減少錯誤」還說不上能「帶來好處」,三號人的年底是艱辛的,面對多數由外在環境帶來的混亂,三號人只能求更穩定自己,去迎戰這個有點硬的年底。

工作/學習狀況:脫不了人際跟溝通的工作,想當然會是這一波混亂的主戰場,臨時跟急切的項目多,救火為主的任務,如果你在能選擇的位置,那麼就能推則推、能避則避吧!
幫自己築防火牆,至少不主動去接、消極抵抗是本週期還算能用的辦法,說是還算能用,是因為推開任務也會引來負評跟一些罵名,但比起做了還是得不到好評,可能有更多的負評來說,我想承受一點負面評論,實際上沒出力,或許是比較划算一點的,在你身旁同事同學可能也自身難保的狀態下,切勿接手或覺得自己可以幫對方分攤一點什麼,很容易讓自己也受困其中;
在學習上則比較能控制風險,不要一次想完成很多事,逐一、單一的進行,才是讓本週期不做白工的最高原則。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總是錯頻,跟別人話題接不上,對不到焦,容易雞同鴨講,然後產生誤會,如果你希望幫自己營造好一點的形象,那就先從不失分開始,這個月就先低調,安於一個人的生活,反而會對未來找尋伴侶有些幫助,因為三號人在本月的情緒紛雜,會更容易想從感情生活、尋覓新對象的方向來抒解壓力,但這個方式在本週期是完全不建議的,請務必小心的安定自己的行動跟身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易有口角爭執,雙方都覺得自己很有道理,非得爭出個高下,說服對方,這樣的心情是讓戰線無限延長,好像沒有終點的主因,如果你期待關係和諧安穩點,那麼退讓或至少少說點刺激對方的話,絕對是必要的,本週期你的伴侶跟你,都容易有雞蛋裡挑骨頭的傾向,當你看到對方這樣對待你,在(你如果非得要)檢討對方前,務必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正在做一樣的事情,如果你想跟對方談一談,那也務必是先丟出(真誠的)自我檢討之後,再拿出你想跟對方說的問題,會讓溝通相對有效跟順利。

訊息指引:Balance of opposites
得小心置中,晃動卻不往哪個特定之處歪斜,
得有正有反、有進有退、靈活以對,
得看著遠方,別只看見短淺的今天。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生活止步不前,慣性與原路持續不通的12月,對四號人而言,原路會持續不通,原本你習慣的做法、覺得能生效的,若已經持續無效太長的時間,那麼在這個月,命運也會持續向你投遞同樣的訊息,或許對某些死硬派的四號人來說還不夠,如果你還想著「再一下就可以」那麼命運也會在接下來這個月跟你繼續對峙,直到你放下執念、修改方向為止;
所以如同今年整年的基調,越早跟上改變,願意做出新的應對,那麼這個月將是順風順水的,反之,你則會看見完全靜止不動的生活持續出現在你眼前,選擇障礙跟無謂的堅持,正等著四號人的主動放下。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獨自美好,能獲得豐厚的利益,無論你是否有修改慣性,從外部看來都是發展良好的,至於能否真的覺得快樂,或是這些成果得來是輕鬆或其實很辛苦,則是看四號人在工作上,是否有做出與過去不同的自我修正;
差不多好的結果,有跟上改變的四號人會覺得自己得來輕鬆,也能從新的路中找到更多可經營之處、得到成就感是紮實的,未跟上者,因為願意努力苦幹實幹,雖然也會有差不多的成果,卻得付出比過往更加倍的心力。
對於四號人來說,工作比起生活或面對情感簡單,能夠順利在這局轉彎,得到良好發展的人數也多,未跟上者,只要再加把勁,也能慢慢找到輕鬆以對的方法,只要你願意主動去選擇,在本週期都是相當看好的。

愛情:對單身者來說,與人的溝通交流仍是不順暢的,你會看到機會,但是卻經常失之交臂,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放得開才是迎來新戀情的唯一辦法,機會總是在你看著看著、等著等著之中就消失了,或讓對方覺得你在給他軟釘子,不明確、扭捏的表達,顯然就是我們說的「不適用的老方法」,丟掉你的偶像包袱,不刻意且自然的展現自己的全貌,才是開啟關係的鑰匙。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另一半對你是「想接近卻苦無路徑」的狀態,而你卻經常覺得對方懂就好,你不用說,或你甚至會誤判對方「其實也冷冰冰」,在你這樣認定之前,務必得先回頭客觀的看看自己的表達,是否殘缺不全,東缺西漏卻自以為心有靈犀,若你關係正在僵局之中,還是快點從這種自以為、自我陶醉醒來,面對自己其實該把話講滿、講清楚跟講好的任務,會是比較實在的事情。

訊息指引:Comparisons
全貌是不挑選,不特定,不排除任何一個面向,全然的接受,不刻意忽略,
全貌是全然的真實,沒有比較,也沒有優劣。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勝券在握,資源與幸運務必掌握在自己手中,運勢可望大大好轉的本週期,五號人將看到很多期望已久的機會出現在眼前,只要看準、主動伸手或釋出有意爭取的訊息,通常都滿容易取得機會的,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利益是否要與人共享的問題;
需要幫忙的對象,通常也會在此時看到你,對五號人而言,得理智的幫自己做好決定,在這個時間點,你應該能很明確的分辨,面對多數的求援,你是「幫不起」的,12月的幸運點雖不少,但卻只夠你一個人獨用,距離「行有餘力、能承擔他人」顯然還有滿長一段距離,請先顧好自己,堅定的與他人保持該有的距離,才不會讓好運只是過個手,自己什麼都沒留。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擺脫不適切、很難合作的對象,或是那些本來就對你有所圖,做不合理要求的人,可能會以轉換職場,或是人際圈來展現,也可能是這些人終於現出原形不演了、吃相難看,於是讓你更能痛下決心與他們切割,無論如何12月都是終結壞的,迎來較好合作的時候;
如果你身邊就有上述的對象,忍耐已久,更是適合主動終結這些不對等合作關係的時候,先把壞的移走,空出空間,很快就能讓更好的合作或互動關係進來,讓你在工作跟學習研究上有所進展,並且換取到實質的利益。

愛情:單身者有拓展交友圈的機會,有種一下子風向就轉到你這邊的幸運感,對五號人來說或許期待已久,但卻不宜躁進,在氣氛一下轉變的的情況下,五號人很可能會付出過多,讓剛剛開始、本來該往正面發展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歪斜失衡;
慢慢來比較快,對五號人來說,雖然有新機會,不過目前都只適合在朋友階段,多觀察與累積,會比直接確認關係安全。
在這段時間過快下決定的關係,也容易閃離,如果你想珍惜,那就得放慢腳步,多點耐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有過度付出的傾向,比起做得更多,五號人需要的是多休息、放下對關係的控制,使其自然運轉,你會發現這樣的鬆手、讓關係自然流動,會讓伴侶反而回過頭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該多做點什麼;
在容易感到疲憊心累的本週期,五號人若感到自己付出過多,或是想埋怨伴侶什麼都沒做、做得不夠,那麼這正是最佳能反轉局勢的時機,把空間留出來,耐性多給一點,時間拉長,讓你的伴侶也有機會展現他對你的貼心吧!

訊息指引:We are one
你已在最該在的地點,在最該出現的時間,手裡握著最該你的一切,
別將那些割棄或忽略,比起在別處,屬於你的,在你身上才最適切。


---

粉絲團的訊息指引-】
各式訊息卡靈性內在指引,用搭配的方式呈現:)
不想錯過運勢消息的話,除了按讚也請勾選「搶先看」
才能確保每則訊息都看得到唷!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若您覺得本文不錯,也請不吝按讚。
會有較新較快的星盤解讀及能量活動資訊,若面占時間有異動一樣會先公告在粉絲團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12月會經歷一段失落的週期,一些原本被掩蓋的表面和平將在本月崩毀、再也撐不下去、演不下去,終致讓六號人非得看見事情的本質跟原貌,對六號人來說,自是一段打擊、心情低落的時日,但也非得走過這個過程,你才會從其中認清事實、得到經驗,然後從中找到更適合自己、能讓自己覺得舒服的生活模式;
本月份運勢先低後高,如果你採取正面以對,願意看清的姿態,那麼月中之後的舒適、運勢好轉,也會加倍的補償你在月中之前失落的心,反之逃避則會讓整個失落的時程拉長,如果你想快速跨越困境,那明確勇敢的態度,就是必不可少的要件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六號人或許會看到更多的「你覺得可以這樣做」或「你可以幫上一點忙、給建議」的狀況,但這些「看見」如果讓你真的插手了,你會發現後患無窮,這幾乎是這個月一切麻煩的根源,只要能夠不涉入他人的事務當中,不主動介入、在他人求助時也審慎評估,跟大家保持一段安全距離,才是讓你在這個月能順利運轉的要件;
本週期大環境紛亂,倒也不是要你對他人的處境完全見死不救,而是你得先保全自己,留出空間,通常這樣也已經花去幾乎全部的力氣,無法再多分給別人了,先專注於自身工作的排程,若真的行有餘力,再考慮別的吧!
若你能稟持這樣的守則,就能不被環境的亂流捲入,讓工作跟學習狀況都保持在良好狀態。

愛情:單身者在本週期的桃花旺,有可能被他人相中、追求,但你能接受的機率卻不高,因為看起來對方的自顧自、自說自話、自以為,都會讓六號人感冒到極點,在頻道對不上,難有共識的狀況下,只能說對方的以為,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不成事小,但對六號人來說,太過慇勤跟自以為的交流方式,會造成不小的身心負擔,比起迂迴,還是直接點拒絕會更好。
另外也可能被安排一些「一想就知道非常尷尬」的相親或名為「多認識一點朋友的活動」,因為發展狀態不看好,如果沒有多餘的體力,拒絕會比硬出席來得更好。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容易有付出失衡的現象,可能是你或伴侶一頭熱的、依照自己的意思付出,卻貼了對方的冷屁股,讓雙方都有機會經歷一段失落、不被接受的低潮期,貿然跟未經確認對方意見的行動,都可能招致失敗或是爭執,如果你正面臨這樣的困境,那麼快點直接跟對方確認,把話說清楚,會是快速停止這種失落感的關鍵;
比起驚喜,更適合不浪漫、明確的本週期,清晰說話的藝術,會是雙方需要共同努力研習的課題。

訊息指引:Music is medicine
際遇如音律的高低,沒有任何該被列為吵雜,或不被需要的聲音,
我們向來擁有為它們安排秩序的能力,
每個不完美,帶有小缺陷的聲音,
你只需盡可能的,把它安排進最適合出現的片刻裡。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行動力下降,不易提起跟人互動意願的本週期,會讓七號人錯過一些來自別人的善意,因為生活呈現止步不前的現況,身旁多數人的情緒起伏大,被隔絕在外、不被接受的感受特別強烈,再加上本身的動力不高,很容易就自我封閉,進而錯過某些良機;
若七號人可以稍微放鬆點,會發現其實生活還是有其他情緒狀態相對平穩的人,願意跟你有互動、並且也能從中得到一些好的合作、交流、或單純取得一些有用或正面的資訊,對於身心都會有不小的幫助,在你感到厭世時,記得要用力挪動一下身體跟視角,你會看見生活是有選擇的,除了眼前的停滯不前,還有另一個較陽光積極的面向,正待你的發現。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易被加諸負面情緒,來自上司或業主的要求嚴苛,讓你感到喘不過氣,任務的傳達不明確,進度也拓展不易的此刻,七號人若對自己工作有更多期待,無論覺得多煩,你還是得仔細的跟合作對象反覆確認細節,這些確認雖然很煩人,卻不會白費,只要你願意多幾次、再仔細一點,通常也都能得到想要的答案,或釐清某些盲點,讓你的工作有所進展;
這些確認、細心跟不厭其煩,都是讓本月工作順利運轉的要件,只要你能往這個方向修正,就會發現原本看似一灘死水的工作或學習現況反轉,到一個「看起來很難,但其實大有可為」的方向。

愛情:單身者若想脫離單身,可得靠朋友的資訊傳播了,但也得你自己願意釋出訊息,並且願意接受邀約,才可能看得到新的機會,至於日常生活中的發展相當有限,若你只期待在日常生活中就能遇到,或有新的機會開展,恐怕就會停在原地,本週期一切的正面際遇都是「需要安排」才能有的,雖然看起來得多費點力,但幸運的是「能靠努力安排就有」,如果不想太寂寞,就往這個方向前進吧!

有伴侶者的關係可能轉趨冷淡,對方對你的刻意疏離、封閉自我,都會讓你在本週期有種深深被冷落的感覺,互動停滯的背後,是伴侶想讓你看到問題的訊號,檢視自己是不是都只讓對方在努力,或只用自己的方式自顧自的對待對方,卻沒有好好看雙方各自的需求是什麼呢?
關係中缺乏真實的溝通,只展現特定的面向,是關係停滯不前的主因,想破冰就從揭露自己的需求,跟傾聽對方開始吧!

訊息指引:Creativity
多種且多變,從不停滯不前的,你的生命,你得始終保持清徹透明,
那透明帶來一切關於愉悅與美好的可能性。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能在生活中找到許多新樂趣的本週期,對八號人來說是值得期待、好好規劃一番的,在思考活絡的這個月,無論想拓展任何的新計畫,都比平常容易,雖無大利,但是小的樂趣、小的獲利都沒問題;
比起跟人做一樣的事,或是帶有競爭性質的追尋,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會帶來更多成就感,於是挖掘自己真正的喜好,便成了12月能帶來最多愉悅感、含金量最高的事,當你願意只專注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上,改變平日以實益為導向的思考順序,你會意外發現另一種舒適美好的生活方式。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跟人的合作、溝通,皆可能出現阻礙,對於團隊工作者,得先自己多花點力氣把事情完成大半,或是讓概念幾近完整之後,才比較適合拿出來討論,跟邀集其他人的參與,若是一開始就是開放式的討論,你可能會發現到了月底的進度還是少得可憐;
這是個你需要付出較多,甚至得犧牲自己私人時間,才能成就平日工作水準的時期,難免八號人會覺得不太合算,但這樣的交換,是能讓本月空轉率降低的唯一方式。
對於個人工作、獨立工作、或是獨自研習者而言,這段時間則是個腦袋活絡,有高產能的美好週期,請好好把握思緒起飛的甜美片刻。

愛情:單身者選擇眾多,反而會讓你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或從哪裡開始,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請專注在拓展話題廣度跟深度上,來取代掉「想快點交往、脫離單身」的目的性吧!
把焦點放在輕鬆的聊聊,而不把聊天導向某個特定的終點,對你來說會比較容易篩選出能夠交流的對象,根據談話進度做出決定,比起某個目的性,你會發現這樣的互動方式,更能幫你得到友誼,脫離單身及選擇障礙的困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則會歷經小爭執,跟對方意見相左的狀況頻頻發生,你得回頭看看,是不是雙方都困在某些特定話題當中,關係裡早已少了新的刺激、話題跟共同興趣呢?
這將是本週期讓關係解套,轉換氣氛的重要關鍵,似乎互動已經有某種固定模式,不太變動,一旦無聊就看對方各種不順眼,才演變成眼前的小吵不斷,如果你你抓出原因,只要將方向輕輕一轉,就能化逆風為順風,再度重回戀愛關係的美好。

訊息指引:You are winner
生活向來只是遊戲,一種風向的判定,決定了眼前的風景,
意義從不在終點或輸贏,也沒有終點與輸贏,
而最無意義的生命,向來是只選擇困在原地。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本週期在生活的各面向,都是難以應付的,講也講不聽的人、都很爛的選擇,都會讓九號人真正的感到心累,如果你尚未學到放過自己、放下控制,那麼這將會是個很辛苦、怒氣滿滿卻無能為力的週期;
在這樣的時期,你得認清那麼多的不順,都是因為你很在意,它們才有機會「弄到你」,讓你生氣、焦慮、無力,但換個角度,如果這題你早已寫透,這些客觀狀態仍舊會存在,但對於講不聽的人,你若不想控制他,他也就無法讓你發怒或心累了,對於很爛的選擇,你若能開出自己的選項,那就沒有非得選不可的壓力了。
歲末年終,就是今年練習的總驗收,願你今年的練習,足以讓你擁有清晰,一切順利。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遇到不合理的要求,無理的長官、暴怒的火花直衝向你,也會看到同事或合作對象的慢吞吞,都實實在在的考驗著九號人的修養跟智慧;簡言之,是大家有點在比爛、比誰能拖得久的場面,如果想順利,那你就得先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踩穩底限,無論如何都不能動搖,
同時,你也得是耐煩的那個,不能比對方更急,更急就輸了。
所以慢慢來的心情實在是必須的,九號人或許也能理解,但這個理解也會讓你厭世無比就是了。
好消息是,如果你能用這種雖然厭世,但真的不過度控制的心情,靜待事情的發展,你也會發現其實沒有急著需要被解決的問題,放一下、不管它一下,事情會自己長成該有的樣子,而且結果意外的還不錯呢!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中,會有選擇雖多,但全錯的無奈感,對你來說,這種無用的社交還不如沒有,懶得互動、懶得說,便成了你的基本態度。
但你得回頭去檢視這種「懶」是從何而來,或許仍有過去的陰影未除,或許是你仍對某些特定對象有執念,所以便對所有新的可能,興趣缺缺。
若是如此,就得先解決舊患,才能真的輕鬆迎接新的機會,得依序來,事情才能有機會開展,偷懶不得的。

有伴侶者,對於伴侶你仍有各種不滿,對方的自以為或消極、看起來各種事都做不好的拙劣,都讓你完全想停止跟對方互動,既然這麼想,那就快快放下手邊的控制,讓出空間,讓對方有機會冷靜一下吧!
當你讓出空間什麼也不管,對結果跟對方態度毫無懸念時,你會發現對方意外的上進跟「突然變得可以」「突然聽懂人話、開了智慧」,其實關係中某些對方的無用,真的是被你養成、慣成的,當你願意讓出一條路,你會發現這條路不但是給對方一些表現的空間那麼簡單而已,更是讓自己有路可退,回到那個自在,比較輕鬆的自己,這樣的空白,是讓關係重回美好之途。

訊息指引:A daily does of joy
愉悅藏在生活的縫隙,它不明確,想讓它被彰顯,便需要空間與寧靜,
為生活留出更多空白與不確定,保留光亮流進生命的路徑。

---

【經典能量服務列表】

各式願望實現.金字塔祈願
有益於促成各式願望達成
缺乏愛、跟愛相關的課題、內在深層創傷課題療癒
.



粉絲團請按我.歡迎全文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