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23.三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

精選諮詢與能量清理個案分享

2023一年一度,財富、提振心情、魅力、真愛魔法油限量預購中,限時收單只到3/18。
.
「從被父母控制中解放,擺脫傳統命理預言限制、翻轉舊有模式、活回自己
 找到合適對象,也陸續順利的生產、買房,從單身受控到擁有美滿家庭」
聖母祭壇+諮詢及其它清理綜合心得。

「分開經常不需要第三者,愛情不是用退讓跟眼淚交換的。」
斷聯的戀情修復,恢復聯絡與溫度
聖母祭壇+星盤諮詢+靈魂清理的個案心得。

聖母祭壇+星盤諮詢心得。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夠保護自己的夢」
告別萬年母體單身,終於走入戀情,順利踏入婚姻。

.
「前世與今生的解讀翻譯,重獲清明的當下,我們找回了自由。」
原生家庭序位(個人化家排)與前世記錄清理+星盤諮詢心得。

-
引用七數指引作為三月的開端:
RAINBOW FLUORITE/以彩虹螢石淨化過往的創傷
把那些混亂與失序的過往,留在過去,如同暴雨之後的晴朗清明,
活往明天,而非昨日的片段裡。

-
預約靈魂深度諮詢、星盤占卜解讀服務,
詳情請見最新公告面占資訊
請詳讀資訊後再預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

.
疫情高漲,歡迎多利用線上服務,
能更即時得到安定身心的指南。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如何算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靈數: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多數將焦點都放在物質而非心靈層面的三月,你的物質生活是相當穩健的,獲得回報、收益,是一段金錢收入頗豐的時期,在促約方面,因為目標明確,所以溝通跟說服的過程也會相當順利,順利提案、發言、引導對方下決定,雖然表面的狀態看起來一片榮景,人人應該都想要,不過這樣的好運,也有副作用,這些成功,可能都是犧牲了一些舒適感才換得的;
有可能是你用勉強、妥協去促成眼前的成功,或是被你說服跟引導的人,可能是礙於某些壓力,不得不從的,或許你會說這是必然會有的取捨,不過特別被指出來,就是因為這些「取捨」有過量的傾向,如果想只得正面發展,去除負面的話,可得多注意手段是否太過激進的問題。

工作/學習狀況:在所在的環境取得認可,帶來成功的收益,本階段都是無庸置疑的,但就如前述,在這些過程中,是欠缺人和的,成功得付出不少人際成本來換,最麻煩的是,這些「人不和」的情況,是在檯面下發生的,這些人可能會在你面前恭喜你、與你同樂、甚至聽你指揮,可是實際上卻可能在背地裡,用輿論對你發動看不見的攻擊;
若未察覺這些檯面下的事正在進行中,本週期在職場,就會是得到金錢,但升不了職、掌不了權,也不會被高層認可的悶,在學習環境,就很可能是被說方向不錯,可是老是要你重新補充、修正的往返。
這些「明明成了,卻沒全成」的背後,都有尚未注意但重要的人際安撫問題,一號人得更全面,才能完整的收割實益,而非只有局部而已。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因為會有參與非日常聚會,或是社交場合的機會,就算這段時間完全沒有,由自己發起,也較以往容易成局,或是能夠有機會出席,新的機會就在這些宴席應酬間;
不過這樣的場合機會雖有,卻很難深入,成立的可能只是「條件符合」的戀情,但隨著關係推進越到中後期,就越覺得空虛。
如上述的方向,這都是需要注意的細節,要只有表面、或是知道了可能會有這些問題,做出改變、預防。選擇事件最終走向的主導權,都由你。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兩人將有一段能愉快吃喝玩樂的週期,快樂出遊、一起跟朋友聚會,雖然都是愉快的事,但生活中太多這類事件時,勢必會壓縮到兩人獨處,交流的時間,也會因為這些應酬變多,而有更多需要相互退讓、配合、遷就的地方,簡言之,一切都愉快,但所有的不愉快,也可能因為這些過度密集的享樂行程而生,當然他人言論介入的機會,也會變得非常多,這些都是「隱藏、看不見」的風險,若希望關係均衡點,對外的聚會得更嚴格的挑選,才不會有被他人挑絆的空間。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AZURITE/讓藍銅礦開啟三月的直覺力
帶你看見萬事萬物背後的奧義,不只公開揭露的部份事實而已,
許多得到的背後是失去,是否你看得見,那埋於物質但從未被隱匿的實情。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經過二月的混亂整頓期,三月的你,似乎從當中得到了某些經驗值的提升,在本週期變得較能自處的你,不再需要逃避跟外界互動,恢復了聯絡、回到生活日常中的你,因為過去一段時間的疲於應付,終於抓到要領,能夠保護自己不受侵擾,因為這些「能溝通、有露臉、願意回應」,所以日常的財務,雖未能一舉翻轉,但已經在往止損的路上前進;
在人際上的紛擾、踩踏界線的人仍多,但已經從日常磨練出一些應對方針的你,倒也可以正常應對,不用再只落在反應過度、或毫無反應的兩極,變得靈活。運勢緩慢回穩中,只要能保持目前穩健的腳步,生活軌道正往較光明的日常前進。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本週期仍有許多挑戰上門,客觀來說,生活出現的人跟事,都跟過去一段時間沒有太大差異,可是因為二號人能自己認清最終目的,認清現況的需要,以及對於該承擔的東西也都想清楚了,便少了很多情緒、抱怨,過去被你稱作「找麻煩」的那些人,因為心態的調整,變成「給機會的人」,二號人因為選擇轉換視角,用不同的方式看待,在職場跟學習上,變成一個能回應挑戰、解決問題的人;
好消息在於,挑戰仍在,但你會從中得到應得的報酬,最好的運勢不是順風順水沒問題,最好的運勢,是問題都能被你妥善處理,值得說聲恭喜。

愛情:單身者將會吸引來滿多「怪」桃花,自然不是二號人能夠吃得下的角色,充滿危險、臨時現身、隨機抓人這種,我們就先不考慮;在運勢好轉的本週期,真的有機會的地方,在職場、或是對你有要求、競爭關係這些人裡,會經由互相挑戰、詆勵、既合作又互相競技的過程中,擦出火花,想擺脫單身的二號人,務必多用點心在日常生活對話、或是職場中,較能抓住良機。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仍有爭執、不和會上演,伴侶對你批評指教的部份,也一點都不會少,不過這段期間的吵,比較像是絆嘴,你比較不會往心裡去,收起這些過度易碎的玻璃心,不再想太多的你,會再度感到關係中的活力、雙方吵歸吵、但是整體相處是愉快的;
這段時間也是關係有機會更好的週期,若希望有進步,那就別只停留在打鬧的程度,比較嚴肅、需要有點挑戰對方的心結、長久以來的問題,都適合在這個階段拿出來激烈的辯論一番,相較平日,會意外的更能取得共識,多幾次,更有機會解決長久的問題。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BLACK TOURMALINE/以電氣石的能量清洗病氣,平衡內在
過往的沉積與創傷都已過去,轉化成不可取代的獻禮,
堅定疆界,守護前行,安定,在每個日常裡。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三號人在本週期,特別容易一時心生退縮,所以只看到環境中負面的事件,這個月最常出現的對白,可能是「看吧,我就知道,那也只能算了」
但真相,更可能是你先這樣預設了立場跟答案,心態消極做出了消極的應對,沒盡全力,所以自然答案就走向那個很糟的地方,根本不是什麼「我就知道」,是你一開始就害怕驗證答案、棄考而已;
對三號人來說,環境中的確有不和諧的人際、講不通、不被接受只好離開的事情,但這些你得自問,是否都出盡全力了?
很可能答案都是沒有的,因為另一方面,環境中也有大量願意對你展現善意、給出機會跟回應的人,但這些球,你似乎都沒有對他們有正面的回應呢~

工作/學習狀況:在團體中搞孤僻的你,在這段時間只能有最低的產出,但事實上,與你從事同一產業的人、或你的同事,其實都滿樂在其中、也有不錯的收益,似乎只有你,是在烏雲的籠罩底下的;
關閉心門,不與外界互動跟交流意見,這個才是讓你「僅有最低產出,但看別人都做得很好」的主因,三號人得更正視自己正在做這些選擇,並且,如果不喜歡這樣的話,那就得為自己做出翻轉,看懂自己是因為害怕交流、害怕被看穿弱點,才自我隔離,然後,去當那個主動的人,因為你的環境、同事,從未拒絕你,是你的心門緊閉。
這段時間的後退,將不會是短期的問題,若此刻未能選擇不同的做法為自己止血,接下來的發展將會一路越走越偏,請多注意。

愛情:單身者在桃花運勢上不錯,是有新對象會出現在生活圈中的,對於原本生活圈很侷限的人,則是只要主動去參加交際活動,願意與人互動,遇到新的可能性的機會,都會比平日更高,更有效益,如果真心想擺脫單身,就不能懶,你得言行如一才行,只靠「想」,對象是不會主動掉在你家屋頂的;
單身的三號人需要這樣的提醒,因為一直單身,真正的原因,通常都是你說的「想」,都只是說說而已,行動沒有跟上,你需要做的是為自己把握,不是等待命運的隨機。

有伴侶者,另一半其實有各種熱情的邀約,跟主動,但你似乎都傾向冷淡以對,鼓不起熱情跟幹勁,覺得生活缺乏動力的你,需要的或許是在關係中,跟對方討論你的煩惱,而不是自顧自的消化之外,還可能誤解對方,把這些對方試圖跟你對話的熱情,解讀為「他都略過、不重視我的情緒」;
如果覺得對方拋出的這些繩子,都不是你想要的,真正想脫困的人,也該給出調整的指引,感情需要協力,不是單靠想像、或是單一個人的熱情就能前進。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LEPIDOLITE/送上鋰雲母的力量,消融與他人之間的隔閡
那些以為的危機,來自混亂的內心,過往的困境,
不存在此刻當下的過去殘影,別太當真,別分不清,別誤認虛擬為實境。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在心境上,因為有應處理但未處理、或假裝沒有看見的事,帶來了不穩定、焦慮、情緒反覆不安的問題,這些因為不是新的問題,而是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情緒上的負擔,已有部份反映至生活,跟心情一樣,雖然看似一切都還是維持的表面和平,財務安定,該進行的都有在進行,不過扣分的部份卻也同時存在,在財務上來說,就是一手進、一手出,有點緊迫,並非只是進帳的榮景,對於所做的事所帶來的成就感,在外人看來仍是有的,但只有本人會知道,這些都是昨日黃花,會因為深知無法變出新把戲,只是在重覆某些既往的模式,而感到毫無意義。
此刻的「還可以、還過得去、沒有問題」考驗著四號人的智慧,三月的命題,是「滿足別人的眼光,或其實更該對得起自己」這題。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有種推展不開的感覺,就如上述,其實眼前在進行的事務,都還是能帶來一定的產值,只看實益的話,其實毫無問題,但在心情上,會面臨「這一切的意義何在」的問題,這個內在的隱憂,就會讓四號人在工作上無法太集中精力,有些缺漏、做得不如以往好、但幸運的是,旁人還未察覺,如果想堅持繼續下去,暫也無不可;
對四號人來說,這段時間是思考工作細節是否該修正、或做出轉型的期間,因為那種了無新意的氣氛,別人或許不知道,但前景迷茫,你一定也同意的,趁著這段一切尚好的時期,你得當那個先揪出問題、做出革新的人,這不但是解決未來的問題,更能讓這段時間的焦慮平息。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方面,似乎有點太過焦慮、把身段放得太高、或太低了,無論是哪一個極端,其實都充滿了「商量、算計」感,思考著如何才能讓對方喜歡呢?如何才不討人厭呢?但那些考慮,全都脫離「真實」的原則,不真實,不真誠,故事中根本就沒有你(主角)呀,自然就沒有發展的可能。
因為本週期,無論你是有原本喜歡但未發展的對象、或是在環境中,也會出現不少對你有意思的人,但不能成局,都與環境無關,問題在你。
比起談戀愛,遲遲未能脫離單身的四號人,恐怕更需要的是先認識自己。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與伴侶維持著表面和平,看似相處如常,可是內在卻有很多讓你對關係感到不確定的焦慮,加上本週期,你會看到對方雖然「如常」,可是卻少了很多互動、交流的意願,人在、心不在,這會讓四號人更難主動去談些什麼,但回頭想想,眼前這些拒絕交流情感,其實很可能正是四號人自己過往在面對這段關係的映照,因為你也是如此的封閉感情、只問該做的是否都有做,著於表相的戀愛方式,時間一長,自然也會把對方帶往這個境地;
如果感到這些冷淡終於回到你身上,那麼改變關係、改變做法、拿出誠意敞開心,自然也得由你先行,才能破除這塊隱形的冰。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UNAKITE/讓綠簾花崗石啟動心輪的自癒能力
那些拋不掉的,假設、預期、以為別人也在意的在意,困你在原地,
以為安全的保壘其實是囚禁,是故作不知情的你,自設的騙局。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生活正從某個困頓之處脫身,見到曙光,重新拿回主權的五號人,這段時間是重新出發,為自己做決策的重要週期,決定轉變、自主權滿滿所帶來的心情明朗,是很明確的,即將要迎向一段新的旅程,因為尚未到來,都在前期規畫的階段,但建議你別被這些愉快沖昏頭了,看起來在正式轉變之前,仍有太多太理想化、把事件簡化的傾向,這些問題都很可能在後續、短期內發生;
生活中也將出現許多徵兆,愉快的心情雖然難得,但也要兼顧實際性,需要對目前計畫修正細節,之後才不致有美中不足,不如預期的期待落空。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取得先發、主控權,也能因為這個不顧一切、都由你負責的承擔,真的做出一些讓自己愉快的決定,擺脫掉一些麻煩,雖然能取得眼前短期的成功,甚至得到晉升、認可,不過卻很可能是以一種矇頭前進、蠻幹的方式進行的,雖然也無不可,從成果上看起來的確是做了點什麼,可是過程中得罪的人,中間因為一意要貫徹意志,而忽略的細節,都會有可能為後續埋下禍根,讓你需要回頭處理;
用到考試或是學習上,大概就是覺得「信心滿滿、我都會寫、這果然就是這樣」的順風順水感,我們都知道的,有太強烈、純然的正向時,通常都隱含了一些很巨大、但我們就是看不見的危機,通常也是少了檢查再檢查的審慎,這些都是在順風時,我們可以預防的,愉快之餘請別忘了。

愛情:單身者無論是否願意找伴,這段時間都能享受到明朗愉快的心情,因為這樣的心情轉好、氣場明亮,被看見、被仰慕的機率也會高於以往,桃花運勢旺盛,有滿多機會,但就如同上述,這段時間外在環境帶來太多好事,會讓五號人誤判、誤信的機率大大提升,尤其是這段時間那種「命中注定感」特別強,一旦陷入這個感覺,你就會直線往前、不顧一切了。
如生活一樣,越是毫不懷疑的,腳步就越要放緩點,避免後續翻車的悲劇很快上演。

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會受到伴侶無條件的支持、配合,但同時,對方在配合的時候,也有許多「自己想要的」或「小小的雜音、不同意」夾雜在其間,但這些聲音,可能因為對方不夠強調、或表現得較微弱、或是五號人選擇性的看待,所以都被跳過了,對方有些期待落空的地方,但這個都暫不在五號人的考慮之內;
要謹記,這個是對方的善意與愛,一點也沒錯,不過愛需要互相,而且是站在對方立場的「互相」,不是我們自己想像的那一種,這部份可能還是需要多注意,五號人三月的好運是無庸置疑的,但光的另一面,勢必是不能忘了兼看陰影與危機,得基於務實的前提,美好才得以永續。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RUTILATED QUARTZ/讓髮晶貫通理性與感性,讓視野全觀且清晰
最低到最高之處,提升頻率,眼前的純吉並非純吉,
尚待你理清,不預設立場的心,你會看到那幽微之處,防禦與緩步是必須。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氣象多變的季節,六號人在本週期需要多注意身體的狀況,累積已久都沒處理的宿疾可能爆發,讓你不得不面對、休息、重整生活的現況。
其實這些都早有先兆,三月份的你,可能也會有更多的勞務湧入,生活忙碌,若六號人總想著要盡可能全都照顧、回應到,就是加速過往累積的疲勞、未癒的疾病,一次爆發的進程;
這段時間的「勞務」指的除了是直觀的工作,更是你在一般生活中的過度承擔,那些不該自己、卻老是由你在負擔的事,亂七八糟的作息,都是六號人該推掉、或主動重新定義、調整,把多餘的事務分擔出去、讓它們歸給原主的時候,主動的做出改變,就能降低疾病突然爆發的風險。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會有大量的「臨時」狀況,上司、業主不合理的要求,或許他們本就是這樣的人,但不得不承認,這個都是你長期放縱他們、不設底線、或是推託之後又沒有堅守立場的結果;
這段時間將會看到他們變本加厲,但你得認清你只有一條命,是不可能可以一個人做好三人份的事的,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煩你,追著你跑,覺得受不了了,對嗎?
那就對了,你要說出來,說出來之外,你要說到做到、說一不二,貫徹到底,這其實是對你勞權健檢的週期,無論是打算轉職、或是待在原職,都無法用過去那種「盡量」的方式來虐待自己,合約跟條件重議,勢必是這段時間的重點,當然就算提出合理要求,不代表你就一定可以得到,但你會從這當中做出決定的,無論是得到,或換個地方得到,你都值得更好的。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戀情上,並沒有新桃花,但機會是有的,就在過往錯過、過往逃避、過往覺得不可能的人當中,我想單身的六號人是不會缺這類名單的,就是你「都想過了,自覺不可能,但其實從未嘗試過的那些選擇」該是做出決斷的時候,若一直單身,通常也都是因為心中懸念未除,當然看不到新的,因為考卷有一題還沒寫呀~
就算想有新的,那你得先把原本想做、卻沒實際做過的,都做過了,才能重啟桃花,幸運的話,可能也會因為你這一反常態的積極面對,得到意外的發展,都是好事,想脫困,需要的就是你的願意。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將面臨很多的要求、很多的情感受挫,感覺到伴侶處處的難搞、不好說話、不聽人說話、各種誤解,這反應了對方無法說出、或沒有意識到的不安全感;
對方沒有意識到的,對你來說,可能也都覺得「可是他又沒說」甚至可能會說出「可是他都說很好啊、可以呀、沒有表示意見呀」
但此刻的爭執、冷淡,就是因為對方說了,你也就樂得省事不觀察,就信了,面對這段時間的溝通受阻,勢必六號人是要好好面對,這些負面的言論,背後是有需求的,這是段重新認識自己、認識對方的週期,別讓感情淪為公式,讓兩人成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TURQUOISE/用綠松石開啟溝通的管道
釋放他人加諸在你身上的各種,期待指引,想像預期,
在你的生命裡,得先有你,這些附加的才有意義。
把本不該你的都拋去。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隨著三月的到來,七號人也在解脫沉重的好運名單內,人際桃花運勢看漲,行動力也好、舒適度也佳,只要願意與外界交流,通常都能獲得不少意外的資源;說是意外,是因為雖然面對這些好運,七號人「也該」擺脫沉重了,不過心情上的轉換好像還沒有跟上,進度遲緩,習於耽溺在過往,跟自身過往創傷經驗的你,似乎還緊抱著傷痛不肯放,沒有意識到其實已經2023了,風早就轉向,如果你已經身處三月,卻仍舊心情陰鬱沉悶,那你一定錯過了很多,把多一點焦點移回生活的實況中吧!
會發現當下在發生的情節,跟過去已經完全不同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工作上會有新的外援部隊到來,或許是可行的合作對象、也可能是資金、資源、投資者的到位,這些對七號人來說都是好消息,之前不能動的,終於都在此刻露出曙光,不過七號人卻很可能因為作法趨於保守,或礙於之前那些不好的經驗,沒能早一點跟上這個腳步,對於仍埋頭、沒有對外敞開大門的七號人,不妨多試試之前覺得沒有希望,或覺得「好到不可能」的,對於在職者,也是談加薪、調整職位的好時機,只要有堅定、有所本的提出自己值得的地方,都是會被接受的。
進展與你想的不同,在這段能量湧入、加速轉變的週期,端看你打算如何重新為自己定義,一切的好壞,都由你的決定。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桃花紛飛,是該有進展的時期了,但這個與你生活上、各項選擇上的進展有關,如果在上述,生活跟工作,你都為自己主張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該得的認可,基本上這份「發光感」就是幫你招桃花最關鍵的因素,所以好好生活、好好對待自己,滿足這個必不可少的要件,就會讓你看起來讓人想接近,環境面機會不少,宣稱認真想談戀愛的你,行動上也要跟說的一致,新朋友、各式活動,都好好的出席,你不會失望的。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能感受到對方很多的很多的照顧、滿滿的愛,在關係的升級上,是可以期待的,此刻的七號人,若對對方還有疑慮,都可以在這時候提出來,通常都能獲得安撫、保證、或是解決;
就怕七號人自顧自的幫對方想了很多,不想麻煩對方,害怕這樣那樣又不夠得體,其實這些預設的立場,都是你害怕不被回應而已,不是真的貼心、或不需要,因為七號人也特別容易糾結這些問題,這正是關係中需要被解決的,交付弱點吧!勇敢一點,此時的流運,也會用很實際的方式,給你的勇氣正面的回應。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RAINBOW FLUORITE/以彩虹螢石淨化過往的創傷
把那些混亂與失序的過往,留在過去,如同暴雨之後的晴朗清明,
活往明天,而非昨日的片段裡。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八號人在這段時間,是能取得外援,運勢開展的,不過對你來說可能卻不盡然是如此,從你本身的視角,似乎對於爭取這些更好的,覺得可有可無,目前這樣也還行,但實際上,你原本待的地方,做的選擇,都已經出現頹勢,在財務上跟權力上都是不穩固的;
在這段環境危機持續上升的時期,八號人可能需要做出轉變,無論是得到金錢的方式,思考的邏輯,可能都有滿大的盲區,這些未能看見、或因為習慣不願正視的方向,才是為你解套、脫身的方向。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發展上,多勞少得,是需要重新議價、取得舒適空間的週期,外在環境的混亂,讓工作節奏被打亂,也會有更多不該你的事件流入,或是他人推來的麻煩,雖說八號人「理當」會不接受、理當會拒絕的,但多數的八號人卻未能貫徹到底,可能只是說說,後面又說服自己因為種種因素,你還是接受了這些不合理;
這些未能貫徹,輕易退縮的堅持,正反應了八號人因為不願看見、不想改變,所以合理化了現況,其實在職涯發展上,你的才能在這段時間正被重視,但是業主或公司,卻只想得利,但務求最少付出的佔你便宜,反過來說,若這段時間你肯為自己堅持,必然會得到相應的報酬。
過勞或是得到更多資源跟認可,就看你怎麼選了。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戀情上,可能是會是受挫的,雖然會有許多桃花出現,但多是你無法掌握的角色,譬如控制慾過強,或是有其他目的,都非真的能發展的對象,也建議八號人不要因為一時寂寞而誤入,因為這些一旦開了頭,後面都會有其他衍生的麻煩;
比起「選擇自動送上門」的,八號人這段時間更適合主動選擇、主動出擊,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

有伴侶者,伴侶可能對你持續的有不滿,但你卻經常跳過、忽視,這會錯過雙方關係修復的良機,或許對方對你的抱怨、眼前的爭吵,都讓你非常想跳過,但那正是對方希望跟你有對話機會的方式,只是表達上有點沒有重點,模糊,可仍是充滿修補關係的意願;
八號人若想持續在這段感情中,就不能當沒事般略過這些爭吵,得有人先把話說開,願意有對談的誠意,客觀看來,其實八號人才是比較逃避溝通的人,你得對這些不滿有正面的、真誠的回應,爭吵不會自動消失,得由你積極的程度來決定。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ROSE QUARTZ/以粉水晶緩和內在的緊繃感
軟化態度,瓦解冰封的情緒,感知能力會帶著你,
到更舒適且未曾想像過的美好之境,萬事備齊,靜待允許。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過去一段時間在心理上的受困感終於來到盡頭,脫困的三月,在心情上明朗、健康許多,你終於看清某些人、事的真實狀態,可以、也願意接受了,這倒不是說你真會知道什麼特別的事,只是之前不能或不肯直視的,因為蘊釀夠了,接受,而能真正放鬆下來;
是胸口大石放下的三月呀,當你能處在這樣的狀態,健康、財務、或跟人際的願意互動,都會有新且正面的進展,生活重拾活力,重新找到能努力的地方,雖然環境中仍有些人際紛擾、話講不清楚的人,仍在事件收尾期,但清明的心情,你也不會再輕易的被撩動、捲入、過份在意,對九號人來說都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工作/學習狀況:專注在務實、細節上的三月,對九號人來說,工作的安排是井然有序的,就如上述,其實環境沒有改變,那些不好合作的人、講不聽的對象,都還是存在,只是過去一段時間事件的進展、或你的做法調整,都讓這些人「只是存在」但對你再也無礙,你有更好的辦法可以應對、跳過了,能讓你把力氣花在有用的地方,產出良好,價值感提升,都是不錯的發展;
這段時間也利於提出新的計畫,會有被接受的機會,雖然中間還是需要經過一番討論,但都是有價值跟意義的。
對學習階段的人來說,也會突破某個既定的巢臼,抓到重點,然後能接續發展出一點什麼,腦袋特別靈光的三月,是重新整頓工作的好時機,如果你還沒跟上,就是現在,可以開始動手了。

愛情:單身者的社交生活較以往豐富,也可以有機會接觸新的人,不過你的心情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有人約、活動變多,還沒意識到「這就是桃花」的你,或許還想著要推掉呢,但如果認真的想要談個戀愛,新的人際是必不可少的,也不是人出現就好,得跟人有多一點的互動、不預設立場;
看起來單身的你,機會跟環境都不缺,但還缺一點心情上的到位。

有伴侶者,這段時間的發展多在心靈交流層面,或是較難見到面,也可能是九號人在心情上仍是疏遠的,但這段時間你的伴侶,通常都滿願意熱情跟積極的,只是基於過去可能一段時間,你對對方還有些不太滿意的地方,所以不太想回應,若要這樣也無不可,但九號人得先跟自己講好,這樣是否真的是自己想要的進展,或其實是更期待關心,但礙於之前種種心結,所以有點跨不出去、不知道如何應對呢?
如果是後者,那建議你可以趁著這段時間,把之前想說的都試著丟出來,會得到不錯的回應,可以加速修復的進展,若你還需要一點時間也無傷,伴侶在這段時間仍是滿願意支持跟包容的,三月是可以愉快自由的週期,隨心而為吧!
.
喜歡這樣的解讀方向嗎?個人的特定問題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解答
搭配星盤及牌卡,說明會變得更深入、全面,
來預約得到個人的人生指南吧!想一次解決人生各處問題,請點我。

訊息指引:CITRINE/以黃水晶啟動你的三月
用豐盛且溫暖的能量,趨散整個冬日的寒氣,趨散罪咎與恐懼,
因著展開「願意對更美好事物敞開的」的行動,一切在你手裡。

願望實現祭壇/原生家庭業力模式根除/
困境跨越、所有負面能量清除,迎來清爽的人生,方法都在這裡

-
各項占星流運、身心靈牌卡相關分析文章通知請開啟以下通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