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雙魚新月 水星白羊 ▏ 你以為的,不是自以為的,潮水退去後的清醒與面對。

本週日,03/10中午12:03,水星即將從雙魚換位至牡羊。
跟著稍晚雙魚新月會一同登場,猶如要從逃避放鬆、模糊事態的拖延迷茫狀態,突然被驚醒,到快速動起來、正面迎戰的過程;
許多正卡在模糊地帶,看不清楚答案,你總隱約覺得哪裡有問題,看起來不該是這樣,發展卻停在很怪異之處的各種人事物,將在這兩天水星雙魚的尾聲、以及10號傍晚新月登場前這段時間,發展到極致。

.
受夠最近這種狀況不明、意識有點不清、講不通、看不懂的不安狀態了嗎?
別擔心,10號之後,週一上班開始,答案就陸續攤在陽光下了。
你想知道的,該被溝通釐清的,都會在新月後、水星進白羊這週經歷大量的「模糊、不耐、到臨界點、答案揭曉」的過程,一一的讓事情塵埃落定。
.
當水星換位時,在台灣的天象盤上,因為水海合於十宮,牡羊火元素、跟雙魚水元素相衝共伴的混亂,會讓許多人對事件有先入為主、固化的認知,做出錯誤判斷;
單看表面的現象,就覺得狀況受限,正面臨的挑戰不可跨越,因為害怕失去、想保有安全感,而做錯財務、感情上的決定,明明事件不大,卻自顧自的畫地自限,因為覺得即將被切割、或不看好後勢發展的恐懼,在實際狀況仍不明、或根本不差時,就放棄急救了。
.
雖然與此同時,水星牡羊跟冥王水瓶也有60度的支持力道,你會隱約知道,那些恐懼好像不太合理、應該再等一下吧?或是還有轉寰的餘地吧?
但這個吉相增益、讓腦袋清醒的力道,實在遠不如牡羊過渡到雙魚所帶來的混亂感,很多人會因為等不及了、太煩了、要深究問題需要太多時間跟耐性了,知道歸知道,還是忍不住做出與其努力、不如放棄的決定;
如果你正卡在想用最簡單的做法,先不要煩就好,建議你,多想幾秒就會知道,簡單粗暴,通常就只是簡單粗暴而已,向來不會解決問題。
.
因為水星換位時的射手、雙子能量被截奪吞噬,加上水星在不利運作的位置,會讓我們思辨能力低落,比平日更侷限於表面、被恐懼吞噬,因為未經查核的事實,就被自己的受害者、救世主、自我犧牲的情結給騙了;
如果你不想後續得面對大量的後悔,或讓水星牡羊,持續在接下來這兩個月間帶來爭吵,也厭倦過去這一個月這種混亂、抓不到重點、找不到問題的恐懼、不想在感情、或是財務上繼續損失。
.
那麼可以選擇稍微用點力,讓自己聚焦在這些「想到就壓力很大、想跳過」的念頭上,善用水星牡羊的勇氣、跟冥王水瓶八宮,願意深入黑暗的好奇心,只要選擇面對,就能不受限恐懼,跳脫舊有的框架,幫你把絕望之事,轉化出新的可能性;
你會發現,原本那些看似再無生機的絕境,貌似巨大的夢魘、不可跨越的事,當它被還原成真實狀態,會瞬間被弱化,你會驚覺,眼前面對的只是很小隻的怪物,根本不是原本一口認定的,什麼不可挑戰的巨獸。
.
在凱龍跟北交合牡羊、與莉莉絲跟婚神的焦慮相150度的時空背景下。
你會發現直接處理、承認、或把創傷剝開來後,問題可能只是小到不行的一根細刺,最恐怖的,向來是「自己即將一無所有、不會被原諒」把狀況想到最糟的想像;
而持續忽視、不處理、假裝有結論,不會幫你畫下止損之外,會讓一切就如你所願般,往更糟的地方去。
.
事情向來不是原本就那麼壞的,但自作聰明的,以為斷尾能求生,後面看到的發展,那才是你沒想過,不只那麼壞、還能更壞的發展。
.
正在考慮做出切割、分裂、或是衝動的發言跟決定嗎?
水星白羊會到5/16,中間還會橫跨三月下半的火雙魚、四月初有水逆、以及21號的木天準確合相,都容易讓我們因為衝動、被恐懼趨使而腦袋混亂、做出錯誤的金錢、關係、跟事業決策,因為嘴巴跟行動都快於腦袋,錯誤決策而蒙受無可挽救的巨大損失;
潮水退了、一時衝動行事之後,就會立刻知道錯了,卻無法追回,這段時間,無論覺得超好、超爛,很可能都只是一瞬間的錯覺,情緒高點,務必避免下重大的決定,做任何事之前,最好都還是得全盤看清楚才好。
.
.
緊接3/10當天傍晚1700,新月雙魚正式登場,會將水星從雙魚、要過渡到牡羊階段的混亂,放大到最高值,在10~16號這一週,12號金星也會換位至雙魚,帶來更多關係、財務上的變動;
新月與天王星的60度,可能讓我們誤以為切斷連結、讓關係疏遠,是個最好的止血方案,但實際情感的運作,卻不可能真的靠理智,一個指令,就真能乖乖停在某處,加上水星牡羊的效應,刻意的忽略,勢必帶來不可預期的爆發。
.
無論如何,面對情緒、情感失落、任何的委屈,都不該吞下去,藏起來,但與新月星群對分的婚神、與莉莉絲處女,卻容易讓我們誤以為發乎情,可以、或應該止乎禮的痛苦,將如梗喉頭的刺;
但真實的痛,是無法靠催眠自己、精神勝利法來忽略的,最好的方式,永遠只有耐性的從最痛的地方、最怕的地方著手。
.
當然修復、除錯的過程,會伴隨著大量痛覺跟不習慣、但隨著逐條理清,也會讓傷痛、或看似不可挽救的局面,因為你投入的細心照料、願意對此付出的時間,而緩步止痛,甚至生出希望,恢復生機。
.
婚神處女跟莉莉絲,與新月雙魚對分這週,雖然會彰顯關係、合約中,過去總避而不談的問題,帶來看似相互對立、必須切割的緊張局面;
但同時也帶來絕佳的治癒機會,因為壓力如此明顯,該做的事也如此明確,不能再說不知道的此刻,最能看出,你是否真的有那麼想要,到願意跨越恐懼、直面問題?
或其實你更愛的,一直都只是你自己,只是嘴上不肯承認而已。
.
混亂,生變,窺見自己恐懼之下的各種陰暗面,聽起來很難熬嗎?
但新月帶來的,是全新的起點、是治癒的一帖苦藥。
你知道的,挖得多深,好得就有多徹底,困難向來都不是為難,只是披著黑色大衣的祝福,比金光閃閃明擺著的那種,更昂貴千倍百倍。

-
搭配隱者R、聖杯七、錢幣一。
真實從未被隱沒,總是明顯,透明如白晝,如澄徹湖水,
只要想看的人,都可以看見。

厭倦了一錯再錯,考卷不想再寫破,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