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金星雙魚週期指引  ▏把握春分前,珍貴的平淡日常。

歷經從一月底開始,陸續在魔羯、水瓶偏嚴肅、疏離的氣氛,在接下來這半個月時間,總算稍微能放鬆一點了;
金星已在3/12早晨05:51,回到雙魚旺位,並與福點有較緊密的相位,對於過去一個多月卡住、沒辦法推展的關係,甚至是剪壞了的頭髮、怎麼看都不順眼的外貌,都可以把握4/5前的時間,好好整頓一番,做關係、外貌上的修補與修整,成效都會優於前段時日。

.
尤其可以把握3/20之前,這段較無重大行星換位的時間,在此區間月相上的轉換,也在相對溫和的金牛、雙子、巨蟹,利於療傷、情感交流,滋養與善待自己;
緊繃的感情、合作關係,也都適合在這段時間內釋出善意,會得到比預期中好的回應。不只是要趁此展現自己的優點、可愛的一面,更需要加上主動積極,就會讓好運真的降臨、甚至留存在生命更長的時間。
.
在20號前,這段時間看似無事太平的時日,其實很難得,因為多數時間,人生經常在一片混亂、震動之中,光想著要如何應戰,就已經夠焦頭爛額,通常無力再分神檢傷、修復;
可生命偶爾,也會給我們一些相對無憂的時光,除了是給我們空間喘息外,更是讓我們有修正錯誤的機會。
.
但在金雙魚週期裡的方向感、目的性都偏弱,我們很容易因為沒有外來壓迫,視平安為平淡,理所當然的虛度,如果在這個時間,你便誤以為風頭已過,之後都可以一路平安,那顯然是想得太少了;
告訴自己生命自會找到出口,事情會自然好轉,更是危險的想法,因為這種平淡如水的好日子,不積極作為,很快就過去了。
.
所以想找工作、談合約、想讓自己脫單談戀愛、或是求對方的原諒?
希望自己善意被接受,或是希望可愛可以換到一點有形的好處。
這些關於感性的事物、柔性溝通、美化的事,
或是想幫自己包裝一下,賣個好價錢,都不要等,快點進行吧!
.
至於需要理性的,像是財務上的分配,投資理財,金雙魚可是美好的柔焦鏡,你以為能獲益的東西,很可能實際上並非如此,越是甜的,越要忍住,不要看著市場熱絡,就以為自己可以跟著飛;
口袋裡的錢是真實存在的,投入簡單,撤出困難,賣可以,但要掏錢買的,除非閒錢很多,尤其對於一知半解的事務,都是先不要比較好。
.
待20號太陽進到牡羊、23號火星進雙魚時,事態再度白熱化,詐騙,自欺、被人欺,跟著25號天秤滿月越近,都會讓情感、合約間的糾葛,再度變得複雜起來,情緒跟外來變因也會隨之變多,都會讓人手忙腳亂。所以,把握這一週吧!
20號之前,這是你幫自己鋪好緩衝軟墊、珍貴的回血時間。
.
厭倦了一錯再錯,考卷不想再寫破,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