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金星魔羯 水星水瓶 ▏驚覺不是不要去愛,就不會受到傷害。從未去做,才是沒有終點的悲哀。

金星已在1/23下午(16:51)進入魔羯,會帶著我們用務實、理性的態度,去檢視自我價值,金星能量在魔羯,雖然看似可以成就一些「表面的」價值,譬如在社會上有個像話的位置、穩定的形象、好的工作跟感情關係,雖然貌似都不差,但在使用體驗上就....有很多不好說的地方啦!
如果要用交易來形容,那這絕不是一門划算的生意,因為愛、自我認同這類的東西,向來是為了服務自己,但金魔羯更能成就的是「讓別人看起來覺得很得體」的那部份,就經常帶來「外人看起來有90分,但使用者體驗只有65分」的情況。

.
金星本是來享樂、體驗生活美好面向用的,但魔羯帶著土星的能量,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很想做點愉快的事,善待自己、好好的說愛、但都不免帶著一種「任務感」,很難擺脫「我一定要這樣那樣,才能如何如何」的框架限制、僵硬、生硬不自然;
更進一步說到「愛」,上面這種預設立場,更經常會讓我們落入一種「都在等待」的狀態。
.
不斷的丟出一點點、再一點點的餌、小心翼翼的,希望從無盡的小測試跟迂迴、有限的表達中,先刷到安全感再前進,等著對方先這樣那樣,你才要跟進一點,在感情、或對自身的立場,有所表態。
希望在工作的議定中,對方能不用你開口,主動說出你心裡想要的那個價錢跟條件。
當你把火力全開的啟動鍵,設定在別人手裡時,你會發現,願望實現變得很遠。
.
或許你仍會撿到一點小碎屑,得到一點短暫的安慰,但說到真的能有什麼?
嗯抱歉,那還真是沒有,什麼都沒有開始,就連過程中那些小測試,帶來的短暫安全感,只要過一下下,最終你也會懷疑剛剛的所有,真的有發生過嗎?
.
除了金魔羯原本就具有的特質,加上在金星換位時,在台灣天象盤上落入六宮位置,此刻水火都同在魔羯的狀態,帶來表達、議價、說愛上的自我設限感,就會更強,同時,也因為金星跟九宮的海王雙魚成凶相,我們更容易草率的決定,現況就是現在認定的那樣、再用一種超然的態度,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在意這件事,用一種自我催眠的方式,跟自己說:
「這樣表達就可以了,我有做了,對方一定有聽懂吧!」
「我說那麼明白了,不用再說得更多了吧!」
「這樣我就知道了,對方已經說這樣了,我覺得我有答案了,就是我想的這樣了。」
.
是嗎?你想的是哪樣?不用說,一定是歪掉、最受限的版本。
無論是怎樣,但問題很可能是你始終沒能發現,這只是自顧自的想好、與事實相差甚遠的覺得自己有答案而已,你以為的實相,很可能只是巨大的想像。
再加上金星跟福點的合相,會更強化這個「我認為的事一定會發生」的盲目樂觀,等著收成,最終卻落空的機率相當高。
或另一個反向,因為沒耐性再繼續,不求甚解的下了定論,以為自己在停損,但事後卻發現自己,根本無法甘心的安於這個結論、最終什麼損也沒止到的懊悔。
.
因為金魔羯週期會到2/17,之後轉進金水瓶的抽離,跟著金雙魚,又可以把這個樂觀跟迷醉的能量推向高點,你知道,冬天會冰封住很多東西沒錯,可春天總會來,天氣會回暖的,等到進到金牡羊時,這段冬日的自我催眠,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呀!
.
無論極樂觀或極悲觀,別以為事情都已經差不多是這樣了,你現況的結論,都非結論,是會有回馬槍的,火燒屁股,被驚醒,突然發現:天啊!我前面都在幹嘛!
但事態很可能早已經無可挽救、沒有生命跡象的事實,則會在春分點3/21~金星進白羊4/5那兩三週,陸續被大量攤在眼前。
.
講述這些過程,是為了讓你不要掉進去,跟掉進去時,可以知道自己正在奇怪的地方,才有回頭的機會;
畢竟知道有病,才能考慮想辦法救救自己,有病識感,正視它,才有機會好起來,可不是為了讓你看到之後說聲好準,坐好坐滿、衰好衰滿的,那看星象只會耽誤你的人生,實在一點意義也沒有,不如不看還可能比較積極點。
.
.
金星已經進魔羯一週多了,你有什麼突然夢醒、得到結論的事嗎?
想有所取捨,被迫要取捨,對嗎?
無論好事壞事,你做決定的事實基礎,是全觀的嗎?或只是你從主觀認定的視角?
因為不全面,不管你正覺得完全終結,或完成了某個階段性任務,現在的句點,都非真正的句點,是未完待續,是仍待努力,是少了一塊拼圖的,有缺待補。
.
雖然金魔羯與海王凶相,加水火魔羯的星象基調,都可能讓認知產生混淆、做出錯誤結論,但接著水星會在2/5午間(13:11)轉進水瓶,在水魔羯週期不易看見的那些,我們將有大概兩週的時間,在水星再度在2/23沉入雙魚之前,從中跳脫開來;
在1/23之後,以為到盡頭的事,將會再有反轉的空間,你會突然發現某些事證、秘密、或是之前應看而未看,但超級明顯、你沒做到,做了就可能翻轉現況的事實。
.
水星與剛轉回水瓶的冥王合相,帶來的事實,又深刻、又巨大、它很顯眼,如同房間裡的大象一般,一直都在,甚至是充滿,但正因為有心不看、刻意規避,你才能不撞上、不看這個既成事實;
水星進水瓶與冥王合,就是讓這個原本塞滿房間的大象,又變大了一點點,某些你很希望不是這樣的真相,被用擠壓、無所不在的塞滿眼前心裡的方式,告訴你「事情其實沒結束,你明明就少做了某個細節」。
.
星象帶來的推進力,之所以能展現,一定不只一個因素,水星水瓶與冥王、落掌管秘密、與天蠍、各種情感、及實質舊債的八宮,再加上凶相宿命點天蠍,各種天王、冥王因素齊聚,帶來巨大秘密被揭穿、讓你發現事實居然是如此的事件,只能說是恰如其份的展現,剛好而已;
因為這些發現都太震驚,且水海的60度、跟宿命點五宮涉及的事務,通常跟你的「最愛」有關,事涉事業、感情、活成自己等,雖然看似以不同面向及事件展現,但最終都指向,你從未完整正視自己意願,都只做出一些不痛不癢、對你沒什麼意義的決定。
.
因為被驚醒,才能有機會補救、轉向,方能破解金魔羯那種逃避、受限之凶。
但這些都需要當事人的自願,一部份人將困在上述金魔羯的負向發展,但對願意醒的人,人生則是往止血、轉向、懸崖勒馬的方向前進。
.
許多人的人生轉折,會在這個覺醒階段發生,突然決定要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業了,終於願意承認過往的自己都在逃避,沒有真的去做自己想做的,沒能真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你終於打算去做了,或是終於願意正視自己的感情,去愛一個原本因為逃避,而不敢去愛的人,都是經典劇碼。
.
加上火星的合相,在魔羯也是有力位置,能翻轉前期在水魔羯所下的草率、受限的決定,答案修正,重寫一次對的,這次得360度的全面,得帶著思考的快速務實行動,一刻也不能拖,因為距離收卷,只剩最後15分鐘的時間;
要行動力十足,要大膽又有耐性,的確門檻不低,但這段時間能好好把握,操作得當,穩下的,則會成為未來二十年裡,所有讓你安心、安身立命的根基。
.
都說愛你所選,選你所愛,對嗎?
道理都懂的吧?但實際是否相去甚遠呢?我想你有答案的。

-
搭配劍八R、教皇R+聖杯九。
不要再餵養,那自以為是的全知全見、精神勝利,
現實生活的無憾無缺,才是最該贏回的贏。

.
「今天 珍重 誰知道是真是夢」
「明天 過後 解答或解脫」
「如果 你在 倖存的平行宇宙」
「要怎麼做 要怎麼活 請你對自己說」
-
我們啊,是先墜落,或先墜入,自甘墮落?
搭配服用:2012/五月天


.
「閉口不說愛 自以為變得更簡單」
「天真地盼 不在一起就不用分開」
-
受限版發展,同場加推:
不曾一起又何來分開。 

厭倦了一錯再錯,考卷不想再寫破,請洽鎖匠巧為你開鎖。
同場加映:
「徹底解決原生家庭問題、童年創傷,找到愛情、進入穩定交往關係。」
聖母祭壇諮詢個案心得,半年找到好對象脫單。

-
立即的效果,先移開眼前障礙,跳脫困境,讓你用輕盈的腳步前進。
-
訊息指引是以當下整張星盤交織的方式寫成,
每個命運都有主題,絕非局部解讀所能通用。
命運是一場OPEN BOOK的考試,困境跟解答,都寫在同一張盤裡。
除了追蹤文章,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
預約個人解讀,你將得到更精確細膩的解方,與回應。
.
對於面對關係、找到問題、釐清創傷根源、盲點、看懂自己有困難,
線上實體諮詢同步服務中,
歡迎跟我聊聊,幫助你更快重回清晰的視野,把困境都跨越。
-
看看如何在人生選項中轉逆為順,贏回愛情的故事。
我有好多問題,好多願望,想同時實現,可以嗎?
*除了太陽星座,也建議大家打開星盤看看,自己有其他行星落在這些星座位置的你,也會特別需要注意這些問題哦!
*行運跟星盤都是很細膩、個人性很高的事,如果你希望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指南,除了追蹤文章,更適合預約個人解讀。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 | 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SRT靈性反應療法+乙太靈性手術)
靈魂清理心得專區 | 聖母祭壇心得專區 | 願望祭壇心得專區 |
.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本專頁
當面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